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鐵鎚 結果共461筆

  • 美國人說了不算!添加食品蘇打粉須經台許可

    台中知名活蝦名店「易鼎活蝦」,背後製造廠,大鼎活蝦公司,遭食藥署查獲使用未經許可蘇打粉,而且蘇打粉紙盒上明明也有標示,禁用於食品,大鼎活蝦公司卻還是使用,台中市衛生局認為,管理不善成了重罰因素之一,不過食藥署強調,大鼎活蝦使用的蘇打粉不是不能吃,同個廠牌不同規格的商品,好市多也有賣,差就差在大鼎活蝦使用的包裝規格,沒有經過申報許可。
    2024/03/20 19:38
  • 納瓦尼盟友在立陶宛遇襲 遭噴催淚瓦斯、鐵鎚猛毆傷照曝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前幕僚長沃爾科夫(Leonid Volkov)12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身上多處受傷,納瓦尼的發言人已經證實沃爾科夫遇襲的消息,立陶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4/03/13 09:54
  • 比香蕉鐵鎚還廢!唐吉訶德「18禁商品」被笑噴:無人可超越

    日本賣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繼去年轟動一時的「鐵皮香蕉鐵鎚」後,最近有網友在日本沖繩的唐吉訶德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商品,只是把衛生紙捲成細長的條狀,竟然可以當商品販售,而且還限定成年人才能購買,讓不少網友驚呼「日本人真的很妙!史上最強小廢物」!
    2024/02/23 14:36
  • 夫妻抱嬰困廁所 泰式餐廳員工「踹門救人」

    有民眾到知名的連鎖泰式餐廳用餐,到廁所替小朋友換尿布時,疑似因為門鎖壞掉,受困在親子廁所內,只是新年期間,根本找不到鎖匠,工作人員決定直接拿鐵鎚,破壞廁所門救人,連一旁的親友都直呼「新年第一扯」。
    2024/02/13 13:57
  • 台中女「鐵鎚弒父」活活打死!遭斷金援找男友殺父 屍體磨到見骨

    2年多前,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父親無力繼續資助她留學費用,竟夥同男友用鐵鎚將父親活活打死,棄屍山區,警方全力緝凶,卻因監視器死角,無法掌握2人的藏身處。也許是賊星該敗,警方根據2人最後出沒地點,調閱附近的Google街景圖,打算逐戶訪查,結果赫然發現他們的機車剛好被拍到停在某棟大樓門口,警方很快鎖定他們租賃的套房,將人逮捕,順利破案。
    2024/02/06 09:23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基隆恐怖情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猛揮鐵鎚恐嚇:要死一起死

    基隆一名張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於是將手機放在她的機車置物箱,定位追蹤女子的位置,甚至還對著她持鐵鎚揮舞,並傳訊息恐嚇說「我會讓妳每天過得提心吊膽」、「要死一起死」。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時,張男坦承犯行,也獲得女方原諒,法官依恐嚇罪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宣告緩刑2年。
    2024/01/03 18:04
  • 恐怖前男友!闖校園用「鐵鎚」打女 犯案後火速離台

    台南成大校園,25日晚間,一名女大生被鐵鎚攻擊,頭、手都受傷!女方朋友發文透露,原來是法國籍前男友動手,前陣子頻繁訊息騷擾,被女方封鎖後,忽然闖入校園,拿出「鐵鎚」攻擊女生,警方調查,前男友在犯案之後,當天晚上已離開台灣。
    2023/12/27 20:20
  • 鋼鐵香蕉能幹嘛?他驚爆姊姊拿來當「姊夫」 卡洞內送急診

    日本鋼鐵香蕉近期在台灣爆紅,就連生產的日廠「IRON FACTORY IKEDA」都驚訝,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好奇台灣人都拿來做些什麼用途。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透露,自己的姊姊把鋼鐵香蕉拿去當「姊夫」,他解釋:「那個沒有紋路太滑,很容易整個跑進去拿不出來」,導致他帶著要姊姊去急診取出香蕉。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1 17:02
  • 大陸東北零下41度!蛋變鐵鎚、紙切黃瓜 男舔路燈「黏住舌」

    大陸入冬後,氣溫驟降,黑龍江一名男子,舌頭竟黏在路燈的燈桿,趕快找警方求助;在零下41度的東北,還有民眾拿結凍的生雞蛋敲釘子,拿結冰的紙張切黃瓜,走在路上或是開車都要很小心,因為路面結冰,很容易失控打滑。
    2023/12/19 17:49
  • 鋼鐵香蕉爆紅台灣訂單接不完 日廠超困惑:拿來幹嘛?

    日本鋼鐵香蕉工廠「IRON FACTORY IKEDA」日前在台灣爆紅,該廠商生產的鋼鐵香蕉主要用來作為鐵鎚用途,因為獨特的香蕉造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近日工廠更在社群上透露,他們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讓工廠忍不住感到納悶:「鋼鐵香蕉的訂單一直找上門,台灣的大家,都是拿鋼鐵香蕉做什麼用途呢?」此外,廠商還透露,除了鋼鐵香蕉,鋼鐵製的螃蟹、牡蠣、蛤蜊等餐具,也相當受到台灣顧客的歡迎。
    2023/12/15 10:44
  • 鐵鎚爆頭割喉女友又槍殺證人 台中雙桶屍案主謀確定逃死

    2020年底轟動全台的台中市「雙桶屍」命案,犯嫌王閔正等人共同殺害16歲蔡姓少女及54歲黃男,又將兩人屍體裝桶後棄屍,王閔正一、二審遭判處無期徒刑,上訴後,最高法院今(13)日駁回上訴,但也讓王男確定逃過死刑。
    2023/12/13 12:26
  • 尖沙咀名錶世家被搶!4嫌半分鐘搜刮破億名錶 一度「慌張受困」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5號錶行「名錶世家」今午(12日)遇劫,遭4名持刀槌的匪徒闖入,掠去多隻總值約3,000萬元名錶(約合新台幣1.2億元)。案發一刻監視器片段曝光,可見一名白衣男先按鐘待職員開門,入店後在櫃枱向職員查問之際,隨即有4名蒙面匪徒尾隨闖入,分別用鐵鎚打爆飾櫃、亮刀威嚇職員及掠走手錶,洗劫半分鐘後逃走時,疑因大門上鎖一度「被困」,驚惶失措,最終以大槌打爆玻璃門才成功逃去,整個過程約48秒。
    2023/12/12 21:17
  • 男女聊天以為「被講壞話」 男竟揮鐵鎚攻擊

    在公園和朋友聊天,無故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公園涼亭和朋友講話,卻有一名陌生男子上前,質問是不是在講他壞話,雙方爆發口角,這名陌生男竟然拿鐵鎚攻擊,被害人頭部受傷送醫,警方到場將他逮捕,發現他半年前才在附近無故傷人,出庭沒到被通緝,當場逮捕歸案。
    2023/12/11 20:08
  • 巴黎鐵塔遇隨機攻擊! 效忠伊斯蘭國嫌犯釀1死2傷

    法國巴黎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附近,週末時傳出有人持刀以及鐵鎚攻擊遊客,造成1死2傷的恐怖攻擊。警方公布嫌犯身分,確認是26歲法國籍男子,並查出他在犯案前宣示效忠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過巴黎明年就要舉辦奧運,法國的維安反恐能力也成為焦點。
    2023/12/04 19:18
  • 奪房產!母女策畫「3殺小姑」 鐵鎚埋伏爆頭

    為了奪取小姑財產,台北市一對母女,竟策畫三次殺人計畫!前兩次都失敗,後來在住家樓梯間埋伏,用鐵鎚把小姑打到頭破血流,母女倆都依殺人未遂,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而早在這之前,他們更曾帶黑衣人闖入小姑家,把小姑和她男友捆綁毆打,70多歲男友還疑似因驚嚇過度,兩個月後就去世。
    2023/11/29 13:26
  • 太狠心!母女「3殺小姑」失手 殺人未遂起訴

    台北市一對母女檔,為了奪走小姑房產,聯手策畫三次謀殺!先是打算花兩百萬買凶,又企圖營造,被害人遭推倒意外身亡,眼看前面都失敗,竟然找兩名幫手,幫忙買鐵鎚、推車,趁被害人離開住家電梯時攻擊,甚至還有脫罪的計畫書。
    2023/11/28 19:34
  • 「華爾街女神」涉案!母女爭信義區家產殺人 3嫌繼續羈押禁見

    今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陳姓亡夫家遺留下來的數億元家產,竟持鐵鎚埋伏小姑住家外突襲攻擊。而檢警調查後發現除了胡婦以外,其有著「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姓女兒及另外2名男子也涉案其中,犯嫌等人更準備了「謀殺企劃書」,多次計畫試圖傷害小姑。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4人起訴,下午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陳女、胡女、楊男等三人繼續羈押。
    2023/11/28 14:44
  • 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日前台北市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亡夫家在信義區留下的數億元土地家產,竟夥同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兒、2名親友,埋伏在陳姓小姑住處,持鐵鎚朝對方頭部猛敲,是因其他鄰居聽見聲響緊急報案,陳姓小姑被送往醫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姓婦人、陳女及2名男子。
    2023/11/28 12:44
  • 日廠推「鋼鐵香蕉」用途曝 老司機開車: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許多網路影片介紹,當民眾需要使用鐵槌時,但身邊真的找不到鐵鎚時可以用冷凍的香蕉代替。一家日本公司或許是受到這些影片的啟發,推出了鋼鐵製的「香蕉鐵鎚DX」,引發外界關注。生產該商品的廣島縣企業,近日就在網上指出,他們開發的香蕉鐵鎚在全球市佔率第一,因為全球只有他們生產這種商品。
    2023/11/25 17:03
  • 「開槍啊」醉男持刀亂揮又嗆警 遭噴辣水

    花蓮玉里員警23日下午3點多,在醫院附近對空鳴槍,原來是一名葉姓男子,和妻子大吵一架後,真的好氣,本來想借酒澆愁,喝了幾杯酒後,竟然持鋸子.鐵鎚,跑到街上揮舞,嚇得大家趕快報警。
    2023/11/24 18:52
  • 花蓮酒醉男暴怒衝醫院「揮鋸子鐵槌」 見警竟逼近叫囂:開槍啊

    花蓮一名酒醉的葉姓男子和妻子昨(23)日在住家發生口角衝突,氣得葉男一手持鋸子、一手持鐵錘到住家附近的玉里慈濟醫院旁揮舞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沒想到葉男看到員警竟還不斷逼近,甚至囂張嗆聲「開槍啊!」,員警見情況危急,於是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葉男噴辣椒水,順利將葉男制伏上銬。
    2023/11/24 13:56
  • 真鋼鐵人!古巴男為變更壯 竟每天「自槌」1千下

    古巴一名32歲男子為練就結實體魄,年僅15歲起便開始積極鍛鍊,不過他並非勤跑健身房,而是用鐵鎚每天猛敲自己1千下;最狂的是,在如此極端的訓練方法下他依舊毫髮無傷,也真的練就壯碩身材,讓他在網路上爆紅,獲封霸氣外號「古巴鋼鐵人。」
    2023/10/11 07:30
  • 醉男半夜持「鐵鎚」砸店 娃娃機、超商都遭殃

    今天(10/3)凌晨在雲林西螺,一名男子喝醉後,竟拿著鐵鎚破壞超商還有娃娃機店,造成超商玻璃跟6台娃娃機毀損,當場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2023/10/03 20:20
  • 捕獲國家級保育鯨鯊!狠男舉鎚「狂擊9下」丟回海 殘忍畫面曝

    一名大陸男子出海時竟捕獲一隻國家級保護的「鯨鯊」,不料該名男子相當狠心,不僅對著鯨鯊的背部瘋狂以鐵鎚敲打、更在事後將牠吊起還放回海水中。此行徑被民眾錄下而後報警,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展開調查。目前警方已掌握涉事的漁船和逮捕該名男子,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2023/09/26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