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鐵釘 結果共214筆

  • 白沙屯媽現「撒鐵釘怪客」嚇壞香燈腳 神情恍惚遭警火速逮捕

    白沙屯媽祖今(19)日持續展開第二天行程,但熱鬧的氣氛下,卻驚現一名騎乘機車的42歲陳姓男子沿路丟鐵釘,嚇得緊跟媽祖的香燈腳報警求助,烏日分局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逮捕,並查扣另一袋鐵釘,警方詢後依《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函送偵辦。
    2024/03/19 17:16
  • 撒鐵釘、縱火交保後又恐嚇取財 警鑒請聲押 中檢卻「無保飭回」

    台中海線一名男子去年底陸續犯罪,包括在路中撒鐵釘,害了不少車輛輪胎受損,之後他還到宮廟涉嫌縱火,三萬元交保,結果兩天前他拿著瓦片到宮廟恐嚇取財,拿走七千多元,被警方逮捕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警察還鑒請檢方聲押,但檢察官認為他沒有串供滅證之虞,直接無保飭回,結果今天(1/20)男子又到宮廟前,疑似又對信徒恐嚇,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4/01/20 17:54
  • 夫妻PO網控鄰「鐵釘怪客」 朝愛車亂撒釘

    台中清水有住戶PO網,說鄰居長年亂撒鐵釘,害他們車輪毀損,出入危險,不堪其擾,3、4年來蒐集了所有鐵釘,也調閱監視器,但被指控的鄰居否認,還無奈被指稱是鐵釘怪客,警方表示曾接獲報案,但當事人遲遲沒有提供證據提告。
    2024/01/11 19:15
  • PLG/鋼鐵人前領隊砸記者車 聯盟重罰200萬永不錄用籲公開道歉

    某媒體女記者前(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PLG聯盟今(11)天宣布懲處出爐,對鋼鐵人球團開罰最高罰款新台幣 200 萬元、陳冠豪永不錄用且終生不得於 PLG 所屬球團任職,並呼籲鋼鐵人球團應 就本案向球迷及當事人公開道歉。
    2024/01/11 16:49
  • 媽媽我好痛!男童公園遭鐵釘刺傷 急送醫

    新北大都會公園,是許多爸媽放風小孩的好去處,這次元旦連假,有名男童玩到一半,突然感覺小腿痛痛,竟然是被鐵釘刺到,當下家長想找人幫忙卻找不到人,趕緊自行就醫,隔天高灘處立刻派人全面檢查,遊憩設施沒發現釘子,只有在"注意事項的指示牌"上出現,懷疑是損壞掉下來,或是在釘的過程不小心遺落。
    2024/01/02 13:54
  • 鋼鐵人前領隊遭爆砸記者車「老闆也涉入」 股東錢濤回應了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今(22)天週刊報導指出,香港大股東錢濤也涉案,對此錢濤透過鋼鐵人發出2點聲明澄清。
    2023/12/22 12:06
  • 最美風景!500根鐵釘散落馬路 熱心騎士、店家幫撿化解危機

    日前在台中市區發生一起鐵釘散落的案件,在車流量頗大的中清路一段上,突然有大量的鐵釘散落在道路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善心女騎士、店家老闆都出來幫忙撿,所幸造成交通事故,後續第二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鐵釘為一輛小客車所落下,後續將就其行為,依法開罰。
    2023/12/14 12:07
  • 快訊/台中「撒釘怪客」害多車爆胎 宜蘭落網聲押獲准

    日前在台中沙鹿、梧棲、清水發生「鐵釘」毀損車輛的案件,引起民怨,清水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損定一名44歲的顏姓男子,疑似因為個人情緒問題,在路上灑大量鐵釘,害來車的輪胎被戳破,警方持台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到宜蘭縣冬山鄉將其拘捕到案,並查扣部分鐵釘等犯罪事證,並將其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顏男居無定所,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07 17:22
  • 海線「撒鐵釘怪客」落網! 逃宜蘭進香求保佑

    台中海線最近出現撒釘怪客,沿路撒鐵釘造成多車車輪被刺破,台中警方今天(11/6)晚間,到宜蘭逮到涉案的顏姓男子,根據了解,他犯案後開車逃到宜蘭,參加進香活動求神明保佑,落網後辯稱是情緒不穩才會犯案。
    2023/11/06 23:30
  • 台中「鐵釘怪客」出沒? 蔡壁如團隊也中招爆胎

    台中海線地區,近日在馬路上出現大量鐵釘,造成不少汽、機車的輪胎爆胎破損,甚至連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她的競選團隊成員,也有至少3台汽車車輪慘遭鐵釘刺穿。
    2023/11/05 14:39
  • 鐵釘穿刺「睪丸淪串燒」!碎片慘卡骨盆 他認:腦中聲音慫恿

    突尼西亞日前一起醫療個案引起討論,一名年僅23歲的男子因下體疼痛就醫,檢查後才意外發現,竟有一根長達6公分的鐵釘直接刺穿睪丸,更讓醫護人員驚訝的是,這樣的傷是竟是病患自己下手的;所幸經過治療後已逐漸恢復,沒有造成嚴重損傷。
    2023/11/01 05:50
  • 喝湯吃到骨釘!網疑「人肉湯」一看嚇翻:骨科手術專用

    愈看愈毛骨悚然!大陸一名女子與親友到店中吃飯,叫了一桌的菜大吃,準備在喝肉湯時,竟發現一塊肉上有個鋼釘,嚇得緊急錄影自保。影片瞬間在網路爆紅,不少網友質疑是「人肉湯」。
    2023/09/29 11:22
  • 女記者遭偷裝GPS、砸車 高雄鋼鐵人前領隊在逃遭通緝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他事後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藉此恐嚇。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昨(17)日依毀損、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7名共犯,主嫌陳冠豪目前在逃遭通緝中。
    2023/08/18 11:59
  • 恐怖!便當驚見黑鐵釘 超市只賠60?公關回應了

    連鎖超市推出餐盒廣受好評,不過一名網友昨(7)日購買超市便當,快吃完才發現裡面有一根鐵釘,但超市僅願退款並補償一個便當,網友到官網填寫客服盼得到更積極的解決。對此,公關回應,對消費者遇問題商品深感歉意,後續會再嚴格要求廠商品質把關,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3/06/08 16:38
  • 誰釘的!路邊遭埋10多根鐵釘 輪胎遭刺破

    路邊一整排釘子外露,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13日基隆一名車主要停車,卻發現輪胎漏氣,下車察看發現是被釘子刺破,仔細一看就發現竟然整排都是釘子,數一數共有10多根還都被刻意磨尖,這次還好是車子不是人,只是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也已經掌握可疑人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5/14 18:00
  • 有何居心?疑民眾私鑽孔埋釘 基隆路邊驚見危險陷阱釀爆胎

    在路邊釘滿鋼釘到底有何居心?昨(13)日有民眾發現基隆市信義區一處巷子旁,出現16根釘子入地面,且上方還被磨尖,疑似不讓人停車,警方獲報後,緊急在現場設置交通錐,提醒民眾不要隨意靠近,目前已鎖定嫌疑人查緝中。
    2023/05/14 17:06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 「牛油」與牛無關?賴清德曝兒時生活 自豪拿手菜是這道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表示,他會做菜,拿手菜是蕃茄炒蛋、炒茄子;談到小時候踩到鐵釘塗「牛油」,他說,當了醫師才知道,牛油與牛無關,是凡士林混合磺胺藥。
    2023/05/11 22:55
  • 慎入!高雄男右眼插6公分鐵釘衝急診 「眼中釘」驚悚照曝

    真的是「眼中釘」!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因使用釘槍不慎,眼球被長約6公分的釘子插入,送醫後緊急將釘子取出,導致右眼視力嚴重受損,對此醫師也呼籲,若眼球遭異物插入,應保持冷靜,千萬不要自行拔除,也不要沖水或說話、咳嗽等出力動作,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2023/05/06 12:00
  • 賴YT首上線!曝童年遭鐵釘刺穿 靠塗「牛油」

    就在近期版面被藍營郭侯之爭佔據之際,副總統賴清德上架他第一支YT影片,打感性牌,曝光自己小時候故事,從童年、求學、行醫、服役等等人生經歷,甚至自曝小時候踩到鐵釘,差點穿過腳掌,最後是拿「牛油」塗一塗。
    2023/05/05 15:27
  • 女記者遭砸車、倒鐵釘! 鋼鐵人:與球團無關、盼查真相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日前把車停在社區停車場,卻遭陌生男子上門破壞,還「倒」鐵釘,警方循線逮捕動手的三個人與教唆者,但嫌犯到案卻一問三不知,被害人懷疑,是否與去年報導「鋼鐵人球團」有關,對此球團兩度發聲明,這起砸車事件與球團及股東沒有任何關聯,也希望檢警查明真相。
    2023/01/14 19:13
  • 水箱被塞滿鐵釘!記者報導中資爭議遭砸車?球團急否認

    昨(13)天有媒體報導某記者的車輛,在上個月31日跨年夜遭人砸毀,不但駕駛座玻璃窗碎裂、引擎和水箱也被倒入數百根鐵釘,更發現後保險桿早已被裝上GPS鎖定行蹤,並在報導中指「檢警懷疑全案疑似與日前報導PLG高雄鋼鐵人隊資金爭議相關」,不過鋼鐵人連發2篇聲明嚴正駁斥。
    2023/01/14 10:39
  • 女星爆遭下降頭!「詭嘔刀片鐵釘」20年 淚吐恐怖真相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馬來西亞女星楊塔莎(Tash Yong)自爆過去的20年來,自己飽受巫蠱邪術折磨,不僅時常詭異的口吐刀片、鐵釘等物,甚至私密處也會莫名血流不止,讓她身心靈都被摧殘到極限,她更透露自己先後找過6名宗教師,而所有人都將被後的元凶指向同一人,更恐怖的是始作俑者竟是身邊親近之人。
    2022/12/31 18:41
  • 日本多間神社驚現普欽詛咒草人 還註明「抹殺祈願」 

    鐵釘草人是日本傳統的詛咒方式之一,近日在千葉縣的好幾間神社,都發現了這種草人的蹤影,更詭異的是,上頭都貼有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照片,還夾著寫有「抹殺祈願」的字條,意即希望他能「消失」,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數個草人被釘在神社內寶貴的神木上,讓神社人員相當痛心。日本警方目前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2/06/08 12:19
  • 驚!2.5公分魚鉤卡喉嚨「1年後才發現」 醫用胃鏡取出

    高雄一名男子,吞下5公分長的鐵釘,結果卡在食道跟胃的交界處;另外還有一名50歲的婦人,在吃魚的時候,不小心連魚鉤都吞下肚,當下沒有發現是魚鉤,也沒有立即就醫,直到一年過後因為照了胸部X光,才發現將近2.5公分的魚鉤卡在喉嚨,還好經過醫師利用胃鏡將異物取出,否則恐怕最嚴重會引發敗血症的可能。
    2022/03/08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