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鐵架 結果共336筆

  • 恐垮掉! 鐵皮屋歪一邊外牆、腳架鏽蝕斷裂

    民眾發現宜蘭羅東有一棟建築物的屋頂上,鐵皮違建傾斜,而且外牆和鐵架都明顯生銹斷裂,擔心要是風太大,鐵皮屋可能會被吹垮而砸傷人。對此,屋主表示,曾經在鐵皮屋內養鴿子,後來沒有繼續使用,但因為拆除鐵皮屋的費用高昂,才會遲遲沒有處理。對此,縣府已經通知屋主,移除這棟違建,讓附近民眾終於能夠放心。
    2024/03/26 19:39
  • 撞涵洞害乘客慘死 司機30萬交保、老闆娘致歉稱「道路有問題」

    高雄「楓滿」公司遊覽車昨(20)日載著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旅遊,回程時司機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限高撞擊涵洞,造成1死14傷的慘劇。上午遊覽車公司老闆娘鞠躬致歉,她表示會全力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後續;不過老闆娘也指出,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應該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2024/03/21 16:56
  • 走春意外!碧潭燈飾「鐵架割人」 男童頭流血

    有5歲男童在新北碧潭風景區,騎腳踏車時,撞到燈飾廊道的邊緣尖角,頭部受傷、當場流血。媽媽心疼也提醒其他家長要小心,對此觀光局表示,會趕緊設置軟墊。另外在兒童新樂園,昨天下午則是有女童玩卡丁車,因為安全帽太鬆後滑,造成頸部受傷。
    2024/02/11 18:49
  • 誰要讓啊?施工順序有異見 工地2男出拳

    桃園中園路上一處工地,17日中午12點,有兩名不同包商的工人,為了施工先後順序談不攏,因此大打出手,其他同夥見狀上前制止,因為工地裡都是危險,尤其四周插滿了鋼筋鐵架,不小心跌倒撞傷,後果不敢想,目前警方將通知兩名工人到案說明。
    2024/01/19 12:16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花蓮少年撞騎樓「懸空鐵架」臉縫3針 差1.5公分險傷左眼

    花蓮一名湯媽媽日前開車載著18歲的兒子去補習並在和平路下車時,兒子沒注意導致臉直接撞上騎樓一根懸空的鐵架,嚇得湯媽媽趕緊帶著兒子送醫急診,沒想到卻眼睜睜看著兒子的高血壓從170幾掉到50幾,下一秒兒子開始頭暈且完全無法起身,被立即送往急救區,最後臉上縫了3針且挫傷,只差1.5公分就傷到左眼,所幸沒有大礙,讓湯媽媽當下嚇到魂都快飛了。
    2024/01/11 13:33
  • 堆高機夾腦「瞬間變形」!到班詭見滿地血 他爆頭獨死工廠

    日本靜岡縣發生一起「詭異」工安意外,某消波塊模具工廠員工打卡上班後,意外發現一名男子被堆高機爆頭重傷、血流如注被夾在機器與鐵架之間,已經沒有了意識,緊急通報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過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1 10:07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國3彰化段半聯結車捲線器斷裂 恐怖鐵架從天降擊落遊覽車

    今(7)日上午5點58分,在國道三號北上195.4公里處,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7歲的高姓駕駛開著半聯結車,因「捲線器斷裂」,造成載運的鐵架當場砸落在車道上,造成後方3輛車閃避不及,被鐵架波及而有車損,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3/12/07 10:15
  • 遊客撲空!清水地熱水蒸氣釀意外 休園改善

    宜蘭最夯景點清水地熱,6日休園一天進行年度歲修,其中一大工程,是重新架高熱水管,因為之前的鐵架年久失修,部分水管塌陷,碰到地面雨水積水,冒出的蒸氣曾經幾次輕微灼傷小朋友,這次進行管線改善工程,而園區內,還經常發生遊客甩竹簍,亂噴熱水的燙傷意外,工作人員會廣播提醒,遊客也要多加注意。
    2023/12/06 15:15
  • 連鎖甜甜圈「鼠」啃麵團 業者道歉:員工打烊忘收

    台中一中商圈一間連鎖甜甜圈攤販,日前有民眾目擊攤販打烊後,一旁備料區的鐵架上,竟然有老鼠在啃食麵團,對此,業者坦承疏失,表示當天疑似是員工忘記把麵團冰回冰箱,除了第一時間出面道歉,也強調會改善,並配合食安處稽查。
    2023/12/05 19:36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石牌市場工地鐵條從天降 百萬賓士遭砸中玻璃、引擎蓋全毀了

    太可怕!台北市1名男子,今(24)日中午駕駛要價2百萬多萬的賓士轎車,行經北投區裕民六路一處工地前,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架砸中,導致賓士車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凹陷毀損,鐵條彈起後還險些波及另輛機車,讓車主與騎士嚇出一聲冷汗,警方通知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4 16:25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民宅裝電梯出意外!從4樓高鐵架急速墜地 鐵工頭部重擊傷

    新北市新店明德路附近一處民宅最近在施作電梯工程,今(22)日下午4點多,李姓鐵工站在四樓鐵架間工作,疑似過程中腳沒踩穩,導致他當場墜落一樓中庭,手腳和頭部多處受傷。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緊急前往查看,並報警叫救護車,李姓鐵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勞檢處和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22 17:07
  • 女子將「鐵架遊戲床」丟自助洗衣機!玻璃門秒炸裂、狂吐泡沫

    自助洗衣店是不少租屋族的好幫手,但是若是使用不當可能會引起意外。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一名婦人把家中帶鐵支架的「嬰兒遊戲床」直接丟進自助式洗衣機清洗,結果洗衣機的門瞬間破裂,導致肥皂水流滿地,所幸沒有人在場。更離譜的是,該名婦人不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13 16:25
  • 翻轉180度!不敵颱風 頂樓曬衣台鐵支架掀翻

    高雄市凌晨3點多狂風暴雨,楠梓區土庫三路有透天厝頂樓曬衣台的鐵架,整個被風吹掀,翻轉180度,還砸到一旁的水塔,黑漆漆的夜裡轟然巨響,把一旁的住戶全嚇壞了!
    2023/09/04 18:49
  • 客運撞雨遮鐵架刺穿車門 女乘客耳傷

    基隆一輛787線客運,晚間(15日)行經礦工醫院附近,突然撞上民宅雨遮,鐵架刺穿車門玻璃,一名女乘客右耳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肇事駕駛是新手,自稱第一次開這條路線,不熟路況。
    2023/08/15 23:24
  • 20樓自由落體奪命!「時速110公里」飛砸鐵架 法少年鞦韆爆頭亡

    遊樂設施再傳死亡意外!位於法國南部阿德格角(Cap d’Agde)的阿德格角月神公園(Luna Park Cap d’Agde)驚傳憾事,兩名遊客在搭乘巨型鞦韆為主體的自由落體設施時,因為強風造成偏移、導致在下墜的過程中高速撞上鐵製支架,其中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當場慘死,另一名19歲女遊客則是重傷送醫,當局介入展開調查後,該遊樂設施也暫停營運。
    2023/08/08 15:53
  • 超標30cm! 聯結車載堆高機硬闖「路標剖半」

    一起誇張的車禍在新北市重要交通路段中和環河路發生,一輛聯結車在高度未注意的情況下,直接衝破號誌牌鐵架,整個現場一片混亂,警方引導交通,但還是一度造成大塞車。
    2023/08/05 19:15
  • 有片/學長夠兇!聯結車載堆高機直衝上環快 路牌掉、鐵架斷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今(5)日早上開著聯結車,上頭載一輛堆高機欲前往林口施工,卻在行經中和還河西路三段,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疑似未注意該處限高,直直衝了上去。當下堆高機因過高擊中路牌指示架,導致整片路牌應聲掉落,就連鐵架也彎曲斷裂毀損,劉姓男子聽聞巨響嚇得緊急煞車,堆高機也因此從後車斗翻落路面,導致現場雙向車道均封閉,暫時無法通行。
    2023/08/05 13:13
  • 希臘野火燒不停!渡假村成焦土 陽傘躺椅「燒到剩鐵架」

    愛琴海的夏日風光令人神往,但希臘近日飽受野火蹂躪,全國至少有2.1萬人被迫撤離家園,羅德島(Rhode Island)一家豪華5星級SPA度假村因被野火波及,渡假村內的游泳池畔的躺椅、遮陽傘被燒到只剩下支架,有網友剪輯出前後的對比影片,野火後一片狼藉的度假村,放眼望去盡是灰燼。
    2023/07/25 15:29
  • 限速5公里!慢跑也超車 一般用路人遇不到

    道路上看到速度限制,30公里就很慢了吧!南投名間,出現限速度5公里標誌,現速5公里怎麼開,網友打確的說,是烏龜的道路嗎?原來,是砂石車便道,濁水溪上懸空的鐵架便橋,像鐵軌一般,得小心慢慢開。
    2023/07/14 14:43
  • 就是要游泳!施工圍籬遭破壞 民眾跨消波塊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游泳池,長期受到海風侵蝕導致鐵架都生鏽了,6月底已經封閉進行改善工程,但還是有民眾闖入,直接破壞圍籬,跨越消波塊進去游泳,現在要開罰,最高可罰3萬元。
    2023/07/11 11:39
  • 恐賠慘!驗車廠女員工幫開BMW暴衝 撞毀檢車亭

    汐止一間驗車廠3日上午發生車禍,一輛BMW暴衝進檢車亭,現場鐵架和玻璃全被撞爛,原來,是這間驗車廠女員工幫客人移車時,因為不明原因突然暴衝。有修車專家粗估,這輛BMW若要換新維修,女員工或車廠恐怕要賠30萬。
    2023/07/03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