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鏡傳媒 結果共824筆

  • 被爆喬病床、財產申報不實 陳信瑜喊告媒體「挾怨報復」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爆料,涉施壓喬病床,且陳的丈夫成立公司,但將負責人轉移給其他人,但還是實際負責人,被質疑刻意規避。陳信瑜今(12)日質疑報導的《鏡周刊》,是遭挾怨報復,肇因於北市勞動局依法針對《鏡傳媒》實施勞動檢查,她將保留法律的權利,對《鏡傳媒》及相關人員提出告訴。
    2022/04/12 10:42
  • 快訊/鏡傳媒1員工確診 下午全員緊急做PCR

    又有電視台傳出確診,位在內湖的鏡傳媒一位員工確診,目前鏡傳媒的員工,除非必要,其餘都居家辦公,員工也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
    2021/07/07 14:11
  • 中天打法律戰!提假處分 盼12/11續播新聞

    中天新聞被撤照,董事長蔡衍明表示要打行政訴訟,律師就說,只要假處分通過,中天就有緩衝時間,12/11期限到了還是可以製播新聞,不過,如果假處分沒通過,被點名的幾家電視台,華視、寰宇、鏡傳媒等等都有意競爭。
    2020/11/19 13:32
  • 李嘉誠捐校4.6億 資助擴建並助學

    《鏡傳媒》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為孫捐校3.5億,對此傳聞,李嘉誠旗下長江和記實業澄清,李嘉誠10多年前曾捐助一筆1.2億港幣(約4.6億元台幣)給香港一間知名學校,主要是為了資助該校擴建及設立助學基金,李嘉誠對該次捐款一無所求,孫子後來也並非進入該校就讀,將捐款與李嘉誠孫兒教育混為一談,對李嘉誠及校方都不公平。
    2018/08/23 18:48
  • 2018《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95件入圍名單揭曉

    2018《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今天公布第二屆入圍作品名單,共計有95件入圍,受到新聞傳播界肯定,今年有不少媒體和學校首度參加就入圍,專業組有中央社、蘋果日報及鏡傳媒等九家;學生組則是政大、靜宜和文化,還有高中生首度參賽且入圍。參賽者關心能源、空汙及快時尚等,反映出最新時事及最迫切的議題。
    2018/08/14 17:39
  • 玩命運輸online 互動小測驗秒懂勞工血汗

    2017年2月13日,蝶戀花旅行社遊覽車在國道五號翻車,造成33死、11傷的悲劇,除了遊覽車靠行制度、旅遊路線、低價團等問題以外,司機過勞問題再度受到社會廣泛討論。但《鏡傳媒》從勞基法違法事業單位資料、主計處工時統計發現,運輸業過勞是早就是相關部門心知肚明的問題。如何從同情走到同理,一起來瞭解這些與我們生活緊密連結,卻常被忽略的一群人⋯⋯。
    2017/04/21 14:03
  • 成名不只15分鐘:林進、小A辣對談

    網路如危索,行走其上隨時可能墜落,這話用來形容網紅事業再適合不過。大家都說網紅沒才藝,紅得莫名其妙,但能紅本身不就是一種才藝?要長久撐著不退,更非易事。
    2017/04/04 23:21
  • 全球當紅貨櫃風吹向台灣!國境之南遇見最大貨櫃聚落

    貨櫃屋是全球當紅的空間實驗,流行教主韓國打造貨櫃屋潮Mall,泰國不甘示弱推出摩登的貨櫃旅館。台灣也吹起貨櫃旋風,從北到南上演貨櫃屋變形記,最吸睛的不在天龍國,反倒在國境之南,53個貨櫃屋、3輛老公車,透過堆疊、拼裝、切割手法,叫人大開眼界。
    2017/03/28 14:20
  • 年輕人用拍掌歡迎大甲媽 反成另類焦點

    嘉義縣新港鄉27日下午湧進大批為媽祖祝壽的陣頭,在歡聲雷動的鑼鼓聲中有一支隊伍格外搶眼,這群年輕人身著淡色T恤,不停地拍打手鼓,高舉著白色告示牌,鼓勵信眾以拍掌和鼓哨代替煙霧瀰漫的鞭炮,迎媽祖的環保訴求很另類。
    2017/03/28 14:13
  • 吳宗憲封她「女黃安」 陳沂心靈受傷怒喊提告

    利菁和羅霈穎的送鞋恩怨如今已完全失焦,改由多年前和利菁結怨的侯怡君上陣,一句「人妖就是人妖」引發各界撻伐,主持人陳沂也出面嗆侯怡君人身攻擊「是最下流的」,但日前吳宗憲點名陳沂,要她不該嗆侯怡君,甚至叫她不要當「女版黃安」,讓陳沂也出面反擊,兩人互嗆對方是黃安同路人。
    2017/03/28 14:05
  • 台灣漫畫家鄭問逝世 祥和莊嚴如筆下武俠世界

    台灣知名漫畫家鄭問,3月26日因心肌梗塞過世。弟子鍾孟舜臉書發文表示,鄭問先生走得十分祥和莊重,有如他筆下的武林世界。
    2017/03/28 14:02
  • 不給吹冷氣 他火大帶走台大基因研究團隊

    回答問題十分精準的蘇怡寧,在家中排行老大,從小父母不特別要求功課,蘇怡寧說:「我國中以前有超能力,過目不忘,愛帶同學去玩,但每次就是能考第一名,老師也沒輒,大家以為我心機重,覺得我都回家偷偷用功,所以人緣不好。」
    2017/03/28 13:56
  • 海濤法師護生園業障重 放任禽畜腐爛生蛆

    因一句「假的、眼睛業障重」而爆紅的海濤法師,在國內外約有30個護生園區,收養多種畜禽,但卻有內部員工向本刊爆料,指位於嘉義的梅山護生園是黑戶收容場,不但沒有登記證、沒有獸醫,內部收容的牲畜疾病叢生,只要一下雨,屍水、糞便就亂流,附近居民多次向政府反映,臭氣、汙水問題嚴重影響生活,但卻遲遲沒有單位出面解決。
    2017/03/28 11:21
  • 打開心的監牢 陳文慧的療癒寫作課之一

    畢生從事寫作教學的陳文慧,是國語文實驗教育的先行者,曾有8年半的時間,在台北監獄教受刑人寫作。課程中,她與受刑人談心,課後交心,成為可以說心事的朋友,過程像是打開封閉的盒子,坦白的文字紛飛,只留下一顆真心。 她是開心老師,打開學生的心房,但也有自己的挫折與痛苦。10年前大兒子罹患憂鬱症,讓她停下所有教學工作。 去年,她重啟教學工作,帶領一群因為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到第一線救災,而心靈受創的社工師,用文字書寫療癒自己,走出陰霾。
    2017/03/28 11:18
  • 亂搞產學合作 知名命理師控榮總騙投資

    算天、算地、算人,卻沒料到自己會被騙。號稱能見人前世今生的命理老師邢渲,向鏡週刊投訴2年前參加榮總1個高齡醫學產學合作案,不但自己出錢,還找10多位好友共集資5千多萬元,打算發展高階客製化健檢中心。 未料和榮總簽約之後,問題接踵而來,先是工友索賄遭拒,準備開幕的健檢中心深夜突然淹水,千萬元裝潢泡湯,開幕才1年又被告知榮總提供的場地是違建,公司必須暫停營運。雖然監察院因為此合作案違法、違約的部分,糾舉榮總與退輔會,但投資方損失的金錢卻拿不回來,讓她悔不當初。
    2017/03/22 05:54
  • 【喬奶風暴】摸過上萬人 喬奶女王遇到這樣的困境

    有「喬奶女王」稱號的Vicky何曉玉,以雙手為成千上萬的隆乳女性按摩胸部,宣稱可把石頭奶按成水滴奶,成為隆乳按摩界代表人物。不過,衛福部去年認定「乳房術後按摩」屬醫療行為,Vicky恐被認定為密醫,無法繼續「喬奶」。
    2017/03/22 05:50
  • 【陽岱鋼爆家醜】兄弟為錢反目 陽家親友這樣說

    身價破億元的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表面看似風光,但鏡週刊接獲爆料,指控他跟老婆爽住豪宅,卻讓年邁的父親開聯結車、住舊屋,陽家親友覺得他很不孝,尤其目前也在中職打球的哥哥陽耀勳,更早已跟他撕破了臉;不過也有陽岱鋼的友人反批陽家親友貪得無厭,可見「棒球世家」兄弟失和分成兩派互咬,陽氏家醜已經鬧得愈來愈加難堪。
    2017/03/22 05:46
  • 法院直擊!新光大公主告到底 板橋林家接班生變

    板橋林家第八代、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和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的豪門婚變互告,其中妨害祕密官司上週再度開庭。鏡週刊直擊,林知延向法官爭取時間朝撤案協商,不過吳欣盈友人透露,吳欣盈揚言絕不撤告,若林知延遭判刑,恐影響板橋林家的華南金接班布局。
    2017/03/22 05:40
  • 人夫家偷情 威廉網紅妹懷孕嗆正宮

    前Lollipop@F成員威廉之前因為交往MV導演珍妮花爆出劈腿,分手場面鬧得難看,沒想到如今他後繼有人,鏡週刊接獲爆料,威廉的妹妹評子愛上有夫之婦,甚至還上人家家裡偷情,被抓包更向正宮嗆聲,傻眼的是,威廉妹已經懷上那個男人的孩子。
    2017/03/22 05:32
  • 歐洲法院判定:僱主有權禁止穆斯林女員工戴頭巾

    歐洲司法最高權威的「歐洲法院」14日判定,僱主禁止上班時穿戴有明顯宗教、政治、哲學象徵的衣物,不會構成「直接歧視」。
    2017/03/16 18:19
  • 肉毒桿菌、威而鋼與馬——青瓦臺出品歷年最灑狗血韓劇

    因為朴槿惠的親密友人崔順實干涉國政,而引爆出憲法法院做出判決,彈劾案通過,南韓當地媒體一系列追蹤調查中,還意外牽扯出不少光怪陸離的細節。從施打肉毒桿菌、購買威而鋼藥丸、封殺藝人的黑名單,到一匹叫做「弗拉迪米爾」(Vladimir)的馬。
    2017/03/16 15:17
  • 讓朴槿惠垮台的荒誕式貪腐 細數她的荒唐事

    南韓憲法法院上週五的宣判,決定了朴槿惠總統被彈劾命運。彈劾的罪名,主要是因為朴槿惠的親密友人崔順實干涉國政,同時涉及向三星集團在內的南韓企業索取不當獻金。從南韓國會去年底提出彈劾提案,到特檢小組的調查報告,韓國政治最高層的貪腐醜聞情節不下一齣灑狗血的肥皂劇。
    2017/03/16 15:11
  • 「荷蘭川普」就是狂! 川普效應給歐陸的第一場考驗

    川普上台,讓一些極右的政黨大受鼓舞,但是,他上台之後的惹議作風也讓不少選民卻步。川普對歐洲迅速崛起的民粹右派而言,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星期三的荷蘭大選,將是「川普效應」在歐陸的第一次民意測試。極右民粹政黨自由黨的領導人懷爾德斯,被稱為「荷蘭的川普」,在選戰中聲勢一路領先,爭議言行更讓他成為大選的第一主角。
    2017/03/16 14:54
  • 百人排隊的丼賞和食 祕訣靠這個…

    每週親自到基隆崁仔頂漁市挑選海鮮,沈子豪通常在收工後的半夜2點採買,女友陳姵君擔心他精神不濟會睡著,再晚也陪著。採訪這天沈子豪看到少見的青魽,眼睛一亮,特別興奮,摸著魚身檢查肥美度,他說:「肉摸起來有彈性,代表新鮮,魚肚如果摸起來薄薄的,或是一摸就陷下去,則是沒有油花。」
    2017/03/16 14:53
  • 道地橫濱家系拉麵 百公斤豬骨換一鍋黏嘴豚骨湯

    相較聞名超過一甲子的「博多拉麵」「札幌拉麵」,發源橫濱的「家系拉麵」算是後起之秀,1973年創立的「吉村家」被認定為開山始祖,因講究拉麵組成元素,讓派系特色鮮明,「豚骨湯頭要加入醬油調味,麵條一定是中粗直麵,捲麵或細麵都不行,配料除了叉燒、菠菜,還要有數片海苔,因為我希望讓客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我擺了一大片。」「特濃屋」老闆大塚健二耐心地跟我介紹。
    2017/03/16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