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鍾佳濱 結果共193筆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3小時前
  • 國會改革攻防 藍提散會綠主席「躲」表決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18日)要審查,民進黨團所提出的國會改革法案,而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突襲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召委鍾佳濱裁示休息,直接離開委員會,神隱了166分鐘後才回來,最後表決因為國民黨票數仍多民進黨一票,最終宣布散會。
    19小時前
  • 缺席立院!藍委遭爆人在中國還能投票 綠怒轟「作票」

    立法院會昨(12日)三案表決過程異常激烈,藍綠三度平手,但弔詭的是,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不在國內」,卻在討論事項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但根據規定立委必須簽到且人在現場才拿得到表決卡、進行投票。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更爆料,盧人在在中國「兩岸一家親」,親身示範「不在籍投票」。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楚茵今(13日)批評,國民黨竟然在2024年還要重演壞習慣,把作票文化帶到立法院,盧縣一人在中國、沒有簽到、不會發表決卡,他卻能在台灣投票表決,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
    2024/04/13 12:05
  • 綠委曝黃子佼緩起訴書內容 受害者最小12歲、涉殘忍虐行

    知名藝人黃子佼持有7部兒少性影像,卻獲檢察官緩起訴處分,引發輿論撻伐。對此,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張雅琳、鍾佳濱、陳素月、吳沛憶等委員今(12日)共同舉行記者會,指出受害者年紀從12、13到17歲不等,內容更非外界認知的穿著清涼,而是涉及殘忍的虐行,呼籲法務部應當重新審視黃的犯罪樣態。對此,法務部檢察司回應,目前該案屬於職權送再議之罪,高等檢察署會盡快做出適當的司法判斷。
    2024/04/12 15:39
  • 酒品不好的要小心! 友不在家醉男暴怒砸立委服務處

    三連霸的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服務處遭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身上散發酒味,而案發後6小時人到案了,嫌犯是要到附近找朋友,朋友不在家,喝醉酒的他跑到立委服務處亂砸。
    2024/01/21 23:27
  • 鍾佳濱服務處遭砸!高雄6旬醉漢落網 到案鬆口吐原因

    民進黨屏北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今天遭砸,犯案的陳姓男子在案發後6小時到案說明,稱喝酒到天亮,到屏東訪友卻一直聯繫不上而失控砸毀服務處物品,與立委無關。
    2024/01/21 20:23
  • 賭輸?醉鬧? 男砸「三連霸立委」服務處 警還曾幫叫計程車

    民進黨屏東立委鍾佳濱,三度參選獲勝,不過選舉結束不到10天,服務處就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壞,不但砸毀玻璃,還撕掉連任紅榜,一查之下才知道,他還曾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當時男子身上散發酒味,事後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不過目前尚未逮到人。
    2024/01/21 19:00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快訊/才剛連任!鍾佳濱服務處遭不明人士砸毀 警方追查中

    2024大選結束不到10天,順利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卻在今(21)日稍早傳出遭到踢館,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遭到一名紅衣男子闖入,並大肆破壞,不僅砸破玻璃、花盆,就連當選喜聯也遭到撕毀,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鑑識,目前已經展開追查,稍晚會統一對外說明。
    2024/01/21 15:02
  • 「屏東良心議員」戰立委失利!20萬保證金全捐 網讚政壇清流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13日正式落幕,其中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共有6人參與選戰,最後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以10萬8723票當選。日前有網友就注意到無黨籍候選人蔣月惠沒有宣傳車、看板、旗幟等,得票率竟達到11.25%,不僅如此,她當天也發文稱自己將把20萬保證金全數捐出,讓網友大讚「零成本可以選10趴,真神人」、「台灣最強政治人物」。
    2024/01/14 13:15
  • 1萬元民主便當?賴清德屏東募款餐會 民眾控只吃「梅干扣肉便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屏東競選總部昨(19)日晚間舉辦募款餐會,不過卻有現場民眾控訴1張餐券1萬元的便當主菜是梅干扣肉,形容這是「賴清德價值1萬塊的民主便當」。對此,爭取連任立委的鍾佳濱表示,募款餐會的目的是募款,並不是吃豪華大餐。
    2023/10/20 13:32
  • 王鴻薇批屏東停車場淪蚊子館 在地綠委:歡迎long stay

    前瞻計畫補助屏東興建6座停車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稱,助理去勘查後發現平均使用率不高,且有損壞狀況。對此,來自屏東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他歡迎同事王鴻薇到屏東Long Stay,而不是派助理下來晃一圈就離開,才能真正理解屏東在地人的需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也說,既然王鴻薇對屏東有著特別的執念,建議王鴻薇可以考慮往屏東發展,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選區就交給謝佩芬。
    2023/08/31 15:58
  • 綠委同賴清德拍定裝照 秀出「30年老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目前選情看似穩定領先,這也讓他有餘力可輔選立委選情,而最新一波的立委參選人定裝照,要爭取連任的立委鍾佳濱,還特別準備30年前,自己跟賴清德的選舉公報,這也讓賴清德驚呼連連!
    2023/08/30 13:51
  • 侯友宜酸「屏東年輕人北漂」惹議 綠委籲:放棄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8日赴屏東拜票,指稱「台南有南科、高雄有重工業、屏東有什麼?難怪年輕人都要北漂」,引發論戰。對此,屏東縣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細數屏東近年發展,並建議侯友宜棄選總統,回去新北市做好新北市長工作;鍾也大酸,「山道有猴子、柴山有猴子、屏東不需要多一隻」。
    2023/08/19 10:44
  • 大法官選任制度爭議 綠委指馬英九先破壞體制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有在野黨與民間團體指現行大法官選任制度設計很糟,或總統蔡英文破壞體制等,但實際上是前總統馬英九先破壞大法官的交錯任期制。
    2023/06/16 16:39
  • 團結僑界!賴清德加拿大之友會成立 3綠委出席籲僑胞返鄉投票

    繼加東地區信賴台灣之友會於多倫多成立後,加西地區之友會也於加拿大時間11日於溫哥華成立,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鍾佳濱、林楚茵飛抵當地向僑胞表達感謝。鍾佳濱強調,非常開心看到僑胞齊聚為賴清德加油;林楚茵也說,只要僑胞積極返鄉投票,就能讓表現優秀的民進黨繼續執政,為大家服務;劉世芳則表示,因疫情久未回國的僑胞,需在7月13前完成復籍,才能順利投票,期盼僑胞再度發揮「蕃薯囝仔」的拚勁,讓賴清德勝選。
    2023/06/12 15:39
  • 屏東立委初選勝出 鍾佳濱:初選團結、大選勝利

    民進黨今天公布屏東縣第1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鍾佳濱以54.34%大勝陳明達20.40%。鍾佳濱表示,完成民主的過程,最終以初選團結、大選勝利為目標。
    2023/04/21 14:45
  • 綠委籲學校央廚結合農村「偏鄉送暖」 陳建仁允研議

    行政院推動「鄉鄉有中央廚房」,改善學生營養午餐,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建議行政院長陳建仁,善用中央廚房設備,提供農村送暖計畫及長照據點供餐服務,陳建仁允諾研議可行性。
    2023/03/10 16:54
  • 全民普發6千!立委憂偏鄉難領 國發會:不會遺漏任何人

    針對普發現金6000元議題,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伍麗華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行政院發放時,應考量金融未普惠的偏鄉地區民眾需求,提高便民服務、照顧弱勢,提前做好規劃及配套措施。
    2023/02/02 12:00
  • 戰蘇揆! 前財政部長蘇建榮:還稅於民是假議題

    才剛卸任財政部長回歸學者身分,前財政部長蘇建榮批「還稅於民」是假議題,還說這就是拿下一代的錢來花,政院回應普發現金不是還稅於民概念,而是總統政策選擇和全民共享,不過前閣員開砲也引發聯想,是否和接下來蘇揆留任與否有關,因為現在也傳出改組時間點將落在春節前後。
    2023/01/10 13:37
  • 學位才遭撤...蔡適應提案「選舉公報不列學歷」 藍委批無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日前拋出擴大黨公職排黑條款,要修法排除有黑、金、槍、毒前科者參選公職,綠委委鍾佳濱、蔡適應等人提出版本草案,將《選罷法》中要求選舉公報列入「學歷」的項目刪除,主張「選舉公報不應強制要求揭露候選人學歷」,昨天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遭在野黨反對,因而卡關、暫緩列案。
    2022/12/21 09:52
  • 排黑修法提公報不列學歷挨轟 綠委急擋案

    民進黨接連三位政治人物,因論文涉嫌抄襲被撤銷,不過其中一位被撤銷博士學位的的立委蔡適應,卻被發現其和立委鍾佳濱所提的排黑條款中,還包括了要把"學歷"從選舉公報刪除,對此蔡適應低調回應,他只是幫忙提案反黑金,鍾佳濱也說無關蔡適應,但這案子因爭議過大,今天(12.20)也在程序委員會中,被民進黨立委自己擋下!
    2022/12/20 19:13
  • 綠委籲清查抖音逃漏稅 財政部:3個月內提報告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要求財政部應針對抖音等境外社群平台,清查逃漏稅情況,如果金融中介商幫助逃漏稅,應制止、開罰或全額課稅;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財政部會在3個月內提出書面報告。
    2022/12/19 17:57
  • 立委團與多倫多僑台商座談 推動台灣入CPTPP

    立法院推動台灣加入CPTPP策進會會長邱志偉、副會長鍾佳濱及立委許智傑27日至29日訪問多倫多,與僑台商團體座談並參訪僑台商企業,瞭解台加經貿現況及潛在合作領域;3位立委鼓勵大家積極協力推動台灣加入CPTPP。
    2022/07/31 10:07
  • 全台首枚「類衛星載具火箭」 屏東旭海成功升空民眾驚呼 

    屏東旭海短期科研探空火箭發射場,原預計在5月就要發射台灣第一支「混合式類衛星載具火箭」,因氣候、機件問題,延到今(10)日清晨,一大清早,就有家長帶著全家大小到民眾觀測區守候,火箭也於清晨6點12分發射成功,一共飛行了2分鐘、高3公里,在確認火箭落海後,現場也掌聲雷動。
    2022/07/10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