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鍾佩玲 結果共404筆

  • 圓山站天降水泥塊!挨批輕忽工安 北捷:廠商停工罰5萬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指出,靠近明倫社宅的捷運圓山站高架段日前進行胸牆重置工程,卻發生混凝土塊掉落意外。北捷今天表示,未釀傷亡,依契約開罰廠商,已完成改善措施。
    2023/08/30 14:05
  • 北市府地下停車場樓梯堆雜物 議員指恐影響疏散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表示,北市府大樓地下停車場往地面層的2處樓梯,堆雜物像儲藏室,地下停車場為防空避難地點,若遇災害恐影響疏散。北市府今天指出,已清除雜物,並加強巡查。
    2023/02/22 16:12
  • 民進黨籍議員鍾佩玲確診 北市議會累計9議員染疫

    本土疫情增溫,台北市議會又有市議員確診,民進黨籍市議員鍾佩玲今天表示,因同住家人出現發燒、咳嗽症狀,一同篩檢確定為PCR陽性,目前屬無症狀患者,正實施居家照護。
    2022/05/08 12:43
  • 焦糖出局!初選落居第7 陳嘉行:成績漂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現任議員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通過初選,但像是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不過,陳嘉行倒是認為自己兼具陸戰、空戰實力,還說自己初選的民調成績單「非常漂亮」。
    2022/04/28 18:29
  • 綠營士林北投議員初選出爐 焦糖陳嘉行落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昨(27)日進行士林北投選區初選,初選結果,包含現任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順利過關,新人部分則有新系陳賢蔚、湧言會林延鳳過關,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排倒數第2落馬。
    2022/04/28 12:31
  • 學姊竟只排第2名! 士林、北投「綠白」10人聲量PK

    2022台北市議員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因為人口流失,席次從過去的13席,今年減為12席,但絲毫不減各黨戰將的參選意願。外界評估,民進黨此次在該區有5席提名空間,有意爭取的除了現任議員鍾佩玲、陳慈慧、林世宗,新人方面還有里長紀建漢、許智全、立委吳思瑤子弟兵陳賢蔚、立委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還有空戰大將「焦糖哥哥」陳嘉行,黨內提名就形成「8搶5」的激烈熱戰,不僅如此,民眾黨也來勢洶洶,有意派出黃瀞瑩、陳思宇「雙姝」搶攻席次,預料士林、北投將成為這次北市競爭最激烈的選區。
    2022/01/23 15:53
  • 綠議員助理利用身分把妹 遭4女控「渣男」

    曾擔任台北市議員鍾佩玲及立委何志偉助理的唐姓男子,遭到4名女子指控,會利用助理身分對女生性騷擾,發生性關係後就對女生態度改變,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被害者還包括19歲的女學生及台北市政府官員的女兒,而這位唐姓助理則是在臉書上澄清並且道歉。
    2021/10/18 14:03
  • 大學生「理想情人」薪資達8萬?!專家:理想與現實有差距

    1111人力銀行與社群平台Dcard合作,對「理想情人的職業」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年輕男女上班族心目中理想情人的職業排行冠軍皆為「公務員」,但真的是如此嗎?對此,樂福里婚友排約負責人鍾佩玲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以過去經驗來說,排行第一通常為工程師,因為工程師專業性高,薪水相對來說也較其他行業高,但公務員也是榜上有名。而調查也顯示,女性在挑選另一半時,多以「經濟」為主要考量,男性則首先考量「外貌」,鍾佩玲表示,在還沒見面前,男性的確多以外貌為首要考量重點,女性則以經濟能力為主,但認識、相處過後,不管男女,大部分皆較看重內在,像是個性、談吐。另外,大學生「理想情人」平均月薪竟高達8萬,鍾佩玲認為「有夢想最美」,尚未離開校園時,總認為「百萬年薪」很美好,進入社會後才漸漸認清「理想與現實的差距」,身旁並沒有那麼多「百萬年薪」的人,而且大多數年齡都會和自己有所差距,因此對另一半的薪資期望也會慢慢地有所調整。
    2020/07/27 17:30
  • 賴香伶請假選舉局處鬆? 公文錯發同姓議員

    北市勞動局日前一封回函,把民進黨市議員鍾佩玲弄錯成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而這原因竟然是因為承辦人員第一時間筆誤,公文跑流程時其他同仁以為是寫錯字,也沒再多做確認,就這樣發函出去,而這時間正值前任勞動局長賴香伶請假選舉時。
    2020/02/05 19:23
  • 滿周年!雙北交通月票確定續辦 成長率3.3%仍挨批

    雙北交通月票1280元推出,已經滿1周年,北市府統計,大眾運輸運量成長3.3%,比起預設門檻多出0.3%,也代表交通月票確定續辦,但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質疑,成長率太低,數字恐怕有灌水疑慮,對此民進黨議員鍾佩玲則建議,推出多元方案,同時研擬調降月票方案到1000元以下,增加誘因。
    2019/04/16 09:40
  • 雙北議員陪何志偉掃街 打空戰拉高支持度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何志偉今天與台北市議員吳沛憶、鍾佩玲、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前往士林市場掃街拜票。何志偉說,他也會開直播打空戰,勤走基層讓民眾感受接地氣。
    2019/01/17 16:11
  • 快訊/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初選 現任4席全上

    民進黨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議員初選結果出爐,現任4位議員,陳慈慧、王威中、林世宗、謝維洲都通過,新人鍾佩玲、陳賢蔚搶下名額,國手紀政的姪子紀建安,以些微差距被擠下。
    2018/04/10 11:47
  • 奇招!亦敵亦友? 新秀跨黨合作搶曝光

    為搶選舉曝光度,有參選人跨選區或跨黨合作搏版面,同樣要選大安文山的時代力量參選人林穎孟,就找同選區的國民黨新秀李伯毅互相pk玩遊戲,要選士林北投的前主播鍾佩玲,也找同為主播的鍾沛君大談媽媽經,新秀們要出奇招搶版面。
    2018/02/18 20:43
  • 2018議員選戰新面孔! 藍綠皆攬美女刺客

    2018市議員選舉倒數計時,巧的是藍綠兩黨還都有主播表態參選,民進黨有主播鍾佩玲,擬投入士林北投區,國民黨也有前主播鍾沛君要參選大安文山區!
    2017/11/12 18:02
  • 深層雷射除肝斑 70歲阿嬤變阿姨

    想要消除肝斑或皺紋,以前大部分的人都選擇雷射,不過現在有了新技術,靠著更深層的雷射治療,沒有傳統雷射會返黑的後遺症,一位70歲的阿嬤,做了手術之後,外表年輕了20歲。
    2006/03/30 17:17
  • 遠通雨測、認證文件 遭疑造假

    ETC再傳弊案!檢調偵查後發現遠通涉嫌在大雨實測報告中造假,當初通過奧地利紅外線的認證文件,也涉嫌是花錢買的,對此交通部長郭瑤琪低調回應,只說一切進入司法程序,遠通也對外封口。
    2006/03/29 12:12
  • 消基會踢館 批高公局佔民眾便宜

    ETC爭議雖然暫時告一段落,但消基會認為,交通部和遠通聯手佔民眾便宜,下午前往高公局踢館,要求高公局出示遠通當初簽的契約,高公局也有準備,直接把契約書奉上,還請來律師團坐鎮。
    2006/03/28 17:51
  • 漲幅超50%! 北市停車費又漲

    駕駛們荷包恐怕又要大失血了!台北市公有停車場,停車費上限將大幅調漲,小客車最高每小時從60元漲到90元,機車則是從每次20元調高成50元,但台北市停管處表示,只是上限調高,而且限使用率偏高的區域,不會全面漲價!
    2006/03/28 12:22
  • 美警告:A300-600客機 尾舵需檢查

    美國空安調查人員提出緊急建議,全球所有空中巴士A300-600型,廣體客機的尾舵必須檢查,以防意外,台灣民航局表示,還沒有收到相關文件,台灣目前只有華航,擁有四架A300-600型客機,華航表示,明年就會全面汰換。
    2006/03/25 18:20
  • 遠通「藏」一只公文 郭瑤琪氣炸

    遠通昨天在記者會上採取低姿態,暗批政府不公平對待,但交通部長郭瑤琪,今天在立法院,忍不住秀出遠通提交的公文,上頭清楚寫著,遠通說除非先賠償,否則其他免談,郭瑤琪氣的首度鬆口,不排除重新招標。
    2006/03/23 12:09
  • 泰國變性拳王 首映會美美現身

    改編自泰國傳奇拳王龍唐的電影「美麗拳王」,今晚在台灣首映,主角龍唐特地從泰國飛來台灣宣傳,特別的是,這位拳王還是變性人,現在的他,已經是位美嬌娘!
    2006/03/20 21:44
  • 遠通願讓ETC經營權 交部不想買!

    遠通電收今天在各大報,刊登大篇幅的萬言書,暗批政府官員沒擔當,遠通坦言,傾向ETC由政府接管,表明不想再玩了。不過,交通部長郭瑤琪,則在第一時間回應說沒有買回ETC的打算,雙方再度隔空交火!
    2006/03/20 18:43
  • 登報嗆政府 郭瑤琪:遠通有改善空間

    遠通大動作嗆交通部官員沒擔當,除了不照合約規定,還增加許多無理要求,交通部長郭瑤琪則表示,當初高公局簽約,的確不夠周全,現在才需要重新擬定,這些要求很合理!另外,郭瑤琪也說,遠通確實做得不夠好,還有改進的空間。
    2006/03/20 10:01
  • 不戀棧官位 郭:已經有長期飯票

    台鐵和ETC狀況連連,交通部長郭瑤琪去留問題,成為今天立委質詢焦點,有立委直接問郭瑤琪什麼時候下台?讓郭瑤琪忍不住當場笑出來,最後她幽默的說,不戀棧官位,因為已經有張長期飯票!讓老公養。
    2006/03/16 12:35
  • 做不好就換!台鐵代局長換人

    短短一個禮拜,台鐵狀況連連,交通部長郭瑤琪,上午迅速撤換代理局長,才不到一週的徐亦南,「做不好就換」的態度十分明顯,我們下午專訪到徐亦南,他說事前不曉得自己會被撤換,多少有點愕然,但卸下重擔後,反而覺得輕鬆多了。
    2006/03/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