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鋁箔紙 結果共50筆

  • 變相漲? 美式賣場濃湯換杯裝網:縮水了

    美式賣場熱銷的海鮮濃湯,最近有民眾買完發現,不只從原先碗裝變成杯裝,16oz變成12oz,價格雖然便宜20元,但不少民眾依舊覺得不划算,另外,牛肉捲包裝也從鋁箔紙改成紙袋,有消費者認為湯汁外漏影響到口感,對此美式賣場說明,改包裝是為了響應環保。
    2024/03/09 17:49
  • 烤箱電鍋淘汰!達人曝「洗碗機」這樣用 鮮嫩鮭魚秒出爐

    你曾想過洗碗機也能煮飯嗎?一名烹飪高手在平台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她將鮭魚調味過後並調準溫度放入了「洗碗機」中,而非烤箱與鍋子裡,出餐後鮭魚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與美味。短短51秒影片吸引了將近7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大讚很有創意。  
    2023/10/27 15:51
  • 肉汁滴炭火產生「致癌物」!2技巧護健康 鋁箔紙正反面沒差

    台灣人特有的中秋慶祝文化就是「烤肉」!不少健康議題都會提醒烤肉會傷身,以下營養師說清楚烤肉中會出現哪些危害風險,教你鋁箔紙、烤肉醬怎麼用,只要把握小訣竅,烤肉也能避癌不吃毒。
    2023/09/27 13:28
  • 品管又出包! 男買美式賣場「維也納麵包」吃到「這物」驚:中獎了

    民眾到美式賣場賣了一款麵包,卻在其中一塊吃到了「鐵片」,到社群平台PO文,「今天中獎了,吃到鐵片!」
    2023/06/06 11:41
  • 香腸+海鮮=致癌?烤肉4迷思大破解 食材熟了再塗醬

    中秋佳節來到,烤肉可說是全民運動,網路上盛傳許多迷思,像是「烤肉網沾到烤肉醬會溶出重金屬」、「鋁箔紙不能用錯面」、「香腸不能配魷魚」及「培根不能配干貝」等,專家提醒,只要器具或包材符合衛生法規標準,安全性就沒有問題,反倒是酸性醬汁使用順序需格外注意,另外不同食物一起吃下肚,不代表一定會致癌,毋須太過恐慌,掌握「均衡攝取、適量享用」的原則,就是最安全的烤肉方式。
    2022/09/11 15:00
  • 烤肉「聞香」也會致癌 減少毒害營養師曝關鍵做法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都會聚在一起烤肉,不過如何烤得健康也是一門學問,食藥署提醒,烤焦的食物千萬別吃,因為相較於正常燒烤,食材烤焦後所含之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含量顯著增加。奇美醫學中心營養科營養師曾郁芳也建議,烤肉用烤盤替代鐵網,或是用鋁箔紙包覆食物跟炭火隔絕,都可以避免食物烤焦,減少毒害。
    2022/09/09 11:10
  • 「養樂多」為何只有小瓶裝? 內行網友揭祕:它不是飲料

    「養樂多」是許多人從小喝到大的飲品,只要撕開塑膠瓶上的鋁箔紙便能痛快暢飲,不管大人、小孩都相當喜愛,但你是否曾有過疑問「養樂多為何只推出小瓶裝?」近日就有網友詢問「養樂多怎麼不出大瓶裝?」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19 22:33
  • 楊銘威烤雞「包鋁箔紙」放微波爐起火! 作答《營業中》該開除誰

    創作女聲小玉兒從直播轉戰樂壇,接連推出多首創作後,跨界當起YouTuber開設頻道,其中一個單元為「天龍國玉膳房」,特別邀請近來因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爆紅的楊銘威擔任嘉賓,兩人私下擁有好交情,楊銘威更曾在歌曲〈提線木偶〉擔任男主角,和小玉兒上演哀怨夫妻。
    2022/06/16 12:01
  • 好市多「牛肉捲」鋁箔包裝變紙? 客怨:油都滲透

    烏俄戰爭大家都怕會再點燃「通膨」危機導火線,因為烏克蘭是歐洲糧倉,俄國有許多金屬原料,像最近國際「鋁金屬」價格不斷飆漲,破13年來的新高價!有民眾最近去美式賣場買牛肉捲,發現本來的鋁箔紙外包材變成「紙」,捲的汁和油都滲出來,不過業者說,他們只是測試新包材,沒比較便宜,不是成本考量。
    2022/02/26 20:32
  • 小六用到變嫁妝!好市多「傳家級神物」會員曝:可傳三代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相當受到台灣人歡迎,賣場中也有不少「大份量」的商品,價格相較之下更為便宜,近日有不少網友分享「傳家級」的商品心得,像是有網友就貼出自己在15年前買了一款鋁箔紙,當時女兒才小六,現在都嫁人了,卻還是沒有用完,就送給女兒用了,讓網友笑稱成為了「嫁妝」。
    2022/02/22 19:41
  • 要用「針頭」才能開飲? 40年前養樂多玻璃包裝曝光

    養樂多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滋味,只要撕開塑膠瓶上的鋁箔紙便能痛快暢飲,一名男子秀出養樂多昔日「古董級」玻璃瓶包裝,瓶口上黏著錫箔圓紙片,需要以針刺開才能飲用,令許多人大喊好懷念,不過也不少年輕族群表示是頭一次見到。
    2020/12/03 16:45
  • 養樂多該「撕開」或「戳洞」喝?業者揭曉正確方式

    乳酸菌飲料「養樂多」是許多民眾從小喝到大的國民飲品,台灣隨著環保意識高漲、不再主動提供吸管,許多人改成撕開上頭的鋁箔紙直接飲用;但也有人用老方法「戳洞」再喝。究竟哪種才是正確的開瓶方式?養樂多業者終於公開了。
    2020/11/27 16:47
  • 鋁箔紙該用霧面or亮面?大廚這樣說 網驚:用錯40年

    鋁箔紙易塑型、耐高溫,不管是蒸、烤、煮都可以,但你知道鋁箔紙究竟是亮面朝外,還是霧面朝外呢?英國一名廚師凱瑞吉(Tom Kerridge)在節目中提到,鋁箔紙亮面反射效果更佳,因此應該「朝下」,但這說法卻被生產商打臉了!
    2019/01/11 14:24
  • 吃泡麵撕開封膜發現驚喜包?網笑:想吃我先過3關

    懶得煮飯的時候,不少人除了買便當解決,另一種就是煮泡麵。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準備吃泡麵時,沒想到撕開碗蓋卻不見泡麵和料理包,而是一層層的包裝紙。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更笑稱「這是俄羅斯泡麵嗎?」
    2018/10/14 10:31
  • 1秒鐘盜刷卡! 「隔空盜刷」實驗影片引熱議

    這2天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有人手拿無線刷卡機靠近陌生男子,沒想到隔空感應竟然從他口袋中的信用卡刷卡成功。真的有這麼容易被隔空盜刷嗎?信用卡公司表示其實像這樣被偷刷的成功機率不高。
    2018/07/27 17:45
  • 傳美商務部已裁決 中國鋁箔紙受補貼涉傾銷

    美國鋁業協會今天表示,美國商務部已做出最終裁決,從中國進口的一些鋁箔紙,在美國以低於公平的價格銷售,製造商從北京當局的補貼獲益。
    2018/02/28 10:55
  • Selina「金鋁裝」撞衫蔡依林 自認犯了大頭症

    藝人Selina任家萱近期受邀出席紐約時裝周,昨天(25日)她一連在臉書上分享三組花絮照,其中一張她披著金色鋁箔紙當作防寒批風的裝扮看了好眼熟,原來和天后蔡依林去年出席米蘭時裝周在街上的裝扮如出一轍。Selina還笑稱「入行這麼多年了,我承認我犯了大頭症」,仔細一看原來是在自嘲頭太大,笑翻一眾粉絲。
    2018/02/26 12:14
  • 鋁箔紙燒烤致失智?專家:「加酸」才會溶出

    網路有不少傳言如果使用鋁箔紙烤肉會導致溶出鋁,影響人體阿茲海默症、骨質疏鬆症風險提高,不過專家們表示,目前國際間沒有任何數據能夠證明使用鋁箔紙對人體有害,但加入檸檬或醋等酸性物質的確可能加速溶出鋁,因此民眾要使用調味料或檸檬,最好在烤完再塗抹或食材別醃漬再烤。
    2018/01/29 23:03
  • 超狂生日禮? 百貨停車場驚見最潮「土窯雞」

    年輕人慶生難免瘋狂,在壽星的容忍範圍和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小小惡作劇都還能當成一種樂趣;今(22)凌晨有網友在新竹百貨停車場,發現一輛壽星被朋友惡整的機車,從龍頭到排煙管像「土窯雞」一樣,都被鋁箔紙包覆,讓網友笑稱「超狂生日禮」。
    2018/01/22 15:18
  • 鋁罐vs.鋁箔碗 實測土製「WIFI強波器」

    家裡有裝WIFI無線路由器的人都會想要讓訊號越強越好,因此網路上也不乏各種號稱能讓訊號強度翻倍的妙招,從易開罐到漏勺、鋁箔紙都有,但是到底哪一種最有效?大陸媒體專程找來工程師實際測試。
    2017/12/03 13:14
  • 只比名片大! 鋁電池薄如紙片可彎曲折

    電池和紙一樣薄!台師大和國外史丹佛大學合作研究,用鋁製作的電池,充放電次數可多達上千次不耗損,而且可以彎折、只比名片大一點相當輕,相較於鋰電池鋰元素稀少且昂貴,鋁隨手可得,像是鋁罐、鋁箔紙都可以應用,而且成本低。
    2017/03/04 17:13
  • 鋁箔紙烤肉恐中毒! 教授:增失智機率

    中秋節烤肉免不了,但有教授指出,烤肉常用的鋁箔紙、鋁盤碰到高溫或酸鹼物質,會溶解出致癌物,吃下肚在體內又不易排出,會影響大腦學習和記憶力,其他像是竹籤經過漂白,有二氧化硫殘留建議買回來煮沸過再用,甚至改用不鏽鋼製,就連木炭,也要選用燃燒溫度高,冒煙程度低避免吸進有毒物質。
    2016/09/15 18:29
  • 烤肉2hrs排放 廢氣法環團:燃燒22萬根菸

    中秋節少不了月餅跟烤肉。但營養師提醒,月餅熱量高,還是適量吃就好。像最夯的廣式月餅,一顆就有500多卡,綠豆沙跟紅棗桂圓口味也有200多卡。而網路上有傳言,烤肉網會溶出重金屬,食藥署特地出面闢謠。但烤肉所產生的油煙,會產生多種致癌物質,醫生建議可以把食物用鋁箔紙包起來,或使用電烤爐比較好。
    2016/09/14 13:08
  • 中秋烤肉避有毒物 防生熟混「烤熟再刷醬」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不少人可能都準備烤肉應景,但是烤肉也得注意避免烤出有毒物質,醫師就建議,烤肉醬最好等肉熟之後再塗,一方面是避免生熟食交叉感染,另一方面,怕鋁箔紙一沾到酸性醬料,再加熱,恐怕會釋出有毒物質。
    2016/09/06 11:49
  • 騙過防盜門!蒙古賊鋁袋 偷百件衣服

    今年3月,蒙古竊盜集團以觀光名義來台,偷遍各大賣場,其中他們帶著一個特製包包,裡面裝鋁箔紙,躲過防盜門,5人1組作掩護,偷上百件商品,得手超過22萬,檢方以竊盜罪起訴。
    2016/07/01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