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金馬影展 結果共297筆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17小時前
  • 吳可熙「戀上金馬影帝」! 挑大樑主演美國電影攻進坎城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近年在好萊塢發展亮眼,主演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即將亮相,如今確定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下個月即將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得知入選坎城影展,她興奮直呼:「「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1天前
  • 《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掀熱議 柯震東名字竟被消失!真相曝

    由徐譽庭編劇及執導,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去年於第60屆台北金馬影展中特別放映第1、2集,在當時掀起熱烈討論,最後更高居「觀眾票選獎」第4名,展現高人氣。而該劇近期終於迎來首播,不過有趣的是,在大陸平台愛奇藝上,主演男星柯震東的名字卻意外的「被消失」!
    2024/04/10 07:23
  • 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24歲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男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不過2人過去毫無交集,去(2023)年11月在金馬影展閉幕式上第1次同框,近期因為電影《愛情城事》才結緣。
    2024/04/02 14:34
  • 柯震東崩潰哭了!真情流露眼淚狂噴 不說真實原因:反正一定會感動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還未上檔就造成不少話題,除了林依晨挑戰心機女與許瑋甯爭奪賀軍翔的一大看點之外,由柯震東飾演的30歲大男孩,其與許瑋甯的「飯友」關係,也讓金馬影展期間提早看過前兩集的觀眾透露,非常值得「用力期待」。日前粉專上傳一則「柯震東的10秒哭戲」,目前在IG已有20萬次的觀賞流量,令粉絲看了狂喊:「太會了!這個哭!」、「我也要哭了」、「好想看」。
    2024/03/13 13:40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賀軍翔捲入劈腿風波 林依晨、許瑋甯為男人成情敵狹路相逢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重磅卡司同場飆戲的《不夠善良的我們》今(29)日終於發佈了上檔資訊,將訂於4月6日起,以週播兩集方式播出。《不夠善良的我們》於金馬影展首映的一、二集情節,分別是以兩位女主角的視角展開故事,林依晨飾演「忙著日復一日的職業主婦」,以及詮釋「買了一整個衣櫥的寂寞」的獨身女子許瑋甯是12年前的情敵,如今卻再次狹路相逢。
    2024/01/29 16:48
  • 役所廣司公廁掃到拿影帝! 《我的完美日常》代表亞洲問鼎奧斯卡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傳奇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電影《我的完美日常》(Perfect Days),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新科坎城影帝,本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不負眾望順利問鼎「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這部在金馬影展超級秒殺的撼動人心之作,將定檔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在台上映。
    2024/01/26 08:59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綾野剛「尬意美聲國三男孩」帶去K歌 包廂禁菸逼山下敦弘封麥

    日本漫改電影《去唱卡拉OK吧!》由擅長刻畫魯蛇心事的山下敦弘執導,還集結綾野剛、齋藤潤、芳根京子、北村一輝等優秀演員,2023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影展觀眾高度好評,並擊退眾多強敵,榮登觀眾票選獎第1名!本作還找來跟漫畫設定一樣的15歲演員齋藤潤擔綱主角,山下敦弘相當中意齋藤潤具有這個年紀才有的敏感、纖細特質,與綾野剛不斷討論開如何展現出他的這一面。
    2024/01/14 08:46
  • 吳慷仁再傳喜訊! 「剛封金馬影帝」又在沖繩電影節奪大獎

    第一屆沖繩環太平洋國際電影節於11月23日開幕,由王禮霖執導的《富都青年》入選主競賽單元,最終榮獲評審團獎、觀眾票選獎,剛封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則奪下最佳主演獎,吳慷仁表示:「覺得很開心!我很喜歡沖繩,10年前旅遊去過沖繩,沒想到第二次去沖繩是由馬來西亞的電影《富都青年》帶著我過去,以演員的身分與沖繩的觀眾見面.謝謝評審,謝謝富都青年,從之前的國際影展及剛結束的金馬,帶給我的這段旅程,真的很榮幸!這是最棒的結果,謝謝!謝謝!」
    2023/11/30 16:45
  • 女赴金馬影展遲到進影廳「不慎踩腳」引戰 控鄰座男手機K頭

    都是愛電影,怎麼會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信義威秀影城觀看金馬影展,但因太晚入場影廳已熄燈,入座時不慎踩到鄰座翁姓男子的腳,包包也打到他,雙方因而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女子稱遭對方拿手機攻擊頭部,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翁姓男子卻於散場時先行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他矢口否認犯案。
    2023/11/29 13:38
  • 綾野剛超迷台灣殭屍片+狂秀「J個中文」 隔海喊話:好想來金馬

    日本性格演員綾野剛與柄本佑共演情慾電影《花腐》12月1日即將在台灣上映,不過已經先在金馬影展搶先公開。兩位電影人對於台灣作品相當熟悉,柄本佑之前聽到侯孝賢導演退休消息,也直呼可惜。雖然綾野剛從未踏上寶島土地,這次則在訪問中說自己一直以來都透過影劇作品跟觀眾有所連結,期待能有機會參加金馬,訪談間還不斷大秀中文,還親自曝光「官方暱稱」。
    2023/11/28 16:00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到底多強?15秒說服觀眾 入圍短片網爆雞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吳慷仁以電影《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該片目前仍未上映,僅在金馬影展放映,不過在揭獎的入圍影片,卻讓網友全看傻,僅花15秒就展現出強大的演技。
    2023/11/26 10:56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金馬60/役所廣司職涯倒數!親曝接片1條件 演戲43年最怕2問題

    役所廣司曾多次摘下日本影帝,今(2023)年更以與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合作的電影《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可謂是許多演員的目標。不過今(24)天在金馬獎記者會上,役所廣司則表現得相當謙遜,強調都是靠劇組才能有精彩表現,也不忘分享塑造角色的撇步。目前67歲的他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演員人生不多,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慎選作品,能拍出流傳百年的好電影。
    2023/11/24 18:29
  • 金馬60/役所廣司感謝台灣311賑災! 嘆侯孝賢退休可惜:最想合作

    日本演員役所廣司擁有《談談情跳跳舞》、《失樂園》等重要經典作品,不僅多次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今(2023)年更以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執導的作品《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受邀參與第60屆金馬獎,也是本屆大師課的講師。首度來台他一現身就先為了台灣12年前為日本311大地震熱心震災表達謝意,得知台灣名導侯孝賢因身體狀況而引退,役所廣司也直呼可惜。
    2023/11/24 17:56
  • 吳慷仁《富都青年》再拿一獎 明決戰阮經天搶金馬帝座

    由吳慷仁主演新片《富都青年》入圍本屆金馬影帝,目前與阮經天兩人奪帝呼聲最高,不過今(24)日他先在在菲律賓QCine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獲得「最佳演員獎」,繼拿下FIRST青年電影展影帝寶座後、再添一金,拿獎氣勢旺。
    2023/11/24 17:34
  • 古天樂驚傳差點成「變態院長」 《白日之下》導演親揭真相

    港片《白日之下》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今(22)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入圍金馬影后的余香凝也與導演簡君晋以及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梁雍婷一同出席。該片以殘疾院舍疑似虐待院友的事件為主題,探討出嚴重的社會問題,而該片為為古天樂及爾冬陞監製,原本有消息指出古天樂要親自主演,最後卻沒有出現在演員名單中,導演簡君晋也在現場曝光了事情原委。
    2023/11/22 21:25
  • 鄭中基狠打巴掌「私下狂道歉」 11歲童星超成熟反應讓人哭了

    港片《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導演卓亦謙與男主角盧鎮業今(22)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導演帶著陪他一起長大、在片中有亮相的河馬玩偶一起受訪,畫面非常可愛;該片聚焦青少年的成長創傷,11歲童星黃梓樂精湛演技也讓他入圍最佳男配角,問及會不會一起走紅毯?導演笑說:「黃梓樂超級聰明又成熟,根本是個小大人,應該自己走也可以。」有什麼特別像小大人的行為?導演表示舉例有次拍完一場情緒戲,鄭中基打黃梓樂巴掌,下戲立刻關心跟道歉,但黃梓樂則完全不在意,擺擺手說:「哎呀,都是工作,OK啦!」還有一次鄭中基擔心他冷,要他穿室內拖別赤腳,黃梓樂竟說:「不行,收音會收到。」表現相當超齡。
    2023/11/22 20:33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金馬得主神片數位修復出土 聚焦年輕世代追求自由的無力失落

    2023金馬影展為致敬本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陳坤厚,特別與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合作,放映陳坤厚導演的《小畢的故事》、《結婚》、《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4部代表作。其中在影迷之間口耳相傳但難得一見的《結婚》歷經多方努力,並在影視聽中心進行數位掃描調光後,將於11月22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坤厚與男女主角楊慶煌、楊潔玫將會現身映後座談。
    2023/11/20 18:32
  • 梁朝偉「終身成就獎」原頒獎人不是李安 陳英雄曝真相始末

    剛以睽違7年的新作《火上鍋》拿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國際名導陳英雄,今(20)日來到台灣參與金馬影展,同時接受媒體訪問。他談到過去曾合作過《三輪車伕》的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他坦言當時威尼斯影展其實是邀請他擔任頒獎人,但他因工作無法前往,最後就由李安導演頒獎。
    2023/11/20 16:52
  • 賀軍翔睽違20年合體林依晨 激情床戰「照表操課」

    《愛情合約》CP賀軍翔、林依晨,睽違近20年再攜手演出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一、二集,不僅入場券秒殺、加場,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首映後觀眾票選人氣即衝到第二名。分別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許瑋甯的視野勾勒出12年前的一段因果糾纏。映後座談時賀軍翔透露與林依晨的床上親密戲是導演徐譽庭一筆一畫,畫出分鏡圖給演員參考。
    2023/11/19 07:08
  • 韓國名導李滄東來台!赴金馬開大師課 譴責OTT「倍數看電影」

    韓國名導李滄東此次來台擔任金馬大師課程的主講者,今(18)日他參加媒體茶敘接受訪問。被問到台灣目前最愛的導演他點名導演侯孝賢,同時他也提到了自己日前有聽說過侯導的身體狀況,讓他感嘆:「很心痛!」
    2023/11/1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