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金鐘52 結果共80筆

  • 金鐘視帝「年前跌倒」享壽86歲!遺孀李璇哭喊 不辦告別式原因

    第58屆金鐘獎「特別貢獻獎」頒給資深演員丁強,不幸的是他於今年1月去世,享壽86歲。遺孀女星李璇昨(21)日現身典禮代領,深情說著「何其有幸當他的丁太太」,惹哭不少人。夫妻倆結婚52年感情深厚,丁強下葬時,李璇拿著一束鮮花,雙膝下跪在丁強墓前,送丈夫走完最後一程。
    2023/10/22 10:11
  • 專訪/庹宗華拿命拍戲!老父吐8字惹鼻酸 「同框劉德華」畫面首曝光

    61歲實力派演員庹宗華今(2023)年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將與陳博正(阿西)、游安順、楊大正、鄒承恩一同角逐獎項,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9歲就入行、已經出道52年的他,談到熱愛的演員工作,眼神仍充滿炙熱,更首度曝光珍貴的劇照,他在《大頭兵上戰場之雜牌軍》中,僅靠一隻手懸掛在直升機上,還有和劉德華的合照。
    2023/10/17 09:54
  • 昔「古典美人」李璇露面吐拍戲心事:我沒有資格當演員 

    女星李璇向來有「古典美人」的稱號,知名影視作品是1971年飾演珍妃的《清宮殘夢》,並以公視人生劇展《蟹足》中的演出,獲得第43屆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獎,觀眾票選「最喜愛的電視劇明星」第一名,嫁給曾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男主角獎的丁強,兩人結婚52年,丁強年初辭世,近日她到媒體人王偉忠廣播節目擔任嘉賓,網友們紛紛來看記憶中的美人。
    2023/06/09 13:34
  • 金鐘影后喪夫2個月首露面!哽咽曝「常夢到他」:現在很怕回家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大年初六(1月27日)離世,享壽87歲,同為演員的73歲遺孀李璇,今(30)日與六月(蔡君茹)出席TVBS、三立新影集《親愛壞蛋》記者會,這也是她在丁強過世後首度露面,一提到相伴52年的丈夫,她難過地說:「不要問我這個啦!」坦言很怕回到空蕩蕩的家,但現在要開始練習一個人生活,受訪時更數度哽咽,令人相當心疼。
    2023/03/30 20:31
  • 52歲金鐘影后為愛放棄演藝事業! 曝昔「瞞家人未婚懷孕」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將迎來大結局,戲裡楊銘威突然告白黃姵嘉,送上準備已久的機票,想帶她遠離這傷心地,不過她不願再逃避,想自己學習重新去愛,而放棄出國機會,楊銘威雖然失落仍為她打氣,讓許多觀眾看了十分心疼。談到曾面臨人生選擇題嗎?金鐘影后苗可麗回想:「我曾為了感情放棄演藝事業!直到後來分手,才真正開始北上拍戲,就一路拍到現在。」米可白則說:「19歲那年,為了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只好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光,獨自搬到台北打拼。」
    2023/03/01 19:42
  • 恭喜!聲樂界林志玲歷經「做試管失敗」低潮 宣布已懷孕4個月

    女星安唯綾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出道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還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嫁給在《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為了備孕暫停演藝工作,飛往大陸陪伴老公拍戲,今(26)日終於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四個月,肚子懷了一個男寶寶,好消息讓家人以及導演老公非常開心。
    2022/12/26 15:11
  • 野人火鍋又出包!凌晨2點拗客人作廢發票 經紀人回應掀怒火

    藝人KID(林柏昇)在《綜藝玩很大》因為精湛主持能力和吳宗憲在第52屆與第53屆金鐘獎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以外,他也轉戰餐飲市場,於2017年2月創立「野人火鍋」,開幕至今許多粉絲捧場支持,日前曾被爆出A5和牛品質不佳,近日又再度被消費者指控「開錯發票半夜被要求返回店內刷退」,事後KID經紀人也緊急出面回應。
    2022/11/15 14:48
  • 52歲仍不婚!于子育曝「自願單身」哲學:愛工作勝過戀愛

    「錦繡二重唱」組合出道的于子育,轉戰戲劇後表現亮眼,更在第55屆金鐘獎上以《俗女養成記》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的肯定,今年52歲的她,感情事也是不少粉絲關心的焦點,近日她就在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透露自己單身的原因。
    2022/09/19 23:01
  • 驚見金鐘視帝現蹤台北地下街!吹薩克斯風、摺氣球成街頭藝人

    出道52年,在演藝圈身兼演員、導演及製作人的74歲金鐘視帝梁修身,近幾年來鮮少現身螢光幕前,就連幕後工作也沒參與,怎料19日他被目擊現身台北地下街第二廣場吹奏薩克斯風。事後梁修身證實已考取新北市街頭藝人證,表演項目除了吹薩克斯風還有摺氣球。
    2022/06/21 08:30
  • 羅時豐苦衝IG粉破萬!爽飆髒話下秒悲劇:誰如此貝戈戈

    52 歲藝人羅時豐(大牛哥)踏入演藝圈36年曾獲金曲和金鐘殊榮,4月推出新專輯時自嘲沒人聽不如來拍片,沒想到開設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9個月訂閱人數飆破十萬,昨(4)日見到Instagram粉絲人數破萬,開心截圖「爽到罵髒話」,沒想到下秒悲劇了!
    2020/12/05 13:36
  • 最熟悉的聲音! 警廣主持人阿國涉毒遭逮

    警廣電台知名主持人阿國洪宗適,同時第也是52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竟持有毒品遭逮,警方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人供稱擁有放鬆身心的東西,覺得可疑相約見面,當場在對方身上查獲2公克安非他命毒品,清查身份帶回警局後,發現嫌犯竟然還是警廣知名主持人阿國。
    2019/12/21 13:25
  • 快訊/涉持安毒! 警廣主持人阿國遭警逮捕法辦

    警廣電台主持人阿國,同時也是第52屆金鐘獎主持人,18日下午因為涉嫌持有安非他命毒品,遭北市警方逮捕,移送法辦,目前傳出阿國已經向警廣請辭。
    2019/12/21 08:29
  • 消失《炮仔聲》百集爆內幕!男星傳遭黑衣人闖電視台討債

    52歲男星徐亨是本土劇裡的熟面孔,他曾憑著《意難忘》榮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豈料後來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債務,開記者會崩潰痛哭宣告破產。去年徐亨加入新東家,還出演三立八點檔《炮仔聲》,但是演了50集後就離奇消失,外傳是因為欠債,拍攝時有黑衣人在電視台外討債站崗,被電視台要求暫時冷凍,直到近日第147集才又回歸。對此,徐亨低調表示「是人家來探班」。
    2019/07/29 09:54
  • 《與惡》李大芝霸氣認了女女戀 「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5歲新生代演員陳妤3年前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自然演技讓她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期她又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出加害者妹妹「李大芝」一角,自此聲名大噪,星途頗被看好。人紅感情世界自然受矚,近日陳妤受訪時坦言目前有個大她4歲的男友,她也大方承認曾經談過女女戀,直呼「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019/06/01 09:47
  • 林予晞攝影個展開幕 連俞涵、溫貞菱現身挺

    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的演員林予晞,今天(10日)舉辦她人生的第一次攝影展,展出她這3年來、按了1656次快門,手沖了46捲底片的「日記」,好友連俞涵、溫貞菱現身相挺,還送上珍貴相機。
    2018/12/10 18:25
  • 連莊成功!《玩很大》吳宗憲、KID奪益智節目主持人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揭開序幕,《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和KID,曾獲得去年第52屆金鐘獎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今年擊敗眾對手,再度拿下同一獎項,挑戰連莊成功。
    2018/10/06 22:52
  • 最美周芷若! 52歲周海媚現身金鐘彩排

    港星周海媚早期演周芷若,紅遍兩岸三地,這回金鐘獎特地來當頒獎人,搭檔小鮮肉張軒睿,讓她直呼很帥,另外黃子佼揪侯佩岑,重現「浴火鳳凰」 ,拍攝頻頻NG笑場,不過復古扮相超到位。
    2018/10/05 23:01
  • 再度入圍金鐘! KID臉書感性謝恩師吳宗憲

    去年藝人KID(林柏昇)與搭檔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獲得第52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兩人獲獎的喜悅情緒溢於言表。而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29日公布,兩人又再度入圍,KID也在個人臉書寫下對於恩師吳宗憲的感謝。
    2018/08/29 22:01
  • 快訊/陳竹昇奪男配角! 細膩詮釋跨性別者獲肯定

    第52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得獎者出爐,陳竹昇以電影《阿莉芙》拿下金馬男配角,首次入圍金馬獎的他,活躍於劇場及幕後工作,多次參與電視劇及電影演出,曾在2012年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2017/11/25 20:24
  • 羅志祥展「拳王」功力! 《娛百》慶功猜拳送千元鈔嗨翻

    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在今年第52屆電視金鐘獎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羅志祥和愷樂打敗吳宗憲、胡瓜和黃子佼等主持前輩脫穎而出,26日晚間"主任"羅志祥、愷樂自掏腰包,請所有節目幕後、幕前的工作人員吃飯慶功,氣氛嗨到爆,更加碼玩「猜拳」,贏的就發獎金,犒賞節目製作團隊。
    2017/10/27 12:59
  • 暗示羅志祥金鐘會得獎? 小馬恐遭解聘、還薪水

    今年第52屆金鐘獎已圓滿落幕,只不過典禮後的話題還是持續延燒!小豬羅志祥與愷樂今年以《娛樂百分百》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擊敗吳宗憲、胡瓜、曾國城等資深前輩,而羅志祥上台致詞時除了不忘感謝前輩提攜,卻也脫口說出「前幾日有遇到小馬,對方更傳簡訊『應該是你得獎』」,只不過身為金獎評審之一的小馬,此舉似乎有洩漏名單之嫌疑。
    2017/10/18 12:12
  • 羅志祥舊疾復發中斷錄影 送醫後仍敬業回棚主持

    羅志祥剛奪下第52屆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昨(11)日鍍金首錄《娛樂百分百》,錄到一半突然舊疾復發,痛到無法主持,趕緊找主持群中的Masha代打,但羅志祥送醫後仍執意回節目主持,並向主持搭檔邱宇辰開玩笑表示:「因為是我拿獎後第一次主持嘛」。
    2017/10/12 09:52
  • 金鐘十年誰最會主持? 網友公認5大萬能巨星

    第52屆演藝圈年度盛事金鐘獎風光落幕,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功不可沒,妙語如珠又不失莊重的臨場反應博得滿堂彩,表現可圈可點。 有鑒於此,我們回顧來看,主持人一向是典禮成功與否的關鍵要角,尤其這十年來歷屆主持人十項全能,不僅全程舌燦蓮花,必要時還要出面當引言人,甚至帶來精彩歌舞表演,簡直十八般武藝樣樣來。
    2017/10/01 17:54
  • 盧廣仲唱「魚仔」憶已故電視人 金鐘獎吸睛

    第52屆金鐘獎除了獎項,表演也是一大亮點,主持人黃子佼.Selina開場脫口秀走「花甲」哏,逗樂現場所有人,歌手盧廣仲除了頒獎,也兼表演嘉賓,演唱熱門歌曲「魚仔」,金曲歌王蕭煌奇和美聲天后家家,也合唱經典歌曲,讓人如癡如醉。
    2017/10/01 17:45
  • 張赫「連珠炮」韓文頒獎 柯佳嬿神翻譯被讚翻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昨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接近頒獎尾聲,韓國戲劇男神張赫和去年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攜手頒獎,張赫一上台便小秀了一下台語及中文自我介紹,但是隨後被柯佳嬿問到「對台灣戲劇及演員有何印象」,沒想到他居然滔滔不絕「連珠炮」回答了一大串韓文,身旁又沒有韓文翻譯老師,讓外界好奇大家到底要怎麼才聽得懂。不料,柯佳嬿也非省油的燈,她立馬在現場充當張赫的翻譯,解釋清楚簡短又明瞭,被網友大讚超神!
    2017/10/01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