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金身 結果共92筆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2024/03/27 18:53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NBA/睽違406天!「矮湯」10天合約加盟太陽 如願重返NBA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後,不但連續4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還幫助球隊續保3月不敗金身,如此回春表現終於是讓湯瑪斯得到太陽青睞,確定將在睽違706天後,以10天合約的方式重返NBA舞台。
    2024/03/17 09:40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東超/力保不敗金身!林書豪歸隊「三分滅敵」 新北國王闖4強

    在當家王牌林書豪克服踝傷、確認正常出賽後,新北國王在2023-24賽季東亞超級聯賽小組賽事中,坐鎮主場迎戰琉球黃金國王、上演精采的「國王對決」,儘管全場手感相對低迷,但仍有效發揮組織優勢、串連全隊進攻,另外讀秒階段的關鍵三分不僅成功拉開領先分差,也徹底葬送掉琉球國王的逆轉機會,終場以67比63拿下勝利、保住小組賽4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4/01/10 21:10
  • 影音/彰化芭樂千金身中25刀喪命 50歲前男友買刀化身恐怖情人

    2023/12/09 13:21
  • 福建湄洲媽遭擋? 林右昌:申請239人「僅21位宗教人士」

    中國大陸福建湄洲媽祖前天(28日)發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攔,導致金身無法來台巡安。國台辦昨(29)日抨擊,民進黨此舉不得人心;陸委會昨天回應,申請程序一直在進行中,仍在等待資料補正。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今(30)日在國會表示,該團申請來台共有239人,僅21人有宗教背景,因此要求補充說明,其他人士是否有黨政軍身分,但迄今並無提供相關資料;林右昌強調,全案依規進行,絕非個案處理。
    2023/11/30 18:51
  • PLG/林書豪締聯盟新猷!大三元痛擊老東家 保國王不敗金身

    本季轉戰新北國王、聯手弟弟林書緯後,獲得更大程度解放的林書豪,不僅率隊力保不敗金身,更在26日對陣「老東家」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一役中,再展全能身手交出本季首次大三元;儘管中場一度被拉進比分,但仍靠著幫助國王以109比93的16分差奪下勝利,持續推進連勝紀錄。這是林書豪PLG生涯的第四次大三元,也是聯盟史上首位「錄得四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1/26 17:19
  • 杭州亞運/不敗金身破功!雨勢過大裁定 中華隊0:2不敵日本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雖已無關決賽交手組合,仍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此戰中華隊調整打線,將林子偉拉上第五棒,鄭宗哲、林安可等人休兵待命;投捕部分,則是交給「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戴培峰先發上陣。最終因雨裁定日本2比0取得勝利,中華隊不敗金身破功、備戰7日金牌戰。
    2023/10/06 18:57
  • 黑兔年城隍爺夜巡!驚見「黑無常右手斷裂」 民俗專家說話了

    「府城縣城隍夜巡」抓鬼儀式去年11月成為台南市定民俗「無形文化資產」,是深具獨特性與在地性的年度重要信仰與民俗活動,保存者為臺南市全臺首邑縣城隍廟,怎料,日前展開夜巡時,竟發現俗稱「黑無常」的二爺手斷了,對此,民俗專家透露原因。
    2023/09/20 13:56
  • 世界盃男籃/東契奇「死之三分」完剋澳洲!斯洛維尼亞續保不敗金身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的16強複賽在今(1)日登場,首日重頭戲莫過於斯洛維尼亞隊、澳洲隊上演的「獨行俠內戰」。儘管「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此戰身陷犯規麻煩,但在團隊手感火燙的幫助下,斯洛維尼亞隊仍一路壓著澳洲隊打,並一度取得19分的領先優勢,終場即以91:80取勝,續保不敗金身。
    2023/09/01 22:46
  • 不捨!宮廟竄火神像剩灰燼 廟方致歉:沒保護好土地公爺爺

    今(14)日凌晨3點55分,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火災,該處為一間香火鼎盛的土地公廟,沒想到在凌晨竟然全面燃燒,熊熊火焰不斷竄出,嚇壞附近的民眾,所幸無造成人員受傷,但是廟裡面許多物品都燒毀,紅色燈籠全掉在地上,土地公的金身也只剩下灰燼,廟方稍早也在臉書表示:「對不起!我們沒有保護好土地公爺爺」。
    2023/06/14 15:59
  • NBA/41分做白工!約基奇神數據「史上首位」 加碼1尷尬紀錄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熱火眾將回魂扛住壓力,在下半場拿下逆轉勝,不僅順利拿到系列賽首勝、更擊破金塊今年季後賽的不敗金身;其中約基奇(Nikola Jokic)儘管受到重兵看守,仍是28投16中砍下全場最高的41分外帶11籃板,無奈最終金塊以3分惜敗,而約基奇也成為史上首位,單次季後賽能拿下至少500分100助攻的中鋒球員。
    2023/06/05 15:42
  • NBA/金塊熱火聯盟最強?皮爾斯喊「我不覺得」:只是現在打的好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被視為最強老八、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將尋求在回到邁阿密前「偷到客場勝利」,而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則是要捍衛季後賽的不敗金身,鹿死誰手仍是未定之天;談到這次總冠軍的對戰組合,傳奇搭檔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卻是有不同的見解。
    2023/06/03 15:24
  • MLB/達比修2.2局狂丟7分吞敗 洋基柯爾續保「不敗金身」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前往東岸紐約,迎戰美聯對手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洋基則由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迎戰,沒想到達比修有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亂流,掀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陽春砲、第三局更遭洋基打線以連續無間斷安打,一口氣攻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也將達比修有提前打退場。最終洋基就在打線火力支援,加上柯爾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以10比7賞給教士系列戰第二敗。
    2023/05/29 10:15
  • NBA/被讚有教練之才!約基奇秒喊「絕不掌兵符」:最糟的工作

    NBA西區決賽第三戰,龍頭金塊靠著主控莫瑞(Jamal Murray)狂飆37分、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24分8助攻的聯手猛攻,成功擊破湖人的季後賽主場不敗金身,強勢取得系列賽3比0聽排的絕對優勢;而儘管約基奇此役發揮「不盡理想」,卻仍是球隊奪勝的重要功臣,更是決勝節關鍵戰術的主要策畫者。賽後也被總教練盛讚「約基奇教練做的好」。
    2023/05/21 16:26
  • 金山岩虎爺找回來了!竊賊刷乾淨想變賣 信眾差點認不出

    嘉縣梅山鄉金山岩虎爺神像日前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竊嫌、找回虎爺,本來虎爺金身受燻逾40年香火全身發黑,回來時卻被竊賊洗得乾乾淨淨,信眾看了傻眼,比對舊照才確定是被偷虎爺。
    2023/05/15 18:13
  • MLB/9局三轟讓國民終結者崩潰 光芒逆轉奪5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各隊季初火力非常驚人,連續多日上演打擊戰或逆轉秀。其中賽前已經獲得開季4連勝的光芒隊(Tampa Bay Rays),5日作客華府面對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國民以1分差領先至8局結束,沒想到9局上卻風雲變色,後援登板的投手芬尼根(Kyle Finnegan)遭到光芒打擊痛擊,一局三發全壘打灌入5分,不只讓他黯然退場還逆轉戰局,最終光芒以10比6獲勝,勇奪開季5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3/04/05 14:12
  • 無懼大聯盟試煉!日本隊投手「9人不到25歲」 台日關鍵差距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總冠軍賽,由「最強日本」成功以不敗金身擊退地主美國,斬斷其衛冕大夢,其中「二刀流」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最後的交鋒固然精彩,也讓全世界球迷意識到日本的投手深度之恐怖;其中在5局上中繼上場,就成功三振掉楚奧特、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高橋宏斗更是只有20歲的小將。
    2023/03/22 12:01
  • 劍指冠軍賽!大谷翔平曝「準備後援登板」:這是最後一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賽程最後倒數,美國於台灣時間20日擊敗古巴、先一步闖進冠軍賽,而尋求隊史第三冠的日本隊則是憑藉不敗金身挺進四強,將於台灣時間21日迎戰墨西哥;「投打二刀流」的王牌大谷翔平,在對決義大利過後,今場預計將以「翔平」身分上場為打線注入戰力。
    2023/03/20 14:39
  • 經典賽/美國「滿貫砲」逆轉勝闖四強 明推紅雀老將戰古巴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點燃戰火,賽事已進行超過三分之二,「衛冕軍」美國隊在八強賽碰上「不敗金身」委內瑞拉,美國最後靠著8局上的逆轉滿貫砲,以9比7擊敗委內瑞拉,成功闖進四強。美國隊將在台灣時間明(20)日早上7點碰上「紅色閃電」古巴,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鎖定。
    2023/03/19 16:36
  • 敬禮!大兵張育成敲滿貫砲 中華9比5戰勝強敵荷蘭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再傳好消息,面對到強敵荷蘭,中華隊火力大爆發,其中張育成二局下敲出滿貫砲,打下勝利基礎,終場就以9比5打破荷蘭不敗金身,張育成精彩表現,讓外界封他直升國防部長,中華隊拿下這勝後,雖然晉級之路大好,但周日對古巴一樣不能輕忽,因為輸球仍舊有淘汰可能。
    2023/03/12 11:15
  • 紀錄夜不完美!黑衫軍逆襲 擊破約基奇「大三元不敗金身」

    主場紀錄夜唯一缺憾!本季有望追求「MVP三連霸」的金塊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持續繳出高效表現,本場對陣黑衫軍馬刺一役中砍下37分11籃板11助攻,完成本季第26次、同時也是生涯的第102次大三元;不過儘管約基奇表現亮眼,仍無力阻擋全隊7人得分上雙的馬刺,120比128抱憾吞下敗仗,也是本季約基奇達成大三元的情況下首度吞敗。
    2023/03/11 17:10
  • 林立、張育成開轟!中華隊7:2 破宇宙邦不敗金身

    經典賽官辦熱身賽,昨天晚間由熱身賽,接連擊敗2次古巴,1次荷蘭的宇宙邦,富邦悍將,中華隊打線被壓制五局,直到六局上才由林立開轟取得領先,接著再靠火力串連,加上張育成的陽春砲,以7:2打敗了富邦在熱身賽的不敗金身,而隨著官辦熱身賽結束,中華隊所屬的A組小組賽,也將在8日正式開打。
    2023/03/07 13:08
  • 神明娶親!廣澤尊王、妙應仙妃大婚 千斤白米聘禮捐食堂

    恭喜!今(111)年10月9日,由堂內二鎮廣澤尊王代表其兄弟,向雲林土庫鳳山寺的妙應仙妃「提親」,雙方廟方人員代表擲筊,兩神明同意共結連理,並簽訂「盟定喜帖」的疏文,大婚日期訂在明(4)日,將遵循人間的古禮,由忠福堂的廣澤尊王從台中帶著聘禮到雲林完成迎娶儀式,並捐2000斤的「囍米」給當地社區食堂,與民同樂並散播幸福,而妙應仙妃的金身也將隨夫回忠福堂供奉。
    2022/12/0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