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金正恩 結果共4,282筆

  • 別讓金正恩不開心!北韓罕播BBC節目 主持人下身「被打馬」

    北韓為了禁止資本主義入侵、防止年輕人受到「西方頹廢思想」影響無所不用其極,領導人金正恩不只下令禁穿緊身或破洞牛仔褲等服飾,派出「時尚警察」街頭把關,近日電視台播出的BBC園藝節目中,主持人提奇馬什(Alan Titchmarsh)還因穿了牛仔褲下半身整個被「打馬」,引起熱議。
    1天前
  • 才提朝日峰會「條件說」 金與正又翻臉:拒與日接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視察105坦克部隊,這支部隊在韓戰期間,是第一個攻進首爾(當時叫漢城)的部隊,挑釁意味濃厚。另外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日前才提日相跟金正恩會面的「條件說」,沒想到隔天就翻臉,說北韓跟日本不會有任何接觸。
    2024/03/27 17:57
  • 岸金會破局 金與正批日缺乏勇氣拒絕談判

    先前傳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有望前往北韓訪問與金正恩會面,但現在卻傳出會談破局。
    2024/03/27 12:16
  • 金正恩禿了?「鬼剃頭」新髮型曝光 網笑翻:壓力很大

    北韓官媒今(25日)發布領導人金正恩最新動態,只不過影像一出來,讓許多網友驚呆,因為金正恩的「最新髮型」竟然是「鬼剃頭」,乍看之下宛如禿頭。
    2024/03/25 19:04
  • 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 與官兵互動要求提升戰備

    北韓官媒朝中社25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聽取指揮官針對攻擊和防衛的作戰計畫簡報,就部隊作戰任務和訓練下達指示。
    2024/03/25 14:22
  • 北韓金與正稱收到日本提案 岸田願與金正恩會談但有這項「前提」

    韓媒《韓聯社》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25)日透過北韓官媒《朝中社》發表談話,她表示日本政府已經傳達了日本首相希望盡快會見金正恩的提案。金與正在談話中指出,最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透過其他外交途徑,向北韓傳達願意與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見面的意願。金與正表示,「正如之前所述,改善朝日關係的新出路,最重要的是日本方面實際的政治決斷。」金與正說,如果只是兩國單純地進行首腦會談,並不能解決朝日之間充滿不信任、誤解的兩國關係。
    2024/03/25 12:05
  • 北韓盼擴展外交!與中國官員北京會面 允進一步發展雙邊關係

    北韓媒體今天報導,北韓和中國官員本週在北京會面,並承諾進一步發展雙邊關係。平壤在經歷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封鎖後,正尋求擴大外交接觸。
    2024/03/24 15:41
  • 南韓自產「KF-21」戰機亮相!可空中加油即將量產

    南韓主導研發的新型戰鬥機「KF-21」,準備量產,南韓軍方公布空中加油的試驗畫面,未來作戰半徑可望增加50%。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檢視極音速飛彈「固態燃料引擎」的實驗,北韓官媒宣布,測試成功。
    2024/03/20 17:54
  • 金正恩親自督軍 北韓新型飛彈引擎測試成功

    北韓官媒朝中社20日指出,北韓成功進行了新型中遠程高超音速飛彈「多節固體燃料引擎」地面點火測試,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到場指導。
    2024/03/20 14:26
  • 北韓官媒稱金主愛為嚮導者 不排除成金正恩接班人

    上周末北韓官方媒體形容,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是偉大的嚮導者,引發揣測。南韓對此統一部表示,不排除金主愛可能成為接班人。
    2024/03/19 14:43
  • 金正恩試射超大型火箭砲 美國憂北韓測試新核武

    北韓趁著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一造訪南韓,挑釁試射多沒超大型火箭炮,官媒更接著公布多張領導人金正恩現場指揮的照片,還喊話軍隊做好戰爭準備,隨時摧毀敵人首都與軍隊。
    2024/03/19 14:41
  • 北韓發射「超大型放射炮」 6飛彈齊射驚悚畫面曝

    韓國軍方稱北韓18日早上,從平壤附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多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北韓官媒今(19)日表示,在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下,18日進行「超大型發射炮(多管火箭炮)」的射擊訓練,並公布6飛彈齊發的照片。
    2024/03/19 11:19
  • 北韓擬動用核武?南韓防長:除非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

    南韓國防部長申源湜18日在首爾進行外媒記者會,談及北韓軍事挑釁時表示,除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否則應很難大量動用核武進行「先制打擊」。
    2024/03/19 08:55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2024/03/17 14:14
  • 美國抗中再出招!大陸銷美海鮮涉壓榨北韓工人 美議員籲下禁令

    美國制衡大陸的政策接二連三,現在有美國議員呼籲,大陸銷往美國的海鮮,由於部分工廠涉嫌壓榨北韓工人,苛扣北韓工人的薪資,用來挹注金正恩的核武計畫,因此呼籲拜登政府,必須禁止這些大陸工廠的海鮮進口美國。
    2024/03/14 20:04
  • 電磁波干擾美韓軍演!金正恩親駕「最強大」坦克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今天最後一天,南韓K1A2坦克實彈登場。軍演期間,北韓不但用電磁波試圖干擾,金正恩還特別視察坦克部隊,自稱「最強大」的新型坦克,也對外亮相。
    2024/03/14 19:22
  • 檢驗朝軍實戰能力 金正恩視察坦克部隊

    北韓官媒朝中社14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3日督導了一場有坦克部隊參與的軍事演習。
    2024/03/14 14:41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韓軍測試國產GPS高精密飛彈 傳北韓發干擾訊號妨礙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常跑到軍演現場視察,而且南韓國軍還證實,北韓在演習過程中,多次發出GPS干擾訊號,原來南韓空軍在與美國一起舉行的自由之盾聯合軍演中,曾經利用GPS導引的高精密飛彈進行測試,北韓可能是為了妨礙南韓訓練,才會發出干擾訊號。
    2024/03/10 14:50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美韓軍演之際 金正恩視察部隊要求加強備戰

    美國和南韓週一舉行聯合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在演習之際,現身訪問北韓人民軍西部地區重要作戰訓練基地。
    2024/03/07 15:13
  • 金正恩親自上戰場?赴西部前線基地視察 「舉槍瞄準」畫面曝

    隨著美國和南韓於本月初展開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日親自來到前線視察軍事訓練基地,過程中除了呼籲「加強實際戰爭演習」外,甚至親自拿起1把步槍瞄準,更呼籲提高作戰能力後要以「壓倒性的力量」遏制敵人。
    2024/03/07 12:08
  • 美韓「自由護盾」軍演登場 間諜衛星拍到金正恩官邸

    在大陸兩會開幕的敏感時機,美國跟南韓「自由護盾」軍演,盛大展開,南韓出動的兵力是去年的兩倍,這次演習主要是針對北韓核威脅。另外南韓的間諜衛星,首度傳回高畫質影像,把平壤拍的一清二楚,甚至還可以拍到金正恩的官邸。
    2024/03/04 18:55
  • 南韓首枚間諜衛星傳回平壤影像 金正恩辦公室超清晰

    南韓去年12月初發射首枚軍事偵察衛星「偵察衛星1號」,成功送入預定軌道,這枚搭載電子光學(EO)和紅外線(IR)感測器的衛星,近日回傳拍攝的北韓地區影像,消息人士稱,照片經過修正後解析度良好,研判連金正恩辦公室所在的勞動黨總部大樓也清晰可見。
    2024/03/0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