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金像獎 結果共1,114筆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5小時前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1天前
  • 2024金像獎/3大影帝齊爭最佳男配 金燕玲10度挑戰女配角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香港電影金像奬協會」(大會)今天(26日)特別發布榮獲提名「最佳男、女配角」演員的造型照。
    2024/03/26 22:52
  • 席尼墨菲橫掃影帝!重磅回歸成名作 《浴血黑幫》電影版開鏡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上月憑《奧本海默》(Oppenheimer)成為新鮮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此前也橫掃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文化學院電影獎(BAFTA)等多項大獎影帝殊榮,成為國際影壇風頭人物。席尼墨菲除了多次與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合作,參演《全面啟動》、《敦克爾克大行動》等電影外,也因為演出英國黑幫犯罪電視劇《浴血黑幫》(Peaky Blinders),而極受觀眾歡迎!
    2024/03/24 11:54
  • 「陰間大法師」驚喜回歸! 提姆波頓合體經典陣容推續集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導演提姆波頓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麥可基頓再度攜手合作《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這也是提姆波頓獲獎無數的《陰間大法師》續作。而除了麥可基頓再度回歸演出他受歡迎的角色外,其他演員群還有薇諾娜瑞德與凱薩琳奧哈拉再度回歸。
    2024/03/22 11:42
  • 2024金像獎/3新晉力拚最佳導演 莊文強10度角逐編劇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將於4月14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主辦機構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大會)21日發放榮獲提名本屆「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獎」候選人的獨立造型照。
    2024/03/22 09:35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爆歧視亞裔!小勞勃道尼「一舉動遭轟」 艾瑪史東也被點名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奪下男配角獎的小勞勃道尼,因為沒有注意到頒獎人關繼威示意祝賀,被網友批評「太沒禮貌」;而艾瑪史東從楊紫瓊手上接過影后獎座的片段,也爆出歧視爭議。
    2024/03/12 11:47
  •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2024/03/12 11:33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2024/03/11 18:54
  • 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由電影《奧本海默》拿下7獎成為大贏家,而全場最吸睛的除了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登台演出獻唱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的〈I’m Just Ken〉(我只是肯尼)外,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竟全身脫光光、只用信封遮住重要部位出場掀起熱議,而他在後台等待的畫面也曝光,肉色一大包令人驚艷。
    2024/03/11 17:49
  • 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第96屆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其中「最佳動畫長片」由動畫大師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獲得,沒想到對手之一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卻疑似不滿結果,在社群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遭猜測暗指此事,但他隨後再度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
    2024/03/11 16:25
  • 2024奧斯卡紅毯造型!影后艾瑪史東飄清新感 影帝胸針有玄機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盛大舉行,影星們的紅毯造型絕對是奧斯卡的重要亮點之一,現在就來看看從新任影后艾瑪史東、 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95屆影后楊紫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紅毯造型吧!
    2024/03/11 15:53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奧斯卡/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封帝后 《奧本海默》掃7大獎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結果出爐,電影「奧本海默」是本屆最大贏家,一共抱回七個大獎,男主角席尼墨菲更首次抱回影帝,至於本屆影后頒給「可憐的東西」的艾瑪史東,這也是她第二次拿到影后寶座。
    2024/03/11 13:55
  • 影音/2024奧斯卡紅毯5美爭豔! 女星小露性感vs.優雅仙氣

    2024/03/11 13:51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奪小金人 吉卜力員工喜極而泣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蒼鷺與少年」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位於東京都小金井市的吉卜力工作室員工,今天得知獲獎的瞬間,紛紛拍手歡呼慶祝這難得的一刻。
    2024/03/11 13:05
  •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在調查中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2024/03/11 12:29
  • 2024奧斯卡/女星紅毯穿「厚底恨天高」 尷尬慘摔畫面全被拍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7點,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除了獲獎名單備受關注,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也是每年典禮的亮點之一。女星們各個爭奇鬥艷,但當美國女演員萊莎寇希(Liza Koshy)踩著超高紅色高跟鞋搭配上紅色禮服展現優雅姿態登台時,卻意外慘摔,嚇壞了不少現場與會者。
    2024/03/1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