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重新路 結果共64筆

  • 有夠盧!積欠罰金5萬8被註銷駕照 彰化男子赴監理所狂飆國罵

    彰化有一名58歲賴姓男子,因為屢次交通違規都沒繳罰單,加上酒駕肇事和無照駕駛,沒繳納的罰金多達5萬8千多元,導致駕照被註銷、必須重新路考,結果這名男子心生不滿,昨天(3/19)下午跑到彰化監理所、對著櫃檯工作人員狂飆三字經。
    2024/03/20 14:21
  • 恩愛情侶檔等紅燈越線被拍 網友虧:百萬攝影機紀錄甜蜜時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晚間騎機車雙載行經三重區重新路、過圳街口,在停等紅燈時,互動親密、有說有笑的情侶檔不知何故,在號誌還沒轉為綠燈前,負責騎車的男子突然往前衝壓過停止線,導致測速照相機亮起2次閃光,車主事後恐吞下違規罰單。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讓網友笑稱:「百萬照相機記錄甜蜜時刻!」
    2024/02/05 10:46
  • 快訊/三重警局旁旅社傳離奇命案!32歲男陳屍房內 死因成謎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一間旅社驚傳死亡案件!今(12)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1名旅客因退房時間已到卻未出現,房務人員前往查看時,赫見該名32歲李姓男子已陳屍在房內,死亡多時未送醫。
    2023/12/12 14:34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特稿/716凱道成柯文哲全主場 網路卻現「反柯」風潮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16日號召群眾上凱道大遊行,不過,當天遊行反成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政見發表造勢大會,同為聲援「公平正義」而來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反遭台下柯粉噓爆,不僅遊行訴求失焦,網路上也掀起過去少見的「反柯」風潮,Podcast節目和影音創作者諷刺柯文哲現象,也有服飾品牌推出「我不是柯粉」TShirt,號稱「超越藍綠」的柯文哲,是否還會是中間選民的唯一選擇,值得關注。
    2023/07/18 18:18
  • 魂斷上班路...見迴轉車急煞 騎士自摔「帽落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附近昨(17)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66歲黃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行經上述地點時綠燈直行,卻發現對向轎車從路口欲迴轉,黃姓男子似乎是嚇到緊急煞車,卻不慎自摔。當下他連人帶車車倒地後撞上轎車,安全帽因此噴飛,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7/18 10:21
  • 以為是金爐!女租客一看洗衣機竟消失 外殼起火灰飛煙滅

    今(17)日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上某處社區大樓8樓陽台起火,住在裡頭的租客,感覺「熱熱的」,便請大樓管理員向警消人員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利用室內消防栓撲滅火勢,一開始還以為是「金爐」燒雜物,怎料租客一看,這才發現失火的竟是自家洗衣機,外殼都已經被燒到灰飛煙滅,只剩下內部的「洗衣槽」。
    2023/07/17 12:21
  • 「湯城」遭列外送黑名單 機車禁入、送餐走半小時

    有上外送員PO文分享「黑名單」地址,就在三重的「重新路五段609巷」也就是湯城園區裡,因為這裡外送機車進入需要100元押金,部分門牌和時段還禁止進入,有時要走半小時才送一張單。也有外送員接到訂單後要進入園區被拒絕,現場直接棄單不送了。
    2023/06/09 21:04
  • 三重7旬嬤騎機車詭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重摔昏迷

    新北市三重區72歲李姓婦人,今(3)日中午12時許,獨自騎機車行經三重重新路往台北橋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李婦連人帶車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她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左腳背有10公分撕裂傷,意識模糊不清,緊急將她送醫搶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6/03 16:06
  • 快訊/機車、賓士車台北橋下碰撞 女騎士重傷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日上午11時許,1名女騎士騎機車行經三重區福德北路,準備上台北橋時,不慎與另輛疑似闖紅燈的白色賓士車發生碰撞,女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該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將她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地點位於台北橋上橋處,警方一度封橋調查,稍早已恢復通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6/02 12:51
  • 半裸男疑墜樓陳屍三重共構宅外梯 身分不詳警追查中

    新北市三重離奇死亡案!今(9)日18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重新路一段一處社區住宅,有名半裸男子疑似從高處重摔在社區外梯,頭顱破裂、四肢扭曲變形,已明顯死亡多時。
    2023/05/09 19:54
  • 無照駕車又未禮讓!轎車猛撞直行公車「飛轉一圈烏龜翻」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與中正北路口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未禮讓主幹道公車,行駛至路口後猛撞,當場整車打轉一圈四輪朝天翻覆。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自小客車駕駛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10 16:57
  • 疊字裝可愛?高雄「待轉區區」遭虧當代藝術 養工處磨掉了

    待轉區也會賣萌?高雄市建工路與大順路口因為路口重新刨鋪,地上的機車待轉格竟變成「待轉區區」,讓目擊民眾不禁笑虧是高雄「當代藝術」。對此,養工處回應,此路段為新舊刨鋪範圍交界,因未即時更新所致,而目前舊標線已於昨(7)日磨除完畢,日後若有類似情況,會一併更新路口標線。
    2023/04/08 12:46
  • 餐敘喝到回不了家!騎士凌晨酒駕撞分隔島 噴飛重摔身亡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31歲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五段時,機車不慎失控自撞分隔島,施男連人帶車噴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但送醫急救1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事後抽血檢驗,施男的酒測值超標,疑似酒駕自撞喪命
    2023/04/01 09:09
  • 汽車左轉被直行公車猛撞!一家三口外出 母女受傷急送醫

    今(1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與重安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47歲的林姓男駕駛在重新路左轉,結果和對向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導致林男車上載的妻子與女兒雙雙受傷,被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幸好2人意識清楚,至於車禍確切發生原因及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3/16 13:35
  • 小確幸還是大不幸?撿走別人的2千元 男遭逮通緝身分意外曝

    日前一位民眾到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附近超商買東西,卻在結帳時不小心把2000元現金遺落在櫃台,直到發現時重新回到超商,錢已經不見了,索性報警請求協助。員警獲報後到場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彭姓男子,他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將2000元撿走占為己有,除了涉及侵占罪,警方更查出他因先前犯下竊盜案開庭通知未到,遭檢方發布通緝,一併解送歸案。
    2022/12/11 14:12
  • 三重嚴重事故!上班途中自撞分隔島 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新北市三重驚傳死亡事故!今(10)日上午8時許,60歲郭男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中正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後高速自撞分隔島,郭男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被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2/11/10 16:08
  • 女遭撞「肋骨斷、氣胸」 肇事駕駛:我就沒錢賠啊

    通常買車都會強制保第三責任險,但新北市一名林小姐,7月31日凌晨騎車要回家,行經重新路一段,左轉時遭到一名闖紅燈的計程車駕駛撞上,導致肋骨斷5根,還合併氣胸,醫藥費加上精神賠償等等,總共求償144萬,卻遭肇事駕駛表示沒錢賠,律師指出,如果是執勤中發生車禍,可以連帶向僱主求償,避免求償無門。
    2022/11/02 20:16
  • 賓士男酒駕連撞小黃、機車 想落跑卻走到警局門口被活逮

    新北市46歲莊姓男子,昨(27)日下午15時許,酒後開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中寮街口時,疑似一時恍神,未注意前方已經紅燈,未減速就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計程車以及機車,導致20歲曾姓騎士全身多處挫傷。豈料,莊男肇事後疑似畏罪,一度還想搭乘計程車落跑,最後被熱心民眾攔下,旋即遭警方帶回偵辦。
    2022/10/28 15:17
  • 你去哪!酒駕撞傷騎士 攔計程車想落跑

    昨天(27)下午三點多,一名莊姓男子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和中寮街口,看見紅燈沒減速,撞了前方的計程車和機車。騎士受傷倒地,不過莊姓男子事發之後,不但沒上前關心,反而想攔計程車逃跑,目擊民眾上前阻止才到警局解釋,原來他酒駕。
    2022/10/28 13:30
  • 疑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機車路口猛撞休旅車、騎士重摔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2)日凌晨0時許,28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準備左轉過圳街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導致1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猛力撞上休旅車,21歲陳姓騎士噴飛倒地,當場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0/22 09:40
  • 三重男疑開車分神 2騎士等紅燈無辜挨撞

    新北市三重區20歲謝姓男子,昨(2)日晚間21時許,開車行經三重區重新路五段、中興南街口時,疑似分神、未注意前方狀況,竟開車直接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2輛機車,造成25歲林男、61歲陳女全身多處擦挫傷,但2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2/09/03 16:33
  • 喝ㄎㄧㄤ了! 醉漢馬路上當眾小便 恐吃6000元罰單

    昨(30)日晚間20時許,有網友路過三重區重新路一段台北橋前,未料,正在等紅燈時,驚見1名男子站在斑馬線當街「解放」小便,由於男子就站在路中央,車來車往相當危險,一旁的三重派出所警員見狀趕緊將他帶回所內安置,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事後了解原來男子已喝到爛醉,渾然不覺自己的荒唐行徑,警後續將函文到環保局,男子可能吃上最高6000元的罰單。
    2022/05/01 13:18
  • 為你加油反被毆!前員工不滿工讀生「零錢掉地」安全帽猛砸頭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一處加油站,昨(14)日晚間竟然有客人,持安全帽圍毆工讀生!王姓男子過去為加油站員工,離職後,昨(14)日又因為加油再度回到這,當時一名工讀生替他服務,王姓男子不滿對方找錢時,將零錢掉在地上,竟然就夥同兩名朋友,持安全帽毆打,之後迅速逃離現場。
    2021/11/15 08:44
  • 米其林3星餐廳疫後反思 菜單「從葷轉素」回歸

    美國餐飲業歷經疫情後重開,對於美食的觀念也有些改變,紐約一間米其林三星高級餐廳,重新開業之後,把菜單改成純素食,一份套餐要價335美金,折合約9400元台幣,吸引大批饕客訂位,主廚說他在疫情期間反思,世界已經不一樣了,餐飲業必須走出一條新路,而素食料理就是未來趨勢。
    2021/10/26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