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里昂 結果共82筆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砸4900萬!桃園燈會遭轟「沒有主燈」 市府回應了

    2024桃園燈會近日遭到批評「沒有主燈」,然而展期12天卻花費4900萬預算,引發爭議。對此,桃園市觀光旅遊局局長周柏吟回應,「每座燈都是主角」,表示月津港燈節、法國里昂燈節皆是沒有主燈的燈節,卻也成功受到世界矚目。
    2024/02/06 10:50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巴黎車站驚傳砍人 「男持銳器猛刺」2人輕傷1命危

    法國警方表示,巴黎里昂車站今(3)天早上發生一起銳器襲擊事件,導致3人受傷,1人性命垂危。32歲男性嫌犯已遭到逮捕,行兇動機尚待釐清,警方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4/02/03 16:31
  • 比亞迪挑戰特斯拉獨霸地位 新能源車年產量逾3百萬輛

    中國電動汽車巨頭比亞迪週一表示,2023年生產超過300萬輛新能源汽車,有望連續兩年超越特斯拉的產量。此外,該公司2023年售出302萬輛新能源汽車,其中160萬輛是純電車、140萬輛為混合動力車。儘管超過300萬輛,但是比亞迪全年銷售量,稍微低於里昂證券(CLSA)預期的305萬輛。
    2024/01/02 16:22
  • 台法文化獎 關首奇、齊莉莎、陳逸芬同獲殊榮

    台法文化獎揭曉,里昂第三大學副教授、台灣文學譯者關首奇,以及中央研究院語言學研究所研究員齊莉莎與福爾摩沙巴洛克古樂團創辦人陳逸芬同獲殊榮。
    2023/11/15 14:12
  • 法國多座機場收「炸彈威脅」疏散旅客 大量航班出現誤點

    法國著名景點羅浮宮、凡爾賽宮近日屢次傳出收到炸彈威脅,法國民航局表示有8座機場週三(18日)收到安全警報,其中包括里昂、里爾等地機場緊急展開疏散作業,預料將有大量航班出現誤點情況。
    2023/10/18 20:44
  • 妹見卡車尖叫但來不及!哥家門外被撞死 同路口1個月內3人離世

    美國德州聖里昂(San Leon)本月11日發生了一場令人難言的意外,一名6歲的女童跟哥哥一起在家門口街道騎車,看到一輛車子疾駛而來嚇得尖叫,但仍然無法阻止悲劇發生,9歲的哥哥在家門外騎單車被卡車撞後離開了人世。
    2023/09/18 16:10
  • 球品在哪?瑞典網球小將不滿出界判定 持球拍怒砸被趕出場

    瑞典年輕網球小將伊莫爾(Mikael Ymer),24日在里昂公開賽(Lyon Open)16強賽事上,因為不滿裁判對於出界的認定,進而向主審發起質疑,《路透》(Reuters)報導,從現場即時轉播能看到,伊曼爾口氣愈發不滿,手部動作也愈來愈激動,最後甚至拿起手中球拍用力砸在主審座椅上洩忿,這個動作也讓他直接被裁定失格,法國對手菲斯(Arthur Fils)直接晉級,而伊莫斯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也遭到全場球迷噓爆。
    2023/05/25 14:55
  • 法禁短航班 2.5小時火車能到禁飛 綠能招商.台企入列

    法國為達成2050年零碳排目標,23日宣布禁止短程航班,凡是從巴黎出發,搭高速火車能在2個半小時內能抵達的城市,都禁止提供航班;目前南特、波爾多及里昂三個城市的班機已全面廢除。歐洲其他國家也有類似措施,奧地利取消從首都維也納飛往薩爾斯堡的熱門航線;瑞典也對老舊耗油的飛機收取額外費用。總統馬克洪也積極招攬綠能產業,台灣固態電池大廠「輝能科技」就宣投資52億歐元在法國建造「巨型電池工廠」。
    2023/05/24 19:55
  • 聯手兩嫌冷血殺3人 美12歲少年被捕畫面曝光震撼網

    美國佛州近日傳出三起兇殺案,都讓當地警方非常無奈,《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三名受害人都未滿18歲,經過追蹤調查後發現,行兇的3名嫌犯也同樣未成年,甚至其中一人阿特金(Christopher Atkins)還只有12歲,日前正式遭上銬與同夥兩人被捕,警局還將他被捕的畫面放上臉書粉專,已經累積超過十萬人觀看;另一位16歲兇嫌則懸賞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4000元)。雖然都屬於未成年犯人,但因為手段兇殘,佛州警局都將以一級謀殺罪(first-degree murder)起訴。
    2023/04/09 16:27
  • 年邁老人喪妻身心靈惡化 被兒帶回照料竟出現恐怖憾事

    曾以《別讓她上車》備受討論的西班牙導演勞爾西雷索(Raúl Cerezo)與費爾南多岡薩雷斯高梅茲(Fernando González Gómez)再次聯手執導西班牙恐怖片《屍智症》,並邀請《羊男的迷宮》特效團隊一同打造,電影不僅受邀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巴黎國際奇幻影展等影展放映,男主角佐里昂埃奎勒也獲得「蒙特婁奇幻影展」影帝的殊榮。
    2023/04/07 10:37
  • PSG主場2連敗「梅西再被噓」 亨利巧妙比喻形容處境

    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帶領阿根廷贏得世界盃,受萬人景仰,彷如為球王之位正名,但他在法國的遭遇又是另一回事。巴黎聖日耳門週日(2日)深夜主場出擊對里昂,梅西再度被噓,巴黎聖日耳門(PSG)更以一球不敵對手。法國前輩亨利直言,梅西不應留在PSG,並應該回到巴塞隆納的懷抱。
    2023/04/03 14:48
  • 法國衛冕夢碎!巴黎、里昂球迷暴動 煙火襲警

    世足冠軍戰兩樣情,阿根廷球迷慶祝隊史第三冠,百萬人上街擠爆首都廣場。不過在法國,衛冕希望破滅,不只首都巴黎,里昂也傳出民眾暴動情形,還有激動球迷朝著警車發射煙火。
    2022/12/19 17:48
  • 世足/法國球迷失控暴動 警動用催淚瓦斯巴黎上百人被捕

    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戰,阿根廷與法國在正規賽和延長加賽戰成3比3平手,最後法國在PK大戰中以2比4敗給阿根廷,法國球迷難掩失落,更有人在巴黎、里昂等地失控鬧事,還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
    2022/12/19 13:51
  • 法國里昂7層樓公寓致命大火釀10死 最年幼死者僅3歲

    法國東南部大城里昂(Lyon)當地時間16日發生嚴重火警,一棟7層樓民宅在清晨突然竄出大火,火勢延燒猛烈。幸運生還的住戶目擊有人在逃生過程中喪命,被嚇得只敢坐在原地等待救援。最終這起火警一共奪走10條人命,其中有5名死者為孩童,最小僅3歲。確切起火原因也有待後續調查。
    2022/12/17 12:18
  • 吳青峰法國拍MV 零下10度躺古堡地板「凍到只剩眼睛能動」

    吳青峰近來推出新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新歌〈催眠大師〉邀來以電影《放牛班的春天》聞名世界的法國聖馬克兒童合唱團合作,更遠赴法國里昂拍攝MV,不只租下有千年歷史的教堂取景,吳青峰更是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身穿單薄襯衫躺在冰凍的地板上,全身凍到四肢麻痺,苦中作樂跟工作人員說:「只剩下眼球可動了!」
    2022/09/23 18:19
  • U12少棒台南開打!美國隊單場8轟擊退捷克

    U12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在台南開打,美國隊今天首戰與捷克隊交手,美國團隊敲出8發全壘打,里昂單局雙響砲、總計貢獻5分打點,美國終場以24比0、4局擊敗捷克。
    2022/07/29 20:39
  • 熱浪讓法國用電量飆升 「開冷氣不關門」恐挨罰2.3萬

    連日熱浪壟罩歐洲,法國也因為高溫導致用電量飆升,甚至出現緊急狀態,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為了減少能源和電力浪費,巴黎、里昂等多個城市相繼下達能源罰則,能源轉型部長帕妮兒(Agnès Pannier-Runacher)也宣布,商家開冷氣如沒有關閉大門,造成不必要電力浪費者,最高將被開罰750歐元(約新台幣2萬2960元),希望藉此減緩用電量吃緊的局面。
    2022/07/26 14:33
  • 一餐只花30元!19歲水電工買豪宅 2招錢滾錢付清房貸

    買房一直是許多人努力工作的目標,然而全球房價飆漲,越來越多人不僅是讓這目標無限延期,甚至還打消買房的念頭,覺得租房就好了。但在紐西蘭有一名現年21歲的少年里昂(Leon van der Heijden),高中沒畢業就開始工作,沒有靠父母幫忙也沒有中樂透,就在19歲時就購入價值51萬美金,約1500台幣的別墅,他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2022/03/22 16:14
  • 胃食道逆流難入睡!婦吃藥10年治不了 1招揪正確病因

    64歲女性已長達10年深受胃食道逆流困擾,特別是在晚上睡覺後30分鐘至1小時,一躺平胃酸就逆流上來,很難入睡,半夜也常被自己胃酸逆流沖到喉嚨而驚醒。雖然多次胃鏡檢查為嚴重逆流性食道炎,但在服用逆流特效藥「質子幫浦抑制劑」卻仍效果不佳。所幸透過國際標準胃食道逆流檢測,找到確切病因,經對症下藥,終於解決患者多年困擾。
    2022/01/03 11:20
  • 旅展餐券「1張10萬」完售! 啖仙台和牛「菲力心」

    今年台北旅展買氣夯,當大家都搶便宜的時候,竟然有飯店業者推出一張要價10萬元的餐券,而這到底能吃到什麼好料引起關注,原來是使用來自仙台的和牛,身上叫做「夏布多里昂」的部位,也被稱為「菲力心」,一隻牛只有600公克相當珍貴,而且才推出2天就完售,詢問度相當高。
    2021/11/08 18:58
  • 廚藝界奧運24國主廚較勁 地主法國奪冠

    被譽為「廚藝界奧運」的包庫斯金獎廚藝比賽,每兩年一次在法國里昂舉辦,由全球24個國家的主廚一較高下,每一隊必須在比賽時間5小時35分鐘內,完成大會指定的烹飪主題,今年冠軍金盃由地主法國隊拿下,特別的是疫情期間,各國餐館被迫關閉,興起外賣商機,今年比賽新增一項「特別外賣獎」,頒給瑞典隊。
    2021/10/11 16:10
  • 又來了!法總統馬克洪參觀里昂食品展 遭男子砸蛋抗議

    法國總統馬克洪又被人攻擊了,6月才被人當眾賞了一巴掌,沒想到27日他出席里昂的食品展時,天外又飛來一顆雞蛋襲擊,奇蹟的是雞蛋砸中肩膀直接彈開沒有破,目前知道嫌犯是一名19歲男子,動機還要等警方調查。
    2021/09/28 13:10
  • 法總統馬克洪又遭蛋襲 想和出手男子談談問明原因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在東南部城市里昂參觀餐旅業展覽時,遭一名男子砸雞蛋,雞蛋命中他的肩膀但並未破裂。男子隨即遭制伏帶出展場,馬克洪表示稍後想和他談談。
    2021/09/28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