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釀禍 結果共2,676筆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2小時前
  • 有片/司機狂打瞌睡釀禍 印度公車撞柱「車頭全毀」釀18傷

    印度近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公車突然失控並撞上路邊的柱子、導致車上18人受傷,而事故原因竟是司機「打瞌睡」,曝光的畫面顯示看起來相當疲憊的司機在行駛過程中不斷與睡魔對抗,但最終仍不敵睡意、釀成事故,目前更面臨相關指控。
    7小時前
  • 用按摩器按雙眼!熟女水晶體脫落「視力剩0.1」 醫用新技術救眼

    亂用按摩器釀禍!一名37歲上班族詹小姐,因視力模糊到醫院就醫,檢查後竟是水晶體脫落且有白內障狀況,視力只剩下0.1,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患者平時因眼睛容易疲勞,竟將身體的按摩器拿來按摩眼球,後來使用「改良型囊袋張力支架」的新技術,將患者水晶體回歸原位,同時保留著囊袋,成功改善白內障、恢復視力,也提醒民眾,想按雙眼要選擇眼周,不要按壓眼球,以免受傷。
    1天前
  • 三合院突起火 屏東內埔2少年搬炮竹「意外爆炸」受傷送醫

    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間三合院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3人前往現場佈水線搶救,火勢半小時內撲滅,但屋內2名少年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疑似搬運鞭炮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1天前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有片/台中路口14分鐘內爆2起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竟相同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與環太東路口,上個月6日下午短短14分鐘內,就爆發2起機車追撞事故,據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發生都和「搶快」釀禍有關,所幸其中2名駕駛僅有輕傷,皆無大礙,不過詳細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
    2024/04/14 12:26
  • 高雄醫院開錯刀!疑「關鍵1字釀禍」 醫嘆犯大忌:台灣人的通病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無外科手術需求的病患被開錯刀,還傳出執刀醫師因想息事寧人,製造假病歷掩蓋事實,目前已被院方記大過予以免職。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點出關鍵,並感嘆是很多台灣人的通病。
    2024/04/13 11:42
  • 士林溪山里爆「百人吐瀉」! 北水處:一個月內提改善報告

    台北士林溪山里爆發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疑是因地震過後水質混濁釀禍。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已緊急設置5個取水點,並於今(12)日上午派員採樣,水質檢測結果預計明(13)日出爐。北水處表示,今(2024)年完成改善北投竹子湖等地區共191戶,台北自來水普及率已提高到99.83%,還將投入1億元改善用水;目前溪山里日常用水為山泉水,將於一個月內提出改善方案,完善溪山里供水系統。
    2024/04/12 22:28
  • 暴走老人.失智走失 日本高齡問題接踵來

    日本正邁向「高齡失智大國」,官方估算,全日本65歲以上失智患者超過600萬人。而高齡者中,其中不乏汽車駕照持有人,導致駕駛行為不良,因暴衝、反應遲鈍等釀禍,也被日本民間稱為「暴走老人」;福岡縣列管高齡肇事者,實施個別約談,引導繳回駕照。另外,失智者走失事件也成為日本社會問題,兵庫的地方政府推出定位器,長者行經城市裝有感應器的地方,系統就能自動記錄方位,防止老年人走丟。
    2024/04/12 19:56
  • 咖啡店喝飲料竟排出「藍色糞便」 韓店員錯加一物釀禍

    隨著社群媒體逐漸普及,許多飲料店紛紛推出繽紛的「網美飲料」促進買氣。但一名韓國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表示,他日前帶孩子到咖啡店,買了一杯外觀呈現藍色的飲料,孩子回家後卻排出藍色糞便。咖啡廳調出監視器後,才發現是打工人員搞錯,誤把人工色素原液直接加入飲料中。
    2024/04/12 16:07
  • 大腸桿菌感染上吐下瀉5大症狀!常見來源、食物超標一次看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爆破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疑似是因地震過後水質混濁釀禍,而根據自來水處水質檢測的採樣結果,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而大腸桿菌究竟是什麼,《TVBS新聞網》也一次整理了大腸桿菌的感染症狀、如何預防大腸桿菌感染,讓民眾一次看懂。
    2024/04/12 15:40
  •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2024/04/09 18:10
  • 累了嗎?辯「疲勞」撞2車毀電桿繼續開 路人傻眼:怎不停車

    昨(8)日近晚上7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疲勞駕駛的車禍,4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路上30歲施姓男子的轎車、47歲劉女的汽車,再撞2支電線桿,沒想到陳男沒有因此停車,最後停在公車站旁,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陳男則稱自己「太過疲勞」才會釀禍,後續的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5:36
  • 烘乾機釀禍!台南大學鋰電池實驗室暗夜火警 警消橇門衝入滅火

    台南大學位於慶中街的鋰電池實驗室,於昨(8)日近晚間10時許驚傳火警,疑似因實驗室學生將過多的回收炭放置烘乾機烘烤,導致高火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出動15車30人前往,將鐵門橇開後進入,只見實驗室多處器材被火舌吞噬,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搶救,火勢於晚間10點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困傷亡。
    2024/04/09 13:50
  • 用國產電池較安全? 業者被爆廠房5年內也2度「自燃」

    這起電動機車起火意外,車行老闆表示,車子是南部一間工廠生產,但電池為了有較好品質,選擇高雄的製造商,只是經過了解,電池的製造商,五年內也發生過兩次火警,因此是機車還是電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化學博士提醒,鋰電池的活性高,除了用水,千萬不要用家裡的衣物覆蓋。
    2024/04/07 20:19
  • 分心釀禍!新北男開車接電話撞上消防栓 現場瞬間冒小噴泉

    新北市47歲廖姓男子,今(7)日上午開車行經蘆洲區長興路50巷時,駕駛疑似接聽手機分心,未注意前方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消防栓,強大的撞擊力道讓消防栓斷裂,水花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廖男並沒有受傷,自來水公司事後也緊急到場搶修,廖男恐遭求償維修費用。
    2024/04/07 14:07
  • 醫師罷工釀禍?韓老人遭電桿狠砸 被踢皮球9小時喪命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2月19日起已有大批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許多大醫院面臨人手不足的狀況。近日傳出有一名70多歲長者遭電線桿重壓,陸續遭到3間醫院拒收,無法及時接受治療喪命。
    2024/04/04 10:55
  • 愚人節「假上吊」釀禍 印度18歲少年腳滑慘死朋友面前

    4月1日是愚人節,許多人或店家都會選在這天開惡作劇性質的玩笑話,沒想到印度有名18歲少年弄巧成拙,在與朋友視訊時「假上吊」時失足、踢倒腳下的椅子,最終就這樣在朋友面前活活吊死,警方趕到現場後為時已晚,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3 17:09
  • 台中餐酒館驚傳食物中毒!顧客「吐膽汁」住院 疑牛肉燉飯釀禍

    近期全台食安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2)日在Google評論上有著4.8顆星好評的台中知名義式餐酒館「今鶴」,突驚傳疑似食物中毒事件,3月31日有兩位顧客吃了牛肉燉飯後,出現噁心嘔吐等症狀,其中一位甚至吐出膽汁,另一位則是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就醫,兩人仍住院中。
    2024/04/02 16:15
  • 寶林驗出致命米酵菌酸!醫揭「廚房這物」恐是產毒源 有彈藥的地圖砲

    重大進展!北市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遠百A13店,日前爆發集體食物中毒,經過數日調查,先是在受害患者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不過粿條、香蘭葉、醬料等多樣食材檢體始終未驗出釀禍的致命毒素,終於在今(2)日有了突破性進度,確定在廚師的手驗出米酵菌酸,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指出「廚房1物」恐是毒源。
    2024/04/02 15:05
  • 寶林食材驗嘸米酵菌酸!高大成揭「前後2批貨」 疑業者搶先毀屍滅跡

    連環爆!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連續多天皆有醫院通報,截至今(2)日止,移除饒河店2個案,共累計29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事後針對受害者進行檢驗,驗出「米酵菌酸」,初步定調為該致命毒素釀禍,離奇的是,台北市政府稽查業者所提供的醬料、澱粉製品卻未驗米酵菌酸,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有問題恐是16日這批貨,而業者可能在發覺後就自行處理掉。
    2024/04/02 10:09
  • 寶林慘劇「最可能中毒原因」曝!知情驚爆:3離奇巧合釀禍

    寶林茶室中毒案自上月26日延燒至今,致命元凶仍未明,大眾人心惶惶將矛頭指向相關可能的食材與醬料。不過有消息來源驚爆,寶林最可能中毒的原因,恐怕是連串巧合引起。
    2024/04/02 07:43
  • 疑睡著開車逆撞店家 駕駛辯「撿手機」釀禍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逆向撞進介壽路二段上的店家住宅,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撿拾手機才釀禍,但車上乘客卻指出,是因為太累睡著才會失控衝撞。
    2024/04/01 19:20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寶林食材驗嘸米酵菌酸 王必勝:恐前批粿條釀禍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今天通報沒有增加,維持31例,但個案檢驗出「米酵菌酸」陽性新增2例,總共有14人體內都有「米酵菌酸」,另外也還有5人住在加護病房,至於從A13店帶回的35樣食材,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親自公布檢驗結果,表示雖然全部都驗不到「米酵菌酸」,但因為檢驗的粿條跟「通報個案」吃下肚的是不同批,因此認為是前一批的粿條有問題。
    2024/04/0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