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都更案 結果共210筆

  • 非1坪換1坪?專家算「基泰大直」都更價值批:噁心想吐

    去(2023)年9月,位於台北市大直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問題導致鄰近民宅下陷、路面崩塌,造成嚴重工安意外;當時受災住戶的公寓一樓被夷為平地,緊急撤離人數不斷攀升,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傾斜民宅東側、南側都更日前召開估價暨模擬選配說明會,部分住戶認為無法1坪換1坪,直呼權益受損。不過有專家試算了舊屋和都更後的價值,反指「感到噁心、想吐」。
    2024/04/05 09:27
  • 加速都更!2023年全台拆除8.2個小巨蛋

    全台高房價,尤其是都市蛋黃地區,更是一房難求,這樣的狀況也加速了都更的腳步,國家住都中心公辦都更案2023年促成四案招商,投資金額達298億元,成立至今五年多來,已累計12案招商,總投資金額達794億元。
    2024/03/07 22:53
  • 再爆侯收集團人頭獻金 時力酸「真侯康」

    時代力量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2018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收受瓏山林集團220萬的人頭政治獻金,其中8位還是先前在都更案中違法獵地的人頭,痛斥真的是「真侯康」,對此侯友宜強調「一切合法可受檢驗」。
    2023/12/22 19:27
  • 新東陽總裁捲風波!遭控建設公司吞6億都更

    新東陽總裁麥寬成經營的昇揚建設,和立階建設前總經理張巍懷,談好合作信義區一件都更案,卻被指控在張巍懷猝逝後,強迫遺孀換約,打算只花六千萬就想整個吞下,但昇陽也反控對方違約,爆發合約糾紛、進入仲裁程序,但建案也因此無法動工。
    2023/12/06 19:32
  • 替亡夫討公道!她怒控新東陽總裁坑殺 6千萬搶「6億」都更案

    身價逾百億的新東陽集團總裁麥寬成捲入都更糾紛!一名建商遺孀指控,她的丈夫5年前取得台北市信義區一處都更案後,麥經營的昇陽建設找上門合作,沒想到3年前丈夫猝逝,她接手公司業務,昇陽竟用各種惡質手段逼她換約,最後只拿出6千萬元,就吞下他們6億元的都更案,還在仲裁庭上汙衊其亡夫,說他拿昇陽的錢花天酒地,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踢爆昇陽的惡行,替亡夫討回公道。
    2023/12/06 08:52
  • 玄武岩坍塌!建商積欠工程款 民間都更停擺

    澎湖縣第一件民間自主都更案工程,先前遇上疫情,又發生得標廠商沒付款等問題,暫停施工好幾次,現在又因為建商積欠3000多萬工程款,工地再度停擺,開挖的玄武岩地基,出現坍塌落實,附近住戶擔心公共安全,縣府建設處找土木技師勘驗,也針對安全疑慮,對建商開罰。
    2023/11/02 13:03
  • 「都更孤島」奇景!遭新大樓夾殺求售「重建難」

    來看都更孤島奇景!除了士林區出現工地包圍民宅,在中山區也有老透天被新大樓包夾,專家分析,這些釘子戶舊宅,被排除在都更案之外,之後更遭新房夾殺,未來如果想夾縫中求售或是重建,恐怕回不去了,房屋價值也大打折扣。
    2023/09/27 19:11
  • 時代力量揭新竹寡婦樓都更案煉金術 控國防部帶頭炒地

    新竹市寡婦樓都更案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此案是國防部帶頭炒地的錯誤政策,將對新竹市帶來巨大負面衝擊,呼籲國防部收回此案,也希望新竹市政府不應草率通過。
    2023/09/25 14:44
  • 再爆! 李正皓:「建商前獨董」兼環評委員

    寡婦樓都更案,名嘴李正皓發現,擔任環評委員兼會議主持人的解鴻年,是得標建商之前的獨立董事,懷疑中間藏,不正當的利益關係,而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1)天出席活動回擊,當年解鴻年在民進黨眼中,是個專業委員,到了高虹安任內,卻變成跟建商勾結的學者。
    2023/09/21 19:35
  • 高虹安豪宅、都更案爭議連環爆 竹檢:已分他字案調查

    新竹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告發指控市長高虹安涉住豪宅、寡婦樓都更案等爭議,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相關爭議已分他字案調查,案情涉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
    2023/09/21 17:15
  • 高虹安「火速核定」房東都更案 律師翻前例:慘了!重判10年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近期越來越多的爆料顯示,她與當地建商交情匪淺。時事評論員李正皓今(20)日指出,高虹安以不合理的速度核定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且都更業者又與高虹安和男友李忠庭,以每月5萬租的回建築房東有所關聯。對此,律師黃帝穎表示「高虹安慘了」,按過去有副市長收受不正利益,幫助建商加速通過都更案的前例,最高法院最終認定構成《貪污治罪條例》,並重判10年徒刑定讞。
    2023/09/20 22:41
  • 再PO五圖!李正皓批高虹安火速核定都更案

    新竹市都更案,再度被質疑,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又再次發文,PO出五張照片,直指建商與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豪宅房東,關係匪淺,同時也指出,寡婦樓都更的作業程序,進程太快,質疑是建商天堂。
    2023/09/20 19:51
  • 高虹安房東都更案半年過初審!他揭「驚人時間軸」:對價關係?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不僅因貪汙案遭起訴,更身陷男友干政、豪宅、跑車等疑雲,如今更被爆料,已停滯多年的「寡婦樓」都更案得標者高登國際,其創辦人竟就是將豪宅租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林美滿。消息引起各界質疑,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更狠批「只要新竹市政府有經手昌益(昇益)任何的案子,那就是赤裸裸的利益衝突」。
    2023/09/20 17:23
  • 爆高虹安「火速核定」寡婦樓都更 他揭:一槍斃命的證據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說,新竹市長高虹安自3月起以不合理的快速核定新竹市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而都更業者與回建築房東有關聯性。有新竹市議員說,會將相關事證補件給檢調。
    2023/09/20 13:11
  • 高虹安與建商對價關係? 李正皓:寡婦樓都更價值破百億

    有媒體報導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後將寡婦樓都更案重啟,而該都更案的建商「理銘開發」背後扯上高虹安和李忠庭承租的「回建築」林姓房東,被解讀疑似出現對價關係。對此,名嘴李正皓揭露,如果寡婦樓全部開發完成,價值超過一百億元,直言「新竹真正的大秘寶終於浮現,就是寡婦樓。」
    2023/09/19 15:29
  • 驚人巧合!?寡婦樓都更 「建商、房東」都是她

    新竹市二戰遺跡寡婦樓,擱置了8年,在今年四月重啟都更案,並進入環評委員會,不過被揭露,獲得寡婦樓標案建商的創辦人林姓女士,恰巧是買下回建築,出租5萬套房,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市議員懷疑高虹安與建商背後,恐怕藏著對價關係。市府回應,早在2015年先進行相關審議,去年由代理市長陳章賢通過,並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2023/09/19 14:01
  • 大同區都更案釀鄰損!陳情一年多無用 北市府遭疑包庇建商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說,接獲陳情,台北市大同區某危老都更工程施工時,造成附近18戶房屋鄰損;受損戶陳情一年多,未見建商拿出改善誠意,市府也不重視,希望中央與地方政府檢討,維護民眾居住權益。
    2023/09/13 14:27
  • 大直房塌!苦苓舉高雄蓋房鄰損SOP:「天龍國」做不到?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海砂屋都更案「基泰大直」因施工未做大底,工地坍塌,導致鄰房一棟公寓直接塌陷,受到全國關注。作家苦苓今(10)日表示,台北建商自行鑑定「鄰損」辦法好離奇,並舉出高雄的SOP直言並不困難,但不知道為甚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做不到。
    2023/09/10 16:40
  • 大直民宅塌!綠批王鴻薇現場這動作 「笑得心裡發寒」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海砂屋都更案「基泰大直」因施工未做大底,工地坍塌,導致鄰房一棟公寓直接塌陷,受到全國關注;中山區立委王鴻薇在坍塌當晚至現場燦笑,昨日傍晚台北市長蔣萬安對外說明最新進度時,在一旁的王鴻薇又被拍到東張西望、微笑揮手。對此,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10)日表示,王鴻薇在意外現場搞得像粉絲見面會,笑得大家發寒,台北市不需要這種沒血淚的立委。
    2023/09/10 16:21
  • 柯蓋社宅逢雨必淹 徐巧芯要蔣查「有無弊端」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興辦的首例都更案「斯文首善」,昨(10)天下午的暴雨,讓地下停車場、大廳淹大水,讓住戶們氣得抱怨。就連才聲稱要「友柯」的藍營立委參選人「徐巧芯」,都在臉書發文抨擊,要市長蔣萬安查「工程是否有弊端」,而柯文哲則回應,有漏水就要去修。
    2023/08/11 13:11
  • 北市社宅漏水狂噴! 徐巧芯轟:若有弊端柯市府負責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推動全國首件由政府擔任實施者的台北市斯文里3期整宅公辦都更案暨社會住宅「斯文首善」,迄今完工1年多,不過,10日下午一場豪大雨後,傳出地下室水管漏水狂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社宅遇雨就淹水是工程品質問題,但「我們不會把漏水當成什麼外面飄進來的雨」,強調台北市長蔣萬安除了要協助修繕,也要清查是否有疏失或弊端,「如果有,就會是柯文哲市府任內的責任」。
    2023/08/11 10:17
  • 北市灌暴雨!社會宅水淹大廳「地下室噴水」 議員批:工程品質還是沒進步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發生大雨,氣象局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雨勢預計將持續到19時45分,宜蘭縣則至19時15分。另一方面,台北市大同區首個公辦都更案「斯文首善」,歷經今天大雨,屋齡才1年多竟然發生淹水問題?市議員陳炳甫就質疑,北市府的工程品質如此,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的都更能改善生活水準?
    2023/08/10 19:41
  • 竹市社會住宅2500戶達標! 「建功安居」順利決標

    新竹市北區「舊社段社會住宅」今年5月取得內政部指示興辦,新竹市政府大力推動社會住宅!位於新竹市北區「舊社段社會住宅」於今年5月取得內政部指示興辦,包含公共托嬰中心、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服務據點、身障者社區居住等公益設施;另「建功安居」社會住宅亦於7月31日順利決標,將由「雙喜營造股份有限公司、金光裕建築師事務所」統包團隊共同攜手打造,預計117年完工,為新竹市再提供743戶社宅,加上中雅安居、金城安居、建功公辦都更案,全市推動中的社宅2,500戶已達標,穩定朝4,000戶目標邁進。
    2023/08/09 09:00
  • 「全台最大都更」爆詐貸68億 建商2小時籌千萬交保金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泰舍至善元」爆出建商以不實合約、人頭成交戶,向銀行詐貸68億,建設公司負責人遭檢調約談,訊後一千萬元交保,消息曝光後有地主一早到現場抗議,房子遲遲無法過戶,要建商給個交代。
    2023/05/18 15:24
  •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爆詐貸 董座1千萬交保

    號稱是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泰舍至善元」爆出弊端,建商泰舍實業、泰坤建設的負責人楊岳修,被查出涉嫌從2017年起,持不實的預售屋交易合約,向銀行詐貸,獲得撥款數十億元。台北地檢署昨(17)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兵分18路搜索,約談楊岳修等11人到案說明,經檢方漏夜偵訊後,依違反《銀行法》諭令楊1000萬交保。
    2023/05/18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