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遺囑 結果共320筆

  • 兄弟爭4千萬遺產! 他被亡母批「大逆不孝」1毛都拿不到

    一名男子因為與母親爭執後離家,長達七年未與母親取得聯繫,過世後也沒有參加告別式,然而,當他得知其母親遺留的4千萬資產後,卻對兩名胞弟獨占遺產提出訴訟。台北地方法院認為該母親遺囑指出男子「大逆不孝」,因此判決該男子喪失遺產繼承權。
    2024/03/19 20:38
  • 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自iPhone問世後,智慧型手機普及,使用網路通訊軟體逐漸成了大家的日常。資深男星陳為民熱愛騎重機,也常為二輪路權發聲,不過陳為民今(7)日上午表示,每天清晨就被長輩圖轟炸,他認為關心有很多方式,但發這些東西是「擔心我隨時會走? 還是你剛立好遺囑」;不清楚陳為民是不是今早被吵醒,他為此氣到飆罵X,還表示很想封鎖對方。
    2024/03/07 22:49
  • 温昇豪突曝已交代後事!「只差遺囑沒寫」 不願造成獨生女負擔

    男星温昇豪近期積極投入戲劇幕後製作,他今(5)日戴墨鏡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春酒,透露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擔任劇本評審的他,對於長照、親子的議題很感興趣,不諱言談及身後事,直言:「除了遺囑沒寫而已。」
    2024/03/05 17:36
  • 英老翁過世留2千萬遺產 5孫女「只能拿2千」提告遭打臉

    英國有名老翁過世後留下50萬英鎊(約新台幣2000萬)的遺產,這筆錢幾乎全被分給子女,然而老翁有5名孫女因為每人只被分到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憤而提告,整起事件演變成家庭糾紛,不過法官最終判定老翁的決定「非常合理」,因為這5名孫女在祖父過世前幾年幾乎不聞不問。
    2024/03/05 17:22
  • 親人過世有兩筆錢!「這一筆」常被家屬遺忘 2.4萬戶喪失請領資格

    勞退新制上路至今18年,但根據統計因為超過10年請求權時效,而喪失請領資格的退休帳戶達2.4萬個。勞退金時常被忽略,勞保局近幾年更以三階段加強通知提醒遺囑,不過專家呼籲,書面通知容易讓民眾誤以為是詐騙而不予理會,政府必須加強宣導,降低民眾疑慮。
    2024/02/19 22:31
  • 爽繼承2億遺產!韓男霸氣裸辭當富翁 下秒見「遺囑條件」超後悔

    南韓有一名非常平凡的男性上班族,先前接到了伯父的死訊,並得知對方因膝下無子,故決定把上億元的遺產全留給他,立即興奮地把工作辭掉,準備過著無憂無慮的財富自由生活。豈料他在看到伯父遺囑中的「特殊條件」後,不但沒能如願成為大富翁,甚至相當後悔「主動失業」的決定。
    2024/02/07 17:57
  • 利菁驚爆「交代後事」!分配上億財產 痛託遺囑:讓我先走

    61歲「麻辣天后」利菁曾罹換腦瘤,腦中長了4顆動脈瘤,還一度細菌感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老公悲痛簽下3張病危通知書,如今她也坦承,已經交代好後事,上億財產分配都用好了。
    2024/02/02 12:28
  • 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許多現代人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劉阿姨(化名)臥病在床多年,但劉阿姨的3名子女卻不肯照顧、也沒有來探病,劉阿姨養的貓狗反而成為她臨終前最大的牽掛,心灰意冷的她最後決定更改遺囑,把價值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35萬元)的3套房產全部留給自己飼養的毛小孩,而且她選擇的做法也有法律根據。
    2024/01/25 18:03
  •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2024/01/18 14:51
  • 傳3手足無意繼承!周海媚生前無兒女 4億家產「全留給1人」

    香港資深女演員周海媚,因生前長期飽受紅斑性狼瘡折磨,於本月1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工作室隔日證實消息震驚外界,,劇迷們悲痛不捨,難以接受與「最美周芷若」告別。值得關注的是,昨(17)日為周海媚頭七,留下的4億元家產引發揣測,繼承人也隨之曝光。
    2023/12/18 10:38
  • 他住破房「連手機都沒買」!死後竟擁4億遺產 全部捐出

    美國印第安納州男子卡恩居住在簡陋房屋且開著一輛舊車,節儉的連手機都沒有。隨後他於2021年去世,更立下遺囑稱要將自己所留下的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其律師負責完成他的遺囑,一間一間打去機構詢問,藉此完成卡恩的最後心願。
    2023/12/11 10:58
  • 絕世好老闆!愛馬仕第五代傳人改遺囑 近2千億全留給園丁

    普通人想一夕致富,除了買樂透或靠經世之才,還有一招:跟到好老闆!知名時尚品牌「愛馬仕」(Hermès)的第五代傳人尼古拉斯(Nicolas Puech)現年80歲,身為最大股東且單身無子嗣的他,近日打算改變遺囑,將價值約100億歐元(約3413億新台幣)遺產的一半全留給他最信賴的51歲園丁(兼管家)。
    2023/12/06 18:02
  • 為顧罹癌舅閃辭工程師!他突見「遺囑這4字」秒心寒走人

    高齡化社會為趨勢,不少長輩晚年皆須晚輩照顧,隨之而來的遺產處置也是一項難題。日前有一名上海工程師為照顧重病且行動不便的叔叔,決心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然而有天卻無意間發現叔叔所寫的遺囑,隨後竟當場離去。
    2023/11/30 11:07
  • 82歲節儉翁過世!1.2億遺產「全捐給家鄉」 生前還打過零工

    美國新罕布夏州小鎮欣斯戴爾(Hinsdale)有名男子霍特(Geoffrey Holt),82歲高齡過世之後將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全部都捐給小鎮,居民都很驚訝,因為霍爾特平時看起來很節儉,只用割草機代步,家裡連電視都沒有,沒想到竟是人不可貌相的超級富翁!
    2023/11/26 19:31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影音/《沒有你依然燦爛》庹宗華寫遺囑被發現 賴雅妍:不夠!

    2023/10/30 10:02
  • 父母遺產「給男不給女」…一票女兒吐心酸 網嘆:重男輕女是循環

    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畢竟一但牽扯上金錢糾紛,可能會因此鬧到六親不認,現代家庭大多看似開明平等,不過還是不少老一輩的人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如果長輩的遺產只留給兒子而略過女兒,你會在意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女網友直言「以後長照出錢出力不要找我,就勉強可以接受」。
    2023/10/25 18:49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 鬧翻的兄弟姊妹也可分? 頂客族遺產有「四順位」

    隨著時代趨勢,越來越多夫妻選擇當頂客族,但當這些頂客族以後老了過世了,爸爸媽媽不在,也沒有小孩的狀況下,生前賺來的錢財,該如何處理呢?其實如果沒有先做好規劃,法規也有相關的訂定,就算是失聯多年的兄弟姊妹,也是可以分產的。
    2023/10/13 22:49
  • 51歲女星認了「寫好遺書」痛哭! 訣別女兒心碎內容曝光

    演員范瑞君近日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坦言有「社恐症」,透過表演的過程認識自己。談到以《額外旅程》入圍金鐘最佳女配角,范瑞君突然淚灑攝影棚,透露曾經害怕死亡,常寫遺囑給小孩。
    2023/10/08 15:21
  • 驚!76歲黃越綏突「交代後事」 認了生病斷食:終究要死

    76歲知名兩性作家黃越綏日前送醫,因胃痛做切片化驗,懷疑自己罹患胃癌,而她對生死相當看淡,已決定「斷食善終」走完人生最後一路。怎料,最新健檢病況出爐,黃越綏竟交代後事,「看遠一點終究要死。」
    2023/09/19 05:20
  • 當「職業女友」月賺2百萬!美魔女迷倒一票網公 被列遺囑等領錢

    英國有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2萬名粉絲的40歲網美波莉(Char Borley),近年除了擔任健身教練外,還長期擔任「職業女友」,平均每個月可以從中賺進高達5萬英鎊(約198萬元新台幣)的收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波莉甚至還曾被一名客戶「寫入遺囑」,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09/15 13:33
  • 才切割姊弟戀!44歲男星無預警公布遺囑 認「孩子」全托孤

    以模仿費玉清走紅的44歲歌手林俊逸,曾因合作演唱會被傳與55歲女星趙詠華大談姊弟戀,但兩人否認是誤會一場。林俊逸如今苦熬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近日受訪卻驚吐早已立好遺囑,最牽掛的對象曝光。
    2023/09/06 07:48
  • 嬤花2萬5千找律師立遺囑 死後整份「無效」

    日前一名婦人辭世前,要把三千萬的祖產,留給自己的孫子,卻因為代筆律師沒有讓她親筆簽名或是蓋手印,導致家屬辦理遺產時,竟被告知遺囑無效,如今兒子將對當時協助代筆遺囑的三名律師求償。
    2023/09/03 23:28
  • 邱瓈寬「逆轉勝贏1.3億遺產」 二審法官判「裴祥泉遺囑有效」

    資深製片裴祥泉2015年過世,立下遺囑將1.3億遺產分給徒弟邱瓈寬等人,家屬不滿沒有分到一毛錢,因此提起確認遺囑效力,一審判決遺囑無效,但二審判決出爐,認定裴祥泉曾說「家裡人一毛錢都不給」,改判遺囑有效。
    2023/08/23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