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選舉公報 結果共126筆

  • 影音/1歲萌娃聽唱名認總統候選人 超強記憶辨人0失誤

    2024/01/17 19:32
  • 不是台大畢業?網驚吳崢「僅高中學歷」 候選人逾7成碩博士

    近年來論文抄襲衍生的學倫問題受到關注,1月13日就是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這幾天家家戶戶收到選舉公報,熱心網友整理統計本屆候選人學歷,發現教育水平大躍進,藍白綠提名候選人逾七成是碩博士,其中較特別的是民進黨吳崢,選民赫然發現他只有高中學歷,也是唯一一位沒有大學以上文憑的民進黨候選人。
    2024/01/08 10:37
  • 信箱呢?天玉里住戶控選舉公報亂放 里長喊冤

    大選倒數,來到選前黃金週,很多人已經收到選舉公報和投票通知單,不過有北市「選情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有住戶反映,選舉公報疑似被亂丟,讓民眾憂心萬一不見沒辦法投票,對此里長解釋,今年是由里幹事發放,絕對沒亂丟,是因為沒看到信箱所以塞在門縫。其實沒帶通知單,還是可以投票,但身分證一定要帶。
    2024/01/06 19:54
  • 超狂!政見要成立台中共和國 她要小三改叫「乞丐豬」

    奇葩政見?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黃金周,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有些候選人列出讓人覺得有趣的政見,像是台中第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賀姿華,她提出「呼籲大眾媒體將婚外情者,從『小三』改稱為『乞丐豬』」。第七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振東,想成立「台中共和國、台74快速道路外掛機車專用道、河川上蓋高速公路等。」讓選民看了會心一笑。
    2024/01/06 13:23
  • 「小三更名乞丐豬」 「愛情騙子X 」政見彩蛋多

    你仔細看過選舉公報了嗎?其中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彩蛋。雲林劉建國的對手,政見欄把愛情騙子打個叉,底下寫全民反詐騙,台中還有女候選人主張,小三要更名為乞丐豬,以降低離婚率。
    2024/01/05 19:43
  • 政見發表「花招百出」! 他上台竟先打110

    選舉最後關頭,各個候選人們發表政見,選舉公報同時也都公布,許多立委候選人的政見非常特別,像是有人直接說不要投自己,還有人提出,火鍋不能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在一起,成功吸引目光,甚至彰化還有一名候選人,其中一項政見是求婚。
    2024/01/05 13:24
  • 選舉公報驚見「這大咖藝人」參選!兒女全是明星助攻 婆媽搶合照

    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近日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不僅能一一檢視各候選人的具體政見,甚至可能有驚人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4)日就發文表示,自己看到選舉公報才發現,竟有資深演員在自家選區參選,黨派政見一攤開不得了!
    2024/01/05 08:04
  • 選舉公報刊「負面文宣」 高嘉瑜挨轟沒救

    港湖立委選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引起爭議。她除了細數自己政績、也用半個篇幅細數自己與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表現。李彥秀今(4)天對此批評,高嘉瑜打惡質選風,是為了救低迷選情、已經對她提告。
    2024/01/04 13:57
  • 拚選戰!5立委放大絕祭「獵奇政見」 罰寫、求婚樣樣來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天,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拚選戰,而近日中選會也在3日公布第16任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第11屆立委候選人的選舉公報。據了解,立委候選人申請登記時,每一候選人應繳20萬的保證金,而近期有5名立委候選人所提出的政見引起熱議,包括「火鍋不可加芋頭、咖哩飯不能拌」、增加「罰寫道德經」制度,甚至有候選人公開示愛求婚。  
    2024/01/04 12:14
  • 藍白合沒望?競選廣告驚現「柯珊配」 柯辦:導演有些創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貼出最新競選廣告,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幕出現的選舉公報,柯文哲的副手是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被猜測是藍白合火車開走了。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回應,廣告其實是8、9月拍攝,當時導演有些創意發揮,但為了呼應藍白合要保持善意、彈性態度,所以廣告壓到11月,但仍不放棄跟藍白整合做最大的努力。
    2023/11/10 11:59
  • 藍白合火車開走了?柯文哲競選影片藏玄機 驚洩「副手是她」

    藍白合陷入僵局,雙方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毫無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貼出最新競選廣告,有眼尖網友發現,有一幕出現的選舉公報,柯文哲的副手是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則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讓網友都直呼:「火車真的開走了。」
    2023/11/10 08:59
  • 去年選市長失利!台中地方媽媽捲土重來 砸百萬再戰總統

    去年曾挑戰選台中市長的無黨籍素人陳美妃為一名單親媽媽,當時因爲在選舉公報上,學經歷部分列出多次校內作文比賽第一名、國語日報校園徵文比賽首獎」,被網友封「超狂候選人」,一戰成名,儘管最終無緣市長之位,但她屢敗屢戰,這次再度砸100萬,登記參選2024總統。
    2023/09/19 09:52
  • 綠委同賴清德拍定裝照 秀出「30年老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目前選情看似穩定領先,這也讓他有餘力可輔選立委選情,而最新一波的立委參選人定裝照,要爭取連任的立委鍾佳濱,還特別準備30年前,自己跟賴清德的選舉公報,這也讓賴清德驚呼連連!
    2023/08/30 13:51
  • 獨/國中生選會長「超狂政見曝」 狂電台大經濟系

    台大校園選舉近期掀起爭議,其中經濟系有學生因政見發表涉歧視言論,受到外界批評,最終也未當選系學會會長。近日一名國中老師分享了校內學聯會會長選舉公報,只見7名候選人均為國中一年級學生,洋洋灑灑寫下各自訴求的政見,包括協助規廣學校安全教育、爭取早自習集會權,以及更改戴飾品規定,尊重多元文化等,內容相當豐富,讓該名老師大讚自己看到了年輕人對公共參與和議題的關注,「根本狂電某大學經濟系的競選政見」。
    2023/06/03 10:56
  • 學生選舉公報歧視滿點 台大致歉責無旁貸

    台大經濟學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出現歧視言論,台大校方今天(23日)發聲明致歉,表示深感遺憾並責無旁貸,也已經通報性平委員會,如果調查違規屬實,最重將懲處勒令退學。
    2023/05/23 23:32
  • 台大性平會候選人「跟阿嬤愛愛」 驚見「鮭魚卵」當委員

    國立台灣大學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因為一組候選人充滿歧視的政見,遭到外界抨擊;後來又有網友發現,台大性平會學生委員候選人中,有一名學生自爆「曾跟阿嬤發生過關係」;再實際翻看現任性平委員名單,也會發現裡面有位名叫「鮭魚卵」的學生正在任職學生委員,一連串的爭議,在網路掀起討論話題。
    2023/05/23 16:09
  • 台大生歧視傳校友喊「封殺」!知情爆驚人家世:根本沒差

    近日鬧得滿城風雨的台大經濟系系學會選舉事件,起因是第2組候選人陳、謝姓學生政見中帶有嚴重歧視,遭到各界撻伐,一群疑似為金融圈的40~50歲校友,更揚言將聯合封殺,不過PO文遭質疑真實性;此外,還有自稱認識當事人的爆料者指出,「我猜啦,他根本沒差好嗎。」
    2023/05/23 11:36
  • 台大選舉公報見超扯經歷!候選人自爆「跟阿嬤有過性行為」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公布112年度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其中一組候選人政見公然寫下「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充滿歧視言論,遭外界狂轟。如今又有網友揪出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學生委員陳姓候選人經歷中,驚見「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再度掀起議論。
    2023/05/22 13:51
  • 台大生涉歧視喊是玩笑 呂秋遠:學校沒教好未來社會教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近期刊出公報被發現一組候選人政見出現多項歧視言論。除了驚動教育部長潘文忠,台大經濟系聲明已通報校內性平會,兩名學生昨(21)日先後道歉。律師呂秋遠昨晚對此表示,台大將如何處理這樣的仇恨言論拭目以待,「學校沒教好,就等待未來社會來教他」。
    2023/05/22 09:22
  • 台大經濟系選舉「政見歧視」 挨轟:無聊當有趣

    台大經濟學系學生會,近期刊出正副會長選舉公報,但第二組候選人政見,內容涉嫌歧視性言論引發爭議,對此,這兩名學生致歉,也說會對自己言行負責,而經濟系也聲明,第一時間已經通報台大性平會,也強調這些言論不代表系學會和學生,校方則回應,會持續關注。
    2023/05/21 18:44
  • 台大生歧視喊是玩笑 范雲不接受道歉:慚愧沒盡老師責任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正副會長選舉公報中,2號候選人政見充滿歧視性話語,舉凡種族、性別認同、體重等全都被開地圖砲狂轟,掀起軒然大波,即便候選人2度道歉,依然止不住輿論怒火。對此,長期關注女權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發聲,直呼她做為台大的老師,看見台大學生如此作為,「讓我覺得相當慚愧,自己沒盡到老師的責任」,也無法接受學生的道歉理由。
    2023/05/21 17:08
  • 台大經濟系選舉公報涉歧視 候選人道歉了:偏激言論造成傷害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在網路上引發議論,許多網友轉發抨擊,也有不少網友湧入台大經濟系社團,質疑「這就是第一學府經濟系水準?」對此,該組候選人同學也在台大交流版上道歉了。
    2023/05/21 10:10
  • 「母胎單身要結紮、舞會處男禁報名」台大經濟系學會選舉公報超歧視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舉行112學年度正副會長選舉,不過4組候選人中,其中一組候選人的政見,因為充滿歧視性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包括「LGBTQ與狗不得在會中辦打傳說對決」、「原住民、僑生、體育生入學名額減少」、「A罩杯以下女生國防必修2學分」等,不少台大學生在社團中都表示無法接受認為「台大校方應該做出處份」。對此謝姓候選人也在早上PO文道歉,強調「原來對於特定族群並無惡意,也沒有任何私人仇恨」。
    2023/05/21 09:57
  • 范雲提修法 選舉公報應揭露威權時期侵害人權紀錄

    民進黨籍立委范雲今天呼籲立法院,儘速通過政治檔案條例修法,並修改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7條,在選舉公報揭露威權統治時期侵害人權紀錄,讓真相帶領轉型正義工程持續前進。
    2023/02/24 15:30
  • 提「汐止與北市合併」政見 吳怡農遭酸去選總統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8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選舉公報寫下「2026年地方選舉前,完成台北市與新北市汐止區及基隆市行政區域合併」,提升首都的城市競爭力。遭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酸應該去選總統。對此,吳怡農今(7日)車掃前受訪表示,自己所提的每一個政見都是立法委員、國會議員應該要有的想法與立場,對手有這樣批評顯現他對立法委員的功能與角色或許還不太熟悉,也再次顯現雙方不同,一邊是希望認真做事,另一邊是在最後一天持續噴口水。
    2023/01/07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