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違規使用 結果共131筆

  • 柯農地種芭樂樹 四叉貓:符合炒地皮程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違規使用農地,如今農地已經恢復農用,更種植芭樂樹苗,不過網紅「四叉貓」就翻出,去年12月有網友為柯文哲護航,強調「真正的炒地皮」不可能做停車場用,當然是「種芭樂樹」,讓他直言根本是「預言文」。對此,民眾黨回嗆,種什麼沒想太多,重點是種活。
    2024/03/11 20:06
  • 種滿芭樂樹苗! 柯文哲新竹農地「回歸農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前被爆出將新竹農地違規使用做停車場出租,遭新竹市府要求限期改善,目前農地已經整地完成,並且種上了芭樂樹苗。而柯文哲今天也表示,最主要就是先恢復農地,至於回去住也太不可能。
    2024/03/10 19:19
  • 你們不是小孩! 3女1男「亂玩翹翹板」公園喧鬧

    有民眾在21日晚上9點多,到台北市慶城公園去散步,卻發現遊戲場有3名女子及1名男子,看起來20歲左右,他們坐在翹翹板上「大力搖晃」,還不斷嘻笑打鬧、拿手機自拍影片,讓民眾覺得實在很荒唐,台北市公園處就說,遊具適用年齡是2到12歲,如果不當使用,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2/25 19:39
  • 任務取消送兼職女救護員到校 業者:將懲處

    持續追蹤,逆向的「救護車」,被台北市衛生局列管,業者解釋,當天有病患需要送急診,但途中任務取消,因為車內兼職女救護員,剛好要去上學,駕駛才送她去學校,業者表示,將會懲處,衛生局回應,違規使用警笛或紅色閃燈,最重可罰三十萬元。
    2024/01/01 19:51
  • 柯文哲農地違規爭議 妻陳佩琪曬繳3.4萬元補稅單據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遭指農地違規使用,他日前表示將補繳所得稅且捐出租金所得。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透過臉書表示,今天去補繳稅款,三張扣繳憑單加計利息共新台幣3萬4554元,都已繳納完畢。
    2023/12/25 22:30
  • 總統民調新變化!吳子嘉驚「這人崩盤了」:1事件打回原形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綠白候選人涉違建問題成為攻防焦點,民進黨賴清德萬里老家先被爆料涉嫌違建,如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被指農地違規使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民調,點名柯文哲已經崩盤,解析背後原因。
    2023/12/22 11:29
  • 租金做公益?農地變停車場 柯:捐出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農地違規使用,柯文哲今天說,農地是近兩年才作為遊覽車停車場,不過,會補繳所得稅,捐出租金所得也沒問題。
    2023/12/21 21:45
  • 租金做公益?農地變停車場 柯:捐出沒問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爆料農地違規使用,柯文哲今天說,農地是近兩年才作為遊覽車停車場,不過,會補繳所得稅,捐出租金所得也沒問題。
    2023/12/21 19:49
  • 會勘行程爆肢體衝突!鄰居控遭看板打 業者反控對方自撞

    高雄旗山一間土雞城,因為遭人檢舉違規使用農牧用地,為了申請地目變更,幾天前的29號,找來市府相關單位會勘,沒想到過程中,張姓業者跟一名孫姓女鄰居,疑似爆發口角演變成推擠衝突,女鄰居事後驗傷提告,但張姓業者也認為對方帶人鬧場,甚至反控搬移看板時,遭女鄰居衝撞。
    2023/12/01 19:33
  • 清潔隊員遭控公器私用!開公務車載親友

    新北市八里一名清潔隊員被民眾檢舉,今年2月到8月間,把公務車當私家車,載著親友趴趴走,涉嫌公器私用。對此,環保局證實,今年6月20日,這名隊員要到板橋送公文,確實有向清潔隊申請開公務車,結果在返程時順便載親友,將繼續調查違規使用的情節有多久,會進行懲處。
    2023/11/14 20:34
  • 噁!租共享汽車驚見嘔吐物 民眾轟「很缺德」

    有民眾日前使用共享汽車,開門瞬間傻眼,座位上有大片嘔吐物,氣得發文批評上一名使用者「沒公德心」,業者也回應,遇到這狀況可以聯絡客服,協助換車跟清潔,也能透過租借紀錄追出違規使用者,除了索取清潔費之外,如果是累犯,可能還會停權。
    2023/11/04 19:04
  • 北市稽查「進口蛋不合格0件」 綠委:藍白造謠自打嘴巴

    在野猛攻進口蛋爭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24)日指出,​​​​​​​據台北市衛生局「進口蛋品稽查及抽驗統計」顯示,截至9月23日違規使用業者家數、不合格件數是0,怒轟「事實證明藍白就是造謠,稽查結果自打嘴巴」。
    2023/09/24 19:03
  • 開第一槍 北市國中小營養午餐「全面禁用進口蛋」

    農業部專案進口雞蛋爭議不斷,近來保鮮、效期引發疑慮,不少民代、家長擔憂會影響學校營養午餐品質。對此,台北市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及18家業者今(13)日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學校午餐蛋品均採用國產可溯源的雞蛋;台北市教育局也強調,會加強食安稽查,一旦查獲廠商違規使用進口蛋,將依重大衛生缺失終止契約。
    2023/09/13 13:05
  • 高雄飲料店禁用一次性塑膠杯 九成業者符合規定

    為落實「減塑政策」,高雄市飲料店自今年7月1日起不得提供一次用塑膠飲料杯,不少商家提前響應,新規定實施後,環保局加派人力稽查,目前已有九成以上商家符合規定,但仍查獲31家飲料店違規使用一次用塑膠杯,依法現場開立勸導單,限期改善。
    2023/08/03 19:45
  • 竹南國泰夜市違規 如再營業縣府將開罰

    位在竹南鎮工業區的國泰夜市,民眾檢舉土地違規使用,縣府查證屬實,雖然多次開罰,業者仍在每週六繼續營業,苗栗縣政府在112年6月20日進行斷電作業,對於違規使用的土地上計有3顆電錶予以拆除,是日土地所有權人亦派代表至現場,縣府再次告知不得再營業使用,且後續如要向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復電,必須經縣府認定確實無違法使用之事實,始得復電。
    2023/07/17 08:10
  • 又翻車? 綠立委參選人遭爆「違規用農舍」

    民進黨宜蘭立委布局這是二度翻車嗎?先前才因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事件宣布退選,好不容易找到人,由現任議員陳俊宇出戰,沒想到馬上爆出他違規使用農舍,把集貨場當成豪宅,陳俊宇致歉,說做了不好示範,而民進黨中央則說無回應。
    2023/07/07 20:15
  • 母湯!電動車主自備延長線「偷」電 中市府出手了:涉竊盜

    台中市近日有民眾舉報部分電動車主疑違法使用延長線私接公有停車場充電樁充電,規避相關收費,對此,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表示,此行為不符合充電專用車格及充電樁設置使用原則,將持續加強巡視,若查獲違規車輛將拍照錄影舉證,並依刑法竊盜罪、詐欺得利罪嫌告發,提醒車主依規使用,勿觸法得不償失。
    2023/06/28 12:44
  • 用「苯巴比妥」涉刑法!妨害兒童發育者 名醫苑秉純20萬交保

    高雄市府公布四名醫師,違規使用苯巴比妥,並開罰停業,雖然緊急聯繫當事人,到醫學中心檢查追蹤,但訊息不夠透明,除了引發家長不滿,以及社會恐慌,還有議員批評,七年前就曾傳出有診所用藥,卻沒有立即追查,沒想到21號,楠梓知名腸絞痛名醫,苑秉純的診所就被檢方搜索,訊後還把他列被告,20萬元交保。
    2023/06/22 19:06
  • 快訊/疑讓孩吃苯巴比妥!高雄腸絞痛名醫苑秉純20萬交保

    新北疑似餵藥風波使家長心惶惶,高雄市政府這個月初也主動針對市內2702家醫療院所的苯巴比妥用藥情形大清查,包括楠梓知名診所苑秉純等4間診所,被認定違規使用苯巴比妥,遭勒令停業、開罰33萬以下罰鍰。橋頭地檢署昨(21)日也派人前往苑秉純搜索,扣得開立苯巴比妥藥物、相關病例,認定其涉犯《刑法》妨害幼童自然發育罪,諭知20萬元交保。
    2023/06/22 14:33
  • 通知驗「苯巴比妥」卻不公布診所 家長怨:網路流傳名單亂

    高雄市19日公布四家診所,違規使用「苯巴比妥」被停業開罰,雖然有家長陸續接到電話,通知他們到醫學中心檢查追蹤,但由於沒有透露問題診所,導致人心惶惶,甚至還有名單在網路亂傳,鳳山一名醫師就被波及,還得忙著上網澄清。
    2023/06/20 19:36
  • 高雄名醫違規用藥被停業!正妹議員爆:看診都沒問就查出毛病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違規使用苯巴比妥的4名醫師,其中一位是在楠梓區以治療小兒「腸絞痛」聞名,如今診所被勒令停業一個月,醫師也出面喊冤。不過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就自爆先前帶女兒看診的經驗,表示還沒開口說症狀,醫師就直接斷定小孩得腸絞痛,繼續追問竟反被嗆不要插嘴,讓她嚇得不敢把藥給女兒吃。
    2023/06/20 12:06
  • 別白跑!嘉義最大「湖美夜市」開一個月喊卡 明起停業

    號稱嘉義市規模最大的湖美夜市,日前因被市府發現土地違規使用,被勒令停業或搬遷至他處,並依法開罰6萬元,不過直到16日夜市都照常營運,場主同時也和市府協商,而就在昨(19)日,湖美夜市宣布「暫停營業」,正在另覓合規場地,攤商若需辦理退費可攜帶租金收據到規定地點辦理。
    2023/06/20 09:48
  • 違規使用「苯巴比妥」! 高市4醫師開罰、停業 病患、員工撲空

    新北市傳出幼兒園學童用藥疑慮,現在其他六都也紛紛跟進大清查,雖然桃園、台中及台南暫時查無不法,但高雄市19號卻公布,有四名醫師違規使用苯巴比妥,除了遭到開罰,還要求立即停業,因此一早,有不少病患撲空,才知道診所沒開。
    2023/06/19 19:00
  • 孩吃藥一覺到天明!高雄小兒名醫專治腸絞痛 遭停業出面喊冤

    高雄市衛生局稽查違規使用苯巴比妥的4名醫師,其中一位是在高雄楠梓的小兒科名醫「苑秉純」專門治療小兒「腸絞痛」聞名,網路評價非常兩極。如今診所被勒令停業一個月,還是有不少家長慕名而來,而醫師也出面喊冤,強調他治療腸絞痛不是使用苯巴比妥,而是「待克明」是其他名醫在文獻上推薦的用藥。
    2023/06/19 18:57
  • 違規使用「苯巴比妥」高市數十位童誤用 4醫師遭停業、開罰

    為了消除兒童對苯巴比妥的用藥疑慮,高雄市從8日展開大清查,結果發現有四名醫師醫師有違規用藥,被處停業1至6個月,以及11萬到33萬元罰鍰,至少有二三十位兒童受影響,詳細人數,衛生局還在清查中,但其中一位被點名的醫師出面喊冤,拿出文件證明自己合法用藥。
    2023/06/19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