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達人秀 結果共193筆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2024/03/27 21:41
  • 睽違16年台南獻唱! 保羅帕茲將與小學生合唱這首名曲

    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睽違16年重回台南,25日登上台灣燈會舞台獻唱,吸引數萬人前往安平燈區欣賞表演,而3月1日台南國際音樂節,保羅帕茲也將在台南文化中心舉辦演唱會,更透露當天將和台南三所國小的合唱團學生一起合唱經典名曲。
    2024/02/26 22:26
  • 元宵台南好精采!鹽水蜂炮規模大 還有燈會、美聲獻唱

    元宵節就在這周末,鹽水蜂炮即將登場,今年預估會有400座炮城,比去年增加五成,而這幾天店家已經開始緊鑼密鼓,搭建組合炮城,而今年台灣燈會在台南,還邀請英國達人秀冠軍「保羅帕茲」獻唱,元宵夜台南將會相當精彩。
    2024/02/20 14:27
  • 看了會目瞪口呆! 屏東落山風藝術季「火舞劇」吸睛

    正在屏東車城海口港,舉辦的落山風藝術季,最受矚目的落山風表演夜,在今晚(12/30)推出強檔「風龍灣」沙灘火舞大劇,由在法國達人秀獲得亞軍,劍舞藝術家蔡宏毅領銜演出,這是他獲獎後在台灣的首演,以特技馬戲、火舞、演奏合而為一,讓人看了目瞪口呆。
    2023/12/30 23:47
  • 蔡宏毅法國達人秀奪亞軍 賽後秒嗑泡麵

    第18季法國達人秀總決賽日前落幕,台灣火劍舞者蔡宏毅脫穎而出,他以獨創的火劍表演,獲得法國評審及與觀眾青睞,最後奪得亞軍,他感動法國人的支持,透露完賽後大嗑泡麵。
    2023/12/25 20:34
  • 讓世界看見!火劍舞者法國達人秀奪亞軍 舞台高喊「來自台灣」

    第18季法國達人秀總決賽昨天落幕,台灣火劍舞舞者蔡宏毅演出擄獲法國觀眾,過關斬將榮獲亞軍。他告訴中央社,感受到台灣人的全心支持,也很驕傲能在法國舞台高喊「我來自台灣」。
    2023/12/23 23:13
  • 街舞神童林李納1個月奪2冠軍!「苦練畫面」曝 將戰美國達人秀

    年僅8歲的舞者林李納,曾拿下法國霹靂舞世界大賽冠軍,最近一個月又再次拿下兩個冠軍獎牌,高超舞技連侯友宜都相當欣賞,邀請他合作拍片,林李納接受專訪,也透露將會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還準備了大絕招。
    2023/12/02 19:26
  •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2023/11/30 17:34
  •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2023/11/18 13:52
  • 帶領《毛小孩》闖金鐘!陶晶瑩嗨翻預告戰袍:紅毯會很驚喜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並開發出到府美容、戶外派對、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節目主持人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日前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興奮之餘,他們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因此陶晶瑩特地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2023/10/03 19:23
  • 「美國達人秀」4評審都喊YES!蔡宏毅舞4把劍圓夢 全場起立鼓掌

    蔡宏毅以「行雲流劍」獨特的舞蹈風格,今年4月前往參加美國達人秀,以令人驚艷的表現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熱烈讚譽,蔡宏毅四把劍的巧妙控制,展現人劍合一的精湛技巧。不僅贏得四位國際級評審的掌聲,結束時引起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2023/08/19 19:35
  • 33歲歌手過世23天「1心痛原因」無人領遺體 經紀人出錢辦後事

    韓國33歲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6月20日傳出他輕生死亡,然而他生前曾假裝罹癌詐財10億元韓幣(約2658萬元新台幣),爭議不小,死後竟無家屬領取遺體,最終由他生前的經紀人幫忙處理後事。
    2023/07/13 16:13
  • 走4天沒人領!33歲歌手「生前裝病騙千萬」 留遺書倒家中亡

    南韓歌手崔聖奉本月20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33歲。曾於首季《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抱走亞軍寶座的他,自2021年開始謊稱罹患癌症,塑造「抗癌鬥士」形象,藉此讓粉絲替他籌款。怎料,崔聖奉謊言遭戳破後,竟預告自己會結束生命,如今更因沒有親人,淪落無人認領的遺體。
    2023/06/25 13:23
  • 選秀亞軍歌手假裝罹癌騙千萬 「家中發現遺體」享年33歲

    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的韓國歌手崔聖奉,2021年曾假裝自己罹患癌症,還讓粉絲為他募集高達10億元韓幣的善款,事後才被踢爆根本都是假的。20日傳出崔聖奉在YouTube上預告輕生,警方同日也在他家中發現遺體,享年33歲。
    2023/06/21 11:37
  • 假冒罹癌騙上千萬善款! 選秀亞軍歌手傳輕生:用生命償還罪價

    韓國歌手崔聖奉曾在《韓國達人秀》(Korea’s Got Talent)第1季中獲得亞軍,不過2021年被踢爆假裝自己是抗癌鬥士,還收下了別人的善款因此飽受批評。然而根據20日的最新消息,崔聖奉在自己的YouTube上寫下一封遺書「給粉絲的最後一段話」,目前韓國媒體也連絡不上他。
    2023/06/20 18:59
  • 舒華秘密曝光!「我其實有...」 合體陶晶瑩噴仙氣:美到雞皮疙瘩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明(15)日的節目邀到南韓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視網膜、熊爸擔任「紅白達人秀」的評審。舒華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她一到現場,陶晶瑩就大讚舒華本人好漂亮,美到讓她起雞皮疙瘩,笑說:「平常在直播時就是個鄰家女孩,現在簡直是女神走過來。」
    2023/04/14 20:36
  • 破天荒!日本「大咖天王」降臨大港開唱 粉絲一看超驚喜

    台灣指標音樂祭「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近日陸續公佈許多海外重磅演出卡司,包括曾登上眾多歐美達人秀舞台、以花式抽桌巾演出聞名的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演唱《咒術迴戰》主題曲而被不少動漫熟知的日本樂團ALI、曾與大勢男團BTS成員合作的韓國音樂組合 Balming Tiger、日本製作鬼才STUTS,而國內演出陣容也不遑多讓,金曲樂團落日飛車、龐克樂團隨性Random將與演歌雙棲藝人柯有倫合作演出。
    2023/01/19 13:17
  • 全台街舞高手齊聚! 19隊伍拚百萬冠軍 舞技超強炸裂現場

    台灣今年度最盛大的街舞賽事,有19個街舞團隊要來拚冠軍,拿高額獎金1百萬,而這次的參賽者不鎖定學生族群,開放業界老師共襄盛舉,進入2日總決賽隊舞大有來頭,有曾獲HHI台灣區冠軍挺進美國錦標賽,還有去亞洲達人秀獲金按鈕獎的團隊,以及奪下中國街舞節目奪冠舞群,現場擠滿觀眾,熱血沸騰。
    2022/10/02 17:51
  • 澳賭場表演「1月30萬」 女遭詐領嘸、被軟禁3個月

    近來頻傳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卻遭監禁受困,當中不少人都是接案的表演者,魔術師芯潁就告訴我們,她也曾接收過到澳門堵場表演的邀約,打著一個月能賺10到30萬元、包吃包住、還有專人接送,有朋友聽信過去,本來只住1個月,變成長住3個月而且還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另外,曾登上達人秀的音樂家Nini也透露,自己收過不少海外表演邀約訊息,提醒除了「高薪高報酬」外,也要詳細問工作內容,對方如果一問三不知,就要特別留意。
    2022/08/17 19:14
  • 車輛打滑失控怎麼辦? 老爹提醒:絕對不要這樣做

    台灣在今年春季面臨7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好險在6月來了一波梅雨鋒面一解旱象,不過這波梅雨鋒面來得又急又強,讓不少地區出現幾淹水情形,在雨天駕駛車輛也很容易造成打滑、失控,因此《汽車達人秀》找來Andy老爹傳授「下雨失控打滑怎麼救」!
    2021/06/21 19:53
  • 天籟小康妮20歲了!秀超緊比基尼「深V蠻腰」辣翻粉絲

    英國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2007年登上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當時年僅6歲的她以一曲〈Over The Rainbow〉在全球爆紅,最後勇奪當屆亞軍,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一轉眼小康妮已是20歲的性感正妹,不僅歌聲依舊甜美,身材也越來越火辣。
    2021/05/09 04:52
  • 美食魔法! 日本達人秀出「砂糖七變化」

    砂糖是居家必備的調味料,只是大家知道砂糖隨著熱度改變,會變化出七種不同的顏色嗎?日本一位砂糖達人,運用化學原理拿砂糖變魔術,也讓砂糖除了調味以外,可以靈活運用在料理上,讓料理變成藝術品。
    2020/09/11 16:30
  • 金鐘得主「反諷致詞」笑翻師生 點閱破百萬

    畢業致詞過去都是比較鼓勵學生的言語,但金鐘廣播得主李霖松回世新大學致詞,卻改用反諷跟有趣的言語,逗樂不少現場師生,甚至還引用很多時事經典,讓現場的人聽得津津有味。其實李霖松是馬來西亞人,曾經在2018年獲得廣播金鐘獎,TVBS獨家訪問到他,他表示,用輕鬆易懂、貼近年輕人的方式說話是他的風格,果然致詞影片被台灣達人秀轉PO上網,點閱率突破百萬。
    2020/06/23 21:15
  • 彈中阮勇闖達人秀 國樂女神炫技「大黃蜂」

    表演國樂竟然獲得《達人秀》的注意!擅長演奏中阮的佐藤伊杉,學國樂有20年,平常會在影音平台用中阮彈奏搖滾流行樂,高超技巧在網路上闖出名聲,因此獲得直播版的美國達人秀比賽,一口氣用三種國樂表演,讓評審看到目瞪口呆。
    2020/06/12 19:23
  • 菲國歌神讓耳朵戀愛了 雙聲道嗨翻美國達人秀

    美國實境節目「美國達人秀」,來了一名35歲的菲律賓男歌手,他用雙聲道展現神人唱功,重新詮釋鐵肺歌后席琳狄翁,以及義大利歌手波伽利的經典合唱神曲,天籟美聲驚豔現場所有人。
    2020/01/1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