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過失傷害 結果共553筆

  • 高雄鋁工廠氣爆釀2死6傷!負責人涉3罪 100萬元交保

    高雄市湖內區一家鋁工廠昨天發生爆炸工安意外,造成2死6傷,有2名傷者已出院。橋檢複訊莊黃姓負責人跟吳姓廠長後,考量已初步釐清案情,諭令莊黃姓負責人新台幣100萬交保,吳男請回。
    2024/03/24 08:31
  • 吳婉君再開炮!轟台八5演員「低級驚悚」:指名道姓是希望他們知錯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因遭指介入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的戀情,昨(19)日凌晨不滿指控何依霈、龍語申、霍愷容、李瀚、黃瑄造謠,她今(20)日再度發聲喊「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直言「謠言內容低級驚悚,恕我無法重述。我不能理解我以為的友人與同事,為什麼這樣對待我。我的委屈跟憤怒,我甚至想不到詞彙形容。過失傷害也是傷害,在轉述謠言的當下是有選擇的,所以沒有那麼無心,這也不是誤會。」
    2024/03/20 12:15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2024/03/18 11:49
  • 女學生透天厝踢球!滾上馬路害騎士摔車臉骨折

    彰化一名國中女學生,在自家透天厝踢足球,沒想到足球滾到馬路上,害得一名路過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不但臉部兩處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這名女學生除了違反道交條例要被開罰,還得負起過失傷害的刑事責任,由於她未成年,因此家長需要負起連帶賠償。
    2024/03/14 14:33
  • 姑婆家聚集毒友 女童吸二手毒、喝毒水「發展遲緩」

    台北市一名張姓姑婆日前替因販毒入獄的姪女照顧女童,沒想到卻因為住處出入複雜、聚集大量毒友,多次在女童面前吸食安非他命,導致她吸入「二手毒」,甚至還讓孩子不慎誤食吸食器內的過濾水,於社工探訪時發現女童有「發展遲緩」異狀緊急安置,事後果然於她毛髮內驗出毒品反應。張姓姑婆因而遭檢警送辦並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她坦承照顧疏失,因此遭法院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09 15:24
  • 你犯規!女大生打排球 遭控違規害摔求償

    新北林口有一名女大生,日前上網報名,組隊打排球,進攻過程中,不慎與一名女子碰撞,腳被踩到要打石膏,而對方韌帶受傷也骨裂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碰撞事故,結果對方就要求要賠償,指責女大生因為犯規才造成過失傷害,但就有教練表示,其實當時的狀況,雙方都沒有犯規。
    2024/02/24 20:07
  • 執法有理!控「過肩摔」釀傷 警獲判無罪

    台北市警方在東區的KTV門口執行勤務,看見有人對計程車司機咆哮,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不聽勸,只好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事後這名男子指控,當時員警執法過當,當街將他「過肩摔」,提告「過失傷害」,不過法官認為,這名員警執法有理,符合阻卻違法事由,判決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4/02/19 20:49
  • 酒醉男罵北市警遭過肩摔怒告過失傷害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大安分局李姓警員,日前巡邏時發現酒醉的洪男、陳女辱罵Uber司機,上前規勸後遭到洪男接近、辱罵,李員當場利用過肩摔將洪男拋摔在地,事後竟挨告傷害罪。台北地院認為,李員當時依法執行公務,並未違反比例原則,因此判李員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4/02/19 11:52
  • 沒站穩!婦搭捷運手扶梯跌倒 撞傷人判賠

    一名婦人日前搭捷運,卻在南港展覽館站的手扶梯上,沒踩穩跌倒,還撞傷後方兩名乘客,法院審理後認為她沒有緊握扶手,才造成跌倒,判過失傷害,婦人的兒子認為確實有錯,但判拘役50天太重,將提出上訴。
    2024/02/16 18:49
  • 沒「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婦搭手扶梯慘摔撞傷2女 下場慘了

    台北市1名林姓婦人,日前坐台北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準備搭乘手扶梯出站時,疑似未抓緊扶手,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導致後方2名女子閃避不及被撞倒,造成1人髖部、右膝挫傷,另1人左腳挫傷,林婦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姓婦人當時未站抓緊扶手、站穩,且始終否認犯行,因此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16 10:06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18年老車「下坡失控暴衝」波及路人 退休公務員挨告過失傷害

    新北市65歲何姓男子,前年3月間駕駛18年的老舊轎車,行經汐止秀峰路一處下坡,何男將愛車停妥後,未料汽車卻突然暴衝往下,導致車輛失控撞擊路邊花盆,花盆彈飛後波及41歲張姓路人,造成其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何男事後也挨告過失傷害罪。法官一審認為何男行車前未注意汽車維護狀況,因此判處拘役25天,何男不滿上訴,高等法院日前駁回上訴。
    2024/01/31 10:12
  • 明揚大火釀10死百餘傷 董座6人過失致死起訴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明揚公司求處罰金30萬元,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等人,求處4年8個月到5年徒刑。受傷員工家屬為死者抱屈,說起訴剛剛好而已,應該加重刑責。
    2024/01/30 13:01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開車撞女大生涉誣告報復 女警:長官施壓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警備隊女警,日前開警車撞傷女大生,事後涉嫌持不明診斷書提告過失傷害,結果反被依誣告罪起訴,今天1月24日開庭,她態度強硬,表示事故當天身體有感到痠痛麻,但重心都放在對方傷勢,不以為意當下才沒去驗傷,甚至還拉高分貝說「是被長官施壓,不准成案」,女大生得知後痛批,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2024/01/24 16:36
  • 內科車流多男奔車道喊「來撞我」 駕駛嚇傻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昨晚(12/20)下班時間,一名男子從斑馬線跑到大馬路上,還張開雙手示意車輛撞他,把路過的行人跟駕駛全嚇傻了,警方到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他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要是有蓄意衝撞的行為,恐怕還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12/21 13:22
  • 啊!進廁所「踩衛紙」摔骨折 女:醫院、清潔不賠

    民眾沈小姐,今年2月到林口一家醫院回診,當時為了採集尿液,看到蹲式馬桶上一位民眾走出來,就直接進去,沒想到疑似踩到衛生紙,導致踩滑跌倒,膝蓋骨折,休養3個月,沈小姐原先相信院方及清潔公司,接受關懷,但半年後要談理賠時卻遭到踢皮球,現在想告過失傷害也已經過追訴期,對此,院方解釋,經過保險公司審視環境,因為都合乎法規,才無法理賠。
    2023/12/20 20:13
  • 影音/男搭北捷踩女乘客腳後跟 挨告「過失傷害」判罰1萬

      
    2023/12/18 14:20
  • 捷運轉乘人潮多 乘客踩到腳遭判罰1萬

    走在捷運月台上,也要注意與其他乘客的距離,有人因為踩到別人,得付一萬元罰金!事發就在台北市捷運忠孝新生站,一名男子踩到前方女乘客的後腳跟,供稱對方邊走邊划手機,忽然切過來才會踩到,沒想到卻挨告過失傷害,被判處拘役十天,可易科罰金,讓他相當無奈,強調還會上訴。
    2023/12/17 13:29
  • 越式洗髮掏耳致「聽力受損」 女控業者不賠5天日薪

    高雄一名張小姐,到越式洗髮掏耳朵,結果隔天耳朵開始流膿,檢查後發現不僅發炎,聽力還受損,必須休息5天無法上班,她要求店家需賠償5天日薪3萬5,卻被拒絕,因此提告過失傷害,業者表示,美容師已經有告知,張小姐耳朵本就有發霉,店家只能負擔醫藥費。
    2023/11/30 18:46
  • 機油狂漏1公里 山路「滑」煞不住2騎士摔車

    沿路漏機油,路過騎士摔車!新北市一名修車廠員工,把客戶修好的貨車開上路測試,沒發現機油殼破損、沿路漏機油,就這樣開了至少一公里,導致山路上全是油漬,有至少兩名騎士摔車送醫,這名駕駛除了開罰,也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3/11/02 19:39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狗咬鄰!飼主竟辯「偽造傷口」 遭判拘40天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自家大樓門前,被鄰居飼養的2隻狗咬傷,事後報案提告,對方一度辯稱傷口不是他的狗造成,法官根據在場員警證詞,以及雙方先前也發生類似糾紛,認為飼主沒有控管好他的狗,最後依過失傷害罪,判飼主拘役40天,以及6萬多元民事賠償。
    2023/10/27 19:25
  • 討債反被砍!2男當街「爭奪刀」 遭警壓制

    凌晨上門討債反遭對方追砍!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受傷的是一名債主,因為對方欠7萬遲遲未還,上門討債,結果對方避不開門,甚至還撂人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同夥犯案後逃逸,警方調查,他還是一名過失傷害的通緝犯,事後他在家人勸說下,自行到桃園龜山派出所投案。
    2023/10/23 12:47
  • 司機自身一人.僅1萬可交保 有逃亡之虞羈押

    國道三號雲林斗六路段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獲准。法官認為,司機自身一個人,沒有家屬,只有一萬元可交保,面對未來肇事責任,有可能躲避潛逃,裁定羈押。
    2023/10/22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