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遊騎兵 結果共355筆

  • MLB/衛冕軍首勝到手!海姆「戰犯變英雄」 延長賽敲再見安建功

    衛冕軍遊騎兵在台灣時間今(29)日於主場開幕戰碰上小熊,雙方也上演了一場精采的投手大戰。儘管小熊在9局上半靠著「爭議判決」突破僵局,但遊騎兵在9局下先是詹考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出追平比數的代打全壘打,9局上險成戰犯的捕手海姆(Jonah Heim)又於延長賽10局下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驚險收下新賽季首勝。
    2024/03/29 15:45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山本由伸先發2局3K無失分 大谷評價超嚴格:還行啦

    MLB日職球星山本由伸披上道奇戰袍後的首場熱身賽對決遊騎兵,這是山本由伸在拿下大聯盟史上總額最高的投手合約後首次公開對外亮相,先發的山本投2局,繳出3次三振無失分的好成績,而大谷翔平對山本的表現,則開玩笑評價說:「So-so(還行、馬馬虎虎)」。
    2024/02/29 09:56
  • 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

    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台灣時間28日)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
    2024/02/25 10:34
  • 美軍B-1轟炸機疑能見度太差 降落時墜毀4人彈射逃生

    根據美國空軍的說法,有架自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埃爾斯沃斯空軍基地(Ellsworth Air Force Base)的「B-1槍騎兵轟炸機」(B-1 Lancer)驚傳墜毀,所幸機上4名機組人員全數順利彈射逃生。
    2024/01/05 15:27
  • MLB/傳「書僮」未必回鍋老東家!美媒:道奇、遊騎兵2選1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大舉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後,迅速被視為是新賽季的奪冠大熱門,但生涯16年皆效力於道奇的「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卻遲遲未與球隊簽約。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媒體更認為克蕭未必會重返老東家,而是會把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家鄉球隊遊騎兵,視為潛在下家球隊。
    2023/12/25 18:44
  • 觀點/遊騎兵連2年單季百敗 拿下世界大賽首冠關鍵為何?

    2011年以96勝拿下美聯西區龍頭,結果「差一顆好球」就可以拿下世界大賽冠軍,2015年的美聯分區系列賽,在2-0的情況下被藍鳥連下三城逆轉,其中包含Jose Bautista經典甩棒的三分砲,2016年又是對上藍鳥,這次直接被3-0橫掃出局,從這時開始,遊騎兵再也沒有打進季後賽,隨著時間推移,大部分主力不是退休就是離隊,連長年擔任GM的Jon Daniels也下台一鞠躬,換上的是球員出身的Chris Young,而他也在老闆的授權下開始花錢,連續兩個休賽季都花超過3億美金,即便季初無人看好,依舊跌破專家眼鏡拿下隊史首冠,遊騎兵的奪冠密碼究竟為何?
    2023/12/06 16:23
  • MLB/大谷翔平續留天使希望渺茫? 周邊球衣罕見打7折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作為一位有望拿下史上最大張合約的選手,大谷接下來的動向備受關注。儘管並不能完全排除大谷續留天使隊的可能性,但天使球迷似乎已經不抱期望,以往供不應求、時常缺貨的大谷翔平17號應援球衣,在體育用品店竟然開始進行7折促銷。
    2023/11/29 17:03
  • 觀點/30歲後覺醒成頂尖強打 Beltre有望進軍名人堂?

    過去10年,有14位球員在第一次符合名人堂票選資格時就成功入選,今年也有12位球員首次入選名人堂票選,以棒球名人堂的高標準來看,恐怕只有Adrian Beltre最有機會在第一年就進入古柏鎮,雖然他早在15歲就被道奇看中,也在19歲之際就登上大聯盟,但是在30歲之前,唯一能拿出來說嘴的球季僅僅是2004年的合約年爆發,當年他打出生涯唯一的200安球季,打擊率.334,長打率.629,OPS破1,轟出生涯最高的48支全壘打,也為他贏得了水手5年6400萬的合約,但是在西雅圖的五年,他只有三年OPS+在聯盟平均以上,當時被不少球認為是失敗投資之一,但過了30歲後,他開始進入了屬於自己的「名人堂生涯」。
    2023/11/27 18:18
  • 觀點/冬天自由球員市場正式開跑 大谷翔平花落誰家?

    MLB世界大賽結束,總管會議雖然因為有部分代表食物中毒的情況下沒開成,但是這個冬天的自由球員讓外界好奇明年他們會續留母隊還是披上新東家的戰袍,尤其是備受期待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到底會去道奇,還是會有其他球隊殺出程咬金,現在市場上最有機會延攬大谷的球隊,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報導,天使、道奇、巨人、洋基、遊騎兵、水手都有理由和機會想要延攬這位二刀流好手入隊,以下來分析這些球隊的動機和成功率。
    2023/11/14 14:57
  • 觀點/阪神時隔38年再次登頂 味全龍睽違24年挑戰奪冠

    於4天前,大聯盟德州遊騎兵拿下隊史63年來首座冠軍,日職阪神虎昨天在「日本一」總冠軍戰第7戰擊敗歐力士,睽違38年奪冠,接下來就等著味全龍在「台灣大賽」中完成歷史任務,寫下24年來贏得首座中職總冠軍盃的神劇本。
    2023/11/06 09:49
  • MLB/10隊搶大谷翔平!美媒曝「道奇最積極」 紅襪有望成黑馬

    2023年MLB賽季雖然已經結束,但本季的自由市場卻預計會非常熱鬧,因為各界都很好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究竟會情歸何處?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預計會有10支球隊投入「大谷爭奪戰」,其中道奇展現出最為積極的態度,另外位於東岸的紅襪也有望成為最大黑馬。
    2023/11/05 15:28
  • MLB/球員票選獲「美聯傑出球員」 大谷拚第2座銀棒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除了自由市場的動向外,球迷關注的也包括各個獎項的得主,而最新出爐的便是「大聯盟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其中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榮獲生涯第2次的「美聯傑出球員」獎。
    2023/11/03 09:46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2023/11/03 09:06
  • 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完封響尾蛇 遊騎兵63年首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德州遊騎兵隊,打敗響尾蛇,拿下隊史63年來第一座冠軍。這場比賽雙方咬得很緊,遊騎兵直到第7局,敲出關鍵的1分才打破僵局,9局上又轟出兩分砲,最後封王。
    2023/11/02 16:58
  • MLB/德州遊騎兵封王 終結現役球隊第二長冠軍荒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在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5比0完封對手,並以4勝1負擊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遊騎兵開胡後,只剩5隊從未封王。
    2023/11/02 15:39
  • MLB/奪世界大賽MVP 遊騎兵席格創「史上第2人」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台灣時間2日擊敗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順利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冠軍,陣中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在5場比賽中狂敲3轟,火燙的表現也讓他奪下生涯第2座「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更締造大聯盟紀錄。
    2023/11/02 13:25
  • MLB/客場11連勝完美收尾!遊騎兵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2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5戰,賽前已經取得聽牌的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本場比賽雙方在前6局均未能得分,不過遊騎兵隊在比賽後段灌進5分,更在響尾蛇隊反攻無力下順利取勝,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3/11/02 11:08
  • MLB遊騎兵打爆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力拚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打線火力全開,以11比7擊退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由於比賽當天正值萬聖節,有球迷扮成樂壇天后泰勒絲的情侶檔,NBA狀元「斑馬」,也裝扮成美國妖怪。
    2023/11/01 19:40
  • 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1日上午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遊騎兵派出左投席尼(Andrew Heaney)先發,響尾蛇則由曼提普萊(Joe Mantiply)出戰,本場遊騎兵隊打線徹底爆發、前3局就狂攻10分,其中狀況火燙的席格(Corey Seager)更是擊出個人在系列賽中的第3轟,終場就以11比7擊敗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拿下隊史首冠。
    2023/11/01 11:29
  • 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遊騎兵在昨(31)日的第3戰中以3:1險勝,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卻都因傷提前退場,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
    2023/11/01 10:39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MLB/凶猛火力跌破專家眼鏡 大黑馬遊騎兵明年隱憂是?

    從2020年球季開始,連續兩年都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去年補進了Marcus Semien、Corey Seager兩位強打者,卻依舊只打出了68勝94敗的成績,休賽季Ray Davis授權GM Chris Young撒幣,頂薪Jacob deGrom、Andrew Heaney、Nathan Eovaldi,還在季中透過交易獲得賽揚強投Max Scherzer,終於成功打出好成績
    2023/10/30 15:54
  • MLB/狂掃16安反攻!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G2,響尾蛇、遊騎兵分別由凱利(Merrill Kell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先發;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再見全壘打」背景板的響尾蛇,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打線更是多點開花、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
    2023/10/29 12:57
  • 世界大賽遊騎兵逆轉勝響尾蛇!台裔好手卡洛爾創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第一戰,遊騎兵隊在延長賽第11局,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比5逆轉擊敗響尾蛇隊,不過響尾蛇本場比賽也有不少好表現,特別是台裔好手「卡洛爾」,全場三壘安、兩分打點,生涯首場有這樣的成績,前一人已經要追溯到1964年。
    2023/10/28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