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週六 結果共4,591筆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6小時前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1天前
  • 噁EMU3000南迴抵台東前5min 座椅「汙損慘」

    週六上午,台鐵南迴線305車次,從新左營站要開往台東,竟然有民眾在車廂內蓄意搞破壞,至少6張椅子的頭墊布都沾滿髒東西,台鐵調閱監視器並報案求償,好險事發當下,已經快要抵達終點站,而且車上剩下一人,目前鐵警正循線調查。
    2024/04/14 17:21
  • 口角糾紛「冰的啦!」 3嫌凌晨持球棒砸洋酒行當天傍晚落網

    嘉義市區的友愛,13號週六的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砸店意外,一間洋酒行遭到三名男子持球棒攻擊,由於發生巨大聲響,嚇得當時路過民眾報案,警方經過追查,當天下午六點,就查獲到三名嫌犯,經過了解,嫌犯跟店家曾發生口角糾紛,因此報復砸店。
    2024/04/14 12:57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排球少年」劇場版夯爆!鐵粉搶特典要八刷 排隊人龍驚人

    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在台上映,首周末有望突破4千萬票房,週六劇院就有滿滿觀影人潮,許多鐵粉也搶著收藏附贈的周邊「特典」及限量漫畫。
    2024/04/13 18:49
  • 狂砍釀6死!雪梨男商場傷人遭擊斃 警:不排除恐攻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包含有9個月大的嬰兒。嫌犯隨後遭到警方擊斃,目前相信這是一起單獨犯案,但警方暫時沒有排除恐攻可能性。
    2024/04/13 18:18
  • 美容新科技!「居家」水飛梭PK「糖漿」除毛

    國際美容展在世貿一館登場,不少民眾趁著週六來逛展搶便宜,還有愛美女性說,看到什麼都想買,預計花個三萬元,這次美容展也可見不少科技,像是居家水飛梭儀器,還有「糖漿」除毛,熔點比熱蠟低,降低刺激性,吸引敏感肌族群。
    2024/04/13 14:50
  • 041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休天氣大不同,週六水氣增、降雨廣;週日水氣減,高溫飆36度以上!
    2024/04/12 15:30
  • 悶熱!週末體感飆33到38度 週六微弱鋒面過北東下雨

    今天環境風場吹東南風,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到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到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13:05
  • 雲林2鄉鎮首長週六補選 警掃賄選竟查扣「土製爆裂物」

    本週六是雲林縣第19屆虎尾、麥寮鄉鎮首長的補選,由於選情激烈,雲林縣警察局為確保選舉流暢,在選前連續3日執行選前治安路檢專案勤務,強力掃蕩黑幫,查扣槍枝、毒品、曳引車、挖土機,其中還有民眾因私人糾紛想自保而做的土製炸彈,所幸這些查緝專案皆無人傷亡。
    2024/04/11 18:01
  • 短袖拿出來穿!暖熱一週高溫飆30~32度 週六、下週二水氣增

    今天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溫度進一步回升,尤其在北臺灣回溫明顯,高溫也可以和中南部一樣,來到28~31度,而東半部也有26~28度,白天普遍溫暖微熱,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水氣也會減少,只有東部及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1 10:42
  • 餘震頻「東部幹線」有延誤 週六最長逾80分鐘

    四天連假已經來到尾聲,受到地震的影響,這幾天的台鐵東部幹線,幾乎班班都延誤,甚至還延誤七八十分鐘。而有民眾擔心收假日當天,買不到車票或是延誤太久,所以提前一天北返。還有旅客選擇搭乘加開的區間快車,到宜蘭再轉搭客運。
    2024/04/06 20:17
  • 日帝京大學啦啦隊快閃圓山!隊員:花蓮加油

    日本帝京大學啦啦隊,週六快閃圓山飯店演出,展現青春,吸引不少民眾來看,啦啦隊員說4/3花蓮7.2強震當下,正在高雄比賽,心情有受到影響,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他們說希望透過活力舞蹈,替台灣加油打氣。
    2024/04/06 14:00
  • 04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透南風、晴朗穩定,高溫飆37度以上! ●清明變天,尤其週六日慎防『雷擊、強風、暴雨』劇烈天氣! ●清明時節雨紛紛?!
    2024/04/03 16:15
  • 04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透南風,溫度再飆36度以上高溫!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明起變天,尤其週六日一慎防『雷擊、強風、暴雨』劇烈天氣!
    2024/04/03 08:38
  • 040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氣溫更高、紫外線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清明假期鋒面南下並徘徊台灣,尤其週六日『慎防雷擊、強風、暴雨』!
    2024/04/02 15:34
  • 憂食物中毒! 1家6口吃buffet「上吐下瀉」3送醫

    寶林中毒案爆發之後,不少民眾開始擔心外食會不會容易出狀況?週六中午民眾一家6人到南港一間飯店用餐,返家之後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其中父子三人半夜掛急診,抽血檢查,醫生說是食物中毒,而院方也依照規定通報給衛生局,業者回應,目前沒有其他顧客反應,還在了解狀況中。
    2024/03/31 19:09
  • 跑壘撞到遭對方怒推臉! 光芒對藍鳥險釀衝突

    MLB新賽季開始不久,近期好幾場賽事都差點打起來,包括藍鳥週六對戰光芒這場比賽,因為打者跑壘煞車不及,撞上後援投手,遭對方推臉差點進一步動粗。至於道奇今天對戰紅雀第三場,大谷敲出一安,跑回一分,日本強投山本由伸5局讓對手吞5K,但道奇還是以5比6輸球。
    2024/03/31 18:26
  • 因應台灣有事!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離島設5避難所

    日本自衛隊在沖繩本島與附近島嶼,部署4個反艦飛彈部隊,護衛長達1200公里範圍的海域。週六沖繩本島的反艦部隊正式成軍,引來許多沖繩居民抗議,擔心武裝沖繩會害自己惹禍上身。而日本部署戰略改變,都是為了因應台灣有事。日本還打算在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的先島群島,設立五個緊急避難所,讓居民躲避飛彈襲擊。
    2024/03/31 17:55
  • 秘魯檢調破門搜女總統官邸! 44萬元勞力士遭扣押

    秘魯又傳官員疑似貪汙,首位女總統「博魯阿爾特」的官邸,週六深夜遭破門搜查,檢調大動作扣押證物。因為她被質疑月薪僅台幣13萬多,怎麼買得起價格高達44萬的勞力士。不過她親上火線否認指控,強調是花自己積蓄買的、清清白白,而且會做到2026年任期結束,絕對不會請辭下台。
    2024/03/31 17:42
  • 「粒保樂園」開張!葉保弟逆襲故事鼓舞人心 一粒竟是女學霸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本週六(30日)開打,新球隊台鋼雄鷹加入戰場備受各界期待,近期最夯的球員葉保弟宮廟風嗩吶應援曲,搭配專屬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中職黑嘉嘉」一粒舞蹈應援,共創出席捲中職的流行哏「粒保樂園」。《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享2人當初進入台鋼大家庭的過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還發現,這首魔性應援曲誕生的有趣起源。
    2024/03/31 11:15
  • 週末、清明連假天氣不穩!彭啟明:當心春雨變「強降雨」

    氣象專家彭啟明提醒,週末受西南風增強影響,全台應留意午後可能出現的雷雨。週六西半部地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雨或零星雷雨,而週日中部以北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會,民眾外出時應攜帶雨具。展望下週,鋒面系統影響將持續到週一上午,各地仍有對流雲系帶來陣雨或雷雨的機會。下週二、下週三則大致是晴時多雲穩定的天氣,僅深山區可能有零星短暫降雨。
    2024/03/29 15:52
  • 田中千繪軋戲累壞 「收工崩潰暴哭」鬆口主因:出道後第一次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 田中千繪在劇中演技大爆發,對於劇迷對角色「雅美」的喜愛,感到相當意外,印象最深刻的場次,是第一集一鏡到底的戲,因為她在下戲後立馬崩潰,打電話給經紀人暴哭說:「我演得不好!」主因是自己當時還在拍攝另一部戲,累到有點無法集中精神,但是那場戲是大場面,臨演也請了很多人,必須振作把所有力氣投入在「雅美」身上。雖然導演說表演都沒問題,但自己過不去,感覺可以表現的更好,這也是她出道後第一次因為沒有演好而崩潰。
    2024/03/29 14:24
  • 4圖秒懂變天!鋒面今晚殺到「雷雨狂炸」 週日雨勢最大

    受到鋒面系統影響,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8)、明(29)2天中南部及花東將出現局部雷陣雨,而南部雨勢較大,北部及宜蘭山區則有零星降雨。此外週六起水氣再增多,還有鋒面系統靠近,導致周日天氣最不穩定,各地將有雷陣雨,西半部降雨區域將較廣,可能會有驟雨及雷雨,雷雨區也可能有強風現象。
    2024/03/28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