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逃離現場 結果共955筆

  •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1天前
  • 男撞路旁電動機車 肇逃辯稱「風吹的」遭電眼打臉

    台中一名男駕駛停靠路邊時,不慎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沒有留下來處理,把機車牽起來後,就逃離現場,直到車主發現機車毀損,報警調閱監視器請肇事駕駛到案,而男駕駛一度辯稱機車倒地是「風吹的」與他無關,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又改口承認。
    2024/03/26 17:55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溜滑板踩破北捷玻璃!8外籍男翻閘門逃票被逮…先賠6萬6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本月12日有8名外籍男子在站外廣場大玩滑板,一行人甚至將出口處的遮光玻璃當作跳板,順勢滑上滑下,導致採光玻璃出現裂痕,經北捷人員勸阻無效,8人甚至拒絕配合,強行翻越閘門逃離現場。捷運警察日前掌握身分後,接連2天將8人約談到案,除了依法開罰之外,後續也將求償6萬6千餘元的維修費用。
    2024/03/15 12:25
  • 懷疑尪金屋藏嬌! 印尼人妻趁他睡覺「砍掉陰莖」逃亡中

    一名印尼人妻因懷疑丈夫有外遇,趁其熟睡之際,竟然拿刀切下他的陰莖。切斷丈夫陰莖後,該名女子隨即逃離現場,目前警方仍在追捕中,並呼籲她儘快自首。
    2024/03/04 09:14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新北男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八堵分駐所警員 犯案時間序曝光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發財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警方事後追查,34歲簡姓犯嫌犯案後徒步逃離現場,旋即闖入基隆暖暖平交道時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稍早警方也公布整起事件的時間軸。
    2024/03/01 12:15
  • 悚!學弟值班「遭3秒加速衝撞」慘死 倖存女警驚恐還原現場

    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29)深夜遭一輛貨車衝撞,造成2名均為24歲的員警1死1傷,開貨車的34歲簡姓男駕駛事後棄車逃離現場,闖進暖暖平交道遭列車撞死。倖存女警廖訢恬驚恐回憶,當時在值班時車子無預警直接衝進來,先前毫無徵兆。
    2024/03/01 07:47
  • 陸艇闖台海釀2死 海巡「高速右轉彎」原因曝:非專業船員

    一艘陸籍快艇14日時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不僅拒檢還蛇行逃離現場,最終船隻不幸翻覆造成船上4人落海、2人身亡。20日時,2名死者的6名家屬抵達金門認屍,但對相驗結果有疑慮,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事件延燒至今引發社會議論。事後有官員指出,陸籍人員逃離過程中「高速向右轉彎」,但事實上此行為在海上是相當危險的。
    2024/02/28 14:47
  • 一大早遭撞破門!進口車駕駛肇逃 電眼全拍下

    南投埔里一處住宅,昨天(2/24)清晨遭一輛BMW衝撞門口,圍牆整個被撞倒,但駕駛肇事後沒有查看狀況,直接逃離現場,肇逃過程全被住家的監視器拍下,警方也已經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25 18:17
  • 網購兩支二手iPhone 新北「羅密歐」面交竟付2萬8假鈔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販售兩隻二手iPhone13系列手機, 一名暱稱「羅密歐」的男網友洽詢欲購買,雙方談定2萬8000元後相約面交,沒想到男網友竟拿出兩疊千元假鈔偽裝,成功騙得手機後隨即逃離現場。事後陳姓男子發現鈔票觸感不太對,仔細一看發現是「假的」,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昨(22)日晚間將該名男網友逮捕到案。
    2024/02/23 11:07
  • 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光天化日竟敢在大街上偷東西!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教師今(21)日早上獨自前往永和仁愛公園運動,結束後坐在椅子上休息,並將隨身包包放置在旁,沒想到竟被一名路過黑衣男盯上,趁著她不注意時拿了跑了。當下林姓女教師大聲呼救並追了過去,好在其他民眾上前幫忙,黑衣男才驚慌的跌倒,索性將包包丟在原地,逃離現場,事後林姓女教師也前往警局報案,稱裡頭裝有10萬元,好在沒被偷走。
    2024/02/21 16:31
  • 口角衝突引殺機 紐約地鐵站爆槍擊1死5傷「嫌犯仍在逃」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布朗克斯區(Bronx)一個地鐵站,當地時間1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槍手犯案後逃離現場,紐約警方正展開追緝。
    2024/02/13 09:31
  • 大年初一苗栗媽帶2孩放煙火 火燒聖誕樹「卻沒報案」三人落跑

    新年習俗大年初一放鞭炮寓意新年開始,然而昨(10)日晚上46歲陳姓女子帶著兩孩到苗栗縣頭份市上公園施放煙火,卻不慎引燃聖誕樹,在風勢助長之下不到2分鐘就全面燃燒,沒想到陳女看到聖誕樹「付之一炬」沒有報案,竟帶著兩孩逃離現場,現在警方將依公共危險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4/02/11 12:23
  •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2024/02/08 12:08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做完臉持刀搶士林美容師!刺青師流竄北桃 躲網咖睡覺落網

    上個月底,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跑到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護膚連鎖店消費,但做臉結束後,竟然直接拿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美容師將財物交出來,幸好有其他同事機警報案,而陳男見狀趁隙逃離現場。轄區士林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9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上的網咖將人拘提到案。
    2024/02/03 13:13
  • 狗頭馬面滑步搶銀行 南警超ㄎㄧㄤ防搶演練掀話題

    2024年1月29日,隨著農曆春節的臨近,臺南市第二分局特別在臺南市忠義路鬧區實施防搶演練,以維護金融機構的安全。這次的防搶演練過程中,假扮的「歹犬」和「歹馬」雙匪頭戴著「柴犬」和「野馬」面具,手持搶械,並滑進櫃檯行搶。在迅速將搶來的錢入袋後逃離現場。
    2024/01/29 17:43
  • 玩命29樓「降落傘沒開」!夜闖芭達雅高樓 網紅墜砸地變形亡

    一名熱愛跳傘運動的自媒體經營者,時常會挑戰非法闖入高樓後、依靠降落傘逃離現場,未料卻在日前的一次意外中不幸殞命,引起熱烈討論;據了解,這名命喪芭達雅的死者是來自英國、33歲的奧丁森(Nathy Odinson)。
    2024/01/29 13:21
  • 20萬元債務喬不攏!新北男遭水果刀捅肺 渾身血求助店家

    前(26)日8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黃姓男子和33歲柳姓男姓友人相約見面,黃男開口追討20萬元債務,但柳男仍稱沒有錢可以還,盛怒之下黃男持預藏的水果刀,朝柳姓男子的後背部怒捅,傷及肺部。柳男當場大噴血,趕緊開著車逃離現場,至民族路422巷找朋友,但朋友不在家,柳男轉向一旁機車行救助,緊急被送醫院救治,還住進加護病房。事隔5小時,黃男也自行至派出所投案。
    2024/01/28 10:26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恐怖!人妻遊高雄遇性侵前科醉漢 遭抓脖拖進女廁她尖叫狂喊救命

    夫妻出遊卻遇上驚魂記!一名簡姓女子與丈夫到六龜區遊玩時,因為內急進入當地農會隔壁超商的廁所,在如廁結束準備離開時,卻在門口遇見一名醉醺醺的張姓男子,張男疑似在外等待,見到簡女出來便出手抓住她的脖頸,往廁所內拉扯並試圖性侵,嚇得簡女放聲尖叫並用力掙脫,逃離現場並求援,一旁的丈夫聽見後立即下車,並與路人將張男壓制,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強制及傷害罪嫌隨案解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5:01
  • 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新北市三峽區昨(15)日晚間發生肇逃案,1名駕駛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光明路口時,突遭後方1輛車追撞,但對方竟直接逃離現場。線上警力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26歲陳姓警員獲報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料,緝捕過程中不慎騎車自撞分隔島後摔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09:46
  • 新北男開註銷車趴趴走被攔查 「口袋鼓鼓」竟塞18包海洛因

    新北市59歲陳姓毒蟲,日前上午夾帶大量毒品,開車到新店區找朋友,不料,卻因愛車車牌已遭註銷,巡邏警方發現後主動上前攔查,陳男畏罪當場重踩油門逃離現場,警車一路尾隨將近1公里,但賊星該敗,陳男最後難逃法網,在橋上遭攔截,車上的18包海洛因毒品都還來不及藏好就被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13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