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逃死 結果共327筆

  • 台中3死命案!租客潑汽油放火 買家、律師「進屋才1分鐘」爆炸全陪葬

    台中市縱火悲劇,釀成3死命案!一名楊姓男子租屋在透天厝裡,因不滿產權移轉,等到33歲林姓男子、林男姊姊,以及林男律師表姊進屋後,他立刻潑灑10加侖的汽油並點火,不到1分鐘時間,現場瞬間發生大爆炸,除了林男跳樓幸運逃死劫,包含他自己都喪命,「毀滅性陪葬」共釀3死。
    2024/04/12 08:15
  • 66歲陳文茜敗血症病發逃死劫! 占星家預言:2025年有重大關卡

    66歲的陳文茜去年因為敗血症病發,一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她近日進棚錄製Yahoo TV《茜問》,特別邀請傳記作家同時研究占星學十多年的好友林靜宜作客,兩人以占星角度看國際政治。為了這集,陳文茜還特地戴上一頭金黃色的假髮,表示對未來的神秘感,她也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林靜宜曾跟我說我2023年會有一個生死大劫,好不容易度過了這個關,但2025年下半年又會有一重大關卡。」
    2024/04/10 12:21
  • 心肌梗塞葉克膜搶命!出院2週又爆腦中風 醫曝2次逃死劫「關鍵」

    一名年約40歲的外籍病人去年底因心肌梗塞在街頭突然昏倒,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用葉克膜將人救回,但康復出院後兩周,患者又因急性腦中風再度送醫,在20分鐘完成手術、恢復良好,2度成功搶命,醫師指出,接連出現2個急重症,心肌梗塞與中風互為高風險因子,都面臨「黃金治療時間」的挑戰,要在時間內搶救,才能讓預後更好,也提醒若有胸悶、胸痛或突然出現臉部歪斜、語言困難等症狀,都應盡速就醫。
    2024/03/21 14:05
  • 影音/野生豹闖屋「僅隔30cm」 12歲男孩機警關門逃死劫

    2024/03/20 18:26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快訊/台中神岡桶屍案 蛇蠍女殺男友封屍「逃死」判27年6月

    2022年台中市神岡區發生震驚社會桶屍命案,陳姓男子疑慘遭蔡姓前女友殺害封屍藏在一處廢棄工廠,直到2年後才被人發現這起駭人命案。如今涉有重嫌蔡女已落網,但她仍不認罪,全案經國民法官連日審理,死者家屬盼處死刑。宣判結果將於今(8)日下午宣判。
    2024/03/08 12:13
  • 屏東刺青店縱火奪2命!拒500萬和解 家屬求判死刑

    去年10月屏東一間刺青店遭19歲嫌犯縱火,導致屋內黃姓老闆夫妻死亡,檢方偵查終結,依照縱火及殺人罪將嫌犯起訴,而死者家屬還沒走出傷痛,希望法官能夠重判死刑,不過有律師認為,嫌犯若沒有其他減刑條件,刑期基本10年起跳,但逃死機率高。
    2024/03/04 14:55
  • 美國殺人犯「靜脈注射8次全失敗」逃死 典獄長緊急喊卡

    美國愛達荷州(Idaho)本州原定要執行1名連環殺人犯的死刑,然而典獄長在行刑室花費近1個小時後,竟突然宣布暫緩死刑,原因竟是醫療團隊嘗試多達8次後,始終未能找到死刑犯的靜脈來注射,其律師隨後向法院提出展緩執行死刑。
    2024/02/29 14:57
  • 晚安小雞恐命喪柬埔寨!吳子嘉揭「竹聯幫異地勢力」 籲家屬求助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聯手造假一系列在柬埔寨受虐的影片,遭當地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鍰400萬瑞爾(約3萬台幣),總理洪馬內也強烈呼籲當局不要減刑或特赦,意即「關好關滿」。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吧?」建議他們趕緊找人聯繫竹聯幫大哥,否則難逃死劫。
    2024/02/20 12:02
  • 死前2日寫情書予妻 納瓦尼曾料死劫留遺言:別放棄

    俄羅斯頭號異議人士「納瓦尼」獄中暴斃,他似乎早料到自己難逃死劫,生前曾在紀錄片中,留下「若我被殺,不准放棄」的遺言。只是他暴斃前毫無異狀,還在情人節當天,寫了一封情書給妻子「尤莉亞」,說越來越愛她,沒想到兩天後,夫婦倆,天人永隔。有專家勸納瓦尼妻子繼承遺志,繼續反抗俄國總統普欽。
    2024/02/18 18:24
  • 35刀狠殺珠寶商奪千萬天珠 2主嫌「非窮凶極惡」逃死定讞

    台中市5年前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珠寶商人黃焌柚夥同李政達、李之楷、蔡信佑等人,狂砍張姓天珠商人35刀奪命後搶走市價1042萬的天珠。黃焌柚、李政達一度遭判處死刑,但二審改判無期徒刑,全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日駁回上訴,2人確定逃過死刑,另外李之楷判處20年、蔡信佑判刑15年6月,全案定讞。
    2024/02/02 12:15
  • 快訊/高雄城中城大火奪46命! 主嫌「再逃死」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2021年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43傷,涉嫌縱火的嫌犯黃格格一、二審皆逃死,全案上訴到最高院,最終黃格格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4/01/25 15:36
  • 殘殺馬來西亞女 陳柏諺逃死一審判無期

    兩年前,兇手陳柏諺,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他辯稱兩人是殉情,不過事後又改口,說辭反覆,沒悔意,法院審理後認為,雖然兇嫌是自首,不過減刑意義在,給兇手「真心悔悟」,陳柏諺沒認罪,一審沒減刑,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1/16 19:39
  • 狠男勒斃馬國女大生一審逃死 判決理由曝:雖自首但非真心悔悟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先前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他犯後還一度吞藥欲輕生遭救回,事後還和警消自首說「我殺了人」!陳柏諺於檢方偵查以及法院開庭時,多次辯稱自己無殺人意圖,而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今(16)日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法院也說明判決理由,認定雙方為金錢糾紛,雖陳柏諺犯後自首但「不具真心悔悟」。
    2024/01/16 17:39
  • 狠刺情敵7刀再活活燒死 南科醋男二審「可教化」再逃死刑

    台南科學園區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兇嫌不滿胡姓前女友跟葉姓同事交往,持刀砍殺葉男,再活活燒死他。對此,檢方求處死刑,一審法官以依殺人等罪,判處洪嫌無期徒刑,檢方不服再上訴,今(12)日仍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4/01/12 17:35
  • 大安區民調「7成民眾不支持廢死」 國民黨要賴清德表態

    2024大選將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徐弘庭,以及歷史哥李易修今(22)日公佈了一份民調,由楊植斗委託ETtoday民調雲針對死刑調查,高達7成3(73.2%)的大安區民眾不支持廢除死刑,僅不到2成(19.4%)支持廢除死刑,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到中和縱火9死兇嫌逃死丶殺害馬國女大生兇嫌被撤銷死刑等議題時,完全不表達意見,現在違建不拆還說要公益信託,針對死刑,賴的政策是什麼?
    2023/12/22 13:13
  • 女星命危插管!喉管切一刀「全是膿血」 驚喊:腫得像浮屍

    女星、名模洪曉蕾7月到西班牙旅遊時,因細菌感染插管住院,送到加護病房搶救,昏迷整整6天,返台後還送進榮總治療;成功逃死劫的洪曉蕾,如今康復還原驚悚過程,直言「腫得像浮屍」。
    2023/12/16 10:47
  • 鐵鎚爆頭割喉女友又槍殺證人 台中雙桶屍案主謀確定逃死

    2020年底轟動全台的台中市「雙桶屍」命案,犯嫌王閔正等人共同殺害16歲蔡姓少女及54歲黃男,又將兩人屍體裝桶後棄屍,王閔正一、二審遭判處無期徒刑,上訴後,最高法院今(13)日駁回上訴,但也讓王男確定逃過死刑。
    2023/12/13 12:26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22刀弒養母「搶錢買春」!她遭刺穿倒血泊 新北男逃死定讞

    新北市22歲李姓男子於2021年犯下駭人血案,持水果刀登門、將拉拔自己長大的楊姜姓阿嬤,冷血狂刺22刀、見其倒臥血泊後奪走家中價值11萬多元的現金,接著便像沒事一樣悠哉現身林森北路「桑一下」,才動身才展開逃逸之旅,最終才被警方循線逮捕歸案;然而將其帶回後,經過長達2年的審判,一、二審均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李男,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後逃死定讞。
    2023/11/16 17:40
  • 高雄聯結車轉彎機車慘被捲入 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

    高雄市小港區中林路今(3)日中午11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險的大車車禍事故,35歲聯結車葉姓駕駛從工廠出來時,未注意一旁機車騎士騎出,在轉彎時兩車發生碰撞,機車當場被捲入車底,所幸65歲孫姓騎士「神一跌」命大逃死,僅受到輕傷,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2023/11/03 14:59
  • 牧師遭3男開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現神蹟」擋子彈救命

    神蹟逃死劫!巴西一名牧師傑羅(Jairo Luis Gusberti)日前開車途中遭歹徒持槍搶劫,他被近距離開槍,所幸,胸前配戴的十字架救了他一命,讓他驚險度過這險些喪命的瞬間。
    2023/10/12 20:41
  • 就在屏東爆炸工廠上班!「名模弟弟」逃死劫淚崩:真的差一秒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傍晚發生大火,甚至引發嚴重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傷亡、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對此,男星楊昇達的名模老婆若綺就透露,她的弟弟其實就在這間工廠上班,因此當她看到新聞後便急忙撥打電話,雖然弟弟平安無事,卻悲痛地向她哭訴:「真的差一秒。」
    2023/09/23 09:35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