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送醫不治 結果共2,880筆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1天前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1天前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4/04/16 15:49
  • 快訊/新北烏來公車、機車事故 男騎士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5)日中午近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與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烏來區新烏路五段約11.2公里處發生機車、公車對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41歲蔡姓男騎士已臟器外露,現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4/15 13:51
  • 快訊/台北驚爆「法官墜樓」!士林地院宿舍 碰一聲巨響亡

    台北市驚傳墜樓命案!內湖民權東路六段、士林地院法官宿舍今(12)日凌晨發出碰一聲巨響,一名男子臥倒現場,已經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怎料,該死者身分經調查,竟是一名法官。
    2024/04/12 08:23
  • 落高架亡竟因「行車糾紛」 撞飛後車遭起訴

    兩年前在汐五高架橋上,有一名男子車禍後,人被拋飛車外掉落地面送醫不治,原本以為是一般車禍,不過檢警勘驗行車影像後發現,死者在車禍前和另一名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兩方超車、煞停,其中一人,反應不及撞車後翻覆,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24/04/11 19:39
  • 三代同堂遇惡火1死6傷 鄰居嘆才要享清福

    高雄仁武深夜一間透天厝發生大火,屋內三代同堂家族,7人受困,現場燃燒汽機車,不斷發生爆炸聲響,鄰居全都跑出來,出動大批消防人車,但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三樓梯間發現二兒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一場大火造成1死6傷。
    2024/04/04 13:25
  • 挑戰單車賽突自摔倒地亡!55歲死者身分曝 教長悲痛發聲

    彰化經典百K單車自我挑戰賽昨(30)日在彰化登場,吸引5千名車友參與,沒想到,期間卻有一名男車友疑似自摔無呼吸心跳,經送醫不治。對此,國家教育研究院證實死者身分為該院副研究員李文富,而教育部長潘文忠得知此噩耗,悲痛發聲。
    2024/03/31 07:40
  • 懶人包/寶林案再+4!米酵菌酸「1毫克」致命 這菌火炒也殺不死

    位於臺北市信義區百貨美食街的「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期出現食安風波,目前有2人送醫不治、5人正在加護病房搶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已將該事件定調為重大食物中毒事件。關於中毒事件的起因仍在調查中,《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網路探索概念,整理出目前最新的各界觀點。
    2024/03/30 12:34
  • 男闖燈撞警車亡 警無肇責控:長官逼賠50萬

    去年八月中宜蘭一名廖姓員警開巡邏車與違規闖紅燈的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送醫不治。廖姓員警指控,在鑑定結果還沒出爐之前,時任宜蘭分局長余中義卻逼他跟對方道歉,甚至拿出五十萬和解金,間接認為是他的疏失,讓他無法接受,甚至在廖姓員警的爸媽面前,說一切會發生都是「因果輪迴」。員警完全無肇責,檢方也不起訴,對此,余中義表示是自己思慮欠周,讓員警不舒服,感到相當抱歉。
    2024/03/29 18:37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 快訊/台東轎車失控!高速撞餐廳「男女傷重不治」 車體變形、零件四散 

    死亡車禍!今(28)日晚間6時許,一輛白色轎車沿台9線往台東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撞上路邊一間海鮮餐廳,女駕駛、男乘客送醫不治。
    2024/03/28 22:44
  • 8旬翁撞酒駕男「連人帶車」摔水田送醫不治 他辯:昨晚酒沒退

    花蓮一名陶姓男子,昨天(27日)開車行經玉里鎮客城鐵橋旁路口,與一名8旬吳姓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摔落稻田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8 18:43
  • 找誰賠?寶林茶室中毒人數攀升 一查驚見「保險已過期半年」

    台北信義區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案釀2人送醫不治,台北市法務局將向國泰世紀產險調閱寶林餐飲承保資料,不過根據中央社向產險業最新清查,該家餐廳投保國泰產食品及公共意外責任險已在2023年10月到期。
    2024/03/27 20:53
  • 劇毒「米酵菌酸」 黑龍江曾一家9口誤食死亡

    中國大陸在4年前,曾發生民眾食用「發酵麵食」後,一家9口身亡的嚴重食物中毒案件。2020年,黑龍江一家12口聚餐,吃了用玉米發酵做成的麵食「酸湯子」後,陸續腹瀉,最後9人送醫不治。事件發生後大陸官方統計,10年內,全大陸類似中毒案件多達14起,造成37人死亡。
    2024/03/27 13:07
  • 照護壓力大?海軍兒載母墜海活活淹死 案發前母「大小便失禁」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3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護壓力,開車載著母親直衝南寮漁港,兩人雙雙墜海,最後黃男獲救,但母親則送醫不治。事後檢警調查黃男母親雖無失智就醫紀錄,但常有大小便失禁、走失等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疑點仍須釐清,對此,黃男(26)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被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7:57
  • 不堪長照開車載母墜海 軍人兒獨活「疑點多」今晨裁定收押

    高雄市彌陀區(24)日傳出墜海意外,一名黃姓現役軍人疑似不堪長期照顧疲累,開車載著母親衝入南寮漁港墜海。事發黃男被救起,但坐副駕的母親送醫不治。然而事件出現急轉,有知情人士指稱「黃母並沒有失智」與黃男說詞有出入,讓案情充滿許多疑點。對此檢方(25)日晚間複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向法院聲請羈押;今(26日)晨法院裁定收押。
    2024/03/26 10:21
  • 高雄殯儀館墜樓意外!50歲男「摔下3樓」重傷不治

    50歲蕭姓工人今天下午4時許,在高雄第一殯儀館修繕3樓屋頂鐵皮時,踩破採光罩摔落1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不治;民政局允諾協助家屬治喪,將請業者配合勞檢及檢警調查。
    2024/03/25 21:09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鋁工廠爆炸釀2死6傷!停工再罰30萬 環保局2年開7罰單

    高雄湖內區一家鋁工廠,今天(3/23)早上傳出爆炸,由於水量控制器故障,造成鋁液外洩,鋁水接觸發生爆炸!總共8人送醫,2名泰國籍移工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身亡,造成2死6傷,下午地檢署進入廠區勘驗,勞檢處也勒令停工,依法開罰30萬,環保局則查出,2年來稽查23次,開出7張罰單。
    2024/03/23 19:36
  • 台大醫院志工媽媽騎車突摔 頭部遭車輪輾壓送醫不治

    新北新店區一名50多歲游姓婦人今天(22日)中午12點多,騎乘YouBike前往中和途中,在景安與南山路口突然倒地,後方小貨車沒有注意到,後輪直接輾過摔倒的婦人。警消到場後發現婦人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2 16:46
  • 汐止驚傳墜樓意外!27歲男「10樓重砸地」 濺血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21日早晨9時許,新北汐止世界經貿大樓驚傳巨響,27歲男子疑因心情不佳,自行前往頂樓10樓處、隨後即發生墜樓意外;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迅速趕抵現場,將傷者送往汐止國泰醫院,無奈仍於10時12分不治身亡,詳情仍待調查。
    2024/03/21 12:26
  • 快訊/華江橋死亡事故!7旬婦下橋自摔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20)日下午接近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華江橋機車道下橋處,有民眾騎機車自摔,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76歲蔡姓婦人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3/20 16:34
  • 騎士綠燈行遭救護車撞亡 死者一抽血 竟酒駕

    昨天(4/19)晚間在台中北區,一輛民間救護車載病患救治,在路口處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重創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對雙方實施酒測,發現騎士抽血酒測值超標。
    2024/03/20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