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辣台妹 結果共62筆

  • DJ SODA看101煙火「白繩緊縛雙峰」 瘋跳〈辣台妹〉放話演台劇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雖然在大阪活動上慘遭襲胸,不過她往亞洲發展的決心並未澆熄,除了12月開始來台積極上節目,還跟台北市長蔣萬安合照。首度在台灣跨年的她昨(1)天分享無懼12度低溫,豪露雙峰看101煙火的影片,結束後還在台北信義區跟民眾大跳〈辣台妹〉炒嗨氣氛,DJ SODA最近更親自透露在台灣的戲劇發展計畫!
    2024/01/02 16:58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專訪/曾薀帆砸30萬單飛圓夢 甩女團光環「當老闆」:不做就沒機會

    23歲女星曾薀帆(Demi)綽號「呆呆」,2019年參與《聲林之王2》以一首性感的〈辣台妹〉打開知名度,爾後她成為女團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烈焰之心成員,2020年以冠軍團G.O.F出道。曾薀帆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證實目前已經自立門戶,砸了30萬「幹大事」,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EP《你好》。
    2023/08/12 08:00
  • 「辣台妹」操盤手轉戰三立 藍委質疑養網軍打2024

    繼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轉戰《民視》政論節目擔任主持人後,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鶴明自3月1日起也加入《三立》子公司「創造智能」團隊,擔任行銷長一職,這也引發外界質疑綠營「政媒雙棲」。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怒批,林鶴明大喇喇地進入媒體,「黨政軍不是要退出媒體嗎?」讓人懷疑是為了操盤網軍打2024選戰。
    2023/03/02 13:57
  • 辜寬敏最挺台獨金孫!曾要蔡英文當「國母」 讓賴清德繼承總統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辭世,享耆壽97歲,回顧2020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當時蔡英文爭取連任,面對賴清德出馬角逐,黨內各自擁護,辜寬敏當時受訪表示,蔡英文可以休息了,該讓賴清德、年輕的男孩子繼承,並建議蔡可以改當台灣的「國母」。面對綠營大老「勸退」,蔡英文當時回應,「我還是繼續做小英總統或者是辣台妹吧!」
    2023/02/27 10:35
  • 尾牙嗨請渾圓辣妹!拿下舞獅「真面目曝」網全傻:想逼退員工?

    農曆春節前夕,近期各大企業公司行號紛紛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然而近日有人分享某尾牙場上,主辦單位請來辣妹穿著清涼、載歌載舞,沒想到辣妹拿下舞獅露出真面目讓人嚇傻,網友也驚呼請這種是「想逼退員工?」
    2023/01/10 10:41
  • 開地圖砲!高虹安記者會嗆蔡英文、林智堅 網嗨:真正辣台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對此高虹安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更現場開電腦下載自己的博士論文,同時嗆「希望總統蔡英文也能做到這樣」,自己從小到大的學歷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一樣,狂爆金句引起網友熱議,拍手大讚高虹安「戰力爆表」。
    2022/09/20 17:03
  • 頑童合體!「6丁字褲辣妹」衝上台晃暈全場 瘦子炫富喊住豪宅

    嘻哈天團「頑童MJ116」2018年宣布單飛不解散,3人陸續發表個人音樂作品,小春打頭陣發布EP《啥款》,瘦子前年發布專輯《OuttaBody靈魂出竅》,大淵則發行專輯《過得爽爽》,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出不同的路。瘦子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今(13)是第二天,頑童再度合體,嗨翻歌迷。
    2022/08/13 21:35
  • 被譽為「不屈服於中國的領袖」 蔡英文登路透社專題報導

    路透社24日推出專題,以「不屈服於中國的領袖」(The leader who s standing up to China)介紹蔡英文,詳述蔡英文如何邁入政壇,以及大選失敗後翻身勝選的歷程。
    2021/12/25 21:24
  • 《機智校園生活》首播創佳績 周曉涵露長腿、美背被讚「辣台妹」

    TVBS《機智校園生活》昨12/15首播收視成績優異,有線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最高創下2.58。咪寶(馮容潔飾)偷看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飾)與齊家寶(林輝瑝飾)欺負大塊仔(酒令-李星鏴飾)掉冰淇淋橋段,雙雙創下25-39歲女性2.71收視高峰。
    2021/12/16 18:26
  • 蔡英文賀出口創新高 議員掀數據打臉:親中賣台進一步

    總統蔡英文近來下令民進黨全黨捍衛4大公投,更大肆慶賀台灣出口金額創史上新高,喊話拚經濟。一向以辣台妹之姿抗中保台的蔡英文,卻被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揪出,台灣對大陸出口貿易依存度逾4成,且兩岸經貿依賴持續加深,是史上對大陸貿易依存度最高的總統。
    2021/11/10 21:38
  • 蔡英文南下輔選 8/1「人蔘大邁進」合體陳其邁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與「大港男兒」陳其邁8月1日高雄攜手「人蔘大邁進」限定場,民進黨今天表示,昨天開放報名秒殺,萬人開搶,無法搶到現場名額粉絲可看臉書直播參與線上互動。
    2020/07/24 11:43
  • 在釣魚台辦釣魚比賽啊!蔣萬安酸陳其邁"嗆你不敢"

    釣魚台爭議再起!日本沖繩石垣市議會,提案釣魚台更名,台日間高度敏感,今天(06/15)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砲火猛烈,批評蔡政府遇到日本說不出"抗議",如此軟弱、屈膝,還酸「辣台妹」遇到日本就變「軟骨妹」,蔣萬安還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辦釣魚台比賽,他說:「我會第一個報名,但我嗆你不敢。」。
    2020/06/15 20:22
  • 週刊爆派系掌握煤炭進口生意 未來繼續「用肺發電」

    蔡英文施政在前年1124被民意否決,綠營在九合一選舉大敗,但去年因強勢反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獲得「辣台妹」稱號聲勢隨之大漲,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愈演愈烈,激發台灣民眾亡國感,仍然以817萬票壓倒性勝利連任成功;不過在勝選激情過後,蔡仍然必須面對各種造成他滿意度低落的政策,其中政界流傳會死抓著燃煤方式「用肺發電」,就是因為綠營某派系掌握煤炭進口生意,讓蔡如鯁在喉。
    2020/01/15 09:23
  • 「辣台妹」贏大選! 日人封總統「唐辛子娘」

    這次大選民進黨政黨票拿下481萬,但跟蔡總統的817萬票相比,卻差了有336萬票,也比2016年政黨得票率拿的少,因此就出現要檢討黨主席卓榮泰以及秘書長羅文嘉的聲浪,不過這次大選日本人相當關注,還給了蔡總統新封號,叫做「唐辛子娘」!
    2020/01/13 20:34
  • 鄭文燦:韓國瑜缺方向缺內容 蔡總統已掌握優勢

    桃園市長鄭文燦獲總統蔡英文任命,接下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職務,他表示,韓國瑜的選舉缺乏方向感與國政內容,蔡總統調整步伐後穩健領導,已掌握優勢。
    2019/12/05 11:05
  • 選戰話題聊什麼? 2020關鍵字看這邊!

    距離大選只剩兩個多月了,您知道現在最熱門的選舉關鍵字有哪些嗎?除了副手人選怎麼配,是大熱門,芒果乾跟亡國感,討論度也很高,而這些關鍵字熱度,真能轉為實質選票嗎?來聽聽學者分析。
    2019/10/29 23:16
  • 【觀點】國慶PK 小英略勝一籌

    蔡韓分別在國慶都發表了義正詞嚴的論述,雙方較勁的意味濃厚;蔡猛批一國兩制,策略明顯,就是要鞏固綠軍及天然獨基本盤,並呼應守護台灣的主軸及烘托「辣台派」的形象定位。而在論述中也一直講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台灣,和以往的公開致詞有相當程度的區隔,畢竟以往她都盡可能避免提中華民國,而近日來逆勢操作,不斷強調要團結「中華民國派」,當然是在進取中間及淺藍選民,期待擴大票盤。
    2019/10/11 10:40
  • 【觀點】拿「槍」捍衛主權? 用「嗆」守護主權?

    當前兩岸之間有沒有存在著必須「立即」統一或宣布獨立的問題?如果沒有任何一方正式拋出這種高度嚴肅的訊號,那麼,今天全台灣吹起的「芒果乾(即亡國感)」,又是從何而來?
    2019/10/10 22:15
  • 批蔡亂散布亡國感 韓陣營:應改名「芒果蔡」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在國慶當天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再提民進黨販賣亡國感,國政顧問總召張善政,也批辣台妹應該改名為芒果蔡,到處散布恐懼,而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在會中批評現今的兩岸政策,直言蔡總統明年要是連任,台灣恐怕會火山爆發。
    2019/10/10 21:03
  • 關心香港情勢!兩岸交惡 蔡英文滿意度不降反升

    近幾年兩岸關係惡化,對岸限縮外交空間,讓總統蔡英文任內丟掉6個邦交國,也讓學術交流、觀光產業等受到衝擊,但在反送中運動的效應下,變身「辣台妹」的蔡總統,無論在處理兩岸問題的滿意度和施政滿意度,民調卻不降反升。有專家擔心,民進黨明顯往美國靠攏,又不斷激化兩岸關係,不排除對岸再出重手,讓台灣明年的經濟更雪上加霜。
    2019/09/27 23:20
  • 轟蔡英文「只會用萬金油止癢」!韓國瑜:有辣就有效?

    索羅門群島周一(16日)才宣布和我國斷交,沒想到今(20日)另一太平洋友邦吉里巴斯也與台灣斷交,總統蔡英文下午怒斥大陸持續打壓脅迫,堅定表達不可能接受一國兩制。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臉書怒轟蔡英文永遠只會「用萬金油止癢」,拿「阿共打壓」到處抹,「整個國家都病入膏肓了,還在擦萬金油止癢覺得有辣就有效?」
    2019/09/20 21:11
  • 韓國瑜提徵、募兵並行 酸「辣台妹」為選票討好年輕人

    國民黨自今(8日)起展開為期1週的總統初選民調,候選人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提議「募兵不可行、徵兵不能完全廢除」;他質疑「辣台妹」不去管募不到兵的問題,反而跑去嗆中,讓台灣陷入危險,這才是真正的國安問題。
    2019/07/08 07:46
  • 反送中民調掉5% 柯:不喜歡辣台妹作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大學生的市政體驗營,有人挑戰柯文哲,要他表態香港反送中條例,但柯文哲不忘砲口對準蔡政府,強調不喜歡辣台妹的做法,只是學生們雖然支持柯文哲,卻有人喊出要他做好做滿,唯一支持蔡總統。
    2019/06/27 21:37
  • 挺不挺反送中? 柯文哲:敵人犯錯不用再補一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學生問是否願意公開支持反送中,柯文哲表示,重點不是對單一條例的反應,而是堅持民主自由等價值的理念,並說「敵人犯錯不需要再補一腳」。
    2019/06/27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