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轉換心情 結果共46筆

  • 王瞳「驚爆失業」沒拍戲!突落髮認了:轉換心情

    「本土劇女神」王瞳接連遭遇老公艾成、小叔艾翔過世,內心遭受巨大打擊,近來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卻未接演下一檔戲,讓她直喊「失業了」。沒想到,王瞳卻突然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
    2023/11/03 13:48
  • 南埃及淡季意外觀光財!跨境蘇丹難民喘息旅遊

    非洲的蘇丹爆發戰亂已五個月,根據聯合國,現在蘇丹國內外流離失所的人超過500萬人,是世界上最多;當中約100萬人跨越邊境到鄰國,其中至少32萬人往北邊的埃及。在埃及南部的觀光古城亞斯文,也迎來數千名蘇丹難民,現在原本是當地的旅遊淡季,想要忘卻戰爭的難民,到當地轉換心情旅遊,反為地方觀光注入活水。不過更多的難民,至今仍受困蘇丹境內,或卡在邊境進退兩難。
    2023/09/29 20:00
  • 我可以抱你嗎?「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男激動站橋邊遭阻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福橋上看到一名男子,獨自站在橋邊疑似情緒不穩定,怕他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同時通知消防隊前往戒護,得知男子是因為和家人吵架心情不佳,員警暖心開導勸說,他詢問「可以抱你一下嗎」?警方當下給予溫暖擁抱,男子才終於轉換心情,離開橋邊。
    2023/03/04 13:10
  • 休息再出發!田馥甄不唱尾牙 年終犒賞員工「紅包會滿意」

    39歲歌手田馥甄,去年似乎應證「逢九必衰」的魔咒,演唱會一坡三折,自己還摔傷腰椎。而在新一年開始裡轉換心情重新出發,Hebe說今年沒有接任何尾牙場,而她從2018年成立個人公司,當起老闆後,年末也讓外界好奇,會包多少紅包犒賞員工,她強調會給雙方都滿意的金額。
    2023/01/13 18:42
  • 近期這兩大原因...導致民眾「焦慮度」提升...難入眠... 醫:心理壓力大!

    最近又是新冠疫情、又是共軍軍演,讓不少人說「心好累」,甚至感覺到「有些焦慮」。醫師提醒,當體內壓力性荷爾蒙就會升高,焦慮度提高,會無法好好好睡覺,最好試試看中斷思考、轉換心情、改變生活狀態,擺脫焦慮。
    2022/08/13 22:37
  • 婁峻碩自爆「第一次獻李沐」只用2秒鐘 躺床焦凡凡也知道

    婁峻碩昨(19)日發行新歌〈Playlist〉,他談及創作契機是:「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有快一年沒有發新歌,不知道我的歌還在不在大家的播放清單裡?」過去幾個月,他暫時轉換跑道在戲劇圈發展,發現沒歌的空窗期中,自己的官方IG和臉書都有短暫「掉粉」現象,起初有點擔心,但他在轉換心情後,勉勵自己:「無論音樂或戲劇,只要每次繳出新作品,就會新的認識我。」
    2022/07/20 12:26
  • 衛福部長交接後 陳時中致詞第一句話:請大家惠賜一票!

    衛福部今(18)日舉行部長交接典禮,陳時中在交接完畢後致詞時,第一句話就說「請大家惠賜一票」,引來台下一陣笑聲與鼓掌。陳時中說,轉換跑道也轉換心情,新的任務,勢必使命必達,一定要去努力。
    2022/07/18 10:50
  • 《原子少年》都是對嘴唱?導師Ella揭現場狀況緩頰「唱跳容易喘」

    女星Ella(陳嘉樺)今(4)日出席知名品牌包包代言活動,近期她擔任導師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傳出共46人確診的消息,面對疫情嚴峻,Ella說:「不要太擔心或害怕,疫苗有打好,如果生病確診了真的沒辦法,要轉換心情,不要太被影響。」但她也透露,最近的身體因為壓力,稍微出了狀況。
    2022/05/04 17:28
  • Kia Soul EV衝浪魂爆發 Boardmasters特別版展現濃厚海岸風!

    受到疫情影響,基本上所有水上休閒活動都因為三級管制暫停,雖然降回二級之後部分比如衝浪、潛水、水上摩托車重新開放,不過這個夏天基本上已經去掉大半,可以享受陽光與沙灘的時間所剩不多。沒關係,至少我們還可以看看車子聞香一下,轉換轉換心情。Kia就以衝浪為靈感,和英國音樂祭活動Boardmasters合作,打造了一款Kia Soul EV Boardmasters Edition電動越野概念車。
    2021/08/10 15:31
  • 壓力大喘不過氣? 「走路冥想」有助轉換心情  

    當你心靈陷於不安時,不要執著在那分情緒上,「走路冥想」有助果斷轉換心情。在禪中,稱此為「經行」,本來是為了讓坐禪中僵硬的下半身血液循環變好而進行。若你想轉換心情,不妨用「行走」來消除煩惱! 走路冥想的好處就是:在哪裡都可以做。外出時碰到討厭的事情,想轉換心情時最適合這麼做
    2021/03/14 12:11
  • 上摩天輪也能工作 日樂園推「空中辦公室」

    日本疫情延燒,為了讓民眾轉換心情,換個地方辦公,有寺廟、遊樂園、甚至是電車公司推出各種辦公方案,像是東京的讀賣樂園,把園區的摩天輪拿來給遊客當辦公室使用、至於JR東日本也把閒置車廂拿出來給人辦公,好彌補本業的損失。
    2020/12/07 13:55
  • 「持續」深呼吸恐打亂調節系統? 醫:不見得替健康加分

    深呼吸有益身體健康。當然,想必各位都是這樣認為的吧。的確,偶爾深呼吸1、2次是沒問題的。像深呼吸這樣大幅吸氣吐氣後,僵硬的胸膛就會擴張,更換肺部當中的空氣,殘氣就能變得清新了。而且,深呼吸也有益於轉換心情,舒緩身心。
    2020/10/08 16:19
  • 吵到快分手!女刮中最大獎 情侶當下立馬和好

    一張刮刮樂挽回一段快分手的感情,美國一名女子與男友大吵一架,出門轉換心情時順手買了張刮刮樂,沒想到被幸運女神眷顧,中了177,777美元(約522萬元新台幣),從天而降的好運讓兩人重歸於好。
    2020/07/07 12:29
  • 陳時中喊「別去人多處」 韓國瑜籲:多出門

    端午連假許多景點都湧現人潮,像是新北的九份、金瓜石等都啟動景點的分流管制,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就在臉書上,要大家利用連假多出門走走轉換心情,只是一位日本學生疑似在南部染疫,連假出遊潮是否造成防疫破口,指揮中心不敢大意,呼籲大家要保持社交距離。
    2020/06/25 19:34
  • 汪小菲曬18年前嫩照 曝為「此事」埋怨大S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S徐熙媛、汪小菲夫婦倆經營的飯店,日前被爆出強迫員工放無薪假,引發爭議。但適逢2月14日情人節,汪小菲似乎也轉換心情,分享一系列年少時的青澀照片,更忍不住抱怨網友的評論點讚一大堆,「就是看不見老婆的讚」,逗樂不少粉絲。
    2020/02/14 19:05
  • 蘇花公路上嫌前車慢 休旅車逆向連超3車

    從連假前一天到放假首日,蘇花公路車流轉換心情!蘇花改隧道廣播「童言童語」暖心相當多,尤其是10日當天,車流是平日的5倍之多,不少人塞在車陣中,但卻駕駛在9日下午4點多目擊,宜蘭漢本路段,一輛紅色休旅車嫌前方車輛太慢,竟然直接逆向連超三輛車,相當危險。
    2019/10/11 12:57
  • 就愛喝咖啡!醫:2種人是禁忌族群 看「舌頭」判斷

    許多上班族每天1杯咖啡,不僅可以提振精神,也能讓人轉換心情。不過日前1名每天都喝2、3杯咖啡的女子,出現打嗝不停、一躺平就胃漲痛的現象,於是到醫院求診。中醫師診斷後發現她已經有嚴重的「舌裂」狀況,勸她戒除咖啡;2個月後,女子不僅舌頭紋路轉輕,胃部不適也大幅改善。
    2019/09/20 09:18
  • 父過世請喪假!他帶家人散心 遭「扣3天薪+全勤」傻了

    「請喪假帶全家人出去玩有錯嗎?」1名網友在臉書透露,朋友最近遭逢父喪,依法向公司請了8天喪假,期間幾乎都忙著處理喪葬事宜,不料他為了帶家人轉換心情到郊外踏青,卻遭同事撞見並告狀,返回崗位才發現被扣了3天薪水,讓他相當不服氣,「喪假不就是放假嗎?出去玩散心錯了?」
    2019/06/04 21:42
  • 韓國瑜出國度假被酸 陳水扁發聲力挺

    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狂跑行程發紅包,除夕前帶家人出國到印尼峇里島度假充電,但此舉引來正反意見討論。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則是發聲力挺韓國瑜,認為不論官位多大都需要休息,度假轉換心情,精神飽滿回去工作,也是人民的福利。
    2019/02/11 19:02
  • 「想到要開工就乏了」 破除心中焦慮靠這2招

    每當長假結束的時候,我們常會面對到一個問題,就是突然會對上班感到害怕,因為自己似乎已經習慣放假了,厭倦再度回到職場的無奈與虛假。但,生活的現實會讓我們打起精神踏出門口的第一步,可是在工作上就是感到無精打采,看到每一個人都還要面露笑臉的說「恭喜、新年快樂!」
    2019/02/09 10:00
  • 蔡依林黑薄紗現身 談心路歷程哽咽落淚

    華語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主打歌《怪美的》MV走自嘲路線,把過去黑歷史通通在MV中重新詮釋,並且打破大家心目中既定的美的定義,正視自己出道20年來所遭遇到種種掙扎與矛盾,蔡依林更在北京的發片記者會上哽咽落淚,但她自己能勇敢走出這一切傷痛,轉換心情變成笑看過往的心路歷程。
    2018/12/27 00:25
  • 緩解考試週壓力 大學圖書館開放毛小孩陪讀

    越來越多心理研究證實透過動物的陪伴,可以協助人類轉換心情,療癒人們不安低落的情緒。而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大學日前更為了在考試週協助學生紓壓,在圖書館設立了一間「狗狗陪伴室」,希望透過與小狗接觸得到慰藉(contact comfort),一解考試壓力大學生的困擾。
    2018/10/18 10:06
  • 女星揭爆紅黑幕 演員集體霸凌、遭傳陪睡換女一

    曾任《懷玉公主》女一的鄭家榆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揭露過去擔任女主角曾被集體霸凌,還被閒言閒語中傷她是靠陪睡換演出,難搞、大頭症等等負面標籤全都貼在她身上,過去這些負面字眼會讓她淚崩,如今卻能淡然面對,且能秒轉換心情,人生如果重來,她不會後悔,也不埋怨當時的製作人周遊。
    2018/03/23 09:09
  • 林煜清還想拚職棒  不考慮澳職

    棒球投手林煜清季後遭中信兄弟釋出後,今天首度現身高爾夫公益賽、轉換心情,林煜清表示,先把自己準備好,12月已開始自主訓練,目前仍以職棒為主,不考慮打澳職。
    2017/12/22 21:01
  • 電眼+靦腆微笑!小禎曬親弟帥照 竟神似趙又廷

    藝人小禎(胡盈禎)在2007年結婚,日前有感而發在臉書抒發,面臨感情低潮期的痛苦心情,甚至表示過去有過輕生念頭,令粉絲看得不捨。但5日,她變轉換心情,PO出與弟弟胡釋安(安安)的開心自拍照,還大讚安安是家中的「趙又廷」。
    2017/05/06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