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車禍意外 結果共1,904筆

  • 全裸車震美女師!高中弟慌逃自撞 她「衣服穿一半」遭逮

    美國近期一起車禍意外引起關注,警方在自撞的車輛中,發現坐在後座、「衣服穿到一半」的成年女性,才在追查中揭露師生戀的案外案;而該名不顧已婚身分、高中少年伸出魔爪、以滿足私慾女老師被逮後,則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
    2024/04/15 18:19
  • 計程車闖燈撞飛女騎士 肇事男:看錯號誌

    26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計程車闖紅燈,撞上一名24歲女騎士,造成對方手腳擦挫傷,事後,肇事的運將供稱,自己是看錯號誌,看成下一個路口的紅綠燈,結果綠燈提早一秒啟動,才會闖紅燈釀禍。
    2024/03/27 18:35
  • 宜蘭警與民眾對撞送加護病房 女騎士掉排水溝不治

    宜蘭縣壯圍鄉昨(23)日下午4時發生一起警員與民眾相撞車禍意外,當時28歲蕭姓員警騎乘巡邏車執行勤務時,與騎乘機車的38歲林姓女子發生碰撞,2人雙雙重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急救後,林女重傷不治,至於蕭男目前則仍在加護病房搶救、觀察中,這起事故無人酒駕,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09
  • 閃迴轉車遭機車追撞! 騎士撞到飛起滾地摔

    台南仁德2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路口迴轉,結果對向轎車為了閃避,往右偏,沒想到因此造成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整個人當場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驚險撞擊畫面也曝光了。
    2024/03/23 23:23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024/03/18 17:55
  • 嘉義阿婆灣山道猴跑山追撞公路車騎士 網驚:這單車要3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因彎道眾多,不少騎士都會到著名的「阿婆灣」試車,因此車禍事故頻傳。昨(17)日阿婆灣又見車禍意外,一名單車女騎士正沿著路邊爬坡,沒想到被後方17歲騎著重機的無照騎士追撞。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重機少年這下慘了,因為女騎士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CADEX」。
    2024/03/18 14:33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疑天雨路滑!北市「康橋校車」翻覆意外 文山區連下3小時雨

    今(11)日全台有雨,天雨路滑也容易釀車禍意外,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整台翻覆在道路中央,車頭嚴重毀損,車上26名學生,共18人送往醫院。
    2024/03/11 20:48
  • 49噸卡車壓頂!等於30台車重量 電動車3人無傷、隔天再買同款車

    大陸山西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49噸重的運煤車,轉彎時不小心失控,重重壓在一台電動車上。由於這台運煤車的重量相當於30台特斯拉的Model Y,把電動車整個壓到扭曲變形,結果沒想到車上3人毫髮無傷,車主隔天還馬上下訂同款車,成了車商最佳活廣告。
    2024/03/10 17:21
  • 台中大坑砂石車翻覆 母子同車遭壓扁1傷1命危

    台中大坑山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長下坡連續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慎撞上右側一輛休旅車後,將整輛車壓扁,整車的土石更是直接壓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變形的車體救人,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子,開車的媽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OHCA,而19歲的兒子也昏迷送醫,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2024/03/10 13:32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都沒看到?貨車自撞橫跨國道 釀10車追撞

    國道三號今天(27日)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釀成一死,就在北上91.6公里處,原本是一輛小貨車自撞護欄,結果車橫跨了兩個車道,後方一輛小轎車沒有注意到,二度車禍,偏偏這個路段是沒有路燈,後頭8輛車連續追撞,零件四散整路,只是貨車駕駛重傷緊急送醫不治。
    2024/02/27 13:47
  • 阿伯!紅燈ㄟ 路口闖燈撞翻2騎士噴飛

    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口處,21日中午發生車禍意外,肇事是一名74歲洪姓駕駛,當時路燈號誌轉為紅燈,他疑似沒有看見,闖了紅燈撞翻2名機車騎士。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大,一度傳出巨響,周遭居民紛紛跑出來看。
    2024/02/22 18:28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車禍亡! 父白手起家打造百億「華人船王」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今(13)日車禍意外離世,享年50歲。她的父親趙錫成高齡96歲,年輕時雖然英文不好、沒錢,卻獨自勇闖美國,半工半讀用5年時間念完MBA,之後創辦海運公司福茂,如今該公司已成為美國最大華人海運公司,他也獲封「旅美華人船王」,更教出6個念常春藤名校的女兒,成為美國傳奇華人家族。
    2024/02/13 10:35
  • 快訊/趙小蘭妹妹趙安吉驚傳車禍身亡!享年50歲 家屬悲痛證實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今(13)日驚傳車禍意外離世,享年50歲。對此,趙氏家族發出訃告,悲痛證實此消息。
    2024/02/13 08:44
  • 神明嘸保佑!男才剛拜完九華山 苗栗開車打瞌睡撞6名鐵道迷

    苗栗縣三義火車站前路口今(12)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邱姓男子上午才剛前往九華山參拜,中午吃完飯後準備開車前往火焰山,沒想到卻精神不濟打瞌睡,不慎偏離馬路撞上接駁車及6名要上車的民眾,造成6人手、腳、胸、頭部擦傷及撕裂傷。據了解,被撞的6人是鐵道迷朋友,原本預計開心搭接駁車到勝興火車站,沒想到卻不幸遭遇車禍意外。
    2024/02/12 17:43
  • 台語歌手為閃狗火燒車!首發聲喊「有燒金有保佑」 踹玻璃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昨(11)日大年初二驚傳車禍意外,在台南為閃避狗,導致車子翻落田中自燃,所幸他及時逃出,躲過劫難。他事後向媒體回應身體並無大礙,今(12)日再度發文親自向大家報平安,直呼:「真的是平常有燒金有保佑。」
    2024/02/12 10:33
  • 賀成交疑為閃騎士 貨車急轉衝車行撞2車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貨車駕駛過彎時疑似為了閃避機車,結果失控衝撞到轉角處的一間二手車行,一口氣撞了兩輛轎車,而業者則搞笑PO文,直呼感謝對方迫不及待,衝進車行,一輛換兩輛,恭喜老闆在過年前賀成交。
    2024/02/05 19:08
  • 節目車禍意外!選手失速「衝撞護欄」緊急救援 林襄隊內爆衝突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最新一集將播出「飆速卡丁車」、「高空投擲戰」及「大獵逃生存戰」,讓女孩們分隊比拚,特別的是賽制與戰略布置全由隊長決定,隊員無法提供意見,隊長依靠自己對隊員的了解程度,安排最佳人選上陣。當「飆速卡丁車」開始時,藍隊隊長關詩敏與隊員林襄發生摩擦,似乎在選手配置上出現意見分歧,足見各隊契合度的落差。
    2024/02/03 06:59
  • 黑袍死靈現身?他自撞爆頭亡 墨車禍「鬼影緊盯」畫面曝

    雖然鬼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偶爾都會聽到某些人因為意外身亡後,離開肉體的靈魂或許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身亡,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喪命現場;墨西哥近日一起車禍意外引起討論,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嚴重事故的同時,有路人拍到在撞車地點的後方不遠處,疑似出現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詭異身影,懷疑有可能是死者的冤魂、又或者是奉命收割的死神。
    2024/01/29 09:53
  • 千鈞一髮!沒注意前方減速 國道險釀連環車禍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男子先是開車自撞後,等待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六分鐘後,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沒注意前方事故高速追撞,害得下車走在車輛前方的駕駛被撞飛,摔進分隔島草叢中,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還有駕駛同樣未注意前方減速,害得一旁中線和外線車輛,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4/01/16 12:58
  • 有片/彎道正面撞擊汽車 淡水機車情侶慘摔「鞋子飛天」

    昨(1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載著女朋友,經過一處彎道時,迎面撞上對向汽車,機車上2人雙雙慘摔倒地,就連鞋子都飛上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協助將傷者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5:43
  • 好可怕!娃娃車上課遇車禍 2女童嚇哭

    來到路口,記得得要放慢速度,在桃園中壢區,今天(12日)一早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娃娃車和小轎車在路口碰撞,娃娃車還直接衝向一旁的工廠,因為路口沒有設置紅綠燈,路口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只是一早,兩車載著學童都是趕著去上課,結果小朋友都被嚇到大哭。
    2024/01/12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