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車禍 結果共10,000筆

  • 板橋車站前號誌「歪了」 民眾疑惑:震歪的?

    新北市板橋車站前路口,有一根行人號誌桿明顯歪斜,卻還持續在運作,有路過民眾猜想,是不是近期地震頻繁,把號誌桿給震歪了?其實,是25日有一輛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撞上這根號誌桿,駕駛沒有受傷,但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8小時前
  • 4車連環撞!國1「貨櫃車翻覆」橫躺車道 回堵7公里

    國道1號台南段南下近大灣交流道今天晚間6時許發生貨櫃車翻覆,並碰撞2輛自小客車事故,雖無人受傷,但貨櫃車橫躺跨越3個車道,一度嚴重回堵7公里,相關單位仍在排除事故。
    9小時前
  • 內湖三總死亡車禍! 婦遭砂石車撞倒輾斃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婦人要過斑馬線,卻被一輛砂石車撞倒輾過,搶救後傷重不治。但醫院怎麼會有砂石車?原來現場正在興建新的醫療重症大樓,這輛砂石車則是要載運廢土離開,駕駛供稱,是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婦人,目前依照過失致死送辦。
    12小時前
  • 嘉義雨彈釀禍!女駕駛自撞受傷 東石、水上傳積水

    嘉義地區一早下起大雷雨,東石、布袋都傳出積水災情,在台82縣道上,疑似大雨視線不清,1名女駕駛失控自撞,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在大雨前,台南國道發生死亡車禍,物流司機載著老婆趕著送貨,疑似疲勞駕駛自撞路旁標示牌,造成妻死先生受傷的慘劇。
    13小時前
  • 台中女童站機車踏板!遇車禍淪「人肉氣囊」切3分之2脾臟搶命

    台中一名6歲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外出站在機車踏板上,沒想到中途發生車禍,變成「肉墊」,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醫院,女童到院後身體雖沒有明顯外傷,卻不斷的喊肚子很痛,進一步檢查猛然發現脾臟破裂,緊急手術開刀治療才平安沒事。醫師也提醒,小孩乘坐機車站在踏墊上很危險,幾乎是「人肉氣囊」,建議家長應該要避免。
    15小時前
  • 特斯拉上喝酒、滑手機撞死人 被起訴卻稱「自駕系統惹禍」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男子於當地時間19日下午駕駛特斯拉行駛於公路上,卻意外撞上前方機車騎士,導致其被彈飛並遭車輛輾過,當場死亡。特斯拉車主於警方調查時宣稱,自己當時正使用著「全自動駕駛」模式,車子卻因不明原因加速,導致撞上該名騎士。然而,警方卻發現該名男子在車輛行駛期間猛滑手機,沒有盡到駕駛員的監督責任;加上該名男子於調查過程中承認自己喝了一杯酒,檢察官因此依殺人罪起訴特斯拉車主,全案仍在調查中。
    17小時前
  •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亡 系主任忍淚:到天堂快樂打球、永遠記得你

    台體大一般組棒球隊救援投手楊姓學生21日騎機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沒想到遭陳姓移工闖紅燈撞上,隨後肇事逃逸,無奈楊生經搶救多日仍回天乏術,今(25)日台體大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系主任馬鈺龍也喊話,希望楊生到另個世界後,能繼續快樂打棒球。
    17小時前
  • 台體大王牌投手 遭逃逸通緝移工闖紅燈撞死

    台體大棒球隊一名王牌投手楊同學,21日參賽途中遭闖紅燈廂型車,闖紅燈撞倒,24日傷重不治,師生不捨難過,說他雖然大一,卻已經是王牌,動作像「大谷祥平」。肇事的是失聯的越南籍移工,還是一名通緝犯。
    17小時前
  • 女童站機車踏墊 急煞撞龍頭脾臟破裂

    台中一名6歲女童,站在家長機車的踏,途中發生車禍,她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一直喊肚子痛,家長趕緊就近到消防隊求助,救護車送醫,檢查出脾臟嚴重破裂內出血,緊急手術縫合,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脫離險警。醫師提醒,孩子身體不如成人,非常脆弱,在機車踏墊,真的有如「人肉氣囊」。
    18小時前
  • 男酒駕連撞5汽機車 7旬婦等紅燈挨撞枉死

    屏東萬丹發生死亡車禍,駕駛疑似酒駕,一連追撞5部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造成1死3傷,其中死者是名70多歲的老婦人,前天大家源火警時她還曾到場關心,沒想到隔天巡田返家途中遭酒醉駕駛撞上,無辜枉死。
    18小時前
  • 這樣遛小孩?卡丁車街頭竄 駕駛是男童

    怎麼會讓小孩,在馬路上開卡丁車!新北市林口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騎士帶著男童出門,卻讓他自己開著玩具卡丁車,在路上趴趴走,因為高度不高,路上駕駛很可能沒注意到、釀成車禍,這樣的狀況,除了警方會開罰,社會局也能裁罰家長最高六十萬元。
    18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8小時前
  • 直接穿越馬路!「暴走行人」遭捲大貨車底 左腳粉碎性骨折

    今(25)日上午7點49分,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4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營業用的貨車,在一處路口準備要「綠燈起步時」,突然一名女子未走行穿線經過,雙方發生碰撞,女子當場被捲進車底,「買菜車」也被壓在車底,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後續女子被送醫治療中。
    19小時前
  • 台74甲線聯結車重大車禍 司機自撞「噴飛命危」

    彰化市台74甲線東外環道往台中方向,今(25)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位駕駛聯結車的張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車輛撞擊變電箱、路樹滑行百米才停住,張姓司機噴飛倒臥草地命危,事故也造成車流打結2公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彰化警分局正進一步釐清當中。
    21小時前
  • 屏東爆死亡車禍!酒駕1死5傷 70歲嬤「等紅燈被撞死」

    楊姓男子昨(24)開車行經屏東縣萬丹鄉,追撞停等紅燈的5輛車,意外造成70歲的婦人死亡及5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楊男酒測值達0.6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2小時前
  • 搶救4天救不回…台體大20歲王牌投手離世 校方將發畢業證書

    台灣體育大學楊姓男大生為系上棒球隊王牌投手,21日騎機車遭廂型車撞飛命危,經搶救仍不治,因楊男第一志願就讀台體大,校方將頒發「類畢業證書」,幫他圓夢也告慰在天之靈。
    1天前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1天前
  • 中部地區下大雨! 國道撞車、山區落石砸中車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地區,從23日晚間一路下雨下到24日,天雨路滑,造成不少車禍,國道3日有進口車偏離車道後,撞車卡護欄,駕駛身受重傷,還有駕駛開在苗栗泰安鄉,往溫泉區的路上,遭落石砸中轎車擋風玻璃。
    1天前
  • 熱心下車救人被撞! 2駕駛噴飛邊坡傷重亡

    追蹤國道1號彰化路段這起五連撞意外,其實原先只有四車追撞,停等在路肩,其中2名駕駛下車要幫忙救出,受困在車內的另一名駕駛時,遭到載著水管的半聯結撞飛,2人傷重不治,也讓家屬悲慟不已。
    1天前
  • 25歲男駕車自撞避車彎 再往內衝「撞翻休旅車」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段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先是自撞避車彎,接著又往內側車道衝,撞擊行駛中的休旅車,還害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整起事故中3台車有兩台幾近全毀,另外有兩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棚架擋住視線? 雙載夫妻與回收車碰撞拋飛雙亡

    嘉義縣太保發生死亡車禍,一對雙載夫妻經過產業道路,疑似因為溫室棚架擋住視線,行經路口時與一輛執勤中的資源回收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大,騎士被拋飛撞到電線桿,後座妻子則摔進路旁水溝,倆夫妻傷勢嚴重,不幸雙亡。
    1天前
  • 職軍酒駕自撞3死2傷 車禍宣判前兩周和解 遭判刑3年半

    去年元旦,台南北門有一起3死2傷的自撞車禍,事後被發現陳姓駕駛除了是職業軍人,當時還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事後他遭軍方汰除,改行從事廚具行的學徒,還跟死者家屬經歷三次調解後和解,如今台南地院也判處他3年半徒刑。
    1天前
  • 國道4車擦撞 3人下車遭聯結車追撞 釀2死1傷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凌晨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原本是2部聯結車和小客車擦撞,佔用外側和路肩,由於其中一輛租賃車駕駛,還受困車上,其他車上駕駛下車查看,沒想到後方一輛聯結車,沒有注意到前方發生事故,直接高速追撞,不但引發火燒車意外,還造成兩名駕駛傷重不治,1名駕駛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1天前
  • 嘉義六旬夫妻遭回收車猛撞 噴飛撞電杆、摔入水溝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蘇姓男子駕駛資源回收車,行經產業道路時,與63歲的呂姓夫妻相撞,呂姓夫妻雙雙噴飛,分別撞到電杆與摔入水溝,兩人因傷重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警方到場確認肇事蘇男並無酒駕情事,詳細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太保市長鄭淑分表示,後續將協助家屬、隊員後續肇事責任釐清、治喪等事宜。
    1天前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