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賓拉登 結果共336筆

  • 反猶情緒升溫 傳賓拉登「致美國的信」遭TikTok禁

    「蓋達組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2001年發動911恐怖攻擊後,曾發表一封「致美國的信」,詳述攻擊美國人的理由。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今天表示,將禁止宣傳相關內容。
    2023/11/17 18:52
  • 恩將仇報!哈瑪斯領袖腦瘤以國醫手術救活 今策畫屠殺千人

    現年60歲的哈瑪斯(Hamas)第二號人物、該組織的實際領導者辛瓦爾(Yahya Sinwar)被譽為「巴版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是7日恐攻以色列的主謀,也被以軍列為頭號斬首目標;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他過去坐牢期間曾接受以色列醫生腦瘤手術救回一命,如今卻恩將仇報,導致以國境內1400人喪命。
    2023/10/23 15:26
  • 狙殺「巴版賓拉登」辛瓦! 以色列擊斃10哈瑪斯高層

    以色列放話要消滅哈瑪斯組織,過去十天,已經擊斃至少10名哈瑪斯高官,當中包含哈瑪斯領袖,被以色列視為「巴勒斯坦版賓拉登」的辛瓦。以色列軍隊是針對辛瓦的住宅進行空襲,因為認定他是這次攻擊的幕後主使。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殲滅哈瑪斯的菁英部隊。
    2023/10/16 22:18
  • 最高斬首目標!以色列誓言追殺「巴版賓拉登」:直到他死

    在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後,以色列軍方隨即對其展開一連串報復攻擊,而現年60歲、哈瑪斯的第二號人物、該組織的實際領導者辛瓦爾(Yahya Sinwar)也成了以軍的頭號斬首標;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辛瓦爾是巴勒斯坦的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揚言要追殺他直到死,堅稱他進棺材的日子已不遠了。  
    2023/10/15 17:07
  • 哈瑪斯抓85歲老嫗遊街! 美國FBI將出動營救人質

    被哈瑪斯挾持的人質,陸續有新影片曝光,家屬主動公布親人被綁架的畫面,希望美國政府出面營救,還有一名高齡85歲的老太太,被哈瑪斯民兵抓去遊街。美國FBI準備展開營救任務,已經和人質家屬接觸中。不過軍事專家說,這次的救援任務,恐怕比當年狙殺賓拉登,還要困難。
    2023/10/12 19:22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才花16億翻修! 白宮最神秘禁區新「戰情室」罕見曝光

    美國白宮的橢圓形辦公室地底,有間占地155坪的「白宮戰情室」。這裡號稱是美國最神秘的禁區之一,像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就是在這裡掌握刺殺賓拉登行動的進度。最近白宮斥資約16億台幣,重新裝修戰情室,也罕見邀請媒體採訪,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白宮機密。
    2023/09/10 18:36
  • 被逼學用槍!賓拉登兒憶「險成接班人」悲慘童年:我受夠了

    「我的童年生活都在各種衝突中渡過」,被美國聯邦調查局、各界普遍認定,造成2001年911恐怖攻擊事件的主謀,蓋達組織(Al-Qaeda)創辦人奧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遭擊斃多年,其中一名早與其斷絕關係的兒子分享自己幼年時與父親的相處過程,坦言「根本是場噩夢」。
    2022/12/02 09:53
  • 揭秘美CIA博物館 「賓拉登、海珊」用槍成展品

    在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有個全世界最神祕的博物館,從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不過近期CIA為了慶祝成立75週年,開放媒體入內拍攝,裡頭不少情報文物曝光,像是恐怖分子賓拉登、和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等人,生前的用槍和物品,都在博物館展出。
    2022/09/25 23:30
  • CIA博物館罕見公開!賓拉登、海珊生前用槍全成展品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博物館自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成為全世界最神秘的博物館之一。不過,CIA近期為了慶祝成立75周年,為博物館進行大翻新,罕見開放少數媒體入內參觀,也讓存放在裡面的大量「情報」曝了光。
    2022/09/25 16:23
  • 隔11年美國擊斃蓋達首腦薩瓦里 拜登發表談話:正義已伸張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上個周末在阿富汗進行無人機的空襲行動中,擊斃蓋達組織首腦薩瓦里,這也是創辦人賓拉登在2011年被擊斃後,再度對蓋達組織的衝擊,拜登說恐怖首腦份子死亡,強調美國將永不認輸。
    2022/08/02 14:17
  • CIA籌劃!基地組織領袖遭無人機擊斃 拜登:正義獲伸張

    賓拉登(Osama bin Laden)2011年死亡後接掌基地組織(al-Qaeda),查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成為美國最想捕獲的恐怖份子名單一份子,曾被中情局認為、是幕後策劃911攻擊事件的主要謀士之一。《路透》(Reuters)報導,由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日親自宣佈,經過縝密計畫後,美國已成功在喀布爾(Kabul)以無人機發動空襲擊殺查瓦希里,消滅這位策劃諸多謀殺和暴力行動,造成美國公民喪命的兇手,「正義終於伸張,這個恐怖份子頭目也不再存活!」
    2022/08/02 09:44
  • 英王儲再陷醜聞!查爾斯被爆曾收賓拉登家族千萬餽贈

    身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接連被媒體爆料,指責他多次收受具有爭議的「捐款」,卻沒有對外公開告知。《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消息,抨擊王儲曾收下一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654萬元)私人捐款,竟來自911事件幕後主使人賓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家族,再次讓查爾斯陷入捐贈風暴。
    2022/07/31 11:36
  • 「鱷」夢終結!活吞83人險滅村 5公尺變種巨鱷抓到了

    非洲烏干達最近捕獲到一隻長約5公尺的「變種巨鱷」,當地村莊10幾年來遭受這隻巨鱷襲擊,已經有83人受害,讓該村人口減少10%,許多村民更是因此而不敢居住於此,紛紛搬離此地導致有「滅村」危機。所幸這隻巨鱷在日前已經被捕獲,許多民眾圍觀,當局也透露牠可能的最終結局。
    2022/07/18 18:17
  • 殺人犯學賓拉登!找人接應有「信差」 逃3周被警敲車窗逮捕

    上個月底,屏東市發生一起KTV砍人事件,一名林姓男子走錯包廂,跟包廂內其他酒客起衝突,這名男子竟然拿西瓜刀揮砍,造成一死一傷,警方埋伏跟監三個禮拜,在南州交流道附近的停車場逮捕主嫌,而這名兇嫌剛假釋沒多久,又犯下殺人案,找人接應以及藏匿,學賓拉登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最後是他信任的信差行跡敗露,遭警方包圍逮捕。
    2022/02/17 12:57
  • 「包得像賓拉登」 毛巾男持鐮刀找鄉長喬債

    彰化埔鹽鄉公所,日前出現一名,頭上蓋著毛巾的男子,拿著鐮刀說要找鄉長,他和別人有債務糾紛,想找鄉長協助,卻包著像賓拉登,還拿鐮刀,恐嚇公眾罪判刑3個月。
    2021/12/31 13:07
  • 美軍傳奇殞落!海豹六隊創辦人馬辛科逝世 享壽81歲

    越戰老兵馬辛科(Richard Marcinko)創建美國知名的海軍三棲特戰隊第六分隊(Seal Team Six),簡稱「海豹六隊」,他堪稱是軍事傳奇人物,從軍期間執行過多項特種作戰任務。然而馬辛科驚傳已在耶誕夜那天逝世,享壽81歲。
    2021/12/28 15:01
  • 監控阿富汗蓋達組織 美擬遠距空襲但效果受質疑

    美軍撤離阿富汗後,五角大廈計劃以空襲方式防止蓋達組織(Al-Qaeda)捲土重來,但部分專家與國會議員對所謂的「超視距」戰略效果表示懷疑。
    2021/10/01 12:29
  • 「斬首金正恩」美釋出軍演畫面 狠批北韓:流氓國家

    美國眾議院於日前通過「2022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2 NDAA)」,其中針對北韓的部分,報告以「流氓國家」來稱呼北韓,美軍更罕見釋出「斬首金正恩」的軍演畫面,執行單位還是曾負責清除賓拉登的特戰隊。
    2021/09/25 09:12
  • 賓拉登接班人還活著?蓋達已逝首腦竟現身911週年影片

    美國911事件20週年紀念儀式,為全美染上悲傷氛圍,就在美國仍在為受害者進行悼念時,策動該起攻擊的蓋達組織(Al-Qaida)發布了一支長達61分鐘37秒的影片,畫面竟然出現在數個月前,就傳出已死於軍事突襲或嚴重疾病的蓋達組織首腦薩瓦里(Ayman al-Zawahri)的身影,消息一出震驚眾人。
    2021/09/13 18:25
  • 911事件20週年/歷4任美國總統 花費超過2兆、陣亡2461美軍

    2001年9月11日,美國本土遭遇二戰以來,死傷最慘重的恐怖攻擊,一連串的攻擊導致近3000人罹難。事件發生後,美國迅速確認該起攻擊是由賓拉登領導的蓋達組織策劃(賓拉登直到2004年才公開坦承策畫攻擊),反恐戰爭爆發。最終在今年8月31日,隨著最後一批美軍及外交人員撤離當地,阿富汗戰爭正式宣告結束,期間經歷4任美國總統交接。在911事件將滿20週年之際,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自小布希到拜登,4名總統任期中,在阿富汗議題上的因應方針。
    2021/09/08 18:23
  • 假「賓拉登」集團騙人匯款 得手2千萬遭逮

    南投有一名李姓男子使用恐怖組織首領名字「賓拉登」來命名自己的詐騙集團,利用電話詐騙以網購扣款失敗等為理由,唆使被害人匯款,警方目前初估主嫌已經得手2千多萬元。
    2021/07/28 20:03
  • 擊殺賓拉登10週年 拜登:永不遺忘的一刻

    美國擊殺前蓋達組織領袖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十週年,總統拜登今天表示當年的行動是「我永遠不會遺忘的一刻」,他並藉機重申從阿富汗撤軍的決心。
    2021/05/03 15:21
  • 美選「搖擺州」憑啥搖擺?翁履中:解碼「搖擺州」準度 內行人看「這個市」

    距離美國大選不到兩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至今未能與現任總統川普拉開支持度差距,甚至在幾個關鍵搖擺州民調,領先幅度收窄至誤差範圍3%以內,且近期拜登又爆出次子「電郵門」醜聞,令共和黨選民振奮,直呼川普「紅潮再現」,而川普也連趕數攤「搖擺州」造勢,企圖趁勢翻盤;而拜登陣營方面,由於民調膠著、醜聞連環爆,令民主黨選民籠罩2016年希拉蕊因「電郵門」痛失總統大位的陰影,美媒觀察,自由派人士甚至出現「翻盤焦慮」;為此,前總統歐巴馬一改先前低調態度,今天(21日)首度替拜登站台。 不只民主黨大咖力挺拜登,隨著投票日逼近,傳出越來越多共和黨人士「倒戈」,對此,人在美國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就以21日來說,前馬里蘭州副州長,也是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主席,就跳出來公開力挺拜登,另外,一位4星上將、獵殺賓拉登的行動總指揮,同時他也是共和黨大老,他也出面投書,呼籲支持拜登、不要投川普,更別說全美各地陷入苦戰的共和黨籍參眾議員,也都出現與川普「保持距離」態勢,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南卡的資深參議員葛拉漢,傳出曾5次拒絕跟川普在媒體上同框;由於川普的選情低迷,共和黨內「西瓜效應」越發嚴重,恐怕對川普選情雪上加霜。 台灣關於美選報導,經常出現「搖擺州」三個字,像是川普2016年,拿下擁有29張選舉人票、號稱「第一搖擺州」的佛州,這次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仍是川普囊中物?翁履中分析,佛州向來是美選關鍵中的關鍵,曾1996年以來,如果輸掉佛州,就等於輸掉江山,所以一直是美國兩黨必爭之地,尤其佛州選舉人票高達29張、全美排名前4名;在美國,前4大選舉人票倉裡,加州、紐約州基本上川普根本不去,因為這兩個州是鐵鐵的民主黨票倉,對共和黨來說,只有佛州跟德州這兩個州是必須要爭取的。翁履中進一步表示,所謂的「搖擺州」,並非整個州都很搖擺,美國幅員廣大,光一個佛州就是台灣5.5倍大,人口跟台灣差不多,就地理位置分析,北佛州、南佛州向來是共和黨、民主黨涇渭分明,從來沒有搖擺過,真正值得關注的是佛州中部,尤其是「坦帕灣」這個城市,如果台灣觀眾想知道佛州最後由誰拿下,11月3日當晚,只要看「坦帕灣」由誰勝出,類似「章魚哥」、台灣「天玉里」之意。
    2020/10/21 19:44
  • 華郵揭露「阿富汗文件」18年戰爭=失敗!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宣布,再從阿富汗撤軍4千人,這場美國打了18年的戰爭,恐怕是一場空!華盛頓郵報獨家公開美國政府內部文書「阿富汗文件」,揭露殘酷的真相,就是即便美國官員都說,這場戰爭有進展、戰略正確,但事實是大部分的資深官員都認為,阿富汗戰略其實失敗,且第一線礙於上層施壓,扭曲相關數據,華盛頓郵報記者惠特洛克(Craig Whitlock)的團隊,經三年努力,才取得這些秘密文件,認為美國人民有權知道真相。
    2019/12/16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