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貝佐斯 結果共231筆

  • 馬斯克再失全球首富 貝佐斯靠2千億美元資產登頂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再度超越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寶座。據指數顯示,貝佐斯的淨資產達到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6.31兆元),而馬斯克則以1980億美元(約新台幣6.25兆元)屈居第二。過去一年間,馬斯克的財富減少約310億美元(約新台幣9781億元),而貝佐斯則增加230億美元(約新台幣7257億元),此消彼漲讓貝佐斯趁勢重新奪為首富頭銜。
    2024/03/05 10:29
  • 剛好賣在歷史高點 貝佐斯拋售亞馬遜持股大賺近3千億

    億萬富翁、也是亞馬遜創辦人的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再次出售約1400萬股亞馬遜股票,價值為24億美元(約新台幣757元)。加上這次拋售,使他在過去九個交易日內,一共出售多達5000萬股亞馬遜持股,成功套現高達85億美元(約新台幣2681億元)。不少外媒也發現,貝佐斯出售股票的時機「非常漂亮」,正逢亞馬遜股價逼近2021年、每股185美元的歷史高點,才讓這位大老闆能荷包滿滿。
    2024/02/21 17:17
  • 搬家也能「賺大錢」? 移居邁阿密讓貝佐斯少繳千億稅金

    美國億萬富翁貝佐斯(Jeff Bezos)近期搬家行動引起全球關注,他遠離西雅圖的舊居,選擇搬到被稱為「億萬富翁堡壘」的佛羅里達。此舉不僅因為邁阿密的氣候更佳、或更靠近他的父母與他的藍色起源(Blue Origin)太空公司,更因為這個決定,將讓他未來在出售亞馬遜股票時,可以大大節省稅金支出。根據CNBC報導,貝佐斯上週出售的1200萬股亞馬遜股票,因為搬到邁阿密,讓他一口氣省下約新台幣42.4億元、原先必須繳給華盛頓州的資本利得稅金。
    2024/02/14 11:29
  • 不擔心AI帶來滅亡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更可能拯救人類

    隨著生成式人工智慧掀起熱潮,不少人都擔憂AI人工智慧可能會帶來人類滅絕的風險,不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卻對AI的未來持樂觀態度,他認為AI技術將有助於拯救人類,而不是導致人類滅亡。
    2023/12/18 13:00
  • 18個月勞資協商破局 貝佐斯旗下《華盛頓郵報》罷工24小時

    美國《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勞資雙方超過1年的協商確定破局,數百名員工將於7日進行24小時的罷工,此舉除了是要抗議《華郵》近期宣布的裁員外,更是要向管理階層施加壓力、推動與新工會達成協議。
    2023/12/08 12:53
  • 貝佐斯與主播未婚妻登《VOGUE》秀恩愛 網嘲:肌肉P很大

    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未婚妻近日為知名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照片。兩人在一輛車中互相依偎,狀似甜蜜。然而,網友卻對這張照片有許多不滿。許多網友批評「太尷尬」、「看了不舒服」。還有網友稱貝佐斯的手臂「明顯P很大」
    2023/11/14 18:10
  • 逃離西雅圖天價新版稅金 億萬富豪貝佐斯移居邁阿密

    對於金字塔頂端的億萬富豪們,搬家不只要看舒適度或喜好,當地的「稅率高低」是否完善,往往才是他們最在意的關鍵。《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從華盛頓州西雅圖發跡起家,但如今他卻宣佈,將搬家移居到東岸佛州邁阿密,表面上看似與他目前專注的航太事業有關,但實際上是為了躲避西雅圖新版高稅率,搬到不需繳納資本利得稅(Capital Gains Tax)的佛州,能讓貝佐斯省下千萬美元的稅金。
    2023/11/04 15:19
  • 戴金戒共同出遊被傳訂婚 比爾蓋茲新女友「來頭不簡單」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元配梅琳達離婚後,其感情生活依舊是歐美媒體關注話題之一。繼新女友寶菈(Paula Kalupa)曝光後,《每日郵報》等八卦媒體日前在紐約目擊,她與蓋茲、以及他三名子女一起出遊,寶菈手指上那枚金色戒指的照片,更被外媒大做文章、懷疑兩人和貝佐斯(Jeff Bezos)一樣悄悄訂婚。事實上,寶菈並非普通人,她是甲骨文(Oracle)已故創辦人馬克赫德(Mark Hurd)的遺孀。
    2023/07/18 12:42
  • 退比訂麻煩一百倍!美政府起訴亞馬遜「暗黑模式」騙消費者

    跨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遭指控透過欺騙性的介面設計和廣告噱頭來誘導、欺騙數百萬消費者付費訂閱其「Amazon Prime」服務,而且故意讓取消訂閱的步驟比註冊手續困難許多。亞馬遜透過訂閱服務能夠賺取數十億美元的收入,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週三(21日)起訴亞馬遜,稱其使用了一種「迷宮式」的流程,以分散注意力、阻止消費者取消訂閱。
    2023/06/22 13:52
  • 馬斯克奪回全球首富!LVMH股價大跌 阿爾諾財富縮水

    全球首富再次變動,綜合外媒報導,原先位居第二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因為最大對手LVMH集團股價大跌2.6%,讓其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資產縮水,給了馬斯克超車、重登全球首富的大好機會。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最新數據,馬斯克目前總資產為1920億美元(約新台幣5兆8969億元),與阿爾諾拉開約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35億元)的差距。雖然讓出首富寶座,但整份榜單上,阿爾諾與馬斯克的身價,卻遠遠超越第三名貝佐斯(Jeff Bezos)之後所有富豪。
    2023/06/01 11:27
  • 英國也傳名人廣告詐騙案 馬斯克及貝佐斯肖像遭冒用

    英國國民西敏寺銀行今天表示,亞馬遜公司(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及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照片,最常被用於廣告詐騙案。
    2023/06/01 09:37
  • 貝佐斯拿下千億合約! 將助NASA造新登月小艇

    亞馬遜集團創辦人貝佐斯,終於美夢成真,簽下美國NASA的「登月計畫」大合約。NASA新一代的登月小艇,將交由貝佐斯創辦的「藍色起源」製造,合約價值上千億台幣。如果順利的話,2029年將登陸月球的南極。
    2023/05/24 21:58
  • 20克拉鑽戒綁住她!貝佐斯宣布再婚 訂婚戒要價逾7000萬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驚喜宣布,和交往快五年的女友桑切絲訂婚!兩人還被拍到,在南法搭遊艇的親密畫面,尤其女方手上一顆20克拉的訂婚鑽戒,據傳要價新台幣超過7600萬圓,只是貝佐斯高調宣布再婚,也讓媒體再度拿她婚內外遇的留言出來討論,甚至有外媒直接用「小三」,來形容桑切絲。
    2023/05/24 14:53
  • 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無論是離婚官司、或是之後新女友曝光,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美國媒體高度關注。八卦媒體《Page Six》23日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消息,現年59歲的貝佐斯傳出再次「走入關係」,悄悄與主播女友桑切斯(Lauren Sánchez)在法國坎城訂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目擊桑切斯右手手指上戴著20克拉的鑽戒,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與後續規畫。福斯前主播出身的桑切斯,在貝佐斯離婚後不久浮出檯面,她也因此被美媒冠上小三頭銜,引起不少批評與漫罵。
    2023/05/23 11:29
  • NASA捨SpaceX與藍源簽約 打造另一艘月球登陸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登月計畫2年前與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簽約打造首艘月球登陸器,今天改與對手公司、貝佐斯創立的藍源簽約打造另一艘。
    2023/05/20 23:33
  • 奢華!亞馬遜貝佐斯花157億 搭「巨型遊艇」跟女友約會

    跨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創辦人、億萬富豪貝佐斯(Jeff Bezos)近日被拍到他與女友桑切斯(Lauren Sanchez)搭乘價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53億元)的豪華遊艇,在地中海放鬆旅遊。為了打造出巨大遊艇,當初貝佐斯還打算付錢請荷蘭鹿特丹把一座橋給拆除,雖然最終當局沒有妥協,但貝佐斯這座遊艇已是世界紀錄最高的遊艇。
    2023/05/16 18:13
  • 《TVBS國際+談全球》蔡天鳳小紅書帳號曝網悼念 印度首富阿達尼跌落神壇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讓家人跟不少網友相當難過。有大陸網友發現她的小紅書帳號,裡面有上傳她到海外出席品牌活動的花絮,還會親切回網友留言,讓人看了格外傷感。
    2023/03/01 18:45
  • 金臨天下/疫後時代「精品」強勢回歸!信義區商戰正式開打

    世界逐漸走出新冠肺炎的陰影,全球經濟也開始大翻轉。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後跌落全球首富的寶座,反而是法國LVMH集團主席阿諾躍升成世界首富,且LVMH的股價更在17日是一舉往上飆高,市值來到4000億歐元。而台灣的百貨業在疫情期間遭受重挫,但現在也迎來疫後的復甦曙光,新光三越在去(2022)年的業績達到886億,年增率超過1成,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百貨業將有新一輪商戰開打。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精品市場的未來走勢。
    2023/01/18 23:23
  • 金臨天下/英撙節創西方首例「增稅減支」 法國罷工潮求實質加薪

    英國經濟學人盤點了2023的全球大趨勢,認為全球主要的經濟體將會陷入衰退,而儘管如此,英國為了要填補財政的赤字,即將推出660億美元的計畫,像是要加稅、削減支出的部分,而這也成為第一個轉向「撙節」的西方大型的經濟體。此外,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同樣的,也擔心經濟衰退所帶來的壓力,他呼籲民眾在這個時間點「不要去花大錢」,像是汽車車、電視等等大宗商品,都可以延後再購買。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全球經濟趨勢及未來走向。
    2022/11/18 22:51
  • 亞馬遜也裁!萬人飯碗不保 世界富豪洗牌

    全球富豪榜的排名,會重新洗牌嗎?美國科技業的大裁員潮,從月初的推特,上星期的臉書母公司Meta,到這星期吹向電商龍頭亞馬遜,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他們最快這星期就會開始裁員,人數多達1萬人,並鎖定專做語音助理Alexa等等的裝置部門;消息曝光的同一天,已經卸下CEO職務的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受訪,同意經濟衰退已經逼近,更首度表明將捐出大部分的個人資產,做慈善!
    2022/11/15 19:51
  • 馬斯克快看!貝佐斯身家逾3兆 自曝「要捐出大部分財產」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今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他將在有生之年把大部分財產捐出。貝佐斯擁有財富約1240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8411億元)。
    2022/11/15 08:45
  • 印度大亨阿達尼家產暴增 竄升成全球頂尖億萬富豪

    金融市場不斷變化,也影響到億萬富豪的身家,印度大亨阿達尼瞬間竄起,一度超越貝佐斯成為僅次於馬斯克的超級富翁。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認為阿達尼可以快速當上亞洲首富,並且擠進全球榜單,主要就是靠著良好的政商關係,加上俄烏戰爭引發能源危機,印度因此漁翁得利,同時讓阿達尼的家產暴增。
    2022/10/10 15:49
  • 菸蒂變絨毛玩具 回收紙板純電新概念車

    環保意識抬頭,企業落實永續成為趨勢。法國雪鐵龍推出純電概念車,設計簡化更使用大量回收材質;食品龍頭雀巢,也承諾將斥資超過10億瑞士法朗,降低咖啡造成的環境衝擊;至於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環境基金也正在尋求夥伴,修復非洲一億公頃土地。而在澳洲則推出「零滅絕」十年保育計畫,將在2030年前將澳洲三成的國土劃作保護區;不過保護地球也能從小行動做起,像是印度這名商人就把廢棄菸蒂變成新商品。
    2022/10/05 19:59
  • 氣候峰會在即 貝佐斯地球基金欲修復非洲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下個月將在埃及舉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貝佐斯地球基金,正在尋求和非洲及歐洲國家合作。
    2022/10/05 11:44
  • 名下資產高達289億美元 貝佐斯富豪前妻麥肯齊再傳離婚

    與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結縭25年,麥肯齊(MacKenzie Bezos)2019年初透過推特發布共同聲明,兩人決定結束婚姻。《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位名下資產高達289億美元(約新台幣9198億2300萬元)的女富豪,再次傳出近日向法院提交離婚申請,因慈善活動結識的化學教師丈夫朱伊特(Dan Jewett)分開,但對此報導,兩人都沒有正式給出正式回覆。
    2022/09/2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