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谷辣斯 結果共93筆

  • Kolas偷吃隨扈判賠!男主角發聲「列7點聲明」:活在地獄中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涉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一審判決Kolas應給付新台幣75萬元;李姓隨扈透過個人臉書發文表示,婚姻中加害者不一定是男人,且一個巴掌拍不響。
    2024/03/20 22:26
  • 谷辣斯成「法院認證小三」!元配慘況曝 王鴻薇轟跋扈惡狀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utaka)去年遭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認為Kolas侵害配偶權告上法院求償100萬,昨(19)日花蓮地院民事庭一審宣判,認定Kolas與李男互動超乎工作關係或一般朋友正常社交往來,不法侵害李妻配偶關係且情節重大,判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怒轟Kolas是「法院認證的小三」,並曝光元配慘況。
    2024/03/20 09:02
  • 法院認證「不倫戀」判賠75萬 Kolas:會上訴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先前爆出和隨扈不倫戀,元配提告求償,花蓮地院今天(19號)一審宣判谷辣斯判賠75萬,谷辣斯當晚也在臉書PO文,表示會上訴,自己不會輸;另外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去年被爆出曾多次接受性招待事件,監察院調查結果公布,監委不採信陳宗彥說詞,相關證據顯示他確實曾協助酒店業者關切申請案,並常態性接受酒店業者提供的性招待,調查報告已經審查通過。
    2024/03/19 22:44
  • Kolas控王鴻薇不識隨扈原配 她嗆:小三來教我怎做?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utaka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情,李妻周女除了向總統府「討老公」,又以對話通訊紀錄來控告Kolas侵害配偶權,但是原訂昨(18)日的記者會卻臨時取消,要陪同出席的立委王鴻薇稱,是因周女被要求撤告壓力大。然而,Kolas今(19)日抨擊,王鴻薇的「烏龍記者會」疑似為找台階下而取消,又謊稱她恐嚇;王鴻薇也回應,Kolas所言自證有施壓行為,還嗆:「我王鴻薇需要你這個小三指導我怎麼做嗎?」
    2023/07/19 22:12
  • 遭爆不倫!谷辣斯施壓撤告 隨扈正宮記者會「壓力太大」突喊卡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utaka)遭爆出與李姓護衛不倫戀,介入別人婚姻,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原定今(18)日上午陪同元配周女士一同開記者會說明細節,未料,記者會開始前一小時,突然宣布取消,原因是谷辣斯要求撤告,以及先生族人方面也不斷勸說,周女因壓力過大而決定臨時決定取消。
    2023/07/18 10:27
  • Kolas爆不倫閃辭 謝龍介怒點名他!被爆外遇生子還升官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隨後閃電請辭獲准。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指出,Kolas辭職,但先前也曾遭爆外遇生子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為什麼卻沒有辭職還升官?他直酸副總統賴清德處事不公、兩套標準。
    2023/06/29 10:40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非首次捲爭議! Kolas曾「酒駕上國道」遭抓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遭爆不倫戀後請辭,這不是她首次捲入爭議事件,2014年酒駕,被警方攔查送辦,當年她還在原民台服務,後來又擔任立委、府院發言人,而跟她爆不倫戀的隨扈,6月剛升任花蓮一間派出所的所長,縣警局火速開人評會已將他調離主管職,而不當男女關係若屬實,最重還會被記大過。
    2023/06/28 15:36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有片/護主畫面曝!谷辣斯選舉戰車站不穩 高壯隨扈秒出手

    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一名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介入家庭,甚至遭對方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事後兩人雙雙道歉並否認周刊所報導內容,但一個請辭、一個遭調整職務。回顧兩人相識過程,其實就是從2022年谷辣斯參選花蓮縣長開始,當時李姓隨扈支援她的維安勤務,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相處時間可能比家人還要多,如今當時雙方互動的照片和影片也全都曝光。
    2023/06/28 13:02
  • 藍委阻鏡電視案硬闖關:《鏡週刊》今揭谷辣斯不倫想轉移焦點?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仍不斷企圖強行過關, NCC更於今(28)又排審欲闖關,引發在野黨不滿。國民黨立委今日集結前往NCC表達抗議。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痛批,今天特別到現場就是要表達人民的疑慮、憤怒、不安以及對NCC的質疑,「到底NCC在急什麼?每一次都是讓外界看到 利用立院休會要來做強渡關山」。王鴻薇則質疑,今日《鏡週刊》披露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的不倫戀案,是不是想移轉焦點?
    2023/06/28 12:21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過去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甚至還遭對方太太提告侵害配偶權。但其實這名李姓隨扈過去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有著阿美族血統的他、身材還相當精壯,曾任桃園保安大隊員警,和弟弟兩人被稱為「帥警兄弟檔」,更於2019年警察節時榮獲時任市長鄭文燦頒發「績優街頭戰警獎」。
    2023/06/28 11:01
  • 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人夫臉書急道歉稱:無任何親密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該名隨扈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他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與Kolas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週刊所述,同時向家人、Kolas道歉。
    2023/06/28 10:06
  • GG了!與總統府發言人爆不倫 花蓮警局約談人夫隨扈說明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據悉,該名隨扈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目前督察人員立即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2023/06/28 09:26
  • 156頁鹹濕對話成偷吃鐵證!正宮抓猴內幕曝 Kolas急關貼文

    49歲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今(28)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李姓已婚隨扈,遭李妻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消息曝光後,Kolas緊急關閉臉書貼文,隱藏照片。
    2023/06/28 08:47
  • 賴清德佈局大選「雙引擎+鐵三角」戰隊 美女主播入陣

    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郭雅慧1日拋出震撼彈,揮別近19年電視新聞工作,外傳她被副總統賴清德團隊延攬將擔任競辦發言人一職,對此,郭雅慧沒承認也沒否認,但說法留下伏筆。賴清德揮軍2024總統大位,由即將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扮演「雙引擎」總綰兵符,召開各項會議備戰。賴清德的發言人全是美女牌,包括黨發言人林楚茵、未來可能擔任競總發言人的郭雅慧,兩人都具有豐富的媒體經驗,外型亮眼。另外,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時常陪同賴接見外賓,過去她參選花蓮縣長時,賴更3度冒雨替她站台,與賴的好交情不言而諭。
    2023/05/04 09:18
  • 擊敗Kolas「連任成功」! 徐榛蔚自行宣布當選花蓮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其中花蓮縣長選舉,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票數一路領先,晚間6時37分已突破6.1萬票,領先民進黨候選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約3.1萬票,徐榛蔚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8:50
  • 花蓮辯論3缺1!徐榛蔚棄權 Kolas:感到可惜

    花蓮縣長公辦辯論,16日上午進行,爭取連任的徐榛蔚沒出席,政見發表,三缺一,民進黨候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說這樣不尊重選民,也感到遺憾,無黨籍候選人黃師鵬,則說「不意外」,但徐榛蔚為何不參加?競選團隊表示「另有行程安排」。
    2022/11/16 14:35
  • 花蓮縣長封關民調!徐榛蔚51%、Kolas16%

    花蓮縣長選戰,封關民調出爐,根據TVBS民調中心調查,國民黨籍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支持度有51%,而民進黨的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則是16%,雙方差距達到三成五,民調開紅盤,徐榛蔚感謝鄉親支持,至於Kolas也繼續勤跑拜票,力拚翻轉。
    2022/11/15 14:48
  • TVBS民調/封關前花蓮最新!徐榛蔚51%大勝Kolas16%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週,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花蓮縣長封關前最新民調曝光。戰天下整合行銷委託TVBS民意調查中心進行進行電話訪問民調,結果顯示,徐榛蔚支持度獲51%,輾壓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支持度16%,雙方差距達三成五。
    2022/11/14 20:32
  • 拚場!徐榛蔚邀朱立倫 蔡英文站台挺Kolas

    花蓮縣長徐榛蔚,5日下午在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2000名支持者坐滿整間體育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花蓮支持,希望鞏固藍營票倉,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的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同一時間,也在光復鄉成立花蓮中區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盼翻轉藍天,藍綠決戰花蓮,大咖拚場。
    2022/11/05 20:18
  • 酸藍營對手?蔡英文:自稱媽媽市長 對市政毫無關注

    民進黨今(7日)下午舉行「女力會做事」 形象影片公布記者會,由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率領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與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組成「女力連線」亮相。蔡英文也暗酸藍營候選人,對手陣營也有許多位女性候選人,喜歡把自己稱作「媽媽市長」,但她們對市政可能毫無關注,把大部分的心力放在送往迎來上。
    2022/09/07 17:02
  • 豐年祭上Kolas被請出場 因「縣長來了」

    14日晚上,民進黨的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到玉里參加部落的豐年祭,原本開心和族人跳舞,結果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要進場時,谷辣斯卻被一名族人要求先離場,讓谷辣斯覺得不受尊重。事後縣府澄清,並沒有指示任何人請他出場。
    2022/08/19 14:15
  • 徐榛蔚豐年祭「遲到2小時還趕人」 Kolas:沒有永遠的王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昨(18)日深夜表示,她14日受邀前往花蓮玉里阿飛赫部落參加祭典,當天約在晚間9點多左右抵達現場,沒想到花蓮縣長徐榛蔚遲到將近2小時,進場前竟有人要求她先離場,令她傻眼直呼,「因為徐縣長要來競選,所以Kolas就得離開?花蓮是屬於大家的,不是屬於徐縣長的,沒有誰是永遠的王」。
    2022/08/19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