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警民合作 結果共90筆

  • 包不見了!放椅子遭盯上 民眾扮「柯南」找線索

    大年初三12日早上9點多,劉姓男子跟老婆到桃園忠孝公園運動,結果腰包放椅子上忘記拿,遭小偷盯上,想起來已經來不及了,趕快報警,但因為包包裡面都是重要證件信用卡等等,乾脆自己當起柯南,沿路調監視器,警民合作,終於發現蹤影,警方已經鎖定這2名偷包包賊。
    2024/02/15 14:02
  • 63歲男載妻女拔蘿蔔突心梗撞車 警民CPR救人

    上週在彰化芬園舉辦拔蘿蔔活動,有駕駛卻疑似心肌梗塞昏迷,撞上前車,負責交管的員警趕緊上前救人,立刻為他做CPR,還有熱心民眾說自己也是救護員,換手幫忙做心肺復甦術直到救護車到場,警民合作,救回一命。
    2024/01/12 18:43
  •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06 10:28
  • 換匯人民幣慘中招 越女面交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

    台北南港世貿公園(13日)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面交換匯,遭對方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女子大喊搶劫,熱心民眾幫忙追人攔截,警民合作壓制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折疊刀,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3/09/13 23:24
  • 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今(26)日中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大熱天一名8旬嬤竟然推著菜籃車,走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嬤竟然是因為和鄰居吵架,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才會負氣走在路中央。警方趕緊找來當地里長幫忙勸說,最終在警民合作下,說要幫阿嬤煮豬腳麵線轉運,才終於讓她回心轉意退到路邊。
    2023/06/26 15:21
  • 還敢跑!民眾出腳絆倒 竊嫌慘摔地落網

    警民合作將竊嫌順利逮捕!16日下午6點多一名54歲陳姓男子,鬼鬼祟祟的到港務局的廢棄宿舍內,企圖把鋁門及窗戶偷走,拿去變賣,只是被民眾發現報警,員警到場要逮人時,他爬出2公尺高的圍欄,想落跑,只是逃到一半就被熱心民眾一腳絆倒,當場落網。
    2023/05/17 14:16
  • 臭味擾人!陽台拉K抽大麻 警民合作趕跑毒蟲惡鄰居

    新北市新莊區27歲鄧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時常在家吸毒解癮,不料,毒品飄散的惡臭讓左鄰右舍不堪其擾,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後派員蒐證,本(2)月15日中午循線前往查緝,果然在住處內搜出大麻、K他命、吸食器等證物,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3/02/17 14:44
  • 護理師網拍空淨機竟遭詐 警民合作保住5萬元存款

    新北市三峽區29歲陳姓護理師,日前將家中沒用到的空氣清淨機上網拍賣,不料卻遭詐團盯上,對方假扮成銀行客服來電要求護理師操作網銀,陳女遭詐近10萬元後,對方卻不肯罷休,打算將她的存款「吃乾抹淨」,再度要求陳女使用第三方支付,所幸銀行員工發現異狀後找來警方協助,及時制止陳女將存款僅剩的5萬元匯出。
    2023/01/06 15:08
  • 別再傻!求職、愛情、投資詐騙多 新北警民合作年阻逾5億

    先前新北市才發生「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引起社會關注,也讓民眾在找工作時更加小心謹慎。有鑑於此,新北市警察局為了讓求職者避開各種陷阱、少走冤枉路,特別和人力銀行業者合作,分享各種新型詐騙手法,避免民眾上當。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在今(17)日治安會報時,頒獎給阻詐有功的行員和超商店員們,據統計,截至今年12月底,新北市就已成功攔阻超過5億現金。
    2022/12/27 18:05
  • 下班途中轎車拋錨卡路旁 女駕駛嚇壞求救 警民合作解圍

    台北市1名女駕駛,日前晚間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二段前,車輛突然熄火拋錨在路邊,佔據外線車道,由於該路段車流眾多,讓女子嚇得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當時巡邏經過的保大警員見狀,擔心發生二次事故,2名警員立即化身大力士,與見義勇為的民眾一同將車輛推至安全處,隨後通知拖吊業者協助脫困,讓女子相當感激。
    2022/11/21 12:35
  • 警民合作!逃逸移工見警就跑 熱心送貨男出手撂倒他送辦

    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警員,日前下午巡邏行經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中華路口時,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正當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卻突然轉身拔腿狂奔進黃昏市場內,所幸1名熱心男子見狀,伸手撂倒逃跑男子,協助警方順利將其逮捕,經查該名男子為27歲越南籍阮姓男子,還是通報失聯的移工,警方依法將他帶回偵辦,訊後轉送新北市專勤隊。
    2022/10/19 10:23
  • 打詐臺北隊出動!北市警強化銀行合作 成功攔4億8千萬

    近年來詐騙集團猖獗,還不斷跟上時事,更新各式各樣的詐騙話術、手法,為了能防止這類犯罪,台北市府各局處成立「打詐臺北隊」,其中北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也特地在上個月23日邀集各金融機構舉辦協助攔阻詐騙座談會,強化警民合作,行員第一時間能識別遭騙民眾,轄區警方便能及時攔阻詐騙。
    2022/10/10 15:59
  • 警民合作阻詐3億5千萬 美髮業者加碼送「打詐貴賓卡」

    新北市警方阻詐有成!根據統計,新北市轄內,今年度至今在警、民合作之下已攔阻詐騙金額超過3億5000萬元,民間各大美髮業者包括「曼都國際」、「小林髮廊」等等國內多家知名美髮品牌,今年8月間以捐贈100萬元當作阻詐獎金,今日再度加碼送出2000張「打詐貴賓卡」,獎勵阻詐有功的金融機構及超商員工。
    2022/09/29 16:12
  • 跑上快速道路散步累了隨地趴...警急牽走牠驚覺早被通報協尋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平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台65線快速道路上出現一隻狗狗在車道上散步,因該處車流量大、車速快,民眾擔心狗狗會發生危險,才請求員警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先行以牽繩將狗狗帶下快速道路,並掃描牠的晶片,找到飼主,這才得知原來牠叫「吉利果」,已經離家好多天了,飼主怎麼也找不到,好在警民合作才讓牠平安返家。
    2022/09/28 17:26
  • 獨/警民消三方「蹽落去」救人!三人環抱8旬嬤 開道助送醫

    新北市林口一名80歲的婦人,日前在社區一樓突然倒地,其他住戶看到立刻請一旁處理車禍的員警來幫忙,撥打119後,發現林口地區的救護車全部出勤,只能調派其他地區的車輛,但至少得等25分鐘,就怕耽誤送醫時間,熱心民眾和員警,三人把阿嬤抱上車,由警車開道,迅速將人送醫。
    2022/08/17 18:24
  • 毒販拒捕衝撞警車逃逸 闖民宅糗遭住戶報警逮捕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前往永和區保平路一帶,準備埋伏、跟監43歲王姓毒販,豈料,過程中疑似行跡敗露,遭到強力抵抗,6名警員雖然將王嫌團團包圍,但王嫌仍冒險開車衝撞警用偵防車後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鍥而不捨,昨日晚間循線在萬華區一處大樓查緝,王嫌為躲避追捕,一度玩命從11樓攀爬窗戶至10樓的民宅內,住戶見狀趕緊報警,最後警民合作順利逮捕王嫌。
    2022/07/23 09:41
  • 三重街頭搭訕妙齡女搶iPhone13 男不到5分鐘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日中午驚傳搶奪案,19歲陳姓男子佯稱「需要幫忙」向1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搭訕,豈料,陳男趁女子猝不及防時,下手搶走她手上的iPhone13,隨即逃離現場,所幸女子的友人即時趕到將手機奪回,恰巧三重分局巡官江承信騎機車經過,聽聞呼救聲後立即加入追捕,最終警民合作順利逮捕行搶的陳男,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2022/05/31 16:53
  • 車手「等上級指示」頻改下車點 機警老司機直接送他去警局

    台北市51歲蔡姓運將,日前在羅斯福路三段載到1名男乘客,豈料男子上車後頻頻講電話,過程中還突然更改下車地點,面對運將詢問是否真的要更改地址,他竟脫口而出「要等上級指示」,讓運將察覺有異,直接將他載到派出所,警民合作當場逮捕該名楊姓車手,並搜出31萬詐欺所得。
    2022/05/17 15:23
  • 「快載我追!」警民合作圍捕 逮毒品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19歲的男子,半夜兩點多,獨自走在路上,形跡可疑遭警方盤查,他先假意配合,再趁機逃跑,現場員警靈機一動,緊急攔下路邊車輛,追捕嫌犯,男子最後逃了不到兩分鐘就被逮捕,警方查出,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擔心身分曝光,才會心虛逃逸。
    2022/04/08 12:22
  • 通緝犯藏毒遇警落跑 警、民合作狂追400公尺逮人

    真大膽!新北市1名19歲陳姓通緝犯,本(4)月5日凌晨2時許,在五股區成州派出所附近等朋友,路過的巡邏警員眼見其行跡可疑便主動上前盤查,陳男因擔心身分暴露,拒絕盤查後徒步逃逸,雙方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在熱心民眾幫忙之下狂追400公尺,最終陳嫌體力不支落網,警員在他身上查扣1小包安非他命,訊後依照通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2/04/08 10:35
  • 歐告兄初六誤闖國道險遭撞 警放大絕「香香善誘」脫困

    小黑狗誤闖快速道路,警民合作使出各種花招,才協助牠脫困!台61快速道路桃園蘆竹路段,昨(6)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報案看到一隻黑色小狗在高架上遊蕩,由於是收假的最後一天,車流量相當大,希望警方能夠協助脫困,以免發生危險,過程中員警跟民眾還拿出狗狗吃的肉乾零食協助誘捕,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讓小黑狗脫困。
    2022/02/07 15:53
  • 千元鈔滿天飛!他騎車鈔票噴滿地 警民合作撿回13萬

    桃園市台一線萬壽路二段昨(9)晚有多張千元鈔隨著寒風漫天飛舞,一名陳姓男子見狀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與民眾一起合作,撿回13萬餘元,並通知劉姓失主到案,原來這些錢是他要幫公司繳納保險費,因放包包騎車不慎而噴飛,幸好有警方及好心人士的幫忙,現金及存摺都找回來。
    2022/01/10 15:22
  • 糗!急赴網美店誤闖警所停車場 車輪卡溝

    派出所停車場有車卡住,警民合作救車!新北市三峽有一間網美豆漿店,日前有女駕駛開車要去消費,錯把警方的停車場,當成店家的停車場,結果,車開進去時,不小時輪子卡在水溝裡,只好跑去跟警方求救,包含五名員警和兩個熱心民眾,大夥合力抬車,也讓女駕駛很不好意思。
    2021/12/30 18:51
  • 剛領18萬!車手路邊遭盤查狂奔100m 熱心男幫壓制逮人

    車手深夜剛領完錢,就被巡邏員警逮住!新北市有員警在擴檢時,發現路邊一名男子在閒晃,不只眼神閃爍,甚至還想調頭走,上前盤查時,對方先假裝配合,再趁亂狂奔,逃了100公尺後,熱心民眾幫忙把嫌犯重摔在地,警民合作抓人,最後在他身上查扣到18萬6千元的現金,知道已經逃不了,才坦承自己是詐騙車手。
    2021/12/03 20:05
  • 徐國勇要超商配辣椒水防身 侯友宜:不是幾句就說得清楚

    近來超商店員因規勸民眾戴口罩而遭到攻擊的事件頻傳,引發人心惶惶,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要超商店員自備辣椒水自保,掀起討論。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治安問題不是幾句話就說得清楚,「最重要還是要靠警民合作,守住治安」。
    2021/11/24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