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謝金燕 結果共1,023筆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1天前
  • 遭酸沒存在感!謝金燕參戰《浪姐5》回擊 嗆聲:讓你再難忘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正式宣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她現身官方曝光的預告片,更難得提及曾經歷死亡車禍的傷痛,正能量表示:「我從輪椅離開(到)可以站立,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2024/04/13 07:23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人氣女團來了!avantgardey海外巡演首獻台灣 報喜6月連跳4場

    由知名舞蹈家Akane一手打造的日本超人氣女團「avantgardey」,本週末將登上高雄大港開唱舞台,另外她們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展開海外巡迴演出,將於6月28至30日一連3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4場「avantgardey亞洲區巡迴-台灣站」,在宣傳片中更大跳謝金燕的夯曲〈姐姐〉,讓粉絲驚呼連連。
    2024/03/25 11:23
  •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老饕崩潰求開門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古早味美食「七賢鴨肉飯」,民國66年開業至今深受當地人喜愛,儘管曾換過好幾次店面,仍擁有不少追隨者,也是天王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怎料,「七賢鴨肉飯」日前竟傳出暫停營業消息,令老饕崩潰不已。
    2024/03/19 08:30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踩大陸政治紅線?AKB48前田敦子急退《浪姐5》 救火隊竟是她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第5季(又稱《浪姐5》)開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有電音女神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等人,更傳出AKB48前王牌前田敦子也將加入戰局,卻傳出因為踩到大陸政治紅線,日前緊急退出。
    2024/03/08 15:30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近期展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代表相當亮眼,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大陸則有53歲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參戰,但周揚青自網紅起家,沒有任何代表作,不僅遭網友看衰,更酸她被節目找來衝熱度。
    2024/03/07 06:25
  •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2024/03/05 10:16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泰國第一神顏」現身長沙傳參戰《浪姐5》 未開播先引熱議

    中國女團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自2020年第一季開播以來,就造成了不少的熱議,不只節目也翻拍了越南版,參加的女藝人各個也都來頭不小,包括了丁噹、陳意涵、陳妍希、鄭秀妍、薛凱琪及徐懷鈺等,甚至讓陳嘉樺與王心凌再次爆紅,而2024將開播的第五季,參與的藝人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4 11:32
  • 《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大陸的真人秀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即將開錄,參演名單被受關注,外傳台灣藝人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和「姐姐」謝金燕都在名單上,不過林心如稍早已透過經紀人否認傳聞。
    2024/03/01 19:35
  • 「浪姐5」上演華燈媽媽桑對決? 傳林心如、楊謹華、謝金燕參戰

    大陸實境節目「浪姐」,第五季即將開錄,網路上曝光最終正式名單,包含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等台灣藝人,不少被提到的女星陸續現身長沙機場。
    2024/03/01 14:21
  • 《浪姐5》名單出爐!謝金燕、楊謹華爆參賽 前AKB48王牌也來了

    大陸歌唱綜藝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開錄在即,近來網路流傳最新參賽名單,除有郭書瑤、林心如、楊謹華、曾沛慈、周蕙、蔡詩芸等台灣藝人,更傳出「姐姐」謝金燕也會參加錄製,且已經飛抵長沙錄影。
    2024/03/01 11:01
  • 影音/謝金燕嗨跳〈練舞功〉 拋「鍋蓋大月餅」搶翻

     
    2024/02/19 14:22
  • 影音/謝金燕超辣透視裝現身尾牙 飆唱〈含淚跳恰恰〉員工嗨尬歌

     
    2024/02/05 12:15
  • 謝金燕無預警「現身尾牙」超辣!透視裝小可愛露出 老闆狂撒800萬

    直播平台「李老闆直播集團」日前率領旗下20位直播主,豪砸千萬舉辦尾牙,席開37桌,邀請謝金燕、任賢齊和李玖哲獻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為給員工驚喜,事前演出名單保密到家,當員工看到夢幻的嘉賓出場時,所有人尖叫不已,氣氛熱鬧。
    2024/02/04 12:14
  •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2024/02/02 18:30
  • 謝金燕辣秀「超狂川字腹肌」!12秒火辣影片流出 震撼全網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了一段在鏡子前熱舞12秒的影片,辣秀傲人身材,結實又性感的曲線讓粉絲大讚「這身材也太猛了」。
    2024/01/19 19:40
  • 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女星謝金燕唱跳俱佳,獨具個人風格的曲風獲封「電音天后」,去年重返跨年舞台,擔綱高雄倒數前的壓軸嘉賓,連換5套服裝大秀火辣身材、川字腹肌,更照慣例出動不少大型道具,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一連串表演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49歲的她狀態非常好,繼日前大方分享維持好身材祕訣後,昨(8)日公開真實體重,竟又瘦了2公斤!
    2024/01/09 10:35
  • 跨年狂被酸民攻擊!謝金燕親吐「封麥」真相 認:暫時消失

    「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底重返跨年舞台,為了找回以往跨年的盛世,她不惜成本搬上大型道具,滿滿30分鐘獲得滿堂彩,不過也因為道具太耗時耗力,她累到喊出「看一次少一次」的話,讓粉絲以為是不是不唱歌了,對此,她鬆口回應表示未來不會「封麥」,直言:「姐的字典裡沒有『退休』這兩個字。」
    2024/01/07 10:01
  • 唱跳30分鐘!謝金燕挨批「感覺很喘」 本尊洩真相:故意的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也因此身體出現了狀況,惹不少粉絲心疼。不過,她也積極的在IG上與粉絲交流,就有粉絲批評她,「連續唱跳三十分鐘,感覺很喘。」對此,謝金燕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07 08:29
  • 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跨年夜在高雄夢時代壓軸唱跳的她,依舊光芒四射,為了演出也耗費了許多心力。不過,她今(4日)無預警地在限時動態上透露,表演至今身體出現了狀況,「每天渾渾噩噩腦袋不清楚,眼睛也不舒服」,引起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4/01/04 21:01
  •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2024/01/02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