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評委 結果共360筆

  • 打頭還摸身體? 女揭露音樂狼師:還任教國小

    近期一名女子發文控訴,自己10歲時的鋼琴家教,會摸她大腿打拍子,甚至手伸進衣服摸她胸部,透露對方還是現任的新北市一間國小音樂老師,此話一出嚇得家長通報教育局,陸續還有更多學生表示,這名老師帶桌球社,會用球拍打學生屁股,目前教育局已經將老師停職,由性評委員會進行調查。
    2024/04/17 19:11
  • 不只接白宜蘭黨部主委 陳琬惠曝另一身份:與黃國昌攜手合作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4日無預警宣布辭去黨部主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中央委員會今(6)日決議,陳琬惠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對此,陳琬惠也感謝柯跟委員們的信任支持,並透露自己目前也擔任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辦公室顧問,「將延續過去對宜蘭的關心,未來與黃國昌委員攜手合作,帶領宜蘭黨部同仁繼續服務鄉親。」
    2024/03/06 15:31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史上首位短髮法國小姐出爐 卻遭酸「政治正確」獲選

    2024年法國小姐16日公布選拔結果,由來自北加萊海峽(Nord-Pas-de-Calais)的20歲大學生吉勒(Eve Gilles)奪下后冠。這讓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吉勒,成為該大賽103年的歷史中首位短髮冠軍。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評委會選擇中性打扮的吉勒,是為了符合「政治正確」。對此,吉勒則認為每位女性都與眾不同,希望外界知道女人的多樣性。
    2023/12/20 14:59
  • 侯友宜40年老友拋建言 邱復生:回新北市完成未了的市長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不過近期民調顯示,侯友宜及國民黨的選情仍處於低迷,距離民進黨賴清德還有一段差距,加上「藍白合」至今未有共識,很可能就會以此狀況持續下去。藍營中評委邱復生今(11)日po文,向40年老友侯提出建言,「放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2023/11/11 12:05
  • 酸劉德華「乾吼天王」!他開唱全場僅50粉絲 票賣22元沒人來

    50歲大陸男歌手楊坤以獨特沙啞嗓音走紅,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無所謂〉、〈那一天〉以及〈我比從前更寂寞〉等,還曾擔任陸綜《中國好聲音》導師評委。除了音樂作品之外,楊坤也因說話方式口無遮攔屢次引起熱議,調侃天王劉德華唱歌只會乾吼的他,開演唱會時現場觀眾僅50人,就算把門票降至僅人民幣5元(約台幣22元)都沒人要來!
    2023/10/13 11:58
  • 環境部長:已邀本屆環委場勘四接 將依程序召開環評

    環境部長薛富盛今天表示,日前已經邀請本屆環評委員進行四接環評第三版場域的場勘,目前正在請開發單位回覆的階段;何時會召開四接環評會依既定的程序走。
    2023/10/04 13:56
  • 再爆! 李正皓:「建商前獨董」兼環評委員

    寡婦樓都更案,名嘴李正皓發現,擔任環評委員兼會議主持人的解鴻年,是得標建商之前的獨立董事,懷疑中間藏,不正當的利益關係,而新竹市長高虹安,今(21)天出席活動回擊,當年解鴻年在民進黨眼中,是個專業委員,到了高虹安任內,卻變成跟建商勾結的學者。
    2023/09/21 19:35
  • 驚人巧合!?寡婦樓都更 「建商、房東」都是她

    新竹市二戰遺跡寡婦樓,擱置了8年,在今年四月重啟都更案,並進入環評委員會,不過被揭露,獲得寡婦樓標案建商的創辦人林姓女士,恰巧是買下回建築,出租5萬套房,給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的房東,市議員懷疑高虹安與建商背後,恐怕藏著對價關係。市府回應,早在2015年先進行相關審議,去年由代理市長陳章賢通過,並沒有所謂的對價關係。
    2023/09/19 14:01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黃暐瀚:回來當陽春立委嗎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會中侯與前高雄市長的互動引發關注。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24日證實,有建議黨中央將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他也強調,藍營要有志氣,別整天喊什麼藍白合。不過,媒體人黃暐瀚昨(25)日在政論節目中認為,即便如此,按當前的態勢韓也無緣立法院長、副院長;前立委沈富雄則駁斥黃,列入不分區的用意就是要給予資源來為選舉助選,且韓也從沒表態非要擔任立法院長。
    2023/07/26 18:20
  • 搶韓粉票! 中評委籲「韓國瑜列不分區首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全代會上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和解,不只暫時挺過深藍反彈,也讓換侯聲浪暫歇,而為搶韓粉深藍票,國民黨中評委也建議,要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2023/07/25 14:06
  • 「牛鬼蛇神」說惹火郭台銘 中評委要朱立倫出馬化解誤會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正式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挑戰大位,今(24)日接續舉行中央評議委員會議。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中評委林松竹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講錯話,稱郭台銘在爭取總統提名期間到南部見牛鬼蛇神,搞得郭心裡很不舒服,應該好好去跟郭溝通、化解誤會。
    2023/07/24 11:03
  • 千呼萬喚始出來!韓國瑜確定出席全代會 和總統候選人坐一起

    國民黨7月23日將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並且為其造勢。但近日卻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身為中評委,且具有「高雄市黨代表」身分,卻可能不出席。對此,韓國瑜今(20)日透過辦公室回應,證實他將出席全代會,並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
    2023/07/20 13:08
  • 四接環評續審「突改視訊、換地點」 挨批黑箱

    基隆「第四天然氣接收站」爭議不斷,7日進行環評續審,暫時休息十分鐘後,環評委員卻都消失,原來是到其他會議室改用視訊方式,但狀況連連,還一度沒聲音,讓環團跟立委質疑是黑箱作業,環保署解釋,更改程序是為了民眾發言權利,造成誤會深感歉意,不過這場會議最後仍沒討論出結果,宣布擇期再議。」
    2023/07/08 13:22
  • 郭正亮退出民進黨網戰翻! 鄉民點名「這人」恐下一個離開

    前立委郭正亮今(19)早發聲明表示,得知台北市黨部16日以有人檢舉損害民進黨聲譽為由開除其黨籍,正移送評委會處理,因此決定尊重黨部決議,即起自行退出民進黨。消息曝光後,網友大多點名下一位會離開綠營的人是她。
    2023/05/19 11:41
  • 嘉義縣議員黃榮利違紀助選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民進黨嘉縣黨部針對去年五合一選舉違紀案件今天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議員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兄妹黨籍;議員林秀琴與黃麗貞女兒、議員黃嫈珺則停權3年。
    2023/05/04 16:27
  • 海巡署百億標案有貓膩? 徐巧芯踢爆:恐浪費公帑2.6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3)日披露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籌建海巡遠洋護船發展計畫」新建6艘2000噸遠洋巡護艦,前期的規劃在111年3月16日決標,一共2.6億元,但懷疑沒有照標案去做,更踢爆副分署長吳金河名列多項標案評委,跟標案廠商過從甚密「有貓膩」,呼籲政風應該介入調查。
    2023/04/03 17:03
  • 中市高中生死亡案 教育局:學務主任即起停聘接受調查

    有關台中市某高中生輕生事件,市府教育局27日表示,今日指派督學進駐學校擔任代理校長,全力加速調查進度;即免除學務主任職務接受調查,召開教評委員會,決議予以停聘接受調查,將視調查結果決定最終處分方式。
    2023/03/28 12:41
  • 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案引發全國關注,台南地檢昨(6日)再度傳喚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經過15小時約談,今(7)日0時50分邱莉莉、林志展各以150萬、120萬交保。民進黨中評會今(7日)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會後記者會表示,會議中共有9名中評委出席,並達成共識,對於邱莉莉、林志展予以停權3年處分,是否除名則待司法調查後再討論。 
    2023/02/07 15:28
  • 「問政不干治」遭酸政治和尚 星雲:表示我有力量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甚至擔任國民黨中評委,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大師就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國民黨洪秀柱來訪,也被讚是觀世音,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但「問政不干治」的態度,也引來政治和尚的批評。
    2023/02/06 14:38
  • 很缺錢? 柯文哲被爆私LINE前中評委討20萬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爆,傳LINE問退黨的前中評委,該繳的20萬元處理了嗎?難道是因為要打總統大選,民眾黨很缺錢?柯文哲說民眾黨缺的是紀律,只是前黨員紛紛上政論節目,也讓柯黑變成另類的職業。
    2023/01/01 18:33
  • 內鬨?前中評委爆柯文哲、蔡壁如大吵一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確定設立基金會,名字叫做「台灣眾望關懷基金會」,而且地點也找好,就在競總同棟台玻大樓,不過現在黨內也出現紛擾,因為前民眾黨中評委爆料,柯文哲和蔡壁如為了「人頭黨員」問題,大吵一架,但蔡壁如否認。
    2022/12/26 20:22
  • 高雄市議長選舉康裕成搭檔曾俊傑 管碧玲:陳其邁不分黨派氣度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民進黨中評會主席賴瑞隆、中評委管碧玲明天將分別前往台南、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坐鎮,確保黨籍議員票票入匭,違者將採最嚴厲黨紀處分。管碧玲今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團結,藉由正副議長人選出爐,展露無遺。
    2022/12/24 18:14
  • 避波及?何志偉遭點名涉黑 吳怡農取消客廳會

    民進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二審遭重判,但他發千字文點名立委何志偉涉黑,或許就是怕影響選情,原先何志偉要和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辦客廳會,明明已經發出公開行程,吳怡農今天卻回應,說是雙方沒公開,後來共識先取消活動。
    2022/12/22 13:19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