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訪問 結果共10,000筆

  • NONO涉性侵神隱!朱海君「遭目擊現身高雄」 收入銳減現況曝

    藝人NONO(陳宣裕)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及性侵,聲名狼籍連帶影響老婆朱海君,據了解,近期友人探詢朱海君近況,她都一律回「我很好」,只是工作上,她相當低調,接下活動演出,卻堅持「不宣傳」、「不上海報」,深怕行蹤曝光,被媒體追逐訪問。
    9小時前
  • 蔡英文劇透「外交部長」人選! 林佳龍笑認:職務被曝光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紐西蘭國會訪問團時,透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下一任外交部長。林佳龍今天笑說,「我的職務不小心先被曝光」,不論在什麼位置都是台灣隊,會為台灣隊加分。
    13小時前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1天前
  • 不妥?傅率團訪陸 藍委:我們自己想辦法

    國民黨立院總召傅崐萁,25日將率領國民黨立委前往大陸「4天3夜」,行前,傅崐萁也再三向綠營喊話,別趁他們不在時「突襲表決」。不過,卻有黨內立委直言,在會期中訪問大陸,一定會招來綠營攻擊,但若傅總召堅持要這樣做,那留下來的立委「也只能自己想辦法」。
    1天前
  • T1/NBA球星「表弟」回來了!讚台友善、帶小孩體驗異國文化 

    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已於昨(17)天清晨5點多抵達台灣,正式回歸T1台啤雲豹,這回他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台灣,希望能體驗台灣文化。今天卡森斯隨隊練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是他小孩第一次出國,他在台灣待得很舒適,球團也非常歡迎他的家人來台灣。
    1天前
  • 傅崐萁將訪中!警告民進黨「不准偷襲」否則報仇 綠委回轟了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將率部分藍委前往中國訪問,由於在立法院會期間率團出訪,傅就警告民進黨「若敢偷襲會立即還以顏色」。對此,綠委林俊憲傻眼,狠酸「蹺班的人要別人也不准上班,太幽默了吧!」
    1天前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1天前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1天前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1天前
  • 被逼用「X交姿勢」唸劇本! 紀錄片踢爆兒童頻道變態真相

    MeToo事件無國界!Discovery頻道最新紀錄片 《沉默片場:童星的黑暗面 》訪問上百名當事人,試圖拼湊知名電視製作人丹施耐德任職尼克兒童頻道期間,製造惡劣工作環境、編寫性暗示兒童劇等恐怖真相,其中一名男演員更在第三集中公開自己被「對白教練」性侵的不堪往事,而那年他才15歲,揭開娛樂圈不為人知的職場文化。
    1天前
  • 暗酸Lulu現實「出事秒切割」! 陳沂發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去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性醜聞連環爆,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沈默數日,上週發文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但並未開放網友留言,昨(17)出席活動,主辦方或許怕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因此拍照完大批媒體上前詢問後續,當場引起推擠與衝突,場面變得十分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又說話了,她感嘆:「平時百般巴結,出事馬上切割。」雖沒指名道姓,但最後一句「愛馬仕」不難猜出是在暗指Lulu。
    1天前
  •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當練習生爆「自虐行徑」 她自打巴掌瘋了

    GENBLUE幻藍小熊自淘汰賽後,剩下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她們引領台灣女團先驅,赴韓當練習生搶攻韓國女團市場,所屬的天空娛樂更計劃於七月讓幻藍小熊推出先行韓文版的首支單曲,為接下來韓國出道鋪路之餘並作暖身,只是這次去韓國當練習生,地獄之路非常難走,公司牌出滿滿的課程,舞蹈、歌唱、肢體、韓文各方面能力,她們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控制體態,每天都要跳繩,隊長XXIN表示,每一次跳都是一個小時不間斷,就是為了讓體態、肌耐力、肺活量更好。
    1天前
  • 歐中互啟貿易調查下 德總理逆勢推進與中經貿

    德國總理蕭茲上任三年來的第二趟中國訪問,週二落幕。三天訪問期間,蕭茲清楚展現要與中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的態度,也因此,涉及中國產能過剩、政策補貼,以及俄羅斯提供軍民兩用物品等爭議性主題,德方都淡化處理。而在當前,歐盟已對中國電動車開啟反補貼調查,緊接著可能再查中國的風力渦輪機;中方也對歐盟的白蘭地展開反補貼調查,雙方處在貿易戰一觸即發狀態,北京當局希望德方能夠為降低貿易分歧,發揮正面力量,但成效仍待觀察。
    2024/04/17 19:50
  • 獨/山豬多病纏身「片場狂跌倒」 《機智》男星曝心酸內幕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及圈內好友萬分悲慟,他生前不只活躍於綜藝節目,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帶給劇迷滿滿歡笑,同劇演員鍾岳軒、黃柏峰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山豬離世仍不可置信,鍾岳軒直言:「我嚇到發抖」,兩人今年元宵節還有跟山豬一起聚餐,鍾岳軒也透露當時山豬的狀況。
    2024/04/17 19:48
  • 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擬見宋濤談觀光

    賴政府520上任前夕,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國民黨立委到北京訪問,並可能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對此傅崐萁強調,兩岸斷線情況下,「政府不做自己來做」,只是正值立院會期中,不排除會有表決大戰,黨內立委就有不小擔憂。
    2024/04/17 19:13
  • Lulu露面遭包圍!避談師父黃子佼 Selina傳這8字給他

    主持人黃子佼一連串醜聞,連帶波及徒弟Lulu,她出席記者會後沒有接受訪問就閃離,卻一度被人團團包圍;另外也是黃子佼好友的Selina任家萱,則說自己在事發後有傳訊給對方,直言對這事情「真的蠻震驚」。
    2024/04/17 18:49
  • 風靡歐美亞洲!謎樣妹妹頭團體avantgardey今夏來台 看板人物獨家訪問

    來自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近日風靡全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討論度與人氣,她們以別具風格的舞蹈及視覺風格聞名,更由知名編舞家Akane親自操刀。已經在日本舉辦多次公演的她們,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灣,而編舞家Akane更獨家透露將在台灣巡演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2024/04/17 16:05
  • 時隔近18個月 中美防長通話聚焦台海

    520前,正在北京訪問的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罕見地與大陸國台辦官員會面,雙方觸及台灣問題。另外在美國時間16日,中美防長相隔近18個月來,再次進行視訊通話,也同樣聚焦台海。
    2024/04/17 14:23
  • 庫克會見越南總理 承諾蘋果將加碼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抵達越南河內進行為期2天訪問,期間與供應商、學生、內容創作者,以及蘋果產品用戶會面。
    2024/04/17 13:14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2024/04/17 12:47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2024/04/17 10:51
  • 挺《反滲透法》修法 朱立倫:國安五法不該成打壓在野工具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訪問中國大陸,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二度會面,隨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呼籲朝野修正《反滲透法》,藉此排除兩岸交流的障礙,他也示警國民黨,若不加速修法,未來國民黨恐仍會在總統大選中慘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表示,國安五法絕不能以國安為名,傷害人權,甚至變成某些特定人士或民進黨操控選舉、打壓在野黨的工具。
    2024/04/16 16:08
  • 李顯龍任期倒數! 紐西蘭總理讚他留下珍貴遺產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週一宣布,他下個月15日就要卸任。這幾天正好紐西蘭總理盧克森,前往新加坡訪問,結果李顯龍在記者會上,沒有特別提及卸任話題;倒是盧克森稱讚李顯龍,為新加坡留下珍貴貢獻。現在新加坡媒體關注,新總理黃循財上任後,內閣人士將如何安排?因為這攸關「後李顯龍」時代的新加坡走向。
    2024/04/16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