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託管 結果共71筆

  • 凱特王妃愛牌Ted Baker陷困境 關15門市、裁2百人力

    1988年創立的Ted Baker是知名英國精品品牌,具有英式優雅的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就連凱特王妃都曾穿過他們設計的外套、洋裝出席公共場合。他們2022年被美國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以逾2億英鎊(約81億元新台幣)收購。但ABG於3月表示因債務龐大,需要任命接管人員。最新消息指出,Ted Baker將在英國關閉15間店鋪,預計影響245個職位。
    2024/04/09 13:51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1歲童遭虐死!社工疑包庇遭上銬移送 母校「台大說重話」了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無力撫養,經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料,竟是一切悲劇的源頭,託管短短3個月,小小身軀佈滿傷勢,慘遭凌虐離開人世,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3次的探訪卻都未察覺出異狀遭質疑包庇,被警方「上銬移送」偵訊,然而「上銬」此舉不僅引起民間團體不滿,認為違反比例則聯合發聲明抗議,陳姓社工母校台大也說重話了。
    2024/03/14 08:13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警託管「茄苳樹」消失 台東男25萬偷賣下場慘了

    台東一名高姓男子日前疑似在國有林內盜伐2棵茄苳樹,但案件經審理後因尚未鑑定國有林地界,未能確定高難是否違法,因此警方先委託高男保管這2棵茄苳樹,日前法院審理時發現這2棵茄苳樹下落不明,原來已被高男以25萬元轉售他人,法院則依隱匿公務員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12/09 12:09
  • 數位資產「黑天鵝事件」連環爆 美國加密監管大時代恐來臨

    【台灣銀行家】加密貨幣業者頻傳破產,促使監管機關評估銀行業者提案參與加密貨幣市場時,抱持審慎態度,並且強調風險,包括詐騙、市場波動、託管法律不確定性,「重點是,無法緩解或控制的加密資產風險,不能蔓延到銀行體系。」
    2023/03/24 22:14
  • 瑞士地底暗藏億萬美元 揭密!比特幣儲存處

    儘管目前面對加密幣寒冬,但大批投資人還是看好虛擬貨幣的前景,手上握有驚人的加密幣資產。不少投資人為了避免資產遭到竊取,會把金鑰交給託管機構。託管機構甚至利用防核武級的碉堡,來管理這些金鑰。紀錄片「加密貨幣世界:比特幣、區塊鍊和互聯網的未來」的團隊,首度進入儲存金鑰的神祕地點,揭開區塊鏈的神秘面紗。
    2022/10/27 13:57
  • 棄實轉虛!英國藝術家燒畫作 加州車牌數位化

    美國當局頻頻出手,要加強監管加密市場,但金融界轉型數位勢不可擋,紐約梅隆銀行最新獲准,成為全美第一間接受託管加密貨幣的銀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也將推出新的加密貨幣期貨指數。虛實整合持續在各產業上演,美國加州將允許駕駛人使用數位車牌;英國當代重量級藝術家達米恩赫斯特,則在生平第一場NFT展上,將自己數百幅實體畫作給燒毀,展示轉型數位的破釜沉舟!
    2022/10/12 19:54
  • 川普自創社群平台面臨財務危機 遭爆欠款4868萬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先前因屢次發表爭議言論,遭到臉書、推特等主要社群平台封殺禁言,他為此於今年大動作推出自創的全新社群平台「Truth social」,希望持續維持個人影響力;不過近來Truth social卻被爆出拖欠網路託管公司「Right Force」共160萬美金(約4864萬台幣)費用,引起外界懷疑是否陷入財務危機。
    2022/08/29 17:39
  • 「我被挾持」!求助超商店員 快打警速逮人

    台北市警方接獲一名超商店員報案,有人被挾持,立刻派出大批警力前往係現場,順利逮捕二名嫌犯,救出人質,原來這名被害人日前開公司欠了八百多萬元,債主疑似委託管理公司協助追討,對方先誘騙被害人出面,之後帶往西門町一間飯店囚禁10天,趁著外出到超商買早餐,向店員求救!
    2022/07/04 19:56
  • 帶汪喵出遊Go! 飯店寵物主題房「託管」服務

    毛孩商機越來越大,光去年產值破500億,六福萬怡五星酒店打造新的寵物主題房,每房能帶15公斤以下貓貓或狗狗,每晚6280元,還有獸醫團隊駐館,另外君悅酒店也規劃10間房,開放25公斤以下中小型犬入住,雲品酒店日月潭也提供寵物旅館服務。
    2022/06/23 13:25
  • 沖繩回歸50週年 美軍基地問題懸而未決

    二戰後,聯合國將沖繩託管美國,1972年回歸日本,今年是沖繩返還50週年。不過,這50年來,美軍基地噪音及飛安問題,讓沖繩人不堪其擾。而日美政府持續努力,加速移防,把美軍用地歸還沖繩;目前已返還的土地中,有區域開發成大型商場,創造上千就業機會,活化了在地經濟。
    2022/05/13 19:57
  • 加密貨幣也「綠化」 華爾街銀行躍躍欲試跨足虛幣

    行動支付當道,歐洲有業者認為帶手機出門還太麻煩,發明了植入身體裡的微晶片,手一揮就能付款。而在美國華爾街的金融巨頭,則是紛紛跨足加密貨幣市場,美國財長葉倫上周就表示,美國制定的加密貨幣法規,應當支持創新;走在科技尖端的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最近則在「綠化」比特幣。
    2022/04/13 20:00
  • 傳台北通APP伺服器是「阿里雲」? 北市資訊局回應

    有網友發現台北市政府「.taipei網域」頁面竟由中國「阿里雲」託管,北市府說,將對違約營運廠商議處。
    2022/02/10 16:33
  • 外媒曝英諜報機構與亞馬遜簽約 透過AI強化間諜行動

    英國《金融時報》今(26)日報導指出,英國3家間諜機構已與美國亞馬遜公司(Amazon)的網路服務部門(Amazon Web Services,簡稱AWS)簽約,將機密資訊託管給AWS,以促進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AI)在間諜活動中的應用。
    2021/10/26 18:23
  • 香港民陣決議解散!160萬元資產將全數捐出

    消息指,民間人權陣線前晚(13日)開會商討後,決定解散組織,民陣今日(15日)中午發聲明,指民陣已於8月13日召開週年大會,出席成員團體一致議決由即日起解散,民陣約160萬元的資產,會指示民陣資產託管團體捐予合適團體。
    2021/08/15 13:43
  • 賣房、留房、以房養老 專家:準備退休金最不推薦「這一種」

    台灣社會快速老化,退休金存得不夠,多半只留下自己居住的不動產可以養老。有些長輩希望能在熟悉的環境安度晚年,因此近年興起「以房養老」的退休模式。不過理財達人認為,「以房養老」是拿房產向銀行抵押換生活費,但每個月實領的金額會遞減,倒不如用「賣房養老」的方式,也就是趁著房市高點賣房、換到房價較便宜的郊區居住,不只生活品質變好,還可以套現、多出一大筆退休金,然而達人也提醒,多出來的退休金必須好好規劃,交由銀行信託管理比較有保障。
    2020/12/29 19:26
  • 新北女高樓摔死兔 破門驚見2幼犬1鼠慘受虐

    新北市一名女子無故將朋友託管的兔子連同鐵籠從高樓拋下,害寵物兔當場慘死,不料警方破門卻發現她家中還有2隻幼犬和1隻老鼠,有受虐跡象且家中一片狼藉、環境髒亂;女子涉嫌虐待動物致死的行為,已違反動保法可依法開罰或拘役,目前已經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11/17 21:36
  • 促轉會封存124箱文件 國民黨批「程序不正義」

    促轉會昨天前往政大封存國民黨託管的台灣省黨部文件資料,質疑國民黨「假公開」。國民黨今天反駁,國民黨事先沒有收到行政處分書,更未取得政大校長的書面同意,促轉會侵害大學自治,程序上完全不正義。
    2020/09/19 22:12
  • 超前搶客!疫情趨緩人潮回籠 週年慶提前2個月起跑

    台灣成功控制住疫情,京站今天宣布將在9月16日至10月5日推出週年慶,比往年提前2個月,盼補回今年業績缺口;此外,京站也搶賺「管理財」,獲得竹北龍祥廣場委託管理案,可望挹注利潤。
    2020/09/07 16:32
  • 信義區地標君悅酒店完成簽約 確定持續屹立台北

    台北君悅酒店今天宣布,凱悅酒店集團與千禧國敦酒店旗下的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將延長台北君悅酒店的委託管理合約,換言之,君悅品牌將繼續屹立台北。
    2020/08/04 11:49
  • 快訊/高雄長庚體系醫院 3/27起一般病房禁探病

    國內肺炎確診個案越來越多,高雄長庚醫院以及負責託管經營的鳳山醫院,從27日起,將全面取消一般病房的探病,另外住院病人的陪病者也限制只能一人,而且每晚八點後,就禁止進出。
    2020/03/26 19:33
  • 親子實境夯! 混血布魯告白李瑞鎮眼角泛淚

    人氣韓國實境秀《小森林》,由李瑞鎮和李昇基等明星,開間孩童託管之家,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最近播出最終回,李瑞鎮和疼愛的混血小女孩告別時,差點落下男兒淚,而另一部超夯親子實境《超人回來了》,加入4年半的李同國一家也在最近下車離開,讓忠實粉絲相當不捨。
    2019/10/15 12:08
  • 黃智賢就是挺統一 黃偉哲無奈臉書被灌爆:管管你妹吧

    主張「一國兩制」的藍營名嘴黃智賢,日前受邀到廈門參加海下論壇,台上喊出統一是必然的,還說中國大陸的「一國兩制」,是對台灣最大的體貼與尊重。這番言論引發許多網友怒火,甚至還燒向台南市長黃偉哲。2人是親兄妹,但彼此主張卻是南轅北轍,對於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拜託管好你妹妹」,黃偉哲則是出面緩頰,不同意但尊重她。
    2019/06/17 20:03
  • 快訊/持股市值蒸發187億 郭董再砸1.54億護股

    為了參選總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積極準備,昨天表態,要出售亞洲付費電視信託管理人權益給亞太電信董事長,不過自從他宣布參加初選以來,董持有股票的市值,已經蒸發187億元,而根據證交所資料,他四月自己加碼1790張股票,大約砸了1.54億挺自己的公司。
    2019/05/16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