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討錢 結果共529筆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結婚僅40天討千萬」逼死夫 陸驚世前妻認罪恐被關10年

    中國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2017年9月跳樓輕生,他在網路上留下「遺書」指出,自己與前妻翟欣欣僅結婚40天就離婚,未料女方獅子大開口,索要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新台幣)離婚賠償,還威脅摧毀其一手創辦的WePhone,最終把他逼上絕路。3月25日,翟欣欣認了敲詐勒索罪,恐遭求刑10年以上。
    2024/03/26 12:03
  • 印度神童是你?北車挑落單女玩猜猜樂 神蹟降臨還討錢

    玩遊戲就有神蹟降臨?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行經台北車站附近時,突然被一名印度男子搭訕,對方拿出一本書說要玩「猜數字、猜顏色」的遊戲,女大生一猜對,他就說是神蹟降臨,現場還替她祈福禱告,結束後竟要索取500元。當下女大生凹不過只好乖乖付款,離開後越想越不對隨即前往警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於萬華區一處出租套房將印度男子逮捕,但他矢口否認詐騙,堅稱這是「印度教的祈福法」。
    2024/03/23 12:45
  • 張善政春聯「諧音像討死」觸霉頭?突爆索取一空緊急追加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2024春聯,因為印了「龍來桃喜」,諧音被許多老人家覺得像「討死」、「討錢」、「毒死」等,認為不吉利、很觸霉頭,因此遭到退貨。不過昨(5)日在張善政親自出面解釋後,突然又變搶手貨,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爆料「索取一空已緊急追加!」
    2024/02/06 07:39
  • 張善政春聯慘被退貨!老人家一看「這2字」嚇到急丟垃圾桶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不少政治人物也都會發送春聯,一方面應景另一方面也是作作宣傳。然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爆料,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上面印了幾個大字,讓老人家一看嚇到急著退貨,不少人看完都皺眉了。
    2024/02/05 11:21
  • 冤有頭債有主 知名魚湯遭噴漆 疑女員工兒子惹禍

    台南新化年貨大街附近一間魚湯,暗夜遭人噴紅漆撒紙錢,要某某某欠錢還錢,老闆天亮開門要做生意,發現鐵門都被噴漆報警,而老闆說他根本沒有欠錢,也沒有跟誰結怨,原來是女員工的兒子,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直接到魚湯店討錢,而這間魚湯店,去年曾因為有一家八口,只點一碗虱目魚粥共食,因此鬧上新聞。
    2024/02/03 18:55
  • 媽電話情勒「幫哥哥討紅包」 原因曝光她氣炸:有工作就活該嗎

    儘管如今社會風氣較為開放,但仍有不少父母受傳統重男輕女觀念影響。一名女網友便哀號,媽媽從小就比較疼愛大哥,然而近來對方在年前失業,媽媽竟要她「過年紅包多準備一份」,當作幫哥哥的忙。這令她相當不滿,覺得自己連薪水都還沒領到就被討錢,「我也過得很辛苦好嗎,現在是還有工作就活該嗎?」
    2024/01/31 22:34
  • 男借錢2個月遭友追討 嘆兄弟情薄:「開賓士也急要3萬?」

    談錢傷感情!有名網友被公司裁員,向一位好友借三萬元周轉,承諾找到新工作就還錢,兩個月後他工作還沒著落,朋友卻向他討錢,讓他感嘆「三萬元大於兄弟情」。
    2024/01/30 11:42
  • 毒販遭沒收9千萬!逃亡女竟聲請釋憲討錢

    高雄一對毒鴛鴦夫妻,高調開跑車販毒,先生被逮,妻子逃逸,女嫌犯逃亡期間,不滿家中被搜出的9千多萬,被檢方懷疑有問題,遭「擴大沒收」,找三名律師聲請釋憲,大法官認為,嫌犯說不出這九千多萬來源,很可能和其他犯罪行為有關,認為「擴大沒收」沒有違反比例原則,判決合憲。
    2024/01/26 20:01
  • 弟保護父母「揮棒打死啃老兄」 檢依義憤殺人罪6萬交保

    台中市游姓男子不滿哥哥長年向家裡要錢,昨天又因金錢問題作勢要攻擊父母,游男為保護家人持球棒攻擊哥哥,造成頭部重創死亡,檢方偵辦後,今天依義憤殺人罪命他以新台幣6萬元交保。
    2024/01/23 20:59
  • 陸男扮「孫悟空」合照討錢!老外上當了 一整疊鈔票秒被抽走

    不少人到國外旅遊時,都會拍照留作紀念。不過,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禪城區祖廟博物館就傳出一起誇張的事件,兩名扮成「孫悟空」的人,主動找觀光客合照後,並向對方表示要付費,因此就有民眾看不下去,錄下「搶劫」的畫面,引起網友的關注。對此,該景區負責人也說話了。
    2024/01/16 16:46
  • 赴彩券行裝闊喊「日職下注65萬」 北市男籌嘸錢詐欺罪起訴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至台北市大同區某間彩券行,向店員表示賽事即將開始,要店員趕緊替他下注65萬元。店員因陳男是熟客,不疑有他操作機台下注,但事後向陳男討錢,他卻一毛都拿不出來,業者只好向警方報案。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詐欺罪起訴陳姓男子。
    2024/01/16 13:42
  • 29歲陸女遭尪家暴討錢「攜孩跳河」 家屬慟:被逼死的

    中國大陸安徽去(112年)發生一起家暴悲劇,一名29歲王姓女子帶著年僅百天大的女兒跳河輕生。女子父親得知後怒吐張姓女婿在事發前還向女兒討了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不僅如此,在女兒留下的手機訊息裡還發現種種女兒曾被張男家暴線索,字字句句透露出恐懼,目前警方針對該案以虐待罪、遺棄罪立案調查。
    2024/01/10 15:59
  • 薪水咧!網美餐廳爆勞資爭議 討錢反遭嗆

    桃園龍潭一間網美餐廳,主打希臘風裝潢,還能眺望城市美景,開幕2年多,最近卻遭離職員工爆料,負責人經常言語辱罵員工,不僅積欠薪水,還漏開發票,雙方調解失敗鬧上法院,勞動局介入調查,餐廳卻拒絕接受勞動檢查,因此遭到開罰。
    2024/01/08 18:41
  • 男友是AA大師!生理期幫買巧克力 曬發票狂催「欠我15塊」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雖然在金錢上有明確的劃分不全然是件壞事,但若是每個項目都錙銖必較,就難免讓人覺得厭煩、更何況當對象是自己的另一半時,可能只會招人反感;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交往前、後完全變了一個樣,從一開始的大方到後來的計較,都讓她超級無奈,甚至生理期幫忙買個巧克力,都要拿出發票「整路討錢」令人心寒不已。
    2023/12/16 20:51
  • 「媽,借我錢!」詐團AI深偽變聲假兒子討錢 北市婦險上當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連聲音都能偽造!台北市內湖區79歲林姓老婦,日前接獲一通「假兒子」來電,對方一開口就說:「媽,借我一點錢!」旋即聲稱因為投資急需88萬元資金,因聲音太過相似,婦人不疑有他,立即吩咐公司會計前往匯款,所幸行員機警識破報警,警方事後研判詐團可能使用AI技術偽造聲音,將持續追查該犯罪集團。
    2023/12/12 09:33
  • 男吃拉麵「太辣」竟要隔壁桌付錢 女友嘆:丟臉想分手

    有名女網友說,前幾天和男友去吃拉麵,詢問隔壁桌哪一種最好吃,對方立刻推薦「地獄極辣麵」,還強調是這間店最好吃的麵、根本不辣,沒想到男友吃完一口後,因為太辣無法繼續吃下去,接著竟然轉身向隔壁桌討錢。
    2023/12/10 14:45
  • 公婆送豪宅「媳婦秒黑化」 看孫被逼站門口:不准踏進半步

    不求特別疼愛,只求公平對待!一名媳婦在臉書社團抱怨,公婆極度偏心小叔一家,不僅砸千萬替他們買房、裝潢,之後被小嬸要求「不准踏進屋內半步」也乖乖照做。但對待老公(長子)卻認為他比較會賺錢,不僅跟他討錢給小叔,甚至一天到晚跑來家中蹭住蹭吃,讓她心裡極度不平衡,「我是不是該直接跟公婆黑化翻臉?」
    2023/12/07 22:55
  • 粉絲遭詐騙300萬急求救!王仁甫驚曝「假女兒」來電討錢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被不肖人士冒名,詐財7百萬美元(約2.2億新台幣),她出席活動時罕見動怒,要粉絲千萬不要受騙,王仁甫今(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坦言老婆季芹也深受其害,甚至接到「AI假女兒」來電要錢,讓他直呼「真的很恐怖。」
    2023/12/01 18:59
  • 女寄胎兒超音波照討錢!前男友要見「我們的寶貝」遭拒 提告揭騙

    宜蘭一名林姓女子與金姓男子原是男女朋友關係,分手後,金男於前(2021)年3月赴泰工作,期間林女頻傳超音波照向他稱已經懷孕,並要求對方負責坐月子、撫養費,金男前後給付58萬元;直到前年底,金男返國要見兒子,頻遭林女拒絕,他才驚覺被騙,憤而提告。宜蘭地檢依詐欺罪起訴林女。
    2023/11/30 16:16
  • 聯醫逾300醫生收恐嚇信 偽造不雅照討錢

    深偽變臉,居然鎖定醫師恐嚇!台北市警方接獲聯合醫院報案,院內有三百多名醫師,都收到恐嚇信,內容放著不雅照,男主角被換成醫師的臉,要求給錢處理,否則就會公開照片,幸好沒人受害,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寄件人的註冊地,是香港及大陸,研判是大陸集團犯案。
    2023/11/30 13:37
  • 縱火被趕出家門! 嫌向阿姨討錢不成竟殺人

    台北市內湖一名男子,因為向阿姨討錢不成,居然持刀刺死對方,經過偵訊,坦承殺人動機就是要錢。其實這名朱姓嫌犯,原本和父母都跟阿姨住同一棟,去年11月,無故縱火燒毀自己家,被逐出家門後,父母搬走,他也居無定所,只剩阿姨還住在這,沒想到成為他唯一的討錢目標。
    2023/11/30 13:21
  • 影音/內湖敗家姪「借嘸錢買毒」痛下毒手 痛刺退休姨胸部致死

     
    2023/11/30 12:15
  • 稱堂妹欠1200元! 男半夜討錢還打對方耳光

    台中發生一起肢體衝突,男子從高雄北上台中,自稱是堂妹欠他1200元,他為此上門討債,結果雙方一言不和,男子出手打對方耳光,堂妹家人看不下去報警求救,等警察來了,男子又對警察爆粗口。事後男子受訪時揚言,要對警方提告。
    2023/11/25 19:38
  • 人妻趴上小鮮肉!「追求刺激」反遭狂討錢 她1月噴58萬崩潰

    彰化有一名人妻小美(化名)在2022年時為了尋求刺激,竟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小自己10歲的吳姓男子,並成為男女朋友。不過,吳男在交往後竟威脅小美給錢,否則就會曝光2人的不倫戀,嚇得小美在1個月內轉了58萬元。此案經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吳男也被依恐嚇取財罪,判處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1/22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