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觀傳局長 結果共127筆

  • 蔣市府人事異動!王秋冬接任觀傳局長 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王秋冬今天接任觀光傳播局長,市府表示,副發言人徐政璿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職務。
    2023/09/26 22:22
  • 蔣市府首位局處長下台!觀傳局長陳淑慧上任僅9個月 改「他」接任

    蔣市府上任不到九個月,出現首位局處首長換人當,據了解,台北市政府將進行人事調整,觀光傳播局陳淑慧局長轉任參事;觀光傳播局局長則將由北市府副祕書長王秋冬接任,而王秋冬仍兼任副秘書長。
    2023/09/20 19:08
  • Bravo Bear夏天很忙!亞洲唯一代表「臺北熊讚」在法國與數百顆熱氣球齊飛

    為推展北市觀光及城市形象,「臺北熊讚熱氣球」今年夏天首次現身歐洲,參加歐洲最大、兩年一次的「法國世界熱氣球節(Grand Est Mondial Air Ballons,簡稱GEMAB)」並於22日完成歐洲首飛,也是今年亞洲唯一代表。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此次由觀傳局長陳淑慧親自帶隊,參與法國熱氣球活動,熊讚與現場數百顆來自全世界的熱氣球一同翱翔天際,展現來自臺北的熱情活力,陳淑慧也與GEMAB創辦人Philippe Buron Pilatre會面,雙方分享彼此的熱氣球歷史及特色,透過熱氣球建立友誼,這次台北團隊也利用空檔和來自世界六十多個國家的飛行員交流,包括曾來台灣的老朋友和未曾到過台灣的新朋友。
    2023/08/01 12:40
  • 台南綠營雙姝初選廝殺落幕 阿扁加持的賴惠員擊退郭貞慧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雙姝現任立委賴惠員、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廝雙姝廝殺激烈,民進黨本週進行第二階段立委初選民調,今(26日)公布台南市第一選區民調結果,立委賴惠員以43.02%支持度,擊敗台南市前觀光局長郭貞慧的37.98%,將競選連任。
    2023/04/26 11:35
  • 綠初選吵翻天!賴清德本命區雙姝廝殺 從牙膏吵到光電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雙姝現任立委賴惠員、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廝雙姝廝殺激烈,賴惠員日前到地檢署控告對手郭貞慧「意圖使人不當選」後,19日前往民進黨中央,檢舉對手郭違反「公職人員登記提名誓約書」,要求黨中央取消郭貞慧的參選資格。對此,郭貞慧今(21日)下午赴民進黨中央黨部正式檢舉賴惠員涉嫌南部地區光電爭議並涉入不當利益的嚴重違法行為,郭貞慧呼籲黨中央跟支持者,賴惠員重創民進黨形象,應立即止血,不能「全黨救一人,一人毀全黨」。
    2023/04/21 17:16
  • 台灣燈會兔兔主燈流浪中! 急尋「好婆家」暫居處曝

    「2023年台灣燈會」19日正式閉幕,活動期間累計超過1200萬人次觀展,今年以兔子為主題的燈會,增添許多可互動式的作品,帶給許多大小朋友深刻回憶。隨著燈會落幕,也有不少民眾好奇,「兔兔們」都去了哪裡?其中不少兔兔已經找到了好歸屬,不過,位在台北位在國父紀念館的主燈「玉兔壯彩」卻仍在流浪中,北市觀傳局長陳淑慧表示,目前「玉兔壯彩」暫居台北捷運北投機廠,還在找尋「好婆家」中。
    2023/03/12 13:46
  • 最後一天!快去領「大展虹兔」小提燈 觀傳局確定不加碼

    台灣燈會昨(5)日正式開展,今年限量8萬盞的小提燈「大展虹兔」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排隊領取,由於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於2019年響應市民i-Voting的環保團體提案,停發小提燈,此次是台北市停發4年後,民眾首度再重溫元宵節領提燈。不過,今(6)日是小提燈領去最後一日,有民眾表示還來不及領取,希望再加碼。不過,觀傳局長陳淑慧今表示,基於環保考量,小提燈不會再追加。
    2023/02/06 17:15
  • 遭批缺席燈會行程 觀傳局長:有分工、主角聚焦店家

    睽違23年,2023台灣燈會5日將回歸台北開幕,將展出300多件作品,不過,北市議員簡舒培今(4)日表示,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淑慧昨(3)日臨時缺席台灣燈會藝術入店踩街宣傳,批評宣傳不力。對此,陳淑慧回應,昨日活動主角就是店家、藝術家本身,昨日產發局局長陳俊安等人也在現場,但希望留更多時間給店家、藝術家宣傳,強調有時間一定會出席任何燈會活動,但燈會工作有所分工,自己昨日同時間點也是因處理燈會事宜走不開。
    2023/02/04 11:18
  • 上海花燈登台是統戰? 北市府:上海參與燈會已邁入第8年

    睽違23年,2023台灣燈會5日將回歸台北開幕,將展出300多件作品,除了國內設計師作品外,也有多件國際設計師作品展出。上海市今年也出資參與台灣燈節,在東區商圈設置「儂好上海」花燈。不過,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有民眾反映,「儂好上海」花燈旁有3名員警,統戰政治意味強烈,並指過去其他縣市都未邀請上海參與。對此,北市觀傳局表示,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淑慧表示,自2016年起上海市就有加入台灣燈會,警力的部署不分區域,配置都一致。
    2023/02/03 13:22
  • 台灣燈會砸多少預算 藍議員問蔣萬安.竟得這一句回應

    台灣燈會2/5正式開幕,2/1起先試營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卻透露,在年假後上工第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團拜時,她問蔣萬安編列多少燈會預算,蔣萬安卻答不出來,要請觀傳局長答,沒想到觀傳局長也不知道。
    2023/02/01 18:00
  • 跨年晚會北市府拚零事故交通順暢 籲全程戴口罩

    台北市跨年晚會31日登場,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淑慧今天指出,雖是行之有年活動,但近期商圈人潮回流明顯,市府嚴陣以待,零事故及交通順暢是2大首要目標,並建議全程配戴口罩。
    2022/12/26 17:01
  • 蔣萬安公布第三波小內閣 蔡詩萍接掌文化局 觀傳局長曾控林佳龍逼退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週六公布第三波小內閣名單,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而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接掌觀傳局,她3年前退休時曾控訴是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逼退。
    2022/12/17 14:18
  • 蔣萬安第三波小內閣!蔡詩萍任文化局長 仍不見副市長人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4位人事案,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有「台灣熱氣球之母」美譽的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擔起觀傳局長一職,財政局長則由現任國有財產署副署長游適銘接掌,另前高雄市都發局長、前台北市產發局副局長林裕益接任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長。不過,仍不見另一位副市長人選,引起關注。
    2022/12/17 09:13
  • 民眾黨主席改選! 柯文哲「沒對手」3780票連任

    台灣民眾黨第2屆主席及黨代表選舉結果出爐,柯文哲以3780票連任主席;當選的黨代表包含現任台北市府觀傳局長劉奕霆、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前黨發言人張清俊、參選新竹市議員的施淑婷等人。
    2022/12/10 21:51
  • 蔣萬安小內閣受矚!陳國君否認妻子任觀傳局長:沒討論過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即將上任,小內閣名單受各界關注。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將出任北市副市長一職,同時,傳出蔣萬安競選總幹事顧問陳國君妻子關家莉可能接掌北市觀傳局長。不過,經《TVBS新聞網》詢問陳國君,他表示,「根本沒有討論過這件事」,並表示,太太在外商公司任高階主管,人還在國外,從頭到尾都沒有這件事。
    2022/12/08 18:07
  • 柯文哲搭機耍特權?王世堅批「露馬腳」 北市:子虛烏有

    即將卸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結束訪沖繩行程,不過,遭爆出下機時向航空公司要求「VIP專車接送」,挨批是濫用特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受訪時批評,柯文哲的行為在他8年任期畫下了「特權市長」的註腳,在任期結束前「露出馬腳」。對此,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回應,此爆料子虛烏有,完全是空穴來風。
    2022/12/06 15:46
  • 國境將解封!日本松山市與台北市相約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台北市與日本四國松山市因同名的緣份,雙方交流超過10年,兩市的松山車站也締結為姊妹車站,共創許多觀光產業的合作與商機。北市府觀傳局再次獲邀參與在地最具傳統文化及熱血澎湃的 「松山市大神轎-道後八町撞轎祈福盛典」祭典活動,觀傳局長劉奕霆也邀請愛媛縣及松山市參與明年2月「2023 台灣燈會在台北」的盛會。
    2022/10/11 09:32
  • 雙姝爭? 學姐、陳思宇同場「當彼此空氣」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爆炸,尤其民眾黨還派出學姊黃瀞瑩,和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區參選,讓競爭更加激烈,只不過兩人就被捕捉到,同場卻不打招呼,地方更傳聞兩人跑攤都避開彼此,也讓心結傳聞甚囂塵上!
    2022/06/03 18:17
  • 台北燈節首次移師士林 周邊私房景點大公開!

    今年台北燈節將在11日至20日,在士林區登場,橫跨捷運劍潭、士林、芝山站,為舉辦以來首次移師士林區,有夜市、光彩、河濱3大燈區,主辦的台北市觀傳局局長劉奕霆,也特別推薦士林區周遭的在地景點,讓民眾能在過年期間、燈節期間,除了賞燈節,也能規劃完整的一日士林遊行程!
    2022/02/06 16:42
  • 過年去哪吃好料?學姐PK陳思宇 郭董最愛臭豆腐在這

    距離選舉越來越近,身為台北市的執政黨,民眾黨也推出市議員參選人參戰,當中北市有不少都擔任過發言人工作,包含「學姐」黃瀞瑩、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等人,她們不只能言善道,現在也更將深入基層,勤跑地方。不過,了解地方可不是隨便說說,對在地美食景點一定要能信手拈來,過年期間,就讓她們帶我們深入巷仔內,一起看看台北市,有什麼私藏美食景點吧。
    2022/02/05 13:49
  • 「士北雙姝」殊死戰未完 柯提名後再全民調

    民眾黨公布台北市議員提名人選,士林北投果然提了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雖然提名卻也沒定案,因為士北將要在正式登記前,再比一次全民調確認人選,柯文哲證實這個遊戲規則,至於當事人之一陳思宇則說尊重黨的決定。
    2022/01/20 13:38
  • 士、北黃瀞瑩民調大勝 市黨部卻盼「雙姝出戰」

    民眾黨積極備戰2022縣市議員選舉,其中士林北投的「雙姝對決」備受矚目,據了解黨內提名初選,學姊黃瀞瑩大幅領先前台北市觀傳局局長陳思宇,但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也已經提案,希望士林、北投能多提一席,讓雙姝都出戰。
    2022/01/10 18:23
  • 民眾黨雙姝搶士林北投 民調學姊大勝卻不宣布

    2022台北市議員選舉,民眾黨在士林北投選區兩強相爭,「學姊」黃瀞瑩與台北市前觀傳局長陳思宇競爭激烈,兩人都不想退,形成僵局,傳出柯文哲為化解僵局有考慮打算提2席參選人,並請副市長蔡炳坤與陳思宇的父親陳建銘協調溝通。據悉,民眾黨內所做民調,黃瀞瑩大勝陳思宇,但黨內仍希望以協調方式產生最佳候選人,至今未宣布結果。蔡炳坤日前表示,雖然2人都有機會勝選,但要很努力才可能,仍是提1席壓力比較小。
    2022/01/04 11:34
  • 學姐、陳思宇激搶士北提名 眾黨擬「提2席」

    新年到來,也意味2022選戰即將開打!不過來勢洶洶的民眾黨,卻在士林北投區喬不攏,學姊黃瀞瑩跟前觀傳局長陳思宇,都想角逐這區的市議員,儘管學姊黨內機制勝出,卻傳出陳思宇當市議員的爸爸很有意見,讓民眾黨打算兩個人都提名。
    2022/01/01 12:52
  • 柯要求協調士林北投 蔡炳坤:提2席有機會但要非常努力

    2022台北市議員選舉,民眾黨在士林北投選區兩強相爭,北市府前副發言人黃瀞瑩、前觀傳局長陳思宇都有意角逐,有消息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北市副市長、民眾黨中央委員蔡炳坤與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協調,但陳建銘堅持只能提陳思宇。蔡炳坤今(1)日上午受訪時沒有否認,表示這個區整體來看,是有機會可以提2席,但提2席的話,一方面士林、北投選區將減1席,再加上此區參選爆炸,在這情況下,當然可以多做一些討論。
    2022/01/0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