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親友 結果共5,533筆

  • 婚禮淪忌日!巴西女「熱舞跌泳池」溺斃 新郎賓客目睹全嚇傻

    巴西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前風光出嫁,並與丈夫、親友們在婚禮派對上狂歡。然而,就在女子興高采烈地於泳池邊跳舞時,竟不慎失足絆倒、墜入水池中,加上她又不會游泳,最終就這樣不幸溺斃。
    8小時前
  • 苗栗幼兒園長10年「詐5千萬」!道歉文無人買單 園方急切割

    苗栗縣通霄鎮某私立幼稚園,近期爆出離職的陳姓女園長,涉嫌以投資幼兒園分紅的名義,10年來詐騙身邊親友及學童家長,經苗栗通霄分局調查,初估受害者約50人、金額達新台幣5千萬,警方以通知涉案園長到案說明,園方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切割,不過仍遭網友砲轟。
    8小時前
  •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參加婚宴時,慎重打扮是種禮貌。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去喝喜酒時,包了6600元的紅包,沒想到才吃了第一道菜,就被新娘的弟弟請出去,原因是穿太隨便,讓原PO直呼「管我穿牛仔褲是住太平洋嗎?」
    11小時前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17小時前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親友證實「感冒引起休克」

    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聞名的藝人山豬,今天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透露是上周感冒後,住院診斷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讓圈內好友悲痛不已。
    1天前
  • 山豬敗血性休克猝逝!醫分析3狀況:病毒複製「戰場開太大」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他的死因。山豬的親友表示,由於山豬上週感冒未癒,經入院診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在4月15日上午約11點離世。醫師姜冠宇表示,通常會發生敗血症情況有三,其中之一為「病毒複製自己控制不住,戰場開太大,」姜冠宇直言,「你丟出全部的身家都無法好好控制病毒的複製,那戰場就開大了,戰場開大就是全身敗血症。」
    1天前
  • 收購郭台銘連署書「一個月賺25萬」 前里長等5人遭起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進行連署參選2024年總統期間,北巿士林區張姓里長為達連署千份可獲25萬元月薪,涉以每份250元代價,向親友收購及偽造連署書,士檢今將張男等5人起訴。
    1天前
  • 《瘋神》山豬死因曝光!感冒未痊癒「敗血性休克」 病纏14年腦遭攻擊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雖身體狀況不好,但他仍笑臉迎人,樂觀面對病情,離世消息讓粉絲痛心。山豬的親友也透露了山豬的死因。
    1天前
  • 港片「經典豔星」齊聚曾志偉慈宴!葉子媚、關秀媚現況曝光

    港星曾志偉明天(14日)生日,並選在近期舉辦慈善素宴。除了曾志偉的親友外,受邀人士眾星雲集,導演王晶御用性感女星「晶女郎」關秀媚出席壽宴,還有活躍於八、九零年代的港片性感代表,「波霸」葉子媚。
    2024/04/13 21:28
  • 合一生技前資深女經理疑涉內線親友獲利10多萬 遭北檢搜索、約談

    上櫃公司合一生技(4743)前資深經理羅姓女子被檢舉,疑將公司的利多消息洩漏親友,讓親友買賣股票獲利10多萬元,涉嫌內線交易遭檢調搜索、約談。台北地檢署偵訊後,讓羅女無保請回。
    2024/04/13 10:41
  • 上個月才發新歌!30歲女星「驚傳驟逝」 凌晨死訊震驚韓網

    才剛迎來出道10週年、正在籌備正規專輯的南韓女星朴寶藍(박보람),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傳出死訊,所屬經紀公司「Xanadu」娛樂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也沉痛呼籲、盼粉絲不要過度猜測其死因,留給死者親友空間。
    2024/04/12 08:07
  • 趁人之危!家成危樓住親友家 機車竟遭竊

    花蓮大地震後,有不少居民家中成了危樓,只好到親戚朋友家居住,不過就有一名男子,回家看看狀況,卻發現自己唯一的交通工具,一輛機車,竟然被偷走了,警方以車追人逮到慣竊,他供稱是用自己的鑰匙把車騎走,仍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4/11 13:42
  • 17樓超晃! 電梯門被「震開」 住戶:像海盜船

    花蓮最高的華廈「蓮花大樓」,總共有17層樓,但因為地震影響,也被貼上黃單成了危樓,128戶將近400多人,有家歸不得,只能先暫住親友家,還有人去住附近的香客大樓,居民也希望縣府可以多多協助家園重建。
    2024/04/11 12:49
  • 部落客質疑拉麵店「灌票」 檢依加重誹謗起訴

    台南知名拉麵店,獲選臉書粉專網友票選「台南20名拉麵」,結果有美食部落客去吃之後,批評蔥太少、切不好,甚至PO文寫下:聽說店家有親友團灌票,引發店家不滿,認為是不實指控,影響商譽,因此對部落客提告,台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部落客。
    2024/04/10 18:56
  • 台南拉麵店遭誣灌票!美食部落客喊冤「網友說的」 互告結果出爐

    在臉書上擁有14萬名粉絲的美食部落客「愛吃輝」,日前登門前往網友票選台南第18名的「北極星」拉麵店用餐,事後撰文指出,該店疑似親友團去灌票才會榜上有名,更指出蔥少、切不好。北極星店家發現貼文後認為商譽受損,怒向「愛吃輝」提告妨害名譽,而「愛吃輝」也以店家蔥給太少反告詐欺。台南地檢署以雙方皆不起訴處分,但「愛吃輝」因聽聞網友灌票說法可能已經涉及誹謗,已於日前遭到起訴。
    2024/04/10 16:14
  • 天王星發現第2隻貓!親友證實是「康老師愛貓」 康爸爸趕抵現場

    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不過今(9)日在進行拆除作業時,在7樓窗戶發現一隻橘貓卡在鐵窗上,所幸後來救難人員會同動保人員成功救出「橘子」。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捕捉到,在「橘子」所在的窗戶旁,還有一隻貓咪躲在角落,稍早康老師的爸爸到現場點頭承認,確實是女兒的愛貓。
    2024/04/09 21:13
  • 女星交往3個月閃婚!前夫外遇、吸毒還不放手 遭家暴「鼻骨錯位」終死心

    「園藝甜心」歐若拉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與與前夫閃婚到離婚的種種,歐若拉表示,與前夫相識僅3個月,起初觀察覺得他工作負責、親友也對他讚譽有加,即使有著毒品、賭博、家暴前科也決定登記結婚,「結婚時他沒錢沒房負債累累,背著販毒前科,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怒力」,沒想到婚後2個月後便發現,他不僅外遇好友老婆,而且還提供毒品給小三吸食。
    2024/04/09 17:00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看一眼秒爆頭!鄰居家傳槍響「他好奇慘死」 親友目睹血染陽台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子在家中聽見隔壁傳來槍聲,忍不住好奇查看,沒想到才把頭伸出外牆,即被嫌犯當場爆頭、一槍斃命。事實上,男子的親友嘗試勸阻,但仍無法挽回悲劇,而嫌犯仍在逃。
    2024/04/07 10:30
  • 虎尾夜市套圈圈攤遭砸! 警逮7人涉妨害秩序罪送辦

    雲林虎尾有夜市攤位被砸了,4月5日晚間一名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套圈圈攤的老闆,與自己的親友發生感情糾紛,因此糾眾砸攤,警方事後帶回涉案7人,被害王姓老闆雖然不提傷害跟毀損告訴,但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涉案者移送法辦。
    2024/04/06 20:29
  • 參加婚宴拿到過期1個月冰品! 業者辯印錯:是生產日期

    高雄一名陳小姐三月底結婚,原本開心的婚宴結束後,卻有親友反映,宴席提供的冰品有效期限卻是二月底,還有人說回去拉肚子,但向店家反映,他們只出示原廠的道歉啟事,澄清誤把製造日期印成有效期限,但衛生局說,就算印錯日期也要回收改標,並遭到開罰。
    2024/04/06 19:55
  • 花蓮地震/雷達測到生命反應「是康老師愛貓」?搜救人員解釋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位在花蓮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因震傾斜,當天原已撤出的天王星7樓住戶康姓女師,疑為救愛貓冒險折返,方踏入大樓就遇餘震失聯,發現時已被壓水泥堆中不幸罹難。康師親友昨(4)日發協尋文盼能找回貓咪,搜救人員在找到康師前利用雷達有偵測到生命反應,是否為康師愛貓?消防局對此解釋。
    2024/04/05 20:13
  •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2024/04/05 10:00
  • 才到保母家第一天!凱凱最後身影「眼神異常」 親友慟吐心聲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身亡引起社會重視,民眾也在為花蓮地震祈福之餘,持續關注相關事件的後續進展;在調查進行期間,親友也在兒童節當天公開凱凱「生前最後身影」,痛心表示當初並沒有察覺異狀,如今回頭看才發現,凱凱雖然正在玩耍,但眼神卻時不時會略顯驚恐的飄向鏡頭外,懷疑受虐早有跡可循、感嘆「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問題」。
    2024/04/05 08:43
  • 天人永隔! 「得卡倫步道」落石砸遊客3死

    花蓮強震發生當下,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得卡倫步道,發生落石意外,當時一行七人的登山隊伍,其中有3名女子被落石砸中,不幸身亡。其中一名死者是慈心基金會的講師,她平常會號召親友一起淨山、淨灘,和兩個姐姐的感情也很好,每個禮拜三是他們的爬山日,沒想到卻遇到大地震,從此天人永隔。
    2024/04/04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