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視后 結果共339筆

  • 佘詩曼新劇來了!「女強人台詞」超霸氣 搭檔宋軼、李純

    視后佘詩曼(阿佘)去年憑TVB劇集《新聞女王》再次人氣急升,她飾演的Man姐霸氣十足,令觀眾看得相當過癮。沒想到相隔近4個月時間,她又有新劇播出,就是早年拍畢的陸劇《今天的她們》,她在劇中飾演一位超有氣場的餐飲業生意人,女總裁的人設風格再展現她多元戲路,劇集未播已引起不少話題。
    21小時前
  • 事業攀高峰!3料視后「搭飛機零偽裝」 48歲真實面目曝

    香港女星佘詩曼1997年獲「香港小姐」選拔季軍,簽約無線電視踏上演藝之路,在公司受到重用,剛出道便迅速累積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全盛時期被譽為「港劇女王」,去年憑藉《新聞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近日行程滿檔四處飛,一名網友幸運在飛機巧遇本人,興奮側拍分享,曝光她48歲狀態。
    2024/03/20 21:54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新聞女王》高海寧身價狂飆!遭捕捉同遊3香港天后 穿搭超吸睛

    無線(TVB)一線花旦高海寧因參演電視劇《新聞女王》,中港兩地人氣急升,榮升未來視后人選之一。高海寧乘勝追擊,中港兩邊跑增加曝光率,默默吸金。身價幾級跳的她,近日竟黏到這三位星級天后,相當犀利。
    2024/03/20 15:35
  • 資深男星「一早驟逝」!驚爆家中身亡 金鐘視后痛認:一路好走

    台灣資深男星、一代小生陸廣浩驚傳身亡,於家中不幸逝世,享壽83歲。對此,金鐘視后谷音悲慟證實,她一直視為陸廣浩為師父,「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7 09:51
  • 《新聞女王》佘詩曼求上位「假辭職」 遭背後捅刀怒喊:什麼意思

    TVBS熱播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涉不少佘詩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以辭職作為談判籌碼,原以為在職剩7天的她打下直播收視高峰期待著可以為此升遷總主播,卻意外發現大家舉辦的竟是歡送會,讓佘詩曼瞬間臉崩說:「這什麼意思?」網友紛紛大讚她的演技,視后功力強,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24/03/16 14:34
  • 佘詩曼巴黎時裝週遭女網紅「貼臉咬耳朵」 1舉動獲讚高情商

    去年熱播的無線台慶劇《新聞女王》掀起了一股追劇熱潮,更令劇中多位主角人氣急升,大受歡迎。佘詩曼於該劇入面飾演Man姐文慧心一角,性格霸氣,聰明機智且擁有強大的氣場,還集集爆金句,成為了劇迷的焦點,她還憑該角色贏得今屆視后。即使劇集播完後,這股Man姐熱仍未曾減退,佘詩曼無論在香港或是內地均人氣高漲,且深受品牌喜歡,工作接不停。最近,她就先後應邀到了米蘭以及巴黎時裝周出席活動,繼續吸金。
    2024/03/11 10:09
  • 大尺度鴛鴦浴、床戲影片曝!被疑起生理反應 已婚港星全說了

    39歲的香港影星羅子溢(羅仲謙)2016年與TVB視后楊茜堯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他近日在TVB新劇《婚後事》挑戰大尺度激情戲,讓網友質疑演出時「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大方回應了。
    2024/03/08 09:29
  • TVBS睽違8年回歸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3/2重磅登場

    TVBS睽違八年後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重磅首播港劇《新聞女王》,也將為觀眾帶來雙語播出。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該劇播出後在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表現亮眼,榮獲23項提名,最終拿下8座獎項。其中佘詩曼更是躍居焦點,一舉榮獲三座視后獎項,除此之外《新聞女王》也登上「香港 2023 年度熱搜節目」成績斐然,成為近十年來最轟動的港劇。
    2024/02/29 16:13
  • 金秀賢睽違4年新劇飾演財閥丈夫!車銀優《美好世界》演「母子戀」

    2024年開春有許多男神新韓劇都即將上檔,像是臉蛋天才車銀優,將搭檔「百想視后」金南珠,上演戲外相差26歲的「母子戀」,還有金秀賢也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要跟金智媛演出財閥夫妻檔,共同對抗上流鬥爭。
    2024/01/31 12:30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2024/01/16 18:11
  • 影音/佘詩曼曝接「霸氣主播」內幕 奪3視后「秒變甜姐」喊話台粉

    2024/01/16 13:22
  • 萬千星輝 佘詩曼「奪3視后」淚謝團隊 《新聞女王》抱8獎超風光

    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14日晚間在澳門登場,其中戲劇《新聞女王》最風光,共獲得23個提名、最終抱回8獎,其中演員佘詩曼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項,她強忍激動情緒感謝團隊,畫面動容。
    2024/01/15 13:28
  • 《新聞女王》佘詩曼再登事業巔峰 曾遭狠批「雞仔聲」吐低潮心境

    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港劇一姐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人稱「Man姐」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寫實刻劃主播之間的明爭暗鬥,掀起無數熱門話題,也是誇年假期追劇首選。該劇日前迎來精彩大結局,在最後幾集劇情中,佘詩曼再展教科書級別的視后演技,光是一個眼神就有戲,一場她與李施嬅飾演的主播張家妍互相較勁的戲,佘詩曼先是不吃眼前虧微笑著準備離去,但下一秒又轉身變臉怒瞪李施嬅,像是在跟對方嗆聲「你給我等著瞧」,犀利「眼」技獲網友封「女王眼神殺」。
    2023/12/30 11:28
  • 《新聞女王》獲提名萬千星輝「三大獎」!有望同登頂視帝視后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2023》公布提名名單記者會今日(11日)於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今日將公布所有提名人選,其中最注目的必數是視帝視后,以及最佳劇集三項大獎的提名名單,近日熱播的《新聞女王》中,佘詩曼、李施嬅、馬國明均有入選最佳女主角及男主角,以及最佳劇集,男配亦有大獲好評的鄧智堅,估計會成為今年大贏家。
    2023/12/15 11:00
  • 湯唯示愛老公讚「最強後盾」 親解離婚傳言:怎麼可能 

    44歲大陸女星湯唯因《晚秋》結識韓國籍導演金泰勇,2人交往9個月閃婚,至今已經9年,育有1女Summer,一家人原先定居韓國,湯唯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更二度獲得百想視后殊榮,不過2人家庭生活十分低調,近年一直被傳婚變,雖然她從來未正面回應,近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多次主動提及老公,更稱對方是「最強後盾」會幫忙打理家裡,問及傳出離婚一事,她怒回「怎麼可能?」以行動粉碎婚變謠言。
    2023/12/08 17:10
  • 韓國大鐘獎 李秉憲4度奪影帝 韓孝周封視后

    南韓第59屆大鐘獎昨晚(15日)揭曉,雖然今年到場明星不若往年,星光黯淡不少,但韓孝周打敗宋慧喬,憑著《MOVING異能》拿下視后,同場出席的金宣虎也得到新人獎。
    2023/11/16 11:57
  • 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曾獲得3次金鐘獎,分別奪下2次迷你劇集視后、最佳女配角;怎料,健康卻亮紅燈,被醫生警告可能是「血癌」,但她卻看淡生死拒絕治療,並皈依佛門,近況曝光了!
    2023/11/02 10:21
  • 尷尬!最美視后開帳號曬影片「名字被叫錯20年」 鐵粉驚:怎麼變了

    香港女星唐詩詠自中學時期就兼職當模特兒,拍攝青春劇《青春@Y2K》嶄露頭角,2022年參與第一部電影演出《嫁個有錢人》,2003年簽約無線電視,為當家花旦之一,2017年憑藉《不懂撒嬌的女人》奪得「最佳女主角」殊榮,去(2022)年離開TVB,恢復自由身,近日開通小紅書帳號與粉絲互動,名字竟意外成為焦點。
    2023/10/27 12:23
  • 影音/蔡淑臻三度入圍終封后! 想漲片酬喊:怕被換掉

     
    2023/10/25 10:09
  • 韓「國民初戀」穿睡衣逛超商!超辣小蠻腰不藏了 粉絲秒暈爆

    今年29歲的南韓女星秀智,過去以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出道,清純的外表、清新的氣質,讓她被封為「國民初戀」,去年以《安娜》奪下百想視后的她,近日她與演員梁世宗主演的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自20日開播後就引起不少討論,許多人大讚秀智在劇中堪稱神顏,她22日更曬出了「穿睡衣逛超商」的畫面,不少粉絲看到後都暴動了!
    2023/10/24 05:10
  • 蔡淑臻奪視后「激戰安心亞狀況曝」 薛仕凌一票贏李銘忠

    金鐘58戲劇類獎項一一揭曉,投票內幕也曝光,戲劇總召唐美雲表示,新科視后蔡淑臻最後一輪壓倒性高票勝出,而票數最接近的是安心亞,至於薛仕凌二度搶下視帝,外界卻質疑他的戲份只有3集為何能報名,對此薛仕凌也回應了。
    2023/10/22 12:59
  • 許瑋甯放閃「尪說她最棒」 蔡淑臻《女外科》奪視后:片酬不會漲太多

    由許瑋甯和李程彬主演的戲劇《她和她的她》,奪下金鐘迷你劇集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許瑋甯透露得獎後有先生邱澤通電話,對方說她是最棒的,而李程彬則在慶功開心秀出紅內褲;另外戲劇節目部份,蔡淑臻主演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也拿下金鐘視后、導演等4項大獎,並列典禮贏家。
    2023/10/22 12:55
  • 薛仕凌奪視帝震驚呆坐謙稱幸運 蔡淑臻封后:以身為演員為榮

    金鐘獎視帝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他聽到自己的名字當下,還呆愣在座位上,後來才起身領獎,謙虛表示自己很幸運,另外視后則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抱回,感性表示以身為一名演員為榮。
    2023/10/21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