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規模 結果共10,000筆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52分鐘前
  • 金價狂飆創新高!以色列報復伊朗中東陷動盪 資金逃往黃金避險 

    伊朗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今(19日)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已經對伊朗採取了軍事行動。中東緊張情勢升級,使得投資者資金加速逃往黃金,金價大幅飆漲,本月黃金價格已經觸及每盎司2400美元的歷史新高,19日盤中更一度升至2415美元。
    1小時前
  • 伊朗啟動防空系統應對以色列報復 最大機場航班全停飛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空襲,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已經啟動了防空系統、取消全國各地多個飛機航班。根據《華爾街日報》、《衛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宣稱將對伊朗此前的大規模無人機、導彈襲擊行動進行報復,可能使兩國衝突升級,導致升級為地區戰爭。據伊朗媒體報導,擁有無人機工廠、核設施的伊朗伊斯法罕附近發生爆炸。
    1小時前
  • 天王星最後一隻貓「歐膩」找到了 網友狂歡:簡直是奇蹟

    花蓮規模7.2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除了災情之外,外界也非常關心受困在大樓內的5隻貓咪,歷經兩個星期,終於在今(19)日凌晨找到最後一隻貓咪「歐膩」。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直呼「簡直是奇蹟」,還有網友笑稱歐膩是最厲害的躲貓貓冠軍。
    3小時前
  • 《木曜4》宣布回歸!召集主持「六大金剛」合體 獨缺他沒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廣受觀眾喜愛,但去(2023)年節目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連元老製作人「陳百祥」的離開,也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停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宣布,今(18)日正式回歸YouTube。
    14小時前
  • 國際分析/伊朗史上首度空襲以色列 棄影子戰爭警告超越紅線

    伊朗大規模空襲以色列,引發全球震撼,歐美學者更以「範式轉變」形容這次行動,認為伊朗在應對和以色列的衝突上,從過去的「影子戰爭」轉換成直接交手,歐美學者擔心,伊朗的改變,為原本複雜的中東局勢,埋下不可預測的變數。
    20小時前
  • 東華大學最嚴重!強震釀1080校災損 損失共達29.6億

    台灣4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多所學校也相繼出現許多災情,教育部今(18)日發布新聞稿,經統計後,共有1080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計新臺幣29.6億元,其中東華大學、花蓮女中等校損失較為嚴重,教育部將依照學校受損情形與急迫性,協助學校重建工作。
    21小時前
  • 特斯拉全球裁員10%影響1.4萬人 中國銷售部門成重災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7日向全體員工發布內部信,宣布公司將在全球範圍內,進行10%裁員行動,估計將有超過1.4萬人受到影響,也是繼2017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內部裁員。其中中國大陸就是此波衝擊的重點區域之一,特別是當地銷售人員,更是裁員受傷最嚴重的一群。
    23小時前
  • 貨架商品全落地!日本四國6.6地震 九州也有感

    日本四國週三晚間發生規模6.6地震。不只高知縣和愛媛縣,最強偵測到6弱的震度,包括九州等地都感受到搖晃,所幸沒有引發海嘯警報,不過至少有8人受傷,多地傳出水管破裂、山崩等災情。由於這回震央發生在南海海槽區域,外界憂心是否會有超大型地震來襲,日本氣象廳表示暫時排除可能性,但會持續觀察地殼移動現象。
    1天前
  • 日本四國6.6強震釜山也搖晃 南韓消防局1晚狂接140通電話

    日本氣象廳表示,當地時間17日晚間11點14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震央位於九州與四國之間的海峽豐後水道。愛媛縣愛南町與高知縣宿毛市觀測到最大震度6弱。不只是日本,這次的地震讓韓國蔚山、釜山等地也感受到震度2的搖晃,當地消防單位接到約140通民眾通報電話,稱感受到震動。
    1天前
  • 非洲出現猴痘變異株!累積108例個案 專家:恐引發全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WHO)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傳染病M痘(猴痘)在台灣列為第二類法定傳染病,在世界多國都出現案例。近期,非洲一小鎮發現具有「大流行潛力」規模的變異株,是一型mpox病毒株的後代,其傳染力更強,且更加不易檢測出。對此,衛生官員呼籲採取緊急措施。
    1天前
  • 日本四國6.4強震至少8傷!JR停駛、國道封鎖 國中小停課

    日本四國愛媛縣於當地時間昨(17)日晚間11時14分左右發生規模6.4的強震,《朝日新聞》報導,根據消防廳消息,愛媛縣松山市、宇和島市、大洲市、東溫市傳出有6人受傷,九州的大分縣也有2人受傷。強震也對當地交通造成影響,JR四國部分路線停駛,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愛媛縣大洲市國道197號暫時封閉,此外高知縣、愛媛縣部分國中小也宣布緊急停課。
    1天前
  • 東芝驚傳將裁員5000人 恐成日本今年最大一波失業潮

    知名日本企業東芝(Toshiba)驚傳將啟動大規模裁員,引述《彭博》(Bloomberg)報導,該公司計畫在日本進行裁員5000人,大約等於其國內員工人數1/10比例,主要為了削減人事支出,同時對公司結構進行重組調整,未來也將更專注在特定業務上。
    1天前
  • 美眾院將表決援以、烏、台包裹法案 拜登籲儘速通過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宣布,眾院本週末將就大規模軍事援助包裹法案進行表決。總統拜登隨後表示,他強力支持這項包裹法案,眾院必須在本週通過。
    1天前
  • 日本22:14「規模6.4強震」!四國明顯搖晃 最大震度6弱

    日本四國地區17日晚間發生規模6.4強震!當地時間晚間11時14分左右,四國地區發生規模6.4地震,震央位於豐後水道,震源深度50公里;本次最大震度6弱落在愛媛縣、高知縣地區,而大分縣中部、南部地區震度則達到5弱。
    1天前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1天前
  • 必囤!全聯1冷凍即時品「只要38元」 主婦讚:好吃又營養

    全聯起初以販售食品乾貨、生活用品為主,後來開始賣起生鮮食品、現烤麵包等,逐步擴大營運規模,分店一間接一間開,重要的是價格便宜,能夠吸引民眾前往消費。近日一名網友買了「1冷凍即時品」自己動手料理,大讚不僅CP值高,還營養又美味。
    1天前
  • 花蓮又5.2地震!氣象署示警「規模4以上還有」 餘震破900起

    地牛又翻身!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繼921後,25年來規模7.2最強震,造成多棟建築物倒塌,災情嚴重,自此次地震後,餘震頻頻突破900大關,今(17)日傍晚5時17分,又發生規模5.2餘震,對此,氣象署指出,未來2週至1個月內不排除還有規模4或5以上餘震。
    1天前
  • 銀行「驚爆裁員」!亞太區重裁13% 大規模失業

    根據彭博資訊報導,知情人士指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簡稱大摩)計畫在本週裁減亞太地區的50個投資銀行職位,其中至少80%是在香港及中國,而日本則不受本次裁員影響。
    1天前
  • 地震規模5.2!17:17花蓮近海「極淺層」 最大震度4級

    今(17日)傍晚17:17花蓮地區發生有感地震!根據中央氣象署資料指出,花蓮縣近海深19km發生規模5.2地震,震央在花蓮縣政府東南放11.3公里處,屬於極淺層地震。
    1天前
  • 拆完了!天王星大樓夷為平地 怪手一字排開向罹難者致敬

    4月3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傾斜,歷經12天拆除,今日現場已經夷為平地,在作業告一個段落後,工程人員將怪手等重機械面向大樓一字排開,列隊向罹難者致敬,場面令人鼻酸。另外,愛貓人士直到最後也不放棄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表示希望牠平安就好。
    1天前
  • 桃園萬戶大停電 藍委轟台電:漲電價品質還下降

    昨(16)日下午到深夜,桃園市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總計上萬戶受到影響,台電指出,停電原因可能是電纜不良故障及高壓線斷落所致。不過,尚未進入夏季用電高峰,就傳出大規模停電,也引發民眾擔心。對此,國民黨立委牛煦庭痛批,台電在錯誤能源政策帶領下,陷入財務困境,能期待台電能把電網照顧好嗎?直言「被漲電價的是人民,漲電價後,品質還下降」。
    1天前
  • 地表規模最大選舉登場!印度國會大選週五開跑結果何時出爐?

    印度是全世界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其下議院「人民院」(Lok Sabha)每5年一回的改選,就成為地表最大規模的民主選舉。為了消化龐大人口與老舊的選舉機制,這場大選耗時2個多月時間、一共有9.68億合格選民,選出合計543席國會議員,也是現任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能否繼續執政的期末考試。
    1天前
  • 第三屆世界原民旅遊高峰會 高雄揭幕歷年規模最大

    ESG永續概念的浪潮襲捲全球,第三屆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就以「文化與生態永續的旅遊」為主題,推動原住民族旅遊的永續發展,16上午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來自27個國家地區、約600人參與,是原住民族歷年來規模最大、人數最多的國際盛事,參與國家數更是歷屆高峰會之最。
    2024/04/17 09:49
  • 桃園無預警「兩起」大停電!逾萬戶遭殃 台電致歉了

    桃園停電逾萬戶受影響!青埔地區及藝文特區昨(16日)接連發生兩起大規模停電事故,影響超過1萬戶用戶,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桃園市議員凌濤質疑,相關單位的能源政策已經失靈,擔心全台灣將面臨嚴重的限電風暴,對此,台電回應了。
    2024/04/17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