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西藏 結果共897筆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曾寶儀5分鐘談價「刷卡買房」送寶媽! 簽完才驚公設比高:坪數呢

    曾寶儀今(14)日擔任益生菌品牌一日店長,她透露每天都要上完廁所才出門,曾到西藏爬山,因為天冷加上要在戶外解決,她憋了一週都沒有上大號,「我爬上西藏的高峰,那時也是我人生的高峰,太可怕了,不想再重溫,整個肚子都大了。」
    2023/12/14 13:34
  • 西藏車禍逼公務員獻血7000CC? 「血槽姐」特權爆爭議

    近期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到西藏自駕旅遊度蜜月,發生嚴重車禍,最後在各方搶救下撿回一命。結果事後被踢爆,是因為動用親戚的人脈,逼迫西藏當地軍警捐血7000CC、甚至插隊換器官,還出動公務醫療包機,種種疑似特權的行逕,引爆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浪。
    2023/12/03 11:27
  • 往生是什麼感覺? 西藏度亡經體驗不可思議「中陰之旅」

    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今年以新片《轉生幻夢》(Samsara)15分鐘的「帶觀眾往生」體驗轟動柏林影展,更勇奪「邂逅」單元評審團特別獎。而導演為拍攝該片足足「修行」5年、鑽研解開生死之謎的聖典〈西藏度亡經〉,更前往寮國、坦尚尼亞尋景,《轉生幻夢》除要讓觀眾「閉著眼睛也能看」,更帶領觀眾走訪了一趟不可思議的「中陰之旅」(人往生後到下一世投胎之前的期間)。
    2023/11/23 15:16
  • 拜習會即將登場!逾2000名示威者聚集迎接拜登車隊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台灣時間16日,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峰會,習近平的專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抵達舊金山,白宮表示當習近平的車隊離開舊金山國際機場時,有超過2000名示威者在沿途聚集,當中有支持中國,也有反對中國的人,他們的標語上分別寫有「終結中共」、「自由香港」和「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等字句,另外有許多人揮舞著中國國旗、台灣國旗,以及支持西藏和新疆的旗幟。
    2023/11/15 09:26
  • 人死後不會馬上投胎?「西藏度亡經」揭生死之謎

    由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所執導的電影《轉生幻夢》(Samsara),描述一名寮國青年藉由一本解開生死之謎的〈西藏度亡經〉,闡述人離世後,將處於中陰階段(轉世之間的閾限狀態)49天,等待開始下一期生命。並藉由聲光流轉,串接起兩大洲-亞洲寮國和非洲坦尚尼亞,兩個族群、兩種信仰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命體驗,彷彿能望見森林深處斑駁的陽光,看見天堂般的壯麗景象。
    2023/11/12 13:35
  • 英日2+2聯合聲明:「台海和平」對國際安全不可或缺

    第5屆英日防長與外長2+2對話7日在東京舉行,會後雙方發布聯合聲明,其中提到台灣海峽的和平穩定對國際社會的安全繁榮不可或缺,並呼籲和平解決台海議題。
    2023/11/09 08:46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中國跨國鎮壓延燒 加拿大議員籲民主盟友合力對抗

    美國國會委員會今天針對中國跨國鎮壓行動召開聽證會,加拿大國會議員莊文浩列舉北京對加國僑民造成的威脅,呼籲美方等民主盟友密切合作,保障僑民的安全與自由。
    2023/09/13 08:26
  • 「輪迴」的真諦為何?驅魔解降師之子揭真相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今年破天荒瞄準世界民族風俗奇觀,推出「奇風藝俗—天靈靈地靈靈」單元,將放映5部風格各異的民族電影,其中驅魔解降師之子的導演張吉安,曾以降頭電影《南巫》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該片聚焦當地人界、神界與巫界的交會傳奇。另外,電影《轉生幻夢》則描述西藏神祕典籍〈度亡經〉的奇妙之處。
    2023/09/03 14:18
  • 美英接連登陸!英外相隔5年訪中 不迴避香港人權議題

    在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之後,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周三(8月30日)也親赴北京,成為5年來第一個踏上中國的英國外相。在英國因為香港、新疆與西藏等人權議題,與北京交惡之際,外相這趟「破冰中國行」引來英國國內不小非議,英國國會選在當前敏感時間點,首度在官方文件上把台灣稱為「獨立國家」,藉以表態。而週三結束4天中國行的雷蒙多,也在上海的記者會再次重申,國家安全議題上沒有談判空間的立場,還直言不少美商抱怨中國風險太大,越來越不適合投資。美英兩國雖然恢復與北京的接觸,但關係會否因此回暖,仍有待觀察。
    2023/08/30 19:56
  • 英外相訪中要談香港、新疆人權 北京:別國無權干涉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今天訪問中國,據指與中方會談時將提出有關香港、新疆、西藏等地人權問題。中國外交部今天回應說,涉港、涉疆問題純屬中國內政,別國無權干涉。
    2023/08/30 17:47
  • 「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 台、藏團隊共同演出

    由文化部主辦「西藏文化藝術節」今年邁入第9屆,將舉辦「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由台灣國樂團及藏人音樂家哲穹團隊共同演出,透過樂音開啟音樂無國界的文化交流。
    2023/08/29 15:08
  • 快救我家狗!剛出門散步 轉角遇上獒犬

    新北市中和今年2月發生一起愛犬遭咬死的意外,簡姓飼主當天準備帶自家狗狗出門散步,到路口偶遇一隻西藏獒犬,情緒超激動,一口咬住牠,造成小狗屁股撕裂傷,送醫搶救3天後宣告不治,動保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發現獒犬主人帶牠出門,沒有戴上防護嘴套,也沒有依規定施打預防針,確定開罰11萬元。
    2023/07/18 20:09
  • 繫繩還是攔不住!西藏獒犬暴衝咬死狐狸犬 飼主遭重罰11萬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1名簡姓飼主通報,指稱他帶著愛犬「哈尼」出門時,在巷口巧遇戴嘴套的獒犬,愛犬慘遭獒犬追咬,當場咬破直腸,雖然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腸道穿孔導致腹膜炎死亡,動保處依法向警局調閱相關畫面及事證,日期約談飼主到案後,據以裁罰11萬元罰鍰並應參加動物保護講習。
    2023/07/18 13:44
  • 傳奇巨星珍柏金驟逝!生前善行曝光 曾捐柏金包助台灣921賑災

    法國文化部昨天表示,英國傳奇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被人發現於巴黎家中辭世。被譽為法國最愛的英國人的珍柏金,她的逝世讓法國人哀悼一個世代的逝去。
    2023/07/17 22:31
  • 北京釋出善意願接觸 達賴喇嘛:已經做好準備!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日前向媒體表示,為了解決西藏問題,北京當局透過正式或非正式管道,表達願意與他接觸。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達賴喇嘛在印度達蘭薩拉回應媒體時指出,西藏流亡政府並不謀求獨立,而且在多年前就決定他們要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現在『中國正在發生變化』,中國方面透過正式或非正式的管道來傳話表示,願意跟達賴喇嘛有所接觸,達賴喇嘛也回應,他從來都沒有拒絕對話,而且認為現在北京當局也意識到西藏人民的精神是非常堅定的,所以為了解決西藏問題,北京當局希望與達賴喇嘛接觸,這方面達賴喇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並且已經做好了準備。」
    2023/07/11 13:38
  • 受邀達賴喇嘛88歲慶典 洪申翰:台灣、西藏存在彼此故事裡

    第14世達賴喇嘛88歲華誕慶典,今(6)日在印度拉蘭薩拉的大昭寺舉辦,現場西藏傳統文化歌舞不斷,吸引上千位在異鄉的流亡藏人與國際旅客一同到場慶賀;達賴喇嘛在數年未出席後,今年不僅再次親自出席華誕慶典,也邀請我國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出席,於慶典中以英文恭賀致詞。洪申翰說,台灣人跟藏人在推動民主自由的道路上,之所以可以如此真誠的相互扶持,「因為在對方的故事裡,我們都看見了自己。」
    2023/07/06 21:05
  • 氣候暖化!新疆雪崩 遊客墜西藏冰川裂縫

    大陸北方氣溫飆升,昨天北京昌平區氣溫達到40.4度,僅次於新疆吐鲁番,也因為氣候暖化,新疆發生嚴重雪崩,西藏冰川融化,一名遊客違法攀爬掉進冰川裂縫。
    2023/06/22 14:37
  • 活90歲沒生病過!西藏大師「1神招」長壽 整人超硬挺

    許多高年級生常感到這裡痠、那裡痛,或是身體卡卡、渾身都不舒服,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呢?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預防醫學醫師洛桑加參,教你透過藏傳瑜伽,疏通經絡、遠離病痛。
    2023/06/09 15:57
  • CNN記者在烏東!離俄陣營僅900m 頻遇無人機狂逃命

    CNN來到烏東前線,直擊烏克蘭大反攻的現況。他們在前線,頻頻遭遇俄軍無人機偵查,一行人在樹林東躲西藏,十分緊張。儘管烏軍最近屢傳捷報,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們剛從美軍手上接過的愛國者防空系統,卻傳出被俄軍極音速飛彈鎖定,也讓人懷疑烏克蘭的情報管理,是不是出現問題。
    2023/05/13 17:58
  • 網紅民宿藏屍體!家屬慟曝「死者身分」:被威脅不能報案

    位於中國大陸、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傳出兇殺命案,一名旅客發文透露「床底發現屍體」,質疑業者並未善盡職責;不料民宿第一時間反擊稱發文者「造謠」,雙方各說各話。然而隨著調查深入、案件水落石出,這才確認凶殺案屬實,警方也證實已經循線逮捕嫌犯;對此死者家屬也在網路上公開發聲。
    2023/05/03 20:44
  • 大陸育兒成本全球第二高 達人均GDP6.9倍

    根據大陸智庫最新報告顯示,大陸是全球養育孩子成本第二高的國家,僅次於韓國,且撫養一個孩子到18歲的成本是大陸國內人均GDP的6.9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根據統計數據指出,撫養一個孩子到18歲成年,育兒成本約是48.5萬人民幣(約合216萬台幣),是大陸國內人均GDP的6.9倍,僅次於韓國,成為全球第二高的國家,同時,育兒成本也是德國的2倍、法國的3倍,此外,在大陸育兒不只涵蓋到18歲,到大學畢業平均成本約為62.7萬人民幣(約合280萬台幣),且假設若住在上海或北京這種城市,育兒成本約合400萬台幣,但若住在西藏等偏鄉地區,育兒成本則僅有是約合130萬台幣,是蠻嚴重的城鄉差距。」
    2023/05/02 14:45
  • 西藏「神隱少女」網紅民宿爆命案 屍體藏床底

    大陸五一長假曝光一起驚悚命案。一名男子入住西藏一間,打造如同「神隱少女」木製樓房的網紅民宿聞到惡臭,結果隔天警察找上門才知道,床下居然有一具屍體。男子在網路發文控訴民宿清潔有問題還被業者駁斥是抹黑。
    2023/05/02 11:16
  • 陸網紅民宿床底藏屍!他開門惡臭味狂飄 嚇壞曝真相:看到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驚慌指出,他在入住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時,一開門即有難聞氣味撲鼻而來,怎料要求換房後卻被警方找上協助調查,理由為床底下躺著一具屍體。該名男子氣得透過微博發文揭發此事,卻被民宿業者指控「造謠」,直到殺人案嫌犯及時遭逮捕,才狠狠打臉業者,震驚當地社會。
    2023/05/02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