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襲日 結果共359筆

  • 入冬最強寒流襲日 名神高速770車困19小時、3送醫!

    入冬最強寒流,讓日本名神高速公路,歧阜縣路段,停擺將近19小時。從昨天上午開始,因為靠近交流道口有貨車故障,導致後方車輛無法前進,一路塞到今天清晨4點多,才恢復通車。NHK報導,多達770輛車,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緊急出動350名自衛隊隊員,前往除雪、協助脫困。
    2024/01/25 16:03
  • 暴風雪肆虐北海道!670校緊急停課 機場99個航班停飛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侵襲日本,各地降下大雪,陸續有車輛在高速公路上被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打結的狀況發生。根據HTB北海道電視台報導,受到暴風雪影響,北海道有多達670所公立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等學校臨時宣布停課;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有99個航班被迫停飛,JR電車也有多條路線宣布停駛。
    2024/01/25 11:30
  • 北海道大雪機場逾20航班停飛 207所國中小緊急停課

    本季最強烈寒流侵襲日本,JR北海道電車部分路線、多達121班列車因下雪被迫停駛,新千歲機場也因大雪影響已經有至少20個航班取消,北海道東部的國中、國小共207所學校臨時宣布停課,有居民表示,「一整天的時間可能都要拿來剷雪。」
    2024/01/23 17:03
  • 強震海嘯連襲日本!鹿兒島火山也噴發 周邊急發2級警告

    日本今(1)日不只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當地時間下午3時許(台灣下午2時),鹿兒島縣十島村的諏訪之瀨島御岳火山也噴發,火山灰雲超過1600公尺,新年第1天極不平靜!
    2024/01/01 17:55
  • 北海道暴雪釀悲劇 2歲童遭父開車撞上、送醫不治

    入冬後,最強寒流襲日本,從北海道到北陸三縣,都籠罩在大雪中,各地積雪量持續破記錄,就連最南端的九州地區,熊本縣也是一片白茫茫,東京最低溫只有2度。低溫難耐,積雪更導致事故頻傳,北海道就發生憾事,一名40歲父親開車視線被積雪擋住,沒有注意到小孩就在前方,不幸撞上,孩子送醫不治,來看TVBS與日本合作夥伴,「日本新聞網」的報導。
    2023/12/24 11:30
  • 「黑金風暴」襲日本政壇 岸田火速撤4內閣挽回民心

    日本自民黨「回扣案」延燒,岸田內閣支持率下跌到23%,創下自民黨2012年掌權後最低紀錄,迫使岸田不得不對內開鍘,火速撤換4名內閣大臣,包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改由前外相林芳正接任,但民眾對於岸田的政府的不信任,能否因為新內閣而有所改變,恐怕很難說。
    2023/12/15 17:35
  • 鴛鴦襲日!福島「國寶建築」泡水 男屋頂確認災情墜樓亡

    鴛鴦颱風轉變為熱帶性低氣壓後,仍對日本各地造成嚴重影響。千葉縣,茨城縣和福島縣等地下起破紀錄豪雨,傳出淹水、土石流等災情。福島縣內遭指定為國寶的建築「白水阿彌陀堂」境內也傳出淹水,整座庭園泡在水中。日媒指出,截至日本當地時間9日11點為止,鴛鴦颱風已導致3人罹難,其中1名死者與同事到屋頂確認災情時疑似失足,不慎墜樓身亡。
    2023/09/09 16:34
  • 鴛鴦颱風強襲日本! 視網膜直擊街上「恐怖災情」:這不是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晚發生6棟民宅塌陷傾斜,緊急疏散159位受災住戶並安置在旅店,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出動了解詳情;然而,住戶砲轟8個月前向北市府陳情,卻收到公文稱「沒有安全疑慮」打發他們,許多人因此氣到跳腳。沒想到,遠在日本的網紅視網膜也險些遇難,在小街遊逛竟驚見鷹架傾斜快倒塌,馬上讓人想起大直民宅一樣都是傾斜,引來網友錯愕回應:「差點以為東京也……。」
    2023/09/08 16:36
  • 蘭恩撲日! 台旅客受困關西怒嗆長榮「要回家」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當地交通大受影響,也有不少航班受到影響,15日長榮、星宇都有班機取消,不少旅客受困機場,但今天(16日)機場恢復正常運作,有民眾抱怨,還在現場抗議,長榮航空讓上百名旅客滯留在機場,都已經撲睡袋過夜了,只有一張公告,沒有中文說要停飛,長榮回應,目前已經加派班機預計晚間9點45分起飛,已先給水及餐券提供旅客。
    2023/08/16 19:11
  • 雨神來襲帶傘!今起劇烈天氣連炸4天 下週環境有利颱風生成

    隨著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地區,原本這兩天位置較為偏北的低壓帶開始向南移動,有逐漸移到台灣上空的趨勢,西南風夾帶的水氣也跟著增多,從今天(16日)開始整體天氣不穩定的情況將會變得明顯,由於海峽上空有降雨系統發展移入影響,西半部地區一整天都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有可能出現較大雨勢,同時白天期間陸地上的熱對流發展也會比較旺盛,並且向東移動,因此東半部地區要留意午後雷雨出現的情況,也會有較大雨勢出現的機會,提醒今天各地方的朋友外出活動都要留意天氣變化的情形。
    2023/08/16 07:52
  • 蘭恩兩度登陸日本!岡山降一月雨量 大阪航班亂

    蘭恩颱風侵襲日本關西,今天兩度登入日本,清晨從和歌山登陸後,轉進大阪灣,中午再度從兵庫縣觸地。蘭恩帶來驚人雨量,岡山一天降下一整個月的雨量,目前已經造成38人輕重傷。除了關西航班大亂外,大阪的百貨公司跟便利商店,下午也緊急關門停業。
    2023/08/15 19:11
  • 蘭恩颱風襲日!台灣旅客受困關西機場 京都商店街淹成汪洋

    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直撲日本本州,今(15日)清晨正式自日本和歌山縣登陸,包括大阪市在內的近畿地方、德島縣部分區域都已進入每秒風速25公尺以上的暴風圈。受蘭恩颱風影響,關西各地從昨(14日)晚起就開始傳出停電、淹水災情,JR西日本電車多條路線15日宣布停駛,京都舞鶴的商店街更是淹成一片汪洋,關西機場的旅客也被迫露宿機場。
    2023/08/15 10:21
  • 蘭恩颱風將襲日本!新幹線恐停駛 網哀號:假期又泡湯

    日本沖繩縣好不容易兩度送走「戲劇性髮夾彎」卡努颱風,第7號蘭恩颱風緊接著生成,預計可能影響到日本本州。今年日本的盂蘭盆節假期從8月13日持續到8月16日,各地會舉辦盛大的祭典,但JR東海道新幹線今(10日)提前宣布,由於蘭恩颱風接近,新幹線13日至16日可能會停駛。消息一出,日本社群平台上哀鴻遍野,無奈表示:「假期都要泡湯了!」
    2023/08/10 18:04
  • 老高新片開直播「鄭重道歉」 黑底白字吸6萬人看爆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擁有585萬粉絲訂閱,日前遭爆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風波。老高雖然二度發出聲明回應,但仍掀起輿論,而昨(9)日晚間,老高開直播,在封面照以黑底白字寫著「鄭重道歉」4字,掀起6萬多名網友觀看。
    2023/08/10 13:19
  • 全昭彌MV被抓包抄襲《犬夜叉》漫畫家 公司承認道歉了

    南韓女歌手全昭彌日前推出新專輯,沒想到主打歌〈Fast Foward〉MV被眼尖網友發現造型和插圖人物疑似抄襲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福星小子》角色,認為應該要向原著作者道歉,稍早全昭彌經紀公司THE BLACK LABEL終於承認錯誤,表示畫面中確實有相似部分,致歉表示「對於沒能提前仔細檢查感到抱歉」。
    2023/08/10 10:59
  • 一回歸就出事?韓混血女神MV被指抄襲 經紀公司說話了

    前陣子來台開唱的韓國女歌手SOMI全昭彌,時隔兩年推出新曲〈Fast Foward〉,而MV中出現的造型和插圖人物等,卻遭質疑抄襲日本漫畫中的角色外型,對此經紀公司THEBLACKLABEL則回應:「目前仍有需要確認的部分。」
    2023/08/09 18:54
  • 卡努襲日!九州豪雨破紀錄 4百航班停飛影響6萬人

    儘管卡努颱風未登陸台灣,卻引進西南氣流,導致台灣中南部因豪雨傳出災情。卡努颱風現在逐漸靠近九州,多處地區下起破紀錄大雨,狂風暴雨預計持續到明(10)日上午。受到颱風影響,九州今(9)取消逾4百航班,近6萬人受到影響。九州和山陽新幹線部分路段也宣布停駛。
    2023/08/09 18:12
  • 卡努颱風豪雨襲日!韓濟州島如臨大敵 破百航班取消

    行進路線極為詭異的卡努颱風(Typhoon Khanun),不只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也一度造成沖繩對外交通中斷停擺,不少遊客因此被迫滯留多天。《韓聯社》(Yonhaps)報導,卡努暴風圈一路向北挺進,直接朝著南韓南部和濟州島(Jeju)而去,看到日本九州與沖繩的風雨狀態,讓濟州島不敢輕忽颱風威力,緊急啟動高層級戒備,包含一口氣取消137個往返航班,同時全面暫停和本土之間所有船運,做好全面預防準備。
    2023/08/09 15:55
  • 颱風卡努襲日本九州 取消逾400航班影響近6萬人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正影響日本九州並打亂陸空交通,包括山陽新幹線及九州新幹線今天已停駛或將停駛部分列車,及九州等地機場起降的426個航班被迫取消,預估影響近6萬名旅客。
    2023/08/09 13:51
  • 暴雨連轟3天!颱風蘭恩恐隨卡努襲日 最快「這天」三颱共舞

    週三(9日)持續受西南風影響,水氣較多。中南部地區會有陣雨,或有局部大雨的可能性,而北部、東南部亦會有短暫陣雨的發生。目前整體天氣不穩定,降雨範圍較廣,提醒民衆出門時留意天氣,記得携帶雨具。而卡努颱風及新生成的蘭恩颱風,最新動態也帶您了解。
    2023/08/08 20:26
  • 老高上新片!親談「最近的那件事」 網全點開看傻:被噁到…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擁有585萬粉絲訂閱,日前遭爆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掀起風波。老高雖然二度發出聲明回應,但討論度仍居高不下,而近日老高在會員專屬頻道上傳了一支影片,標題名為「談談最近的那些事」,沒想到粉絲一點開影片全傻眼了!
    2023/08/08 16:18
  • 「蘭恩」生成估將襲日 下周還有「朵拉」接棒

    根據氣象局的最新預報,8月8日台灣地區將有不穩定天氣,短時間內,嘉義以南地區和台東山區,會出現局部性大雨。西南風仍帶來強勁水氣,父親節這天仍未完全停歇,尤其嘉義以南山區及屏東地區預估將出現豪雨,隔天狀況相似。至於,周四全台水氣增多,西半部地區局部大雨,而北部和東半部則可能出現午後雷陣雨。
    2023/08/08 14:42
  • 老高、小茉傳「年收3億」為何不生孩? 原因曝光了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突遭同為YouTuber的「藍泉媽媽」爆料,老高與小茉的影片內容、對白疑似抄襲日本YouTube頻道,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有網紅試算出老高的頻道,一年約賺進3億元,讓很多粉絲好奇為何兩人不生小孩。事實上,老高也曾透露原因。
    2023/08/08 08:08
  • 那霸機場重啟旅客塞爆 被卡努困住多住6天苦主:旅行好漫長

    卡努颱風日前侵襲日本沖繩,還一度「回馬槍」,讓當地居民相當崩潰;沖繩那霸機場也因卡努颱風來襲,5日、6日航班全面停飛,許多到沖繩旅遊的旅客被迫滯留當地,航班、飯店都一延再延,直到7日那霸機場重新開放,機場大廳湧入大批人潮,地勤櫃台前大排長龍,有旅客無奈表示,自己已經「被迫多玩6天」,好不容易等到機場重啟,只想趕快回家。
    2023/08/07 18:04
  • 老高遭控抄襲「反擊PO文消失」 藍泉媽媽怒轟:快50歲的人還裝傻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被指控抄襲日本創作者,當時老高二度發聲明反擊,沒想到7日卻被發現將文章悄悄刪除了,而控訴他的YouTuber「藍泉媽媽」則是怒轟,他遊走在原創和二創的法律邊緣,痛斥「一個快50歲的人,裝什麼傻!」
    2023/08/0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