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裝模作樣 結果共19筆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不敢看!林逸欣滿臉「血痕」驚悚畫面曝光 他在旁邊傻了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她主要要分享「追尋自我的輕鬆自在」,可以說是一首關於林逸欣的「登大人之歌」,林逸欣說:「其實就是有一次,當別人都在外面玩樂的時候,我卻只想在家待著。」當下她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的日子,貌似一直在忙,又好像不知道忙了些什麼;「持續在寫歌做音樂,但好像也沒太多人聽;開始對以前覺得很嚴重的事情感到無所謂。」而面對那些很有主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懶得跟他們討論不同的觀點;「再也不用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團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朋友」也笑說:「看見裝模作樣說大話的人,也不再浪費時間拆穿,就只是靜靜地看他表演。」
    2023/10/19 07:00
  • 大元快看!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跌坐舞台」嚇壞粉絲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近來工作滿檔的他們難得有交集,3人開心在後台拍下合照,不過下一刻鼓鼓又趕往其他城市工作,白安、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搶先度過中秋節。貼心的白安幫大家烤肉,蕭秉治作勢拿著烤肉夾,笑說:「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我負責裝模作樣。」
    2023/09/22 18:26
  • 通緝犯酒駕路邊呼呼大睡 警一查啊不是我啦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開車後因為太醉,停在路邊就睡著了,員警方上前盤查,一開始還裝模作樣,謊稱車上原本有三個人,他是後來被丟包的,警方調閱監視器打臉他後,一查資料發現,他竟然還是詐欺通緝犯,被當場逮捕。
    2023/09/12 19:09
  • 專訪/曾珮瑜公車衰遇露鳥俠「整個垂在臉旁邊」 新人女星遭襲胸

    曾珮瑜和新人演員程希緹在新片《夢遊樂園》飾演母女,但卻缺乏溝通,各自過著彼此不了解、裝模作樣的人生,私底下的2人像好閨密無話不談,聊的都是美妝、穿搭等時髦話題,程希緹直言:「珮瑜姐很時髦,常常會問她衣服的品牌」,曾珮瑜則會主動問程希緹學校的事,想知道年輕一輩在流行什麼。
    2023/03/22 07:51
  • 賴清德2024民調落後 前綠委轟:民進黨還在裝模作樣

    九合一大選落幕,各界也將焦點聚集到2024總統大選。台灣民意基金會發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國民黨侯友宜以38.7%,領先民進黨的賴清德29%。結果一出,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也不忍了砲轟,「整個黨還在裝模作樣,看在民眾眼裏,2024要怎麼選」。
    2022/12/17 17:18
  • 王彩樺女兒遭拐跑!她爆氣「怒甩巴掌」雙方對望淚崩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即將在12/14(三)正式播出,由金鐘獎新科視帝陳亞蘭、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領銜主演。王彩樺在劇中詮釋醫生娘陳秋月,在人前隨時保持優雅、氣質的一面,她坦言如此「裝模作樣」對自己是個挑戰,有時不小心就讓「王彩樺」本性流露出來,導演就會提醒:「現在是秋月喔!不是彩樺,請妳『收』一點。」
    2022/12/06 15:41
  • 稱討厭裝模作樣 柯視察諷在說明的作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大雨成災時去輔選挨罵,上午他新增視察重申有SOP,再嗆現在長官還要會第四樣就是作秀,還說自己站在水門視察就是說明的作秀,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因為去新竹輔選,遭綠營砲轟應該道歉。
    2022/10/17 14:51
  • 賊偷錢包演很大!出車禍行竊 遭警用機車錄下過程

    高雄有男子騎機車與人發生車禍,竟然還趁機行竊,偷了一名婦人放在置物箱的皮夾,自以為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行竊過程,全被員警巡邏機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這名小偷行竊後還在現場裝模作樣,反問婦人是不是撞到窟窿,錢包掉在半路。
    2022/10/15 12:46
  • 裝模作樣!男脫鞋倒沙 趁機將「手拿包」夾褲頭

    民眾大年初一到台南玩,逛百貨公司,不小心把包包落在休息區椅子上,遭一名中年男子拿走,嫌犯還裝模作樣,接連脫兩隻腳的鞋子假裝清沙,趁機把包包藏褲頭帶走,而包包內紅包加現金共兩萬多塊,當事人原本要去刮刮樂的,還沒發財先破財,直呼倒楣。
    2021/02/13 12:22
  • 才爆失戀又動怒?江蕙發文狠嗆方文琳「裝模作樣」

    58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封麥引退後,就鮮少在鏡頭前亮相,僅偶爾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突然發文寫道「忘不掉的人,該告別放一旁」被質疑失戀了,二姐事後澄清是寫給閨密的「勸世文」。昨天(31日)二姐又突然轉發好友方文琳的影片,還狠嗆「我很想扁她」,再度掀起話題。
    2020/06/01 08:35
  • 扮裝金正恩 大叔陳昇脫衣曬碎花褲

    陳昇23日在Legacy舉辦「鐵漢柔情」演唱會,一出場就很爆笑,因為他戴上飛機頭又穿日本制服,還戴上誇張的造型墨鏡,笑說自己是金正恩。這次陳昇和與4個穿女高校制服的女樂手、限定組合「穗花高校」合作,他還故意裝模作樣要撩短裙,大叔玩起來立刻像怪叔叔。
    2019/03/24 14:37
  • 吃主人2顆餃!狗狗遭「斬斷韌帶」丟棄 眨無辜雙眼等死

    多數狗狗生性貪吃,讓不少飼主為此頭痛不已,但大陸青海省1名狗主人,只因愛犬偷吃了2顆餃子,竟發狂似地持刀猛砍汪星人,甚至狠心將其前腳韌帶斬斷,最後隨便丟到草地讓牠等死。消息曝光後,當地警方與動保團體都主動介入關切,但飼主不願多做說明,還裝模作樣地自打嘴巴道歉,惡劣行徑引發撻伐。
    2018/05/16 22:51
  • T怪客踢新聞/當馬英九變成阿扁

    別再裝模作樣謊話連篇了,任何稍有新聞工作經驗者都知道,「偵查不公開」這件事,在台灣向來就不存在,而謀殺「偵查不公開」的是個犯罪集團,檢察體系是這個集團的殺手,政治勢力則是教唆、指派、鼓勵、包庇行兇的集團老大。
    2017/12/14 13:28
  • 求愛用錯招! 先偷妳車再幫忙找

    台中市一名保養廠業務員,因為迷戀自己的客戶李姓女子,趁著幫她保養車子時複製鑰匙,再把她的車偷走後,之後還裝模作樣出面幫忙找車,想藉此贏得對方好感,李姓女子前2次被偷,都是靠他順利找到車,但第3次又被偷,受不了立刻報警,警方抓賊後才發現,偷車賊竟然就是想求愛的保養廠業務員。
    2010/03/02 18:11
  • 空氣吉他大賽 參賽者花招百出

    美國芝加哥舉辦了空氣吉他比賽,參賽者扮成搖滾樂手,大彈無弦吉他,裝模作樣演得跟真的一樣,跳躍、劈腿、跪地等花招都出籠了,場面相當熱鬧。
    2006/05/31 23:51
  • 〈獨家〉假公務員 裝模作樣竊溝蓋 偷遍全市

    高雄市有一個偷遍全市水溝蓋的竊賊,他相當大膽,帶著一台相機、一本筆記本,冒充水工處員工,公然偷溝蓋!碰到有人詢問,他就拿出沒裝底片的相機,假裝拍照,說是水工處派來回收的,偷得的水溝蓋高達上千塊。
    2005/03/09 11:15
  • 〈獨家〉小偷雙人組 三度玩弄老闆下手偷錢

    景氣差,連五金99大賣場也被竊賊鎖定,台中市2名竊賊,1人假裝買東西支開老闆,另1人到櫃檯偷錢,還連偷3次,竊賊沒想到老闆裝了監視器,還跑到櫃檯裝模作樣,臉部全被清楚拍下來,老闆說開店做生意卻被玩弄,實在氣死了。
    2004/08/28 11:58
  • 〈獨家〉頑童張學友、哈林 相互交流育兒經

    這兩位年齡加起來有80多歲的爸爸級歌手,後面的舉動有點色色的,要不然兩人就裝模作樣扮鬼臉,聊的話題離不開互相吐槽。哈林:「因為反正香港它比較熟嘛,那反正有什麼問題我就會找他。」張學友:「就褲子啊、鞋子啊、襪子,沒有帶就找我。」哈林:「就那麼一兩次好不好。那他需要什麼,他東西太多沒有人幫他吃,我就幫他吃,對不對?每次房間裡擺一大堆東西也不吃,太浪費了。」
    2003/09/02 0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