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補件 結果共200筆

  • PLG/鋼鐵人控排擠「港資」 逼賤償出讓否則退職籃

    PLG高雄鋼鐵人日前發文指出,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甚至遭到打壓排擠,聯盟隨後發聲明回應,鋼鐵人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今(21)天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針對P.LEAGUE+協會聯盟日前要求高雄鋼鐵人球隊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補充股東變更書面文件一事,鋼鐵人已於上周五完成補件。
    2023/11/21 15:11
  • 5業者恐停業!飛行傘意外 花縣府:全面檢討

    飛行墜地意外震驚所有人,也讓問題浮出檯面,縣府要全面檢討,花蓮縣目前5家業者,都不是合法經營,還在補件申請,恐怕面臨停業,更是掀起退訂潮,有業者無奈表示不是不想合法,資料都交了卻沒有下文,再加上中央沒有規定罰則,地方也沒有制定自治條例,造成無法可管的窘困,目前只有屏東和宜蘭有相關規範。
    2023/11/20 19:21
  • 家屬控「安全扣環沒扣」 疑腿扣鬆脫釀悲劇

    飛行傘墜地意外,隔了一天,家屬控訴,最重要的腿扣沒扣上,實際請其他業者示範,飛行傘總共有6個扣環,業者表示要鬆脫很難,因為都會做再三確認,用力拉扯去做測試,而縣府也查出,當事業者沒有經營許可,今年有通知兩次都遲遲沒有申請,目前花蓮有5家業者也都不合格,還在補件。
    2023/11/19 19:12
  • 台東鳳梨釋迦外銷大陸 「產銷履歷」成關鍵

    為了幫農民討生路,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年兩度親自到大陸,積極尋求外銷機會,並表示陸方已經逐案審查當中,但相關"產銷履歷驗證",希望農民朋友盡速補件,縣府一定會盡最大努力協助。
    2023/10/31 22:41
  • 王鴻薇控「潘孟安抄襲」未補件 潘:9/8已送

    前屏東市長潘孟安的論文,日前在八月初時,被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控抄襲,高雄師範大學也認定有瑕疵,要求兩個月內補件,不過王鴻薇說他追蹤發現,根據國家圖書館的論文申請抽換名單,就是沒有潘孟安的,大酸潘孟安連補考都不會,不過潘孟安回應,早在9/8已補件且審核通過,高師大也證實潘孟安說法!
    2023/10/13 12:54
  • 進口蛋流向仍未明!北市今稽查烘培坊 蔣萬安要求農業部補件 

    進口蛋爭議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不過,在野批,農業部仍未交代進口蛋的流向,縣市首長只能自己去查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0)日表示,農業部、中央畜產會相關回覆昨已收到,但是資料均不完整,要求其補件;同時,今天開始,台北市針對烘培食品材料行,還有包括雜糧行等進行稽查。
    2023/09/20 15:46
  • 爆高虹安「火速核定」寡婦樓都更 他揭:一槍斃命的證據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說,新竹市長高虹安自3月起以不合理的快速核定新竹市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而都更業者與回建築房東有關聯性。有新竹市議員說,會將相關事證補件給檢調。
    2023/09/20 13:11
  • 遭控對女友性暴力!報警還被吃案 林姿妙兒子回應了

    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兒子被控交往期間對女友性暴力,一名陳姓女網友昨(8)日在臉書發文指稱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但疑似被吃案。對此,宜蘭地方法院回應,認為此案件有補件的必要。而林姿妙兒子透過文字稿反駁表示,遭指控的內容並非事實,將會提告訴諸法律途徑,捍衛自己的清白。
    2023/09/09 10:21
  • 好市多A肝莓果檢討報告不足 食藥署要求2週內補件

    好市多A肝莓事件,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今天說,已如期收到好市多的檢討報告,但其中還有很多不足,例如人員的體檢尚未全部完成等,將發文要求好市多在2週內完成補件。
    2023/05/11 14:02
  • 羽球/蘇迪曼盃將開打!中華落在死亡之組 羽協竟漏報名

    2023世界混合團體錦標賽蘇迪曼盃將於5月14日點燃戰火,地點在中國蘇州舉行,中華台北隊分在C組,同組對手有馬來西亞、印度和澳洲,堪稱實力堅強的「死亡之組」,中華台北由周天成和戴資穎領軍。不過羽球協會剛開始卻漏報葉宏蔚,事後緊急補件,今(4)天稍早收到總會來函,葉宏蔚確定入選名單,蘇迪曼盃男女名單增加至15人。
    2023/05/04 17:28
  • 收2張好市多新卡!她轟「是在搞笑」 網點出雷區:用現金就好

    好市多與國泰世華合作即將於今年8月8日到期,近日民眾亦陸續把卡片轉換成富邦聯名卡,不過卻因額度僅5千元、申辦新卡補件宛如身家調查等風波,引起民眾不滿。對此,有網友再抱怨,她莫名收到2張信用卡,推測是線上補件屢次失敗所致,讓她無奈的說「是在搞笑?」
    2023/03/16 16:25
  • 換好市多新卡「要看房屋稅、人壽保單」?北富銀:擇一即可

    好市多(Costco)和國泰世華的合作即將到期,不少民眾陸續轉換申辦富邦Costco卡,不過卻有民眾抱怨,自己申辦新卡被通知要補件,一打開看卻傻眼了,竟要求他付上房屋稅單及人壽保單等,宛如身家調查,氣得他直呼不想辦了。
    2023/03/09 11:38
  • 敵不過少子化! 56年私校文德女中擬停招

    北市私立文德女中,不敵少子化衝擊,董事會決議112學年度停止招生,也向教育局提出文件申請,但部分資料尚未齊全,因此教育局尚未核定,校方表示會再做後續補件,也已發信件告知家長跟學生,但也保證目前的高一跟高二學生共42位,都能夠在學校讀到畢業,保證學生的權益。
    2023/01/10 12:43
  • 政府誤讀中方來函? 食藥署「秀電郵」反擊

    政府日前怒批中國大陸針對台灣,把原本2023年的補件期限,提早了一年,卻被網路粉專質疑,陸方是指使用「日本十縣」原料的食品,補件才有提早,對此,食藥署公開與中方的電子郵件反擊,證明對方的意思就是「全部食品」,至於新申請的廠商,本來就該附上完整資料,因此也不會有2023年這個期限存在。
    2022/12/20 23:38
  • 食品輸中註冊期限爭議 食藥署公布雙方電郵內容

    台灣食品業者向中國註冊補件期限遭提前1年,食藥署今晚公布雙方往返電郵內容,信件顯示台灣今年3月17日詢問中國期限,中國明確回覆台灣食品業者補件期限就是今年6月30日。
    2022/12/20 22:37
  • 網傳佳德被當冷凍水餃申請輸陸 署長吳秀梅駁:從來沒有

    中國大陸近日禁止國內水產、加工食品、飲料、酒類等產品輸入,甚至知名的佳德糕餅業者更疑似因為要申請輸入的文件,涉及機密,因此不再進行補件。不過有網友爆料,是食藥署「把鳳梨酥當冷凍水餃申請」才導致業者申請沒通過。對此,食藥署長吳秀梅強調「食藥署從來沒有把糕餅當冷凍水餃」。
    2022/12/18 14:56
  • 搶救金酒! 藍委邀部會「閉門磋商」談補件

    針對大陸聲稱因為「文件不齊全」禁止金門高粱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往廈門協商後返台,今天召集相關部會以及金酒公司協調,要趕在過年前把文件補齊,而金酒公司強調,該標明的成分都會詳細列出,不怕配方流入對岸。
    2022/12/16 13:47
  • 不給商業機密遭出征!佳德不忍了 88字回擊:時間會見證

    中國大陸近來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台灣老牌糕餅店佳德鳳梨酥。當時佳德老闆娘就透露,中方要求提供補件的內容包含廠房人數、鳳梨酥配比等「商業機密」,因此決定放棄,並強調為求品質穩定,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不料,此話一出卻遭到部分不理性網友出征,佳德鳳梨酥也不忍了,今(14)日在臉書寫下88字回擊。
    2022/12/14 15:43
  • 準金馬縣長與陳玉珍赴陸談小三通 陸委會提醒這件事

    近日金門高粱酒遭大陸禁止進口,加上小三通遲未恢復,準金馬縣長陳福海與王忠銘12日率團赴大陸,與陸方溝通,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也同行。陳玉珍今(13)日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並稱,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對於雙方談及小三通議題,陸委會表示,政府予以尊重,但提醒要遵守兩岸條例相關規範。
    2022/12/13 19:09
  • 逆風酸佳德!李來希嗆「騙死人不償命」: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中國大陸針對台灣食品祭出新一波禁令,不少食品廠都受到衝擊,就連伴手禮名店「佳德鳳梨酥」也在名單當中,不過佳德透露,因為陸方要求提供詳細的配方比例,佳德認為此涉及商業機密,因此放棄補件外銷,消息傳出後,今(13)日一早讓不少民眾前往店家消費表達支持。然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認為,這件事是意識形態作祟,更直指「我看這家糕餅店賣的不是什麼鳳梨酥,它販賣的是虛假的『愛國』鳳梨酥」。
    2022/12/13 19:05
  • 金酒遭禁!陳玉珍赴廈門磋商 陸官員:文件備齊沒有不准的理由

    金門高粱酒遭中國大陸禁止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天前往廈門與陸方磋商,今(13)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雙方現場商談氣氛良好,彼此都有表達善意,有關金酒輸陸的問題,大陸方面涉台官員認為應是文件問題,只要補件齊備「沒有不准的理由」。針對小三通議題,陳玉珍也表示,雙方都認為小三通應儘速開通。
    2022/12/13 14:50
  • 佳德「拒交配方輸陸」遭灌負評!萬老師力挺1舉動幫補血

    大陸近日接連禁止我國食品進口,除了水產品、飲料、酒類外,包含名店「佳德糕餅」也被要求補件詳細配方比例,但因涉商業機密,佳德乾脆直接放棄補件,並喊出「深耕臺灣」,怎料卻引來部分酸民批評,對此「萬老師」郭昱晴和主播王偊菁也立刻做出1舉動幫補血,引來網友一片叫好。
    2022/12/13 13:10
  • 陸要求提供食品配方? 佳德:由食藥署回答

    大陸近期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昨天他們緊急發聲明透露會以台灣經營為主,今天(13日)他們再度出面說明,強調暫時沒有計畫到大陸發展,至於補件與否和需要配方有無關聯,佳德低調回應,由食藥署回答,其他食品廠,義美透露多年前就沒銷往大陸,因為部分文件提供涉及工廠機密。
    2022/12/13 12:43
  • 陸要求配方比例!佳德糕餅怕外洩放棄補件 聲明「深耕台灣」

    中國大陸近期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其中也包含糕餅名店「佳德糕餅」,業者今(12)發布聲明指出,「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並不影響經營方向」。
    2022/12/12 18:03
  • 陸禁多項產品進口!王美花:對台灣有特別歧視的待遇

    中國大陸近期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連續暫停我國水產品、飲料、酒類、食品類輸入,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2)日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會前受訪時批評:「中國註冊制度對台灣有特別歧視的待遇,本來WTO對中國制度就非常不合理,對台灣部分更是提早一年要求補件!」直呼暫停措施非常突然。
    2022/12/12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