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被燒毀 結果共529筆

  •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大火 燒毀1公頃業者欲哭無淚

    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由於是木造建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大舉出動,花了近1小時才撲滅火勢,結果,大約一公傾的園區建物被燒毀,業者趕到現場,欲哭無淚,他說,園區花了1、2千萬整修,全被燒毀了,就連要拿來興建養生村的建材全付之一炬!
    2024/04/15 14:50
  •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2024/04/09 18:10
  • 怎有燒焦味?鄰居家黑煙狂竄 3住戶命危

    28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介壽路一處三層樓住宅,發生火警,鄰居聞到燒焦味,上門提醒,屋主急忙叫醒家人,要往三樓逃生,但是其他3名家人都叫不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火調人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停放一樓的汽車電瓶起火,延燒到客廳神明廳,室內5輛汽機車還有,還有室外4輛!機車,都被燒毀。
    2024/03/28 14:29
  • 快訊/東京新宿公寓大樓驚傳起火3人送醫 7旬男心肺停止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新宿區一棟公寓大樓於當地時間發生火災,有3名男性受傷,其中1人送醫時處於心肺停止狀態。根據東京警視廳消息,新宿區上落合的一棟10層樓公寓於上午8時30分左右起火,火災現場距離東京地鐵東西線落合車站約100公尺,當局出動23台消防車,火勢約於1.5小時後被撲滅,約有20平方公尺的面積被燒毀,並有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的3名男性被送往醫院,其中1名70多歲男性長者處於心肺停止狀態。
    2024/03/11 14:43
  • 快訊/清潔公司空地竄惡火   2垃圾車、機車超衰被燒毀

    今(8)日下午5點多,在西屯區一處清潔公司的空地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協和、西屯、黎明分隊共7車24人前往搶救,由協和分隊小隊長許揚生帶隊前往,空地現場的雜物和垃圾車等全面燃燒,其中一輛垃圾車車頭全毀,另一輛則左前門受損,而機車則半毀,消防隊於5點30分將火勢撲滅,現場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所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9:19
  • 元宵夜不平靜! 北港鬧區木屋被燒毀畫面曝

    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昨晚元宵平安遶境,神轎隊行經義民路時,附近巷弄木造空屋起火,火勢相當猛烈,監視器還原火警發生前,現場民眾多,很快發現起火並叫醒周圍住戶,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2024/02/25 13:43
  • 好像還有人!消防加強搜救 疑移工開伙釀禍

    新北土城中華路一處連棟透天厝,4樓是出租給外籍移工當宿舍,16日早上10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疑似是煮東西導致,火勢迅速延燒到兩測,3間頂樓加蓋被燒毀,當下住戶倉皇下樓逃生,一度傳出有人受困,幸好警消及時趕到,花了30分鐘控制火勢,也確認無人傷亡。
    2024/02/16 18:55
  • 過年前遇火災!82歲獨居嬤「家當全燒毀」 盼協助物資

    台南下營區一名高齡82歲的獨居阿嬤,平時靠打零工維生,但過年之前,她的家因為「臥室電線走火」,整座房屋被燒毀,所有家當都沒了,平時來送餐的志工說,阿嬤是邊緣戶,沒有低收或若是身分,希望外界能幫忙提供物資,區公所了解後,承諾會提供急難救助。
    2024/02/08 14:48
  • 日本強震輪島市遭滅城 仍有139人失聯

    日本石川縣強震,死傷超過300人,其中受創嚴重的輪島市,幾乎被夷為平地,建物被燒毀面積,相當於一個東京巨蛋,目前還有139人下落不明。災民取得食物不易,有一群土耳其志工,特地準備五卡車的物資,開了300公里到災區,把食物發送給災民。
    2024/01/06 14:25
  • 金屬工廠半夜起火!毀3廠 新年無法開工

    新北市五股一間金屬工廠,凌晨發生火警,一共三間廠房被燒毀、濃煙狂竄,地點鄰近國道,就怕影響行車,業者接到電話趕緊到場,新年第一個工作日、無法開工,只能在廠房內收拾,損失無法估計。
    2024/01/02 14:10
  • 無家可歸! 「4民宅竄惡火」嘸執照難修繕

    基隆和平島附近一處民宅,上個月深夜竄出大火,一共4戶被燒毀,導致10人一夕間無家可歸,受災戶沒有建築執照,事發一個多月,仍無法進行修建,又加上修繕經費也是個問題,擔心過年到了,連團圓的地方都沒有,經過多次協調目前市府成立社會救助金專戶,希望他們可以早早度過難關。
    2023/12/28 19:40
  • 悲劇!剛停好車引擎突自燃起火 新北男目睹愛車被燒毀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今(26)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重平安街一處平面停車場內發生火警,不斷地竄出陣陣黑煙,警消火速到場後發現1輛廂型車引擎室起火,立即射水灌救,所幸3分鐘內撲滅火勢,未波及延燒其他車輛,未釀成人員傷亡。
    2023/12/26 16:51
  • 停車場縱火兩貨車 要價80萬機車也燒毀

    新北市林口派出所對面的停車場發生火警,兩輛小貨車被燒毀,車上還有不少值錢財物,車主損失慘重,包括一輛要價80萬準備參展的古董機車。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形跡可疑,甚至還在停車場內點火,等她離開後,火勢迅速燃燒,六小時後循線找到人,她竟然供稱只是好玩。
    2023/12/07 13:52
  • 賣場內畫面曝!火勢猛烈 不斷傳爆炸聲響

    家樂福被燒毀的畫面,內部畫面曝光,時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店員、顧客都被嚇傻,而會這麼嚴重疑似是因為殺蟲劑的成分,含有液態瓦斯,大量易燃物質接觸火源,造成壓力罐膨脹爆炸,再加上賣場都會把同性質產品放一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賣場公關表示,當下消防設備都正常啟動,店內消防安檢也有定期檢查,均符合規定。
    2023/12/05 13:03
  • 桃園八德惡火狂竄!資源回收場陷火海 1樓車輛全燒毀

    桃園八德今(27)日晚間發生一場大火,具體地點位於東勇街的資源回收場,警消指出,現場無危險物品,然而位於一樓的報廢車輛全被燒毀,所幸火警沒有發生任何受困或傷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11/27 20:15
  • 粗心賠慘!大貨車忘收吊臂「勾斷沿路電線」 家電全毀

    高雄楠梓惠豐街,一輛貨車施工後,沒把吊臂收回去,結果行駛在巷道哩,沿路的電線全被扯斷,造成周邊78戶停電,台電耗費3小時搶修完,由於變壓器故障,110伏特電壓送成220伏特,有住戶唱卡拉OK到一半,機器大冒煙,復電之後,也發現冰箱、電風扇都被燒毀。
    2023/11/01 20:09
  • 怎麼會這麼嚴重!10店面陷火海 連藥局也被燒毀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與興雅路口,昨天(10/24)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先竄出火苗的疑似是一間便當店,火勢向左右兩側延燒,包含連鎖便當店和藥局等等,總共10間全面燃燒。
    2023/10/25 12:45
  • 各地掀「挺巴示威」 火燒以色列國旗抗議

    以巴衝突延燒,全球各地發起不少「挺巴勒斯坦、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包含歐洲、美洲跟中東國家,不只以色列國旗被燒毀,位在土耳其的以色列大使館還被包圍,群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隨著反以情緒越來越高漲,美國時間21日,底特律一名猶太會堂領袖,被發現身中多刀、陳屍屋外,行兇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10/22 19:05
  • TVBS獨家!保加利亞媒體進遇襲屯墾區 見證哈瑪斯襲擊下場

    透過全球媒體平台「ENEX」,TVBS獨家取得來自保加利亞和英國媒體的報導,他們回到10月7號被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屯墾區,透過他們的鏡頭,可以看到這些猶太人社區的建築不是被燒毀,就布滿子彈孔。其中一個屯墾區「歐發金」,還設立了紀念碑,為犧牲性命抵禦哈瑪斯的居民和警察哀悼。
    2023/10/21 19:50
  • 燒落葉變火燒車!6汽機車燒到剩骨架婦恐賠5百萬起

    高雄梓官區一處宮廟前,停放在戶外停車場的5部汽車、1部機車,全被燒毀!原來是一名婦人,為了清理環境,在停車場燒樹葉,不小心引發火災,車主透露,涉嫌縱火燒樹葉的婦人,就是停車場的管理員,已經向車主承諾會負責賠償,警方統計,可能要賠償5百萬以上。
    2023/10/18 19:35
  • 療情傷!2男深夜旗津放炮 釀大火燒毀2屋

    高雄有男子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大半夜找朋友去旗津散散心,朋友卻提議來放煙火,沒想到卻釀成嚴重火警,火勢甚至延燒到隔壁房屋,最後導致兩棟房子全被燒毀,最後這兩人都被警方逮捕,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0/05 14:57
  • 颱風天失戀!高雄男放煙火療情傷竟釀火災 2空屋慘被燒毀

    今(5)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旗津區傳出火警,把附近居民都嚇壞了,還以為是新增電箱造成電線走火,經鼓山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是一名22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受創」,和同齡的吳姓友人到旗津散心,藉由「放煙火」療癒情傷,沒想到釀成火災,且延燒2處空屋,警方也將2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
    2023/10/05 10:54
  • 夫妻吵架怒燒毀!尪300萬賓士成廢鐵 狠妻縱火畫面曝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地下停車場,今(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後到場以水線搭配泡沫原液順利撲滅火勢,但仍有一輛要價300多萬元的賓士休旅車被燒毀,另波及停放在一旁的兩輛私家車,所幸無人傷亡。只是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該起火警竟是人為縱火,起因為賓士車主夫妻發生口角爭執,妻子一時氣憤難耐,於是放火燒了老公的車。
    2023/10/01 15:38
  • 有片/收藏數萬文物!印尼國家博物館遭祝融 烈火狂燒2小時

    位於印尼雅加達中區(Central Jakarta)的印尼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Indonesia)16日晚間傳出火警,起火點位於A棟,導致2個存放歷史文物的展間被燒毀,當局獲報緊急出動52名消防員、13輛消防車滅火,耗時2小時才把火撲滅,初步調查顯示火勢是由電線短路引起。
    2023/09/17 12:34
  • 屁孩到大都會公園放高空煙火 垃圾不清高溫復燃燒爛販賣機

    新北市三重大都會公園旁停車場,昨(9)日深夜發生火警,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被燒毀!據了解,當時十多名年輕人開車到公園後,於停車場旁施放高空煙火和鞭炮,沒想到玩完了之後竟然就把這些紙盒全部丟在現場,未確認火勢是否完全熄滅就直接離開,導致因溫度過高再度燃燒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到一旁自動販賣機,好在保全人員發現後緊急拿滅火器撲滅,但販賣機機身早已被燒黑燒熔。
    2023/09/10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