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袁詠儀 結果共75筆

  • 膠原蛋白大流失?52歲袁詠儀「素顏看球賽」 粉絲驚:怎麼髒髒的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因外型出眾加上實力派演技,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盛世美顏」的封號。不過,近日她被粉絲直擊以「素顏樣貌」現身球賽,從與粉絲的合照中可以看到,袁詠儀的膚況似乎大不如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臉怎麼髒髒的?」
    2024/03/29 09:26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章子怡和汪峰昨(23)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娛樂圈。2人過去曾參加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她提及交往時,爸媽非常反對,「因為他離過婚啊,還有孩子,那時候就跟我爹媽關係不好,不能提汪峰這個名字」,讓袁詠儀聽了直喊:「這麼嚴重啊。」
    2023/10/24 10:31
  • 張智霖袁詠儀16歲兒露臉了!身高近190被封「最帥星二代」

    張智霖與袁詠儀的兒子張慕童(魔童)完美遺傳父母的良好基因!魔童正就讀香港國際學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每次發IG都會用英文。除了懂得玩樂器,他還熱愛運動,特別是滑板,經常在其IG動態分享踩板的影片,身手相當靈活,絕對是動靜皆宜。
    2023/07/04 12:04
  • 影音/袁詠儀緊牽周潤發! 十指緊扣露得意眼神

    2023/06/16 11:42
  • 大咖影后拚二胎嘗試人工受孕 得知失敗兒「1反應」超暖

    影后袁詠儀過去曾憑藉與張智霖結婚22年,2006年生下兒子Morton,家庭生活美滿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和親子互動,不過她也曾嘗過求子的艱辛,她日前在節目上提及曾為懷二胎嘗試人工受孕,過程中兒子都陪伴在旁,受孕失敗後,兒子的心情比她還難過。
    2023/05/28 11:41
  • 影音/68歲周潤發偕愛妻慶生 索吻袁詠儀讚「很靚」

    2023/05/22 11:12
  • 周潤發慶生太嗨!嘟嘴向女星索吻 老婆在旁表情慘了

    香港男神周潤發(發哥)已多年沒有新作品出現,近期總算推出新作《別叫我賭神》,而日前該片女主角袁詠儀及該片劇組好友,一起替周潤發慶祝68歲生日,而聚會上周潤發疑似太開心,作勢要親吻袁詠儀,讓坐在一旁的妻子陳薈蓮露出十分微妙的表情,掀起熱議。
    2023/05/20 11:30
  • 等了21年的婚禮! 張智霖實現諾言 當眾替袁詠儀戴婚戒

    香港藝人張智霖與袁詠儀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恩愛模樣令眾人稱羨,遺憾的是,2人結婚至今21年從未舉辦過婚禮,對雙方來說是一件「人生未完成的大事」,如今,苦苦等待的婚禮終於來臨。今(30)日,他們將婚禮搬上螢幕前,張智霖望向袁詠儀深情演唱,並向她告白示愛「袁詠儀!你就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讓現場觀眾嗨翻,畫面令人動容。
    2022/09/30 18:34
  • 港姐泳裝選美 遭官員批「太少布」網民議論

    香港小姐選美已經有76年歷史,知名藝人張曼玉、袁詠儀、佘詩曼都曾參加過。這個具有傳統的競賽,近來卻遭到監警會委員痛批,會導致色情暴氾濫,進而造成香港虐兒問題的元凶之一。對此,舉辦港姐比賽的香港TVB電視台表示,將保留法律追究權。
    2022/09/22 16:15
  • 洗髮「這動作」是大忌! 醫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

    髮量豐盈,看起來就相對年輕,養髮也是養生重要的一環。香港小姐出道的藝人袁詠儀,多年來髮量驚人,即使產後大量落髮也迅速調整,讓頭髮長回來。她的養髮祕訣就是補充蛋白質和鋅,每天洗頭並且使用含生薑的洗髮精。醫師建議,油頭的人可以每天洗頭,但一般髮質者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洗髮產品則要慎選,洗完有癢、刺激、眼睛不適等症狀,都要停用。
    2022/09/16 16:01
  • 50歲張智霖「證實罹膽囊炎」入院!全面停工懺悔吐心聲

    50歲港星張智霖和影后袁詠儀結婚21年,夫妻倆至今相當甜蜜且仍活躍於演藝圈,還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然而日前張智霖突然取消原定的工作行程,事後證實罹患膽囊炎,緊急送醫治療,同時全面停工。昨(1)日張智霖在微博報平安,他也懺悔吐露心聲。
    2022/08/02 11:40
  • 50歲張智霖突爆身體不適送醫 「證實罹這病」緊急停工

    現年50歲的張智霖(Chilam)近日被傳媒發現臨時取消日前(7/30)的原定工作行程,其所屬工作室在微博宣布,經過醫生檢查及診斷後,證實張智霖患上膽囊炎,需即時接受治療。
    2022/08/01 14:55
  • 50歲袁詠儀深V開叉裙秀好身材 改1習慣狠甩10公斤

    極少展露身材的袁詠儀,曾在出席活動中穿著一襲深V蕾絲高衩裙,微露酥胸和纖細長腿,身材好到逆天,讓網友們都驚呼:真的瘦了!太美了!其實,幸福人妻袁詠儀曾說過自己肥到、胖到自己也不能接受的地步,可是又不能放棄美食,只好開始進行生活習慣的調整!究竟,她是怎麼瘦下來得呢?趕緊看下去!
    2022/07/28 12:00
  • 袁詠儀紀念黃家駒60冥壽 兒子魔童彈《海闊天空》致敬

    昨日(10日)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的60歲冥壽,昔日隊友黃貫中與葉世榮,還有周慧敏、林海峰等都有在社交平台發文懷緬一下故人,黃貫中上傳了一張與黃家駒的合照,並寫道:「兄弟,又到今日了,時間流逝快得像丟失了一樣,但在我心中的你卻沒有『昨天』過,還好嗎?祝你生日快樂!」而周慧敏就分享了一段昔日亮相Beyond節目的短片:「1991年夏季,少有曬得黝黑的我,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在之前,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這次調換了角色,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那是個開心的暑假。忽爾今夏,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
    2022/06/12 15:49
  • 狂砸7千萬買包給袁詠儀! 張智霖搖頭自爆:快破產了

    現年50歲的張智霖(Chilam)與同齡的老婆袁詠儀(靚靚)於2001年2月8日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張慕童 (魔童) ,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愉快。今年是兩人結婚21週年,由於相愛至今一直十分恩愛,是圈中的模範夫妻。
    2022/02/12 17:36
  • 袁詠儀回香港過年 15歲兒曬合照高挑外型曝光

    張智霖和太太袁詠儀靚靚近年來專注於大陸發展,15歲兒子「魔童」張慕童則留港在香港國際學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l)讀書,早前曾在IG玩你問我答,疑似因回答網友提問時指自己在香港而非大陸,引起大陸網友不滿,媽媽袁詠儀急忙在微博澄清。
    2022/02/03 14:13
  • 袁詠儀低調當防疫志工 陸網民讚:美的示範

    就在大陸許多城市接連出現疫情之際,香港藝人袁詠儀出現在深圳一處社區核酸檢測點,低調地穿著制服擔任義工,畫面上傳網路後,受到大陸網友一片讚揚。
    2022/01/17 12:06
  • 袁詠儀衝疫區「素顏當志工」 街頭賣力助採檢暖舉被讚爆

    50歲香港女星「靚靚」袁詠儀曾是香港小姐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獎得主,後來拍攝電影《新不了情》、《金枝玉葉》與《國產凌凌漆》等片,紅遍90年代的香港。近日大陸疫情嚴峻,有網友在深圳核酸檢測現場,意外發現志工群中竟有袁詠儀的身影,低調的她全程素顏做志工服務,態度親切沒架子,暖舉曝光後被鄉民讚爆。
    2022/01/17 11:19
  • 【今晚熱搜】蜘蛛人無家日/Curry/張勛傑/慧智基因/袁詠儀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蜘蛛人無家日」。《蜘蛛人:無家日》今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時間一早7點40分首映,首場松仁威秀泰坦廳坐滿9成的觀眾,早上11點售票機上顯示晚間熱門時段已全滿,僅剩9點後有場次,估計會陸續售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5 19:58
  • 兒子講錯話挨批!袁詠儀親上火線致歉:支持一中原則

    張智霖和太太袁詠儀靚靚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他們兒子「魔童」張慕童則留港讀書,現年15歲的他正就讀香港國際學校(Hong Kong International Schoo...
    2021/12/14 11:27
  • 袁詠儀張智霖藏15年「魔童」曝光!露帥臉狂吸29萬粉

    港星張智霖、袁詠儀(靚靚)縱橫影視圈多年,兩人婚姻長跑20年,羨煞不少民眾,兩人育有一子,名為張慕童,不少大陸粉絲都稱他為「魔童」。張慕童鮮少曝光在媒體面前,而他在今年11月剛滿15歲,先前曾因為年齡不足被Instagram官方關閉帳號,近日再次開通了自己的Instagram及微博,他發出微博第一篇文章且僅留下1個字,就狂吸29萬粉絲為該貼文點讚,帥氣的外型引起大陸的網友熱議。
    2021/12/05 19:41
  • 王彩樺大女兒「V字馬甲秀香肩+蠻腰」 網:像韓星Lisa

    王彩樺每次在臉書發出大女兒黃于庭的照片,都造成網友騷動,日前還被封為「國民岳母」日前王彩樺出門前,拍下了大女兒穿V字馬甲上衣,散發公主般的夢幻氛圍,被網友說長相神似袁詠儀與BLACK PINK的成員Lisa。另外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也相當漂亮,最近要出國念大學了,也讓余皓然很不捨。
    2021/08/20 14:21
  • 白眼珠渾身血! 王彩樺活屍照嚇壞眾人:先不要

    52歲女星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顏值超高的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因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令外界封她為「國民岳母」。形象活潑的王彩樺近期卻公開一組炸滿血漿的「喪屍照」,其中一張雙眼混濁灰白,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恐怖!
    2021/04/17 09:28
  • 王彩樺女兒美炸天 「女婿條件」曝光:窮小子也OK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2位顏值超高的寶貝女兒,其中17歲長女庭庭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而小女兒清新氣質也被網友狂讚神基因,時常引起全網暴動。王彩樺被問及女兒話題時,終於透露女婿標準,「窮小子也可以!」
    2021/03/0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