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行凶 結果共440筆

  • 快訊/新竹男被爆頭慘死!醉鄰居口角引殺機 持自製獵槍血腥復仇

    新竹縣尖石鄉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徐姓男子發生衝突,令黃男心生不滿,隨後返家搬出自製獵槍,瞄準徐男住處朝屋內射發一槍,子彈擊中徐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13:38獲報隨即前往,初步調查兩人為鄰居關係,雙方早就互有嫌隙導致殺機,黃男最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4/04/12 17:28
  • 52歲阿姨「想當檳榔妹」!2度應徵被打槍 惱羞持剪刀行凶

    新北市一名52歲陳姓女子應徵檳榔妹,上門兩次懇請老闆給機會,但最後都撲空,她一氣之下惱羞情緒失控,持剪刀砍殺店員噴血,甚至襲警。
    2024/04/12 10:28
  • 巴西男偷吃15歲外甥女被女友「酷刑斬斷下體」 竟選原諒欲復合

    巴西一名39歲男子諾奎利亞(Gilberto Nogueira),原定在今年1月和34歲女友桑托思(Daiane dos Santos)結婚,但因為諾奎利亞出軌,睡了桑托思的15歲外甥女,桑托思一怒之下,在去年12月斬斷諾奎利亞的生殖器,並以近似酷刑的手段行凶。目前桑托思已被關押,而諾奎利亞選擇原諒,甚至打算和桑托思復合。
    2024/04/09 15:41
  • 無業男狠殺恩人「肢解分2袋」 神明出手保死者全屍入土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老翁頻頻向他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雖然羅心思縝密,行凶後刻意變裝,卻因為緊張,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在7小時後浮出河面,被清潔人員發現報警,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10:53
  • 前里長開車當街被刺送命! 凶嫌1小時落網辯:報酬喬不攏

    台南學甲區,22日傍晚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命案,曾擔任過多屆里長的李姓男子,開車當街遭人刺了四刀送醫不治,而警方一個小時左右,就逮捕到涉嫌的郭姓嫌犯,雖然他供稱,曾幫死者打工,因報酬喬不攏起了爭執,才會行凶,但仍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22:10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10秒連捅數十刀!遭警當街刺殺 他「秒成蜂窩」血濺陸街頭

    中國大陸河北省再傳濺血意外,一段「當街捅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掀起熱議,事後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影片中持刀行凶者是當地某派出所的副所長,受害者則是某家洗車店的業者,疑似因為調解糾紛爆發衝突,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1/28 07:44
  • 屏東監獄門口全武行 攤販遭亂棍爆頭「險喪命」6惡煞下場曝

    屏東監獄2021年2月25日發生鬥毆案件,一名郭姓會客菜攤販進去監獄送餐後,卻遭到六名惡煞持棍棒圍毆,行兇完後當場搭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以張男為首的共6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移送屏東地院偵辦,判處6人有期徒刑4年6月至5年半,而高分院則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改輕判1年3月至4年,6名行凶惡煞全都遭到發監執行。
    2024/01/19 09:59
  • 王婉諭上《夜夜秀》哽咽談廢死 「小燈泡生命與兇手絕不等值」

    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發生之後,廢死議題再度被拿出來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黨主席王婉諭哽咽地說,她目睹過最嚴重、最讓人傷心的畫面,但對她來說,沒有一命換一命,「因為小燈泡的生命跟行凶者的生命絕對不是等值」,她認為割頸案的討論應該要從廢死回到校園安全問題,而且這裡面牽涉到很多層面,不應過度簡化。
    2024/01/10 09:58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殺同學10刀致命!涉案國三少年遭肉搜 法院籲:違法應即刻下架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在校內遭另名男同學持彈簧刀刺頸身亡,事件震驚全台,犯案學生的行凶手段令人髮指,也引起社會各界撻伐,有網友更發動肉搜犯嫌以及好友的個人社群帳號。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今(28)日上午也發布聲明,呼籲各大社群媒體應下架涉案少年記事、照片,民眾也勿再轉傳,以免觸法。
    2023/12/28 12:12
  • 彈簧刀行凶被勸阻!目擊同學驚爆「乾妹吆喝喊繼續」昔丟雞蛋要她磕頭

    新北市一名國中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25日持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5刀,被害學生裝上葉克膜搶救才恢復生命跡象,無奈今(27)校方證實他已於昨(26日)晚過世。有目擊學生表示,少年作案前曾被勸阻,但女學生吆喝要求繼續行凶,且兩人被起底常在宮廟鬼混惹事,今年2月還丟雞蛋霸凌一名國中女學生。對此,新北教育局​​​​​​​回應了。
    2023/12/27 15:22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巴黎街頭爆持武襲擊!嫌高喊「真主至大」行凶 釀1死1傷

    法國內政部長和警方表示,1名攻擊者今天在巴黎市中心艾菲爾鐵塔附近持武襲擊1人並傷及另外1人。法新社報導,嫌犯遭逮捕前曾高呼「真主至大」。
    2023/12/03 09:07
  • 內湖敗家子「借不到錢吸毒」殺阿姨 清醒懊悔:對不起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一處巷弄內,今(29)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76歲譚姓婦人遭外甥朱男持刀刺入左胸下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行凶的朱男今年37歲,家境富裕,卻因吸毒造成精神恍惚痛下殺手。而他在清醒後,發現自己鑄下大錯,也懊悔直喊「對不起」。
    2023/11/29 19:00
  • 內湖逆姪當街殺阿姨!「死者身分」超大咖 常登媒體版面

    台北市內湖區今天發生砍人命案,有毒品前科的37歲朱男因缺錢花用,欲向阿姨76歲譚婦借錢起爭執,竟一時氣憤持水果刀行凶,警消獲報將譚婦送醫搶救仍不治,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9 17:57
  • 台南追到高雄!疑預謀行凶取車遭圍毆刺傷 駕駛背中3刀

    高雄區的中山跟民生路口,一處停車場,14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尋仇凶殺案,一名陳姓男子取車時,遭一群人圍毆攻擊,背部還被刺了至少三刀,事後對方駕著一輛白色小客車逃離現場,而傷患也在友人幫助下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經循線追緝中。
    2023/11/14 13:02
  • 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一名杜姓女子2022年4月底至新北尹姓男子家打麻將,杜女在過程中對於能否胡牌產生疑義,但還是給予尹男賭金,杜女同居男友蔡姓男子得知後,隔日便持剪刀到尹家狂刺尹男,行凶後便逃離現場,尹遭刺傷一度命危,急救術後撿回一命。基隆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9)日駁回上訴。
    2023/11/09 17:32
  • 姊持刀弒99歲失智父 輕生救回後…妹怒告求償748萬

    高雄一名吳姓失智老翁,去年6月在家中身中5刀,行凶的大女兒也自傷倒臥在旁,2人被返家的小女兒發現,大女兒送醫後救回一命,老翁則因為傷重宣告不治。高雄地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吳女16年徒刑;而吳妹替己與植物人吳兄向姊求償新台幣748萬元,法官則判賠308萬餘元,可上訴。
    2023/10/28 17:15
  • 桃園男殺摯友夫婦又畏罪墜樓 警揭行凶動機:她是前女友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0:16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毆人反被砍!三重男倒臥樓梯間 「身中多刀」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被人發現倒臥在樓梯間,且胸口、背部皆有刀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警方目前已循線逮捕行凶的男子,正帶回偵訊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2023/10/10 22:58
  •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當場身亡,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羅姓夫妻遇害後,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不僅堅不吐實,更反問警方:「證據呢?」行徑相當冷血。
    2023/09/17 15:57
  • 沿途棄凶刀一再變裝!殺害鄰居凶嫌逃亡2.5小時落網

    殺害樓上的鄰居夫婦,63歲的嫌犯逃亡2個半小時後,在屏東枋寮落網,他騎機車沿途變裝掩人耳目,警方已經尋獲變裝衣物,但兇器尚未尋獲!在汽車保養廠工作退休的他,為了噪音問題與鄰居起爭執,動手殺人,到底變裝幾次?行凶的刀子丟到哪去了?在鄰居眼中孤僻、安靜的嫌犯,落網後不願答覆,十分不配合!
    2023/09/15 20:05
  • 63歲凶嫌落網!疑為噪音爭議行凶鄰居震驚

    只因為嫌樓上鄰居吵,竟然持刀將年僅30幾歲的夫妻殺害,63歲的嫌犯,上午10點多在屏東枋寮落網,他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及作案工具已經丟棄,但坦承犯案,消息傳出,大樓住戶都很震驚!他們說,凶嫌已經退休,平常十分安靜,少說話,萬萬沒想到,會因此殺人!
    2023/09/15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